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至少給150辣
身上只剩100
wwwww
對 買嗎
幹,我現在才注意到旁邊有奇怪的東西
靠邀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賣掉ㄌ(
你是不是還賺一手(
笑死
UCCU
可是學生好像._.
不是TA
有關係ㄇ?
賣不掉啊(
智障學生)
誰會花10000買一整組網路(
你去出清台大賣(
當然花1000買個小米
所以還是沒人買ㄇ
然後資料被備份去中國
我覺得很難(
你覺得他們在意ㄇ
我好像沒在裡面(
(搖頭
[sticker](media:AAQFAAPQBAACG-M3CE78-AABCrZu_hlwyjIABAEAB20AA0c-AAIW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PXBAAC626gEFIY_GPFr-gXYyJLDQAEAQAHbQAD4EoAAhYE@telegram)
一個震
戳到
為什麼不在網路設備的群組賣啊?
雷車
直接加ㄚ
例如
NAS 那個
你發雷神講堂搞不好還比較實際(?
那些地方都不能丟ㄅ
家用級設備
喔幹說到選課
非洲人
後來選的沒有上半堂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所以現在?
其實我是 PM 敲ㄉ(
[photo](media:AgADBQADEakxG2E0qFc3FWd7rNLsJcul-TIABAEAAwIAA20AA1XDAgABFgQ@telegram)
是說
出國玩ㄉ話有額外買旅平險之類的必要ㄇ
不是
不變險買一下
感覺跟我出國多災多難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這樣有低於最低ㄇ
我都不保 因為我賭我的人品比較好
開學去加簽(
ww
我是都沒遇到啦兩次都很順利
我最近每班飛機不是cancel就delay
什麼 EMP 跟我出去 都是燒到他們自己 沒有我
除了去年有人賴床害差點錯過車車
錯過飛機ㄉㄋ
怒ㄛ
那是你自己雷 無法ㄌ
那又不是跟我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人ㄉ問題 不是天災
就你齁
差點錯過ㄉ
我不是說跟你ㄉ
跟我還會因禍得福的 超屌
蛤 什麼錯過飛機
[photo](media:AgADBQADEqkxG2E0qFdNIrHmhH6c-9qz-TIABAEAAwIAA20AA67AAgABFgQ@telegram)
我只想到阿貓(X
final call 肚子痛怪我樓(
那天是不是晚出門ww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還好
那到底為什麼這麼趕,check in 太久ㄇ
有哪間公司ㄇ
有點懶的做功課
我在那邊站著看排隊隊伍慢慢消耗
小朋友才做選擇
富邦ㄅ?
…這種東西就真的不用都買了ㄅ
我們去柬埔寨
可以買個兩三家(??
旅平險買超多
然後住醫院一天能賺100吧
(?
Hmmm
好哦,我來研究一下
我說美金
聽起來就欠舉報
查無不法
[sticker](media:AAQFAANMBgACldrcD6pAX-r70LcVrZD2MgAEAQAHbQADp28AAhYE@telegram)
喝醉了,下 Uber 撞到頭
好痛喔
兆豐 富邦
好像都行
[photo](media:AgADBQADE6kxG2E0qFcxIJo4oaP0W7ek-TIABAEAAwIAA20AA3XGAgABFgQ@telegram)
這好帥ww
真ㄉ
[photo](media:AgADBQADFKkxG2E0qFfinfsRrpp1MCiBAjMABAEAAwIAA20AA3jE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akxG2E0qFdvF2w-xQzyz8Z7-TIABAEAAwIAA20AA7ZjAwABFgQ@telegram)
每小時1K以上我看過的大概就是健身教練等了
[photo](media:AgADBQADFqkxG2E0qFe91Vg8cbB0xPaB-TIABAEAAwIAA20AAyphAwABFgQ@telegram)
誒幹颱風往日本跑了喔
該來看一下天氣訂車票了
🙈
@seadog007 你會不會賣東西la
OAO
你要行銷你的設備
中秋ㄇ
內行ㄉ才懂
放上 COSCUP 中研院R0照片
掉打 市面上那些辣機小米 ASUS TP-Link D-Link
裝上去
你就是宿舍最閃耀的熱點
不懂的我還要幫他設定(
來 找圖(
我丟(X
笑死
我的在雲端
雖然現在都把Unifi換掉了不是嗎
www
沒拍ㄅ
flickr 找一下
[photo](media:AgADBQADF6kxG2E0qFekXbiqLYK4tQK0-TIABAEAAwIAA20AA_rCAgABFgQ@telegram)
我们把这东西能放到chrome store上么?会被ban?
