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DKkxG6vtoVdT_ZIBSWumrbK3-TIABAEAAwIAA20AA-i6AgABFgQ@telegram)
這是一個房間一台嗎
那個樓層加房號的命名規則是…
不知道 我從來沒連過
清一色 2.4Ghz
為啥5Ghz是n不是ac
n 也有 5G
沒理由用 n ㄅ
我 AP 沒 ac
wwwwwww
反正我網速 60m 用 n 也沒差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沒理由啊 ac 沒比較好啊
???
有啊
我家 5 GHz 有 ac 可是設備沒有
買螢幕求抉擇
1. 24寸 1080p 素質高,好看 (U2419HC)
2. 24寸 4K 素質低,微醜(VX2478-4K)
有啊 內網(
我直接接到垃圾烏龜上 100Mbps 口
Dell
why ?
delta e < 2 ?
win目前高DPI還是(ry
雖然其實很吃重你用啥程式啦
我 mac
win 只拿來打電動
好的面板的顏色看起來比較舒服(
make sense
那當然拿蘋果啊
這些那適合(X
你說 XDR 嗎 有道理
想買雙螢幕但桌面放不下QQ
是說日常用途真的有 4K 電腦螢幕的需求ㄇ
還是我去買個 329P9H 好了
ppi 高 看起來沒有顆粒砍
可是 24 吋 Full HD 我就感覺不到了(
不然就是從來沒仔細看(
所以你有看過24" 4K嗎(
怎麼說呢
我用的都是 13’ 2K / 13’ 3K
我怕我回不去
沒看過那麼小的,大一點尺寸的看過
隨興切換的路過(?
大了DPI就低了齁
除非你32" 6K / 48" 8K (?
哦靠原來這台 Dell 滿便宜的嘛
好想買 32’ 4K
但要 ~2W
請問你用的是 Macbook 嗎
是的,始春
看著我現在眼前這顆 (逃
不過只有27" 2K (?
你啥時有 MacBook 了
我現在前面這顆 13’ 2K 喔
2K 跑 1080p 遊戲是不是會糊掉
從某老闆那邊-幹- 借來的
你可以視窗化跑啊
但是遊戲視窗化跑有時候效能會低
[sticker](media:AAQFAAPGAQACsvp7DpjpX3gKg_eXauTfMgAEAQAHbQAD1w8AAhYE@telegram)
然而144Hz路過(?
我好希望 3D 可以用 1080p 然後 2D 都用 4K
[sticker](media:AAQCAANdEgAC6NbiEmFIR-AMPvon5VWcDwAEAQAHbQADxiMAAhYE@telegram)
你把他拉到 2K 效能掉的更多喔
120Hz 用過就回不去了欸
會 但沒比較沒傷害(?
不過你為毛不直接跑2K ?
不過 60Hz up 要好看的就沒有
一台都沒有
看過 iPad Pro 螢幕就再也受不了 iPad
我也想借QQ
我要賣掉 iPad Pro 了
「明明處理器沒比較慢怎麼用起來這麼頓」
你要換新是ㄇ
等 9/11
這場不會有 iPad 吧
這場不是焦點在 iPhone XI 嗎
(?
還在用iPad Air一代路過QQ
不過被我丟在旁邊很久了(((
我想看更新了啥而已 讓子彈飛一下
而且9/11後價格八成會掉
9/11 掉的不只價格
(X
原來你也會講地獄梗ㄚ
因為遊戲CG沒有2K一樣糊掉
結果CG是Vector的
沒事 用720p就好(X
怎麼可能
哭哭
這還叫CG嗎 不就即時render了
為什麼你還活著 🤔
1080很難嗎
我也想知道
有道理
沒辦法 這年頭顯卡還太弱推不動4K (?
我剛剛讓Minecraft短路,現在他啟動速度快了很多
也許你根本沒活著(?
