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靠杯😂
[sticker](media:AAQEAAOyAgACo30xFXne9o6-YJ-thpIrGwAEAQAHbQADljE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6gxG6vtmVcPXj4mIe6e2-V7-TIABAEAAwIAA20AA3RGAwABFgQ@telegram)
宿舍的 4G 居然
比宿網快
笑死
CA 用好用滿
羨慕QQ
台北光纖
一百個人就壞ㄌ(#
下載直接爆炸
虧他還拉了一條專線進來XDDD
$ ssh 60.191.38.78
The authenticity of host '60.191.38.78 (60.191.38.78)' can't be established.
RSA key fingerprint is SHA256:PCKaE7UOPwcyQ8O/R0uN5EjWndebMhZFLOifSBxxsyI.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continue connecting (yes/no/[fingerprint])? yes
Warning: Permanently added '60.191.38.78' (RSA) to the list of known hosts.
pan93412@60.191.38.78: Permission denied (publickey,gssapi-keyex,gssapi-with-mic).
你設定 SSH Key 登入了呀
???
60.191這不是我的ip
啊沒看楚原文(
可是沒辦法全職耶
我白天要上課
嘿各位 我的電腦修好了
告訴大家我的修理方式
1. 關機
2. 讓他冷靜兩天
3. 開機
好了
這一定是中毒了
給他餓兩天
病毒就餓死了
[photo](media:AgADAQADEagxG7uImEdDlG89fGq3Xtc0FDAABAEAAwIAA20AAwV8AwABFgQ@telegram)
欸我之前的電腦也是這樣解決的……
電腦出問題了?那就讓電腦冷靜幾天甚至幾週
(真的不檢查硬體嗎
你們都用什麼讀 pdf 阿
Chrome
Okular
不喜歡,有點容易跑版
Preview
但 Okular 是真的很萬能啦
什麼 platform 的阿
Mac
(Windows)
或是空白鍵
Chrome 就好了吧
個人感覺還好,只是拿來讀的
跟GitHub一樣萬能的工具
這是啥
Space?
鍵盤上的那顆?
你查查看 Space 這東西ㄅ
MacOS Feature
Li-Fan Chen, [07.09.19 18:29]
[回覆給 Li-Fan Chen]
(Windows)
幹你老師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AO6AgACUjmTBiX8S9uNHAwiUathMAAEAQAHbQADeSIAAhYE@telegram)
大佬贊助我一個 macOS Image
我覺得讀英文的 PDF 好麻煩喔
沒有劃詞翻譯
iPad
我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Windows)
Mac有
等等我記得有個工具
等我
www
Copy Translator?
還是什麼
嗯是……
CT 不好嗎
還是比整合度比較好的差了那麼一些阿
而且他不會顯示單字的其他意思
:(
疑?
🤔
我該開啟什麼選項ㄇ
原來是專注模式
等等試試
RRRRR
你那邊
的PVE
現在有在幹嘛嗎
windows有第三方工具
三個容器
沒幹嘛
有啥
好像還ㄅ錯
@Rex65537 10sec這場有打ㄇ
喔有誒QQ
有 不過主力都在日本
XDD
docker
tg bot
還有一個啥我忘了
我還是很不喜歡「譴責『覺得研討會太貴』」的言論
與其譴責相對弱勢
共三小
為什麼不譴責企業不落實社會責任,政府的不作為
雖然我覺得台灣滿棒的了啦
@koru1130 確定沒傳錯ㄇ?為啥我覺得你跟前面的話題沒對到
哲學家都會突然插入話題ㄉ
因為那是新話題
你是在指靠北工程師的研討會低階高階嗎?
雖然他的分類很低能啦
有道理🧐
我主要針對的是留言
但沒人提到那個貼文
怎麼就突然講起來了(
詳見這篇
我剛剛提了
:(
裡面不是就有提到企業了ㄇXD,最末流的那些
你是不是沒看懂我在說什麼
:(
然後她後面的偏上流不是就有政府贊助了ㄇ
所以我說台灣很棒了ㄚ
好像是哦
那你問皮啊(ㄍ
台灣是個很健康的環境
但是國外不是
咦咦?
🌚
然後有人認為國外才合理
不懂ㄟ
我以為這些是從國外導進來的耶
我是說收費
國外研討會都爆幹貴
可能馬克思主義研討會門票要五萬美金之類的
為什麼會要那麼多錢
我覺得應該只要場地費就好了吧
辦研討會很花錢
:(
講者、餐食、宣傳、住宿
所以國外講者是特地請的哦?
其他的部分我覺得應該要自己去準備,或是算配選吧
喔其中我最不懂的是 PyCon
人人付費,包含會眾 講者 志工
蟒蛇控
「那你他媽的到底把錢花去哪了」
他們現在不是請工讀生了嗎
國外的有請工讀了ㄛ?
國外我不知道
我記得他們在台灣有稍微更改規則
入境隨俗
優質社會需要你我一起守護
明年別投韓國瑜拜託
是說為什麼都 2019 了,臺灣還是有義和團 ?
我猜台灣大發財研討會應該可以賣到公道價
@DennyHuang 急 在線等 誠品信義店要怎麼進去
沒事 我走到了
我是不是每次講到研討會收費都把 PyCon 拿出來鞭
發大財
😊
要怎麼當家教ㄚ
喔靠北
TG Desktop 可不可以別亂轉我的表情符號
2000好貴ㄛ
我收1800就好好不好
小抱怨,身為一名神奇的白老鼠,程式設計一開始就先教 C++……
無基礎學 C++ 大概就是要暴斃的節奏吧
@koru1130 ❤️ 謝謝你那時候逼我學 Py
家教費拿來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你又沒教我 C++ ==
友情價算你 1500
((
好啦
時薪喔
下次 SITCON 如果我會去會給你 15.00 ❤️
你知道通常只有美金會加 .00 ㄇ
改惹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欸認真問 這價錢是合理的ㄇ
一個小時 48000 合理ㄇ
「???」
靠北
資策會網站是不是有問題
點進去被轉到廣告
我時薪又白痴多乘 *60
我想說看一下資策會初階班 上課時數與費用算一算就知道 2000 合不合理
你的是分薪
賺爆
我覺得買書自學也不用這麼貴啊
我不認為教程式的難度會高於教國英數ㄟ
連電腦補習班也都沒這麼貴惹
[photo](media:AgADBQAD_KgxG6vtoVe5KrW-35hak618-TIABAEAAwIAA20AA0FSAwABFgQ@telegram)
WTF
騙麻瓜的啊
但有部分教邏輯吧
我的Windows不知道怎麼開exe
🌚
欸等等
你看看在 explorer 開開看
為什麼我賺不到那兩千
我認為那根本不可能教
[sticker](media:AAQCAANnAQACS9dBAeCyR75hCIo7XieDKgAEAQAHbQADbQ4AAhYE@telegram)
那只能用體會的(???)
我教朋友程式也沒跟他收 2000
那你讓他變成可以教的內容 就擁有一小時賺 2000 的能力啊
[photo](media:AgADBQAD_qgxG6vtoVf0sNNeC7dH3YBw-TIABAEAAwIAA20AAxtVAwABFgQ@telegram)
🤔
2020 SITCON 嗎🤔
騙我
So sad
不知道,但為了讓我的什麼學習記錄好看一點會去
可以說正在學 @S_ean 的作法
GBP 表示
應該說我不認為那可以甚至可能被直接教授 頂多引導
興趣最重要ㄅ