要怎么block music ads,求pull...
https://github.com/sooxiaotong/spotify-crack-chrome-app
🤔 應該用不到吧,我開始在考慮把家裡固網也給停了
從根本解決需求問題
[photo](media:AgADBQAD3agxG0gxsFeiZ886RvAInLev-TIABAEAAwIAA20AAzm_AgABFgQ@telegram)
4G 更不穩吧?
可是家裡最多申請到8M/640k
整個被4G屌打
再者其實看看Youtube也沒啥穩定性可言
反正行動網路可以搞定幾乎99%的問題,好多了(?)
重點是我家固網更不穩XD
好的
翹課ㄌ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可惡
ubuntu apt mirror 好肥ㄛ
真不該倒下去
套件多
肥到不行
開學第一天
開學四天
然後放假
直接放掉咖實在
[sticker](media:AAQCAAMuUAAC4KOCBxvmM-cWuyyOTxG2DgAEAQAHbQADuE8AAhYE@telegram)
大學不都這樣
你就是放掉那個嗎
差那4天嗎
😂
不差 但是有些課第一堂沒去就會被退選
我現在在上班
你說呢
好ㄅ我糞校
好ㄅ 我學店
金字塔大概是
學校
糞校
學店
還有更低的嗎(#
為啥你們有那麼多很酷的課可以修ㄋ
對啊
羨慕
@S_ean 選起來ㄚ
他都選完了ㄅ
不是準備兩周加退選w
默默選必修的我 QQ
[photo](media:AgADBQADPakxG5AgqFdzadcDcta-FgyBAjMABAEAAwIAA20AA2-9AQABFgQ@telegram)
學霸QQ
看我這個不會讀書的
[photo](media:AgADBQADGqkxG2E0qFcu3-XkIlrD-I5x-TIABAEAAwIAA20AA65eAwABFgQ@telegram)
我覺得清大資工都是電機系ㄉ老師(o
現在人還在新北土城家裡
所以你們要修微積分甲ㄛ
資工都要修吧
我們電機修 A
資工修 B
不是這早就不是秘密了啊(?
@YamiOdymel Protobuf 在 Golang 該怎麼 deploy 和設計 folder struct 啊
你有看過啥 best pratice 嗎
那就乾脆轉電機ㄌ(欸
都跟電機共用系館了(
我ㄉ系館是教育館(?
主要難點是該不該動態生 pb.go
OAO?!
hi
@S_ean 大神現在來陪我上程式設計ㄇ,感覺好難 QaQ
有人很熟 SQL ㄉㄇ
我還沒出門吼ww
SQL CREATE FUNCTION 是
只有當下 query 能用ㄇ
還是會永久保存
出門了啦
等等來ㄘ午餐
吃什麼
我剛剛翹掉今天唯一一堂課了
==
不是披薩吧 😰
不是 pizza 都好
不要 好遠
熱死了
會留下啊
現在Beta都穩嗎
Ipad 滿穩
我沒遇到問題ㄌ
那我兩個都升級
再多等一天就正式版了
幹嘛現在升 Beta
誒是喔
iOS 13?
不覺得發表會上會發佈 iOS 13 GA 嗎
我現在在上微積分耶
好難哦
老師選的教材是
S.K.Chung
Understanding Basic Calculus
我現在好想睡覺 ._.
等等原來是明天ㄇ
??????????
你真的是果粉嗎
不是
喔對ㄟ 明天發表會
不過 S 家的尿性
除非手機用Samsung不然少來
他如果出了我就買一隻S
比較期待 A 而不太期待 S
個人是不期待 Apple 對亞洲市場啦
What ?
Apple 為了搶日本市場,特別開發與加入了 SUICA 欸 ?
那是日本ㄟ
日本不是亞洲嗎(
不是吧
就沒有那種通用性高點的嗎(?)非得每一家都要自己搞一個,然後不互通
喔 LinePay垃圾除外
不是
中國呢
看地區ㄟ 各地區不是獨立的嗎
上海北京深圳我覺得Apple有在做事啦
其他就
看到這個
突然想到
@YamiOdymel 你當時的 log 設計真的是太棒ㄌ
OOM
OOM
哪有人為了列出 5g 的 log 去要人家弄超過 5G 的 swap
😂
雖然那套系統已被棄置
但現在想鞭一下
資料庫:am i a jok…
1MB的資料1G的記憶體
沒那麼跨張,大概20倍左右吧...
ysitd bot 最初期的 log 是這樣的,json as db (逃
40mb 的 log 讓 bot 得記憶體用量直接飆上 1gb
所以以前就在操伺服器了嗎 (?
那個打掉換mongodb了,沿用到現在
現在還是很操
上限加大了,當然要用乾淨啊(?