ㄎㄅCG哪來的運算量
手機都上4K了你不要騙我
[sticker](media:AAQFAAO3AwACkbCIB_ikwRnQxKIkBBKyMgAEAQAHbQADlCAAAhYE@telegram)
你遊戲只有CG膩 那你放影片就好啦
然事實是影片一樣糊掉
是 所以遊戲要不低解析度upscale
不然就是爛畫面
反正都爛(O
當然放4K影片啊 沒4K拒看(X
[photo](media:AgADAQADDqgxG1RxoEeHopdEhPn6YLrjawYABAEAAwIAA20AAzGBAAIWBA@telegram)
然後大小5G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根本壓爛(
[sticker](media:AAQFAAPGAwACkbCIB9UB9zDecKjLiScdLAAEAQAHbQAD8WoBAAEWBA@telegram)
因為跑不動 2K 3D
但是跑得動 2K 2D
[sticker](media:AAQCAANdEgAC6NbiEmFIR-AMPvon5VWcDwAEAQAHbQADxiMAAhYE@telegram)
該換顯卡啦(O
1070 筆電
[sticker](media:AAQFAAPGAQACsvp7DpjpX3gKg_eXauTfMgAEAQAHbQAD1w8AAhYE@telegram)
2D也跑不動不就垃圾(
\整台換/
\整台換/
我有 Thunderbolt 3 不過我覺得外接 2080 很鳥
[sticker](media:AAQFAAPGAQACsvp7DpjpX3gKg_eXauTfMgAEAQAHbQAD1w8AAhYE@telegram)
所以還是整台換最佳解 🌚
還是沒解決 3D 的問題
而且外接整組的價格(ry
2080 的筆電執行起來都很 Max-Q
[sticker](media:AAQFAAPGAQACsvp7DpjpX3gKg_eXauTfMgAEAQAHbQAD1w8AAhYE@telegram)
所以說用甚麼筆電(O
[sticker](media:AAQFAAPGAQACsvp7DpjpX3gKg_eXauTfMgAEAQAHbQAD1w8AAhYE@telegram)
不考慮一下蘋果牌行李箱嗎
雖然不能裝行李
你是說洞洞機ㄇ
信仰風洞模型
刨絲機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聽說不好用
唯一用途肥皂架
你說 IKEA 的還是 APPLE的
阿婆
ono
ouo
你還活著啊
[sticker](media:AAQFAANMBgACldrcD6pAX-r70LcVrZD2MgAEAQAHbQADp28AAhYE@telegram)
QQ
現在還有人敢用中國的APP呀?
嘻嘻
@YamiOdymel 你臉書被禁言多久r
最近在期待小安的驚人路上觀察(?
@seadog007

[求助] 跟女生單獨出來約會,我被說像海狗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67823931.A.9D5.html
你 tag 放最前面,從預覽看起來就像是海豹本人發的文章wwww
[photo](media:AgADBQADCqkxG2E0oFezZ0mKckoUCbyB-TIABAEAAwIAA20AAzdSAwABFgQ@telegram)
XDDDDD
[photo](media:AgADAgAErDEb8MagSzaZ6g3d5vKao-i3DwAEAQADAgADbQADIFEDAAEWBA@telegram)
超大 triggered
[sticker](media:AAQFAANFFAACvfAgBCyUB-LpMtoKu5m_MgAEAQAHbQAD0xEAAhYE@telegram)
加一台 Aruba(O
而且雖然 SQL server 的叢集很複雜但是他很可靠
問 有推薦的 VoIP Gateway + 話機ㄇ (內部 20 隻以內 外線 4 隻)
www 我也想把我家的換掉
skype(X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大佬教教我(
我覺得
SIP server 用 Asterisk 自己架啊
話機當然是 Cisco 的
哪隻 🤔
然後你看你想接 PSTN 還是怎樣
PSTN 外線 4 隻
內部用 VoIP
我又開不了機了…
那樣你還要買個 PCIe 電話卡
讓他餓死
有沒有現成設備
.-.
有什麼錯誤訊息ㄇ
沒有 他就是一直轉圈圈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KkxG2E0oFfKC_IMnGwQOIyD-TIABAEAAwIAA20AA9ZVAwABFgQ@telegram)
啊這張沒拍到圈圈
[photo](media:AgADBQADEakxG2E0oFfMzxAfZyFg6Quz-TIABAEAAwIAA20AA1K_AgABFgQ@telegram)
有在臺灣內可以買到全新ㄉㄇ (?
