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螢幕求抉擇
1. 24寸 1080p 素質高,好看 (U2419HC)
2. 24寸 4K 素質低,微醜(VX2478-4K)
win目前高DPI還是(ry
雖然其實很吃重你用啥程式啦
怎麼說呢
我用的都是 13’ 2K / 13’ 3K
我怕我回不去
大了DPI就低了齁
除非你32" 6K / 48" 8K (?
我好希望 3D 可以用 1080p 然後 2D 都用 4K
看過 iPad Pro 螢幕就再也受不了 iPad
還在用iPad Air一代路過QQ
不過被我丟在旁邊很久了(((
我剛剛讓Minecraft短路,現在他啟動速度快了很多
是 所以遊戲要不低解析度upscale
不然就是爛畫面
我有 Thunderbolt 3 不過我覺得外接 2080 很鳥
你 tag 放最前面,從預覽看起來就像是海豹本人發的文章wwww
而且雖然 SQL server 的叢集很複雜但是他很可靠
問 有推薦的 VoIP Gateway + 話機ㄇ (內部 20 隻以內 外線 4 隻)
SIP server 用 Asterisk 自己架啊
pve cluster + ceph cluster over wan
假設實體主機 A 上裝了 PVE,開了一個 VM B
如果 B 上面也裝了 PVE,他可以把 A 跟 B 建成 Cluster ㄇ
我記得debian的live cd有含memtest
conf t
router bgp <asn>
network 0.0.0.0 255.255.255.255
exit
可以這樣的話叫 transit
而且能這樣做的話是你 flitter 沒設好
把 dst-src 設你的IP perfix我就不能從你那邊走了好ㄇ
應該說 看他怎麼走
不過他都port forw了
瓶頸還是在他的rt上
我給海豹那臺 N5K fabric switch 我也用得很開心
@seadog007 認為 @licson 的意思是: 只是他超級吃電
<style type="text/css">
p.marqueed {
animation-name: marqueed;
animation-duration: 5s;
animation-iteration-count: infinite;
}
@keyframes marqueed {
from {
margin-left: 100%;
width: 100%
}
to {
margin-left: -100%;
width: 100%;
}
}
</style>
一個 deprecated marquee element 就能做到的事情,幹嘛這樣麻煩
為什麼 Drive File Stream 寫的比 Sync and Backup 好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