沒啊,memory usage沒很高,只是硬碟用量...
io
多少
多少
🌚
我前天掛上ceph
他就去捕夢了
笑死
40gb 的資料,io 要問 licson
蠻少的啊?
文字
也蠻少的啊
有圖啦
占一半吧
@seadog007 你那台拿來放啊ㄏ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單一 collection 500萬筆,不確定多不多
你家有外包去舊小烏龜了ㄇ
還沒救我今天再派你過去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
有錢ㄇ
志工
[sticker](media:AAQFAAMBAAOTK9kddbKFFz3YMSWj99QyAAQBAAdtAAPyIgACFgQ@telegram)
我要路由器
求大大捐贈
你要tp link嗎
[sticker](media:AAQFAAN0AAN2MdIJ2JYc-DCYWzG21d8yAAQBAAdtAAOrfQACFgQ@telegram)
DSL-6740c
這算是嗎
我手邊有一台
😂
我不太懂為什麼你能用這種機器
報廢的
因為網路會通
就連老的 Netgear 都比較好(
我用過 totolink 跟 dlink 都會自己過熱剩 5mbps
totolink 還自己消失然後再也回不來
我還以為是 RouterOS free 勒
限速到 1Mbps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我懷疑...他都比較好,好歹還是穩定1Mbps
那個 5Mbps 是平均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6gxG2RasFdtVB21CRpQWm2y-TIABAEAAwIAA20AA1_GAgABFgQ@telegram)
中間還會突然斷線10秒什麼的
超以前的img
傳不上去la
網速真高
羨慕
🙈
交大的網速來說這速度不及格吧(
現在三大 link 我剩 tplink 沒用過
現在早上 沒辦法
最快可以多少R
而且要跟人家搶出口
800Mbps吧
現在只剩2~300
感覺被QoS了
你已經被盯上了
隨便啦
查無不法
傳檔案
用我ㄉ 有 600M
🌚
我要先把檔案拿到你那邊._.
是說1.8T
我真的傳得上去ㄇ
要傳兩天
._.
可是我沒事R
不要開各種用CPU算的功能的話
例如QoS
[photo](media:AgADBQADsagxG2E0sFeZLOOqseL2OeeCAjMABAEAAwIAA20AA3DIAQABFgQ@telegram)
Time Machine什麼的弱掉ㄌ
這是上次搬電腦的時候了(
full of junk (X
08都全機備份ㄉ
你還原也要抓那麼肥
小事ㄅ
我都傳得上去了
我之前還是用家裡網路傳ㄉ
有錢真好
有幾個200G的是中研院網路
100/40
上傳不都小於下載嗎
我只有70/20
最多等於
也才差兩倍上傳
4G: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那只是因為很少人在手機網路上傳吧
說起來我手機網路比有線網路快
恭喜加入 @Cute_Panda 的行列
但手機網路穩定性跟有線差遠了
我可不想網路一個抖動,遊戲人物躺在地上
雖然說到穩定性。中華電信:
說到台北光鮮的1G/1G:
[photo](media:AgADBQADv6gxGwhZqFdrmIX4_9B-wrx8-TIABAEAAwIAA20AAxNcAwABFgQ@telegram)
突然發現
這種破爛網站
http://www.taifo.com.tw/
本日瀏覽人次:36890
那麼多是要衝三小
link來一下
Google居然沒有接嗚嗚嗚
交大在幹嘛
譴責
沒接的話,是走中研院?
應該是
NCTU->TANET->ASNet
你 traceroute 阿
但圖表還是公參考而已
太離譜了,交大居然自己有跟別人接
[photo](media:AgADBQADsqgxG2E0sFeqJhdp_MGTFr13-TIABAEAAwIAA20AAzldAwABFgQ@telegram)
直接到Google了
not-a-legal-address 是怎麼回事?
根本沒過第三方啊(
問交大
[photo](media:AgADBQADs6gxG2E0sFdO2eROGLYUPVeMAjMABAEAAwIAA20AA2zFAQABFgQ@telegram)
反解關掉
flutter 的 bug 不是本來就滿天飛ㄇ
e04
我發現瓶頸在垃圾gateway
USG
笑死
在那邊調包
你去找天空租啊他有接 10G 到 Google
我這邊到Google只要4ms
以下
????
你怎麽操到這臺會掉包的
[photo](media:AgADBQADtKgxG2E0sFczSk27bC57FlR1-TIABAEAAwIAA20AA-NgAwABFgQ@telegram)
不要問我(
教授不會用 Windows 延伸螢幕
也不會用 codeblock 請問我該注意什麼(x
他很genius得用mirror杷?