而且這已經是試圖用 USB 開機了
這會是主機板問題ㄇ
還是
尼確定他有進去 USB ㄇ
U
🤔
只是USB太慢吧
等一小時了嗎
[photo](media:AgADBQADEqkxG2E0oFdA7IR04wZOoBOQAjMABAEAAwIAA20AAwjA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J6gxG1RxqEdb_Ja5ZmXulyLbawYABAEAAwIAA20AA8WCAAIWBA@telegram)
終於進這個畫面ㄌ
奇怪以前沒那麼久啊
喔對右下角那個黑色的不要買
它比隨身碟還慢
我隨身碟也有30MB/s寫入,它只有10
正確的名字叫隨身碟qq
人家可能USB外接NAS阿
然後走USB 2.0
🤔
或者外接手機
雖然新版android不讓你這樣幹了
沒這麼慘吧
全新啊,你可能要看看 Panasonic 之類的
我買120 那顆跑的滿 3.0 ㄚ(
唉唉缺硬碟QQ
@james58899 我能Ceph over WANㄇ
這樣他會不會被其他node排擠
pve cluster + ceph cluster over wan
如果 WAN 是專線的話
沒問題(O
有推薦哪個型號ㄇ
我已經在這樣幹了
學校內大區網 (O
少說都能保持800M
=/= 專線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我先丟進去看看好了
基本上你mon IP不要變應該不會毀集群
然後塞滿你大樓 switch 的上行口
其他人就慢炸了
然後儲存和服務不要放同一台
幹我屁4 啊哈哈哈
有機會服務的IO卡住osd的IO
然後兩個一起死掉順便炸其他台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你的 IO 夠強就好(
反正會接近STUIX大區網
沒問題la
我不擔心這個問題
我不這麼認為
說的也是我不要這麼幹好了www
我在公司IO和網路都很高級的環境這樣玩還是死掉了
你知道我的 IO 較強是甚麼意思嘛
你公司的 IO 有我的高級嘛(###
1TB/s (X
網路應該有
喔?
問個問題
[photo](media:AgADBQADE6kxG2E0oFcDjtfMiZ8OLguLAjMABAEAAwIAA20AA_TAAQABFgQ@telegram)
搞網路的各種亂花錢各種設備都攻頂的.-.
[photo](media:AgADBQADFKkxG2E0oFfAXC1ic7kf2yZ8-TIABAEAAwIAA20AA85XAwABFgQ@telegram)
我們來猜猜看什麼時候會到下個階段
這台是 IBM V9000
他 IO 可以 80GB/s
快搬完la
[photo](media:AgADBQADFakxG2E0oFe9nI2lyY1tE8yB-TIABAEAAwIAA20AA9lWAwABFgQ@telegram)
終於
不過最後一台我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備份他嗚嗚嗚
我剛剛突然想到一個很 ㄎㄧㄤ的問題
[photo](media:AgADBQADFqkxG2E0oFearnbOPpB29sOBAjMABAEAAwIAA20AAz_BAQABFgQ@telegram)
還是直接刪了嗚嗚嗚
假設實體主機 A 上裝了 PVE,開了一個 VM B
如果 B 上面也裝了 PVE,他可以把 A 跟 B 建成 Cluster ㄇ
你這個是 dl580 吧
ㄎk3
不是要加進去 Ceph 喔(?
我要把它搬過去我現在的cluster
我要先把機器重灌la
PVE都整整差了一個版本了
裡面網路架構也不一樣
[photo](media:AgADBQADF6kxG2E0oFdJKxoxT-ga3U-w-TIABAEAAwIAA20AA-K5AgABFgQ@telegram)
新的叢集
?
現在不是有 6 了ㄇ
.