大學日常
他要用延伸用不出來,剛剛下課終於成功ㄌ
你為什麼會拿這家的東西當GW
不要太意外
教授為什麼不直接 Mirror 就好.....
所以我要出清ㄌ
人家 @Haraguroicha 不就一個活生生死掉的例子
[sticker](media:AAQFAANSAgACguatCf6L2TGxebdEgnDKMgAEAQAHbQADRAYAAhYE@telegram)
聽說人家AP還算能用吧
我把 python 免修考寫完ㄌ,早知道去考免修考ㄌ(x
我看你也出掉惹🤔
[photo](media:AgADBQADtagxG2E0sFf8sDoGcRWr71d6-TIABAEAAwIAA20AAxph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agxG2RasFcFE8uHDyqL-rF4-TIABAEAAwIAA20AA51eAwABFgQ@telegram)
他想換 hAP ac2 吧
我們是上課的時候>晚上
清大那邊是三小
我還是覺得 UniFi AP 不賴
如果雷的話我應該會很崩潰
就清大那邊最怪._.
只剩AP能用吧
為什麼交大能用到 G 啊...你們白天都在做什麼
載片片啊
那是區網la
片片
區網正常流量
清大那邊才怪
根本只有他跟竹教ㄅ
南投也只有暨南ㄅ
花蓮跟台東也是(
[photo](media:AgADBQADtqgxG2E0sFfEKSUFpUXMbheIAjMABAEAAwIAA20AAzzJAQABFgQ@telegram)
所以我們才能放備援在他們那邊
嗚嗚為什麼你們有
很多學校有吧 可能藏起來而已
抓到 笑死www
問學校,反正我傳了 800GB 被 Google limit ㄌ
這三小
IP沒改484
可以幫他斷電(X
笑死
結果斷到你那棟
哪裏ㄉㄚ
他講到 %d ㄌ
424 后里區月眉國小 在做啥...
衝動ㄉ小學生
正在抓A片
600G 片片,全班看一年,真棒(X
um
我以為我要窮到吃土了耶
結果帳戶還有19000
那你的 breach.tw 我要收錢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輪ㄅ到ni(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我幫你賺流量ㄝ
還是要我在網站上掛
我賺到啥東C
[photo](media:AgADBQADuagxG2E0sFctAmjfxeGmvMOIAjMABAEAAwIAA20AAxrHAQABFgQ@telegram)
看到清華想到
www
@WilliamMou @kerwe 接大內網啦
之前送給清華 abuse notice
你看一堆東東校外都不能用嗚嗚嗚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亂打
還錢
送教育部
電腦王阿達被他們機器打
[sticker](media:AAQFAAMnAAO_hfwOLLhOQp1oFYs1kdMyAAQBAAdtAAMWCwACFgQ@telegram)
他們會被ㄉㄧㄤ更慘
最愛送台灣的 abuse notice
你有中信ㄇ
vpn (X
我可以幫你送刑事局
這樣他們太哭ㄌ
可能只是某個大學生的主機被入侵而已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媽的寫垃圾code
活該被打
[photo](media:AgADBQADuqgxG2E0sFcduz6W8PTBN_Bw-TIABAEAAwIAA20AAyljAwABFgQ@telegram)
Uㄅ
現在沒給 gdrive 的都是不及格ㄅ
真的
我是學校的 IT/MIS 我就盡可能跟主管推 gdrive
自己為學生建置 mail server 都只是找苦吃
可是他限我流量(
還可能被送 abuse notice
ww
文大就很 nice 送 google 又送 microsoft
畢業還能用
真棒
你可以轉給我我幫你轉給他
好啊
轉ㄌ
你轉多少,我懶得開兩個 App
3000
@seadog007 吃飯
我在交大
然後我沒很餓(
你可以來啊
你走過來就餓ㄌ
來我們系辦(?
不分系ㄇ
恩啊
我大概再 20 分鐘到站
蛤 你今天才回來ㄛ
對啊w
早上還回高中找老師
RB4011買不下手嗚嗚
@koru1130 你們那邊出口多少
沒有1G的話我就買hAP ac2
[photo](media:AgADBQADu6gxG2E0sFeqi8JmbmwKfJh8-TIABAEAAwIAA20AAzxj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KgxG2E0sFdRy2Q-qcD4ysGw-TIABAEAAwIAA20AA6_DAgABFgQ@telegram)
耶手寫程式碼正流行
然後因為他說至少一到兩周
買完我就忘記ㄌ
剛剛收到包裹覺得???