…沒看到
它…要…裝…到…幾…月
@koru1130 所以你有很多containerㄇ
現在不歸我管ㄌ
交接ㄌ
我說你自己ㄉ
沒有
可惡不能接入你們內網(
快去跟學弟說
🤔
我們來改網路架構
(X
別 我們現在連PVE自己都會爆炸了
Node 無故離線
全部重裝
這個問題我遇過
就 網路不穩R
你們中間是用什麼接起來啊
Switch ㄅ
換掉啦 什麼垃圾Switch
連Switch都會離線
我之前是ZT 而且還是第三方穿透
🤔
Cisco:
才偶爾會離線
所以你公司網路設備是甚麼
你是想蓋到多大wwwww
我不確定
可以多存取各校資源R
但金費都開超高的
[photo](media:AgADBQADGKkxG2E0oFfFPGBOnnF9GnqKAjMABAEAAwIAA20AAx3CAQABFgQ@telegram)
我該直接把它刪掉嗎
500G的VM
如果沒被進口袋的話應該都很好
[sticker](media:AAQFAAPGAwACkbCIB9UB9zDecKjLiScdLAAEAQAHbQAD8WoBAAEWBA@telegram)
你遊戲可以隨時載回來喔
反正你看起來也沒空打電動
要裝系統很心累
好 我要刪了他
建 backup 當 template 啊
主要是pci那段
很煩
不過我已經放棄玩遊戲了(X
Macbook跑不起來的遊戲我都不想玩ㄌ
我想先測試記憶體
我該怎麼測試
換電腦 買ECC
不是啦你BIOS不是有地方戳嗎
是真的
我很確定 (?
DDR4 ECC
🙊
你說垃圾的部分ㄇ
那個 Switch 真的很精美 :)
dlink
嘔嘔嘔
不死掉才有鬼好嗎
無網館
[photo](media:AgADBQADGakxG2E0oFe7xMbgu7W5qT2HAjMABAEAAwIAA20AA1W_AQABFgQ@telegram)
哪ㄍ
minecraft可以跑喔喔喔喔
原版
都沒有ㄅ
太複雜我也不想玩(X
osu
也能跑
那我該去哪裡尋找
但我不會玩嗚嗚嗚
手殘
🤔
還是我要做個 USB
你都換新滑鼠了
手演不協調
而且osu很肥
可能是真的影音不同步www
還好吧,比GTA小阿
不不不 是真的手眼不協調
XD
玩一下樂器就不會了
GTA 多大都無所謂 (?
那只好玩VN惹
我都不看譜 沒有眼的問題
那啥
🌚
視覺小說R
steam上面不是有一大票
我查vn只會查到越南航空
雖然我不知道好不好玩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那三小
那就要迫你看譜
@Sciuridae ;;
對 (?
我記得debian的live cd有含memtest
不過我不覺得是記憶體問題
換硬碟比較實際
記憶體有問題主機板自檢就過不了了
而且狀況也不會是慢,而是直接藍藍der
可能要給我__版的
我就會買ㄌ
他有DLC
不不不
我說另一群TA的
等等我覺得我貼了很多個 🤔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是說這邊還有哪個學校的啊(?
@koru1130 沒利用價值ㄌ(X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Cute_Panda 不是剛進去
不過它應該還沒混熟
哪個學校?
真的要的話我是可以叫學弟弄啦
[sticker](media:AAQCAAPjAANWnb0KD_gizK2mCzdSn7kPAAQBAAdtAAPvNgACFgQ@telegram)
不要 我不是很芳信
我連你來弄我都不放心了
我想要 NTU (?
我也覺得不是很放心
等等就會有人宣告0.0.0.0/0出來
我也對我不太放心
: (
好啊 我找一下有誰
要TA幹嘛(?
在那之前要先打的通
你是不是在一個空氣好景色佳的學校ㄚ
印象中
我覺得87%打不通
a.k.a 很遠
笑死
conf t
router bgp <asn>
network 0.0.0.0 255.255.255.255
exit
啊不然這樣好ㄌ
我買一台Router
幫我丟進去 給我一段IP
Problem Solved
你要多少啊
高中ㄉIP不多
不多
一個/24(沒
29就行了ㄅ
等一下人家就給你192.168.1.0/24
29是8個ㄇ
那30
所以是16個?
16 - 2 —> 14
32 1
31 2
30 4
29 8
不是網段
是address pool
啊不然給個3個(X
好吧
給 11 個
這什ㄇ
然後就 13 個(X
就是個pool
所以你到底要幾ㄍ
4個ㄅ
好喔 那我怎麼把Router給你
你要哪種Router
Rack Mount?
這啥
就 能裝上Rack的
🤔
還是路邊小小ㄉ
人家真的有機櫃可以裝嗎
有吧
我覺得一臉放桌上的感覺
真的喔
太厲害了
誒不是為什麼你比 @koru1130 還清楚
他不是網管嗎
這個 :)
掛名網管 實際上 @Sciuridae 在館
看起來很這樣
太厲害了
總統也不管內政啊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最好啦www
羨慕QQ
我也要 Router
自己買la
hAP ac2很便宜ㄅ
[sticker](media:AAQCAAMYAAPANk8T1vonv5xqGPi9TrkPAAQBAAdtAAPGdQACFgQ@telegram)
我真的還在用 hEX .....
其實不用 Router 吧
不然你要我的tp linkㄇ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ESX上放個 VyOS
不要我覺得放進去他們系統裡面會死光光
有一臺很穩ㄉ
另外放一台自己ㄉ機器比較實在
你也太清楚了ㄅ
要管理念(#
你到底在裡面幹嘛的
@koru1130 學長知道你這樣幹會很傷心ㄛ
都外包
所以你有去過他們那邊看過喔ww
4
U
真好(?
好ㄉ我要去想辦法賺點$$ㄌ
要吃土ㄌ
@seadog007 實際ㄉ東西我大概要十月才能弄 可以ㄇ
我最近有點小忙
反正也不是你弄(X
🤔
物理部分大概是我弄ㄅ 他也不是能隨便上來
你不就
還是你要物理來我們社辦
也行la
不過就
接上線
就好了嗎(
你確定他不會插錯嗎
孔那麼多
都不用設定ㄇ
全部都設在同一個bridge上
我先設定好再拿去(?
我要把什麼接上什麼
這好像有點高級
可能連電源都差錯(X
拿人家資源還不幫人家設定好(
不過就看 @koru1130 那邊要不要接上內網
不然我那台只要做policy routing就好
就買一堆hAP lite然後亂撒
總行了ㄅ
(
我也要
你已經在內網內了齁
可是現在好像還沒有什麼應用對吧
撒去各個學校各個實驗室
我可以撒一顆去系辦
如果我有辦法撒進去的話
就 還沒設定routing (
:)
這樣可以讓大家都可以免費看論文
多棒
IEEE之類的
等等,這臺夠力嗎
100% nope
不過你要幹嘛啦www
高中有啥校內論文可以看
他們是附中
「附」
他們只是大學的附屬品(不
所以可以存取大學的資源ㄇ
他們IP是師大的R
搞不好特別黑單
不是ㄅ
um
我們是 140.131.147~149
資訊中心用的主要是 149
不重要啦
反正多了四個public ip
好喔 (?)
能做很多東東
資安通報
不要拿去做會造成我們麻煩的事情 (?)
幹有夠麻煩 我才不會這樣幹
啥斷網等網管聯絡
他們就網管
👌
還是要再買一台hAP ac2啊QQ
可是沒錢ㄌ
還有辦法想就代表還有錢(
RB2011iL-RM?
笑死
有 100Mbps 誒
買這個好了QQ
賣家一定覺得我很靠北
昨天買一台今天又買一台
怎麽會
能賺你的錢誰靠北啊
115(
等等,我怎麽記得 @Haraguroicha 說過 ARM 版很雷 ?
@licson 說不雷
垃圾學校(X
你能生出4個以上的ip再來說
事實上我有十個
幹 東西真的很難吃 嗚嗚嗚
那行啊
要比ㄇ
林北新竹人ㄛ
你確定你要跟我比東西難吃(
你看你們連比難吃都比輸
笑死
那就是比好吃贏了阿幹
wwww
所以你要貢獻幾個出來
你要幹嘛
暫時沒用途
那還占IP
暫時的
畢竟還有個重要的點沒電
假的
昨天開會還被笑
「停電兩週了,服務從來沒這麼穩定過」
笑死
雷在 native vlan 而已啊,沒用到沒事
🤔
幹你老師為什麼我突然開到之前的 OS
笑死
幹 我發現我 IP 設錯
盜用了某兩個 IP 快兩個禮拜
沒有人通報
笑死 這是不是代表我可以繼續用
或是整個 24 幹來用
電腦就是個他媽的玄學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幹不行 我良心不安 我等等去改wwww
(?