我買了啥ㄇ
捷運ㄇ
2
大概
[photo](media:AgADBQADx6gxGwhZqFfhK3JVBWfqHLSD-TIABAEAAwIAA20AA-VgAwABFgQ@telegram)
反正就是離站體本身最遠的那個
還在想 8x 跟 8y 是說 8 bytes 的意思嗎
[photo](media:AgADBQADyKgxGwhZqFcnC-LrL0MZ0pej-TIABAEAAwIAA20AA2nBAgABFgQ@telegram)
問號的包裝ww
[photo](media:AgADBQADvagxG2E0sFeGMsfesAAB54h6qvkyAAQBAAMCAANtAAM7xgIAARYE@telegram)
看起來真帥
你要去嗎
在哪棟 怎麼去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qgxG2E0sFeGUIRdhY1VOrqm-TIABAEAAwIAA20AA_LCAgABFgQ@telegram)
我們學校上課時間校外人士不能進來ㄛ
我說
網路bandwidth
[sticker](media:AAQEAAPwAQACcDVXA-CYCkRANUFRe-XeGQAEAQAHbQAD_nMAAhYE@telegram)
再次外包
[sticker](media:AAQFAANSAgACguatCf6L2TGxebdEgnDKMgAEAQAHbQADRAYAAhYE@telegram)
這叫分工
因為沒付錢
((
🤔
笑死
1G 也可以 hAP ac2 喔
他可以應付 2G 的
只是他不能rack mount
沒有很確定 (?
肯定有 1G ㄅ
大內網是啥www
就是
學校給 onedrive 喔 🤔
非法ISP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他好像有臂
學校給 outlook office365 onedrive 🤔
有理解了嗎
我們也有
目的ㄋ
翻牆
甚麼牆
校內牆?
綿羊牆(X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我覺得我來不及==滿堂就算了 wwww
那幹嘛不
架幾個 VPN 就好
我到百川系辦了owo
那不就是非法ISP
聽起來沒那麼大
而且笨海豹看起來不只是想要架幾個 VPN 而已
🤨
事實上就只是幾個VPN而已啊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跨國就是了🌝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我要去修網路概論了 QaQ
日本企業發表智慧佛壇!祭祀科技打破傳統,USB隨身碟就是神主牌|數位時代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54634/birdman-cohaco-funeral-tech
有人說他應該要叫 阿米豆腐
不是有智慧佛珠了
搭配使用效果更好(?
[sticker](media:AAQFAAPKAgACkYvyB-vA7fkpK8FmNH2_MgAEAQAHbQADbhsAAhYE@telegram)
我到現在都是手機網路打遊戲啊(?
我們這邊貌似有抗議基地台商身體的智障
反正90%的時候網路正常,頂多網路雷雷的時候換一下可能學校WiFi之類的(#
欸剛剛跟老師說我會了,他說可以只去三大考和 final 就好(
在拆基地台之前,先放下手機比較實際
上次我打去問,他說不能說是誰抗議的(?)
是考試有過其他隨你的呢
我猜他應該是怕當事人被打死
wwwww
Wwwwww
Earn $50-$100 daily through bitcoin daily. Inbox me for more details
求檢舉
假冒粉專(?
--其實只是前助理忘記帳號--
笑死
Done
我的舊帳號就是這樣成功搞掉的ww
笑死 那你要不要順便檢舉我的帳號
我來(X
www北七ㄇ
我說我的錢帳號
你有前帳號ㄛ
很多隻
那叫做亂開分帳ㄅww
尤理衡2 (放了菇菇寶貝
[sticker](media:AAQFAANpAAN2MdIJ4YD-LvR5R7p7S94yAAQBAAdtAAPCZgACFgQ@telegram)
@licson 哪個
問個
如果我電腦進grub 然後filesystem unknown,且試過所有分割都是unknown是不是代表我硬碟壞了
可以三個都不要嘛(
找套可以全區掃描的
要放在天花板上的 不能太重
無網管型買 Netgear
然後不要超千元
可能只是分割表壞了
...那有辦法重建嗎
找軟體la
我忘記我那套叫啥了
你給我連結啊www
不超千元
可打統編
無網管
用 testdisk?
我記得 testdisk 可以重建分割表
手邊只有手機,看來是只能回家再弄了...
不然我就買個TOTOLink
現在那台100Mbps的垃圾我要把他換掉RRRR
垃圾
還不如 Zyxel
好的
剛剛看了一下也是Zyxel
我是是要讓他超越100Mbps
不需要太高級
貴50%而已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你說貴500還好
貴50%聽起來有夠多
HP 尊絕不凡
學校報銷._.