我現在服務都只能一堆port forward
那樣不好ㄅ
我原本是 .115
我設到 .151
然後 gateway 也填 .151 的
居然還能上網
我也是覺得很神奇
啥不好
fixed
嘛 這樣要做LB也比較方便R
而且可以藏好服務實際放的位置
說到這個
我要去填一下NAT轉換表ㄌ
你可以在內網打個FHRP啊
喔不對 你不是 Cisco
可以
你要接我不反對R
要ㄇ
可以
只有 5M 左右ㄏ
要 peering ㄇ
可是你會拿我們的IP幹很怪的事
那我家也有(
啥 peering 我不能拿你家 ip 做啥啊
但是你可以把Route設過來從這邊出去
然後我們內網會被打爛._.
網內互打不用錢
可以這樣的話叫 transit
而且能這樣做的話是你 flitter 沒設好
而且已經有一個 @licson 在嘴炮我很心累了
我不需要第二個(
把 dst-src 設你的IP perfix我就不能從你那邊走了好ㄇ
你才嘴炮
對 www
hAP ac2 很好啊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KgxG2E0qFdH6MO8jMuTd8Ol-TIABAEAAwIAA20AAzq8AgABFgQ@telegram)
如何刷學生三觀
幹也太貴
等等
那是美金還是
台幣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標清楚啦
我買也是這個價錢嗎
*2
沒 Cisco 沒 GLBP 啊
....
*0.9
我知道啊
然後轉美金(X
他其實可以用 BGP 和 ECMP 解決啦
GLBP 要他全 Cisco 他會打我
幹我已經砍很多了嗚嗚
他要 LB 的話 ECMP 不太行
哦?
我現在家裏也是 ECMP + BGP
[photo](media:AgADBQADuKgxG4C8qFdQ9lOZY3iYJrxy-TIABAEAAwIAA20AA-RTAwABFgQ@telegram)
應該說 看他怎麼走
不過他都port forw了
瓶頸還是在他的rt上
我有 Cisco 三層交換我不怕啊
他沒有而已
我去買這包吧
不要。幫忙。設定。
你想當工具人膩
只有Email跟IP
我只是想把它快點出掉嗚嗚嗚嗚
這啥站啊
是要買個毛
Dashlane
datacamp.com啦
jp4
只有這樣ㄛ
我以為是 email+pw
你 AC lite 砍 1k 我就收
兩台 3k
你要不要砍我比較快 :D
我是問查詢的站啊 我想查一下
我想說 Datacamp.com 就寫在上面阿
你真的買那麼貴ㄇ
還是你在籌旅費
上面也說了只有email跟ip
他還說要買
多少
100 TWD/刀 ?
喔好喔 沒看清楚
我買10刀
我覺得二層交換真的不是人用的
200
300 不要拉倒
500我砍你
600
成交
我現在轉600過去
???
笑死
先去買美工刀了
不對 有限定刀種嗎
你買ㄉ是最低版本的喔
限定用手刀
好的 我對頭打
動量也有限定,詳情請詢問相關部門
划算 逆水平來一刀
你說不能超過多少焦耳嗎
之類ㄉ
表面積沒有限定吧
你想幹嘛
🤔
台灣是限定焦耳啦(?
所以表面積有關
二層也還好啦
能量/面積啦 我是這樣算
我給海豹那臺 N5K fabric switch 我也用得很開心
只是
s/有點/超級/g
@seadog007 認為 @licson 的意思是: 只是他超級吃電
只是有點咿咿呀呀
500W不叫有點好ㄇ
你還沒看過真的吃電的設備
嗯 有
像是你的 7604
[sticker](media:AAQFAAOoAAMJGSwCP2fcapDso6mqQ74yAAQBAAdtAAMcEgACFgQ@telegram)
換個線卡好像不會那麼吃電
不行 他沒啥用啊
BGP不能打我怎麼做 s+l
我應該用 X6708-10GE
不應該用 X6704-10GE
應該用 asr1001x
X6708 用 X2 光模沒那麼吃電
X6704 用 Xenpak 好像比較吃電的
不收Full Table的話拿三層SW收表啦
超划算
我收 Full 啊
你知道的
X6708 一張吃 450W
喔對欸 你有上游
啊你有進 HKIX 嗎
沒直接
看起來蠻便宜的啊 接個100G
台灣進HKIX是不是蠻麻煩的啊
你首先要一條 IEPL
然後 Z 端牽進去中文大學
不要 我GRE進HK就好(
或是你在香港放一台路由器
然後 Z 端去你的路由器
再弄一條 Local Loop 去中文大河
他不是在 mega 那邊也有點嗎
比較貴
比起3462都便宜
怕w
沒錢啊啊啊啊啊啊
我數據中心那邊已經在嫌我超電了
好像有批便宜的 NE20E
超了 0.x A
笑死
笑死
可惜我不在了 不然IP很好幹(X
不要華爲
我很挑(
我合約是 3kVA(13.6A)
我吃到 14.1A
怪 那去買 6500 + L3 卡
兩路都是
www
這多了 0.5A 不是只有一點了吧
正常吧 除非L2的LAN不同
多了100W
根本就可以撐另一台主機了吧www
半台吧
我看不懂
韭菜的動向到底是
問 應該怎麼改善會更好
改善啥
例如 layout 之類的
就是
讓他好看一點(
用動畫啦!
你這個太靠杯
你做啊
好!
等你
怎麼做(?
換 ASR 可以減一半以上電力
但是我沒錢
開臺灣分公司賺錢啊
人家 @tonyhhyip 都要來了 ((還是已經來了?
我要開也是先開美國公司 🌚
那去啊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style type="text/css">
p.marqueed {
animation-name: marqueed;
animation-duration: 5s;
animation-iteration-count: infinite;
}

@keyframes marqueed {
from {
margin-left: 100%;
width: 100%
}

to {
margin-left: -100%;
width: 100%;
}
}
</style>
沒測試 直接修改字 mdn 官方範例
一個 deprecated marquee element 就能做到的事情,幹嘛這樣麻煩
[sticker](media:AAQFAAOPAAMMYLMIhGzLmkAdZcjDn8oyAAQBAAdtAAOJNQACFgQ@telegram)
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 marquee 會動不了
目前看來都還行
等真的死了再說
為什麼 Drive File Stream 寫的比 Sync and Backup 好這麼多
這是不同部門寫的嗎= =
其實兩個都不好...........🌚
相對 Sync and Backup 啦
@licson Arista 很挑模塊嗎
雖然沒啥錢 但還是想買台 32*40G 玩玩看
沒吧
垃圾華為/zte也吃嗎
應該也吃喔
好像很讚 有台便宜的7050qx-32
我在想還是去買台 d4040 折騰一下
我覺得今天台北的智商平均是不是降低了不少
怎麼說
一堆智障韓粉
剛剛上捷運還有大媽衝進來被門夾
又在捷運上唱歌了是嗎
沒遇到ㄟ
誰說的
他會蹦蹦
吃爆你的硬碟
怎ㄇ說
我該移除他ㄇ
不知道
反正他就是會一直讀寫
不管尼有沒有在用
我現在沒看到
:(
只有 0~0.1 MB/s
的硬碟讀寫
0.1 應該不用在乎ㄅ
感覺便宜(?
歐對了,停不下來是正常的。
2019剛結束就是要開始2020啊
我要搭uber 還是捷運搬床墊啊
好猶豫
Uber?
捷運搬床墊感覺就很恐怖(#
塞的進去車廂嗎@@
欸是 結果遇到了一個uber司機
原本要去捷運站
他順路載我去輔大
從淡水
我還跟他推銷了西抗
覺得他有點太虧了我還塞了100給他
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