有人能開發票ㄇ
我讓他賺
啥品項
pchome 不是有發票
系辦說這樣他們要先墊
那你自己先墊 😂
不要我決定讓其他廠商賺www
ww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Cisco 專爵
他也有 8 port 的
[photo](media:AgADBAADoakxGzgltFMqtsbpaPpf-dRTKRkABAEAAwIAA20AA_2nAgABFgQ@telegram)
1000 上下?
hAP ac2 *2 = 851
hAP ac2 = 428
CCR1009 + CRS326 = 4114
USG + USG-PRO = 2874
US-24 = 1492
我在某淘寶商家已經花了9759了
VVIP 4ni
hAP ac2真便宜
人民幣?
@Sciuridae 我要買hAP ac2直接丟附中ㄛ
啊不
我被陷阱了
我丟Zyxel那台給承辦了
🤔
我以為是網速
怎料是價錢
cisco 沒那種東西
1G 8Port 1000 台幣上下
其實也不用8port啦
學學我 都用 Cisco
3 port就行
uplink 1port
我的設備 1port
接回垃圾Switch 1port
(笑
主要是要偷偷埋設備在這(X
那我身上剛好有
你來拿R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可以ㄅ
3port?
找個 IP 給他就好ㄌ
5
好喔
不是說給四個嗎ww
怎麼會有找個IPe誒他的問題(
甩鍋 👌
沒 問你比較準
我記得是這個la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看你要不要來拿
免費
不要啦 都買了 我還是順便幫其他port接上去
um
免費喔
在哪
大直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
請用live usb看
tp link不考慮一下嗎(X
我看我什麼時候過去拿ㄛ
晚上可
還是你要寄店到店
靠腰勒www
沒包材
我寄給你
🤮
店到店到店
我這邊有兩箱包材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聽起來很夭壽
誒不是啦我最近好像沒啥機會去台北
ㄅㄅ
店到店la
他是不是改介面了
那晚上再說
睡覺
丟附中是怎樣 丟 @koru1130 那邊ㄇ
4
就四個ㄚ
沒 就 rack mount的機器太貴ㄌ
我決定丟一台hAP ac2過去
我買了三台
@lekous 你要貢獻出你的IPㄇ
我能丟一台過去ㄛ
再想要不要多買兩台
是可啦 反正放著沒在用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差點忘記上週的吃飯前
還是你有給我現金(忘了
總覺得好像有一筆沒算到
麥當!
想到了ww
好喔
那我
什麼時候過去裝(
你要物理過來ㄛ www
不然你會裝ㄇ
._.
不會 yay
沒有什麼網路線插上去就好了的模式ㄇ
講幹話ww(
yay
[photo](media:AgADBQADhKgxG_oosFeZYlXxFkhK1CeC-TIABAEAAwIAA20AA7plAwABFgQ@telegram)
好慢ㄛ
我等等會不會被學校關切
看你ㄅ
你要不要平日來
掛不了,噴group descriptor corrupt這個錯,感覺壞光光了

然後修復完還是說有很多錯誤...
你哪間
我 115 ㄚ
數學要自求多福了
偏鄉
求自修教材
(沒
我想一下要怎麼過去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mAgACgWLtIzWi0UF3aByRpJb5MgAEAQAHbQAD0x4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agxG2E0sFfj_DtWW_8o8w-IAjMABAEAAwIAA20AAxTKAQABFgQ@telegram)
他一定覺得我很煩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跳電跳到 zpool metadata 損毀,容量異常
崩潰
現在看著儲存主機不知道怎麽辦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你今天
捕夢網了嗎
你的 UPS 勒
還好ceph不會發生這種事
笑死
再ZFS啊
我就覺得他好醜
香港少子化大概會很嚴重
笑死我了
感覺很勸退(?
@YamiOdymel proto 應該怎麼放比較美啊
我目前是打算開個 repo 叫 protobug
然後把整個 project 會用到的 proto 都放進去
[photo](media:AgADBQADzKgxG2E0sFeSweWI1ae4Llam-TIABAEAAwIAA20AA4HCAgABFgQ@telegram)
本来还想用electron包装的,省了
[photo](media:AgADBQADzagxG2E0sFcbRvklzJg36fKp-TIABAEAAwIAA20AA6fHAgABFgQ@telegram)
優秀
傳完一個ㄌ
Cool owo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你要來成大自己部署嗎
我速網都沒被關注ㄌ(
@daisuke1230 主機來
你們網管
寄下去ㄇ(
乾他現在只有4G ram 一顆硬碟(
可能也在睡覺 (o
說不定不存在(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我也覺得
沒斷線都沒事
買R
(
誒不是 成大Peer就你啊 我去部署幹嘛la
我心很累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電回來了服務也炸了
然後就完全沒力氣了
他遇到智障
體諒他一下(
立即改用BSON(
數據不統一 文檔要改好麻煩
所以是不是直接串進OKTW Network服務就都起來了
可能我都是java/kotlin的,所以只要開一個API專案然後再設相依就搞定了
ㄘㄘㄇ
我在排隊了
二餐
當你有動態 gen code 的時候就很麻煩
開了ㄛ
我腳踏車過去
今天
來啊(
你到了我可能還沒拍到
[sticker](media:AAQFAANMBgACldrcD6pAX-r70LcVrZD2MgAEAQAHbQADp28AAhYE@telegram)
我認為要多個不同語言的程式互傳資料才會需要用protobuf
可以幫我排嗎Orz
你要吃什麼
全部都是同一個語言的話protobuf沒啥太大優勢
JSON 也是拿來幹這件事情的
[photo](media:AgADBQAD0KgxG2E0sFcNLH7PA3QOHPB1-TIABAEAAwIAA20AA2dkAwABFgQ@telegram)
都行,你買啥就吃啥Xd
是說現在可以3D Touch這個
所以BSON也一樣啊
只是 protobug file 即 doc
protobug,我覺得可以
有發現 不過是長按吧
不過事實是你看著protobug也不知道資料結構wwww
直接塞進程式你才知道
可以猜
我專案都是kotlin全家桶,直接data as object然後序列化丟來丟去就好了(
varname + vartype 可以猜出 90% 吧
zpool scrub 不行嘛?
@lys0829 你在哪(?
剛進來那邊
好喔
sean也來了
我看到了
好像該來找個位置
[photo](media:AgADBQAD0agxG2E0sFcBrXkfGa4or_Wx-TIABAEAAwIAA20AA8rLAgABFgQ@telegram)
@lys0829 快挑(?
酸辣湯麵
好喔
+1
如果你還得及(
牛肉湯麵 * 1
招牌乾麵 * 1
done
[photo](media:AgADBQAD0qgxG2E0sFc0EnoebORttWGLAjMABAEAAwIAA20AA2XMAQABFgQ@telegram)
我絕對拿不完
趕過去中
@lys0829 二樓喔
你也是
!?
我剛剛一樓找到4個
我找找電梯(?
好喔
要怎樣?
在哪(?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進來那邊
青椒大連線
進來那邊
[photo](media:AgADBQADj6gxG_oosFduOWClG_wSYVWo-TIABAEAAwIAA20AA9DQAgABFgQ@telegram)
他叫青椒
貓耳
如何找你
進來門口
右側
一樓?
小七前面 電視下
傳完才發現這個是我從雲端拉回來的
拉回來又傳上去
._.
可是他網頁版功能有點殘
:(
@S_ean @daisuke1230 突然很想打魔獸(X
有人要打魔獸ㄇ
(X
陪我從新手開始練
(X
那好難9
沒興趣
[sticker](media:AAQFAANMBgACldrcD6pAX-r70LcVrZD2MgAEAQAHbQADp28AAhYE@telegram)
那我自己游泳好了
沒啦我現在在系辦
所以要ㄇ
你們真的要游喔
現在都七點ㄌ
我剛到房間拿衣服
改天不好ㄇ
差不多啦(我可以ㄚ
反正游不了這麼久
游泳最麻煩ㄉ地方
那邊可以洗澡ㄇ
換衣服
我飽飽的先不要 晚點想出去
有 很簡陋
um 還好吧
來清大圖書館
到 10點
我們可以去看電影(
別啦 我說過個一二十分鐘去游
求借我20(?
我沒零錢ㄌ
好哦 室內 40 + 20 = 60
我自己也要 40 XD
貴ㄅ._.
還好吧,外面游泳池都一張票 200、回數票 100
哪里残了?我觉得网页版比desptop的美丽
除了sound quality上的分别
我出門囉(?
是真的比較好看可是
播放清單少新增時間
然後網頁版不會有播放紀錄
跟 其他小地方
欸 也太快
等我五分鐘後出門
你再不出門你換完衣服人家就關門ㄌ
他有沒有最後入場時間啊
吃飽想睡ㄌ
我484該回去睡
游泳就不想睡了
嗚嗚
改天la
嗚嗚,我也想去(?)
來看 sean 的泳技(o
根本去被電ㄉ
我現在不能游QQ
以前游很快
太久沒游
果然是海豹(?)
找回海豹讀本能
游50公尺就累了(
(弱爆
窩 25 就死ㄌ
25我以為踢一下就到了(
算了我要躺在系辦
哦?我还真没察觉到,我都是手机控制播放的。不过我现在想弄离线播放
等等一定睡著
所以50是踢兩下
錯覺 我游泳校內都沒名次的 QQ
邏輯正確,欸(
@S_ean 到了ㄇ
我剛下樓 看來騎車不會比較快
我躺在系辦懶骨頭上
大概10分鐘後睡著
你到了喔?
y
過來啦
我過去都30分了
改天啦
這樣有夠感
人生都4這樣ㄉ
吹著系辦的免費冷氣
躺在懶骨頭上
為什麼要趕去游泳ㄋ
到了
人呢
www
很會(
讚讚讚
我坐在這啊
你們異次元了ㄇ
[photo](media:AgADBQAD1qgxG2E0sFcugHJIoTuK2Oig-TIABAEAAwIAA20AA4bTAgABFgQ@telegram)
好慢ㄛ
第一台hAP ac2
剩下兩台還要更久嗚嗚
我是希望禮拜五能拿到三台啦
@TsundereChen 是說你們那邊Router用啥
不知道
今天不修機房(
._.
我只是問問你打算要用什麼
CCR?
ㄈㄈ尺
[photo](media:AgADBQAD3agxG2E0sFewI6m1vy1kVCWg-TIABAEAAwIAA20AA1fJ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qkxG_oouFelYbyJTBeOBER7-TIABAEAAwIAA20AA3FhAw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NFAQAC-YQfHLxDGRkYWN4Vg3G5DwAEAQAHbQAD5ikAAhYE@telegram)
這要怎麼處理 我要怎麼知道詳細資訊
50收
你說選中的那個嗎
嗨各位
有人知道我 Intel SSD 128G 大概什麼時候買的嗎
根據我的搜尋結果,你沒在tg講過
倒是抱怨過一次讀不到
這則
恩對 我真的在系辦睡到剛剛
🤔
[photo](media:AgADBQAD4qgxG2E0sFfrvJgnAaZMht-CAjMABAEAAwIAA20AAwnTAQABFgQ@telegram)
我想說工讀生走了的話我就可以一路睡到凌晨
我原本想說資料應該不會很多吧,就找了個記憶體當資料庫的 BuntDB
可是工讀生居然還在
就在你的專案裡面建立一個 proto 資料夾,搭啦?
我現在知道跟 log 有關的不能用 BuntDB 了
[sticker](media:AAQFAAMGAAN3zBwjcAoc7mMboQK-p_YyAAQBAAdtAAPjdQ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6gxG2E0sFdCNl9S8pHUfk2LAjMABAEAAwIAA20AAzPSAQABFgQ@telegram)
www
你還是可以睡ㄅ(?
空間感覺挺舒服ㄉ
當初我還問過原作者說這東西到底會不會自己管理記憶體:「喔,會阿」
[sticker](media:AAQFAANhAAN2MdIJNwlrr8ISOvCSLdsyAAQBAAdtAAPkYAACFgQ@telegram)
會管理不代表管理的好啊
: (
: (
韓國瑜也會管理市政阿
至少 Vultr 的 SSD 快到可以當 RAM 用,把 SSD 全部切成 Swap 都可以啦 👌
🌚
他等等一定會問說要不要幫我關燈之類ㄉ
很尷尬
我乾脆回宿舍開個25度然後循環扇開啟來然後上床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你為啥不睡到白天
人家瞪著你
你聽起來很靠背
就說工讀生在 不然我就會睡到凌晨
因為我真的都這樣做
🌚
[photo](media:AgADBQAD5qgxG2E0sFfIlfbVCQ_DMfqz-TIABAEAAwIAA20AAxDLAgABFgQ@telegram)
有ㄇ
有夠爆幹熱
幹你娘
👌
給我獨立開一個repo喔
ww
[photo](media:AgADBQAD56gxG2E0sFe0M-evGT8--VF5-TIABAEAAwIAA20AA9plAwABFgQ@telegram)
冷氣開著一整天(
這是什麼很夯的科技東西嗎
[sticker](media:AAQFAANhAAMMYLMIwZ6MHNhKdnNq1csyAAQBAAdtAAMcCAACFgQ@telegram)
小米溫溼度計
[photo](media:AgADBQAD6KgxG2E0sFfXTj-fvKUIKUOJAjMABAEAAwIAA20AA5vPAQABFgQ@telegram)
really?
on Windows
[photo](media:AgADBQADQakxG_oouFdS0BDaX3-ZHmOq-TIABAEAAwIAA20AA8DN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6agxG2E0sFd_IsI0HSady3Z--TIABAEAAwIAA20AA_dsAwABFgQ@telegram)
@DennyHuang 連我貨物都要no show
濕度會不會有點高啊(?
ww
也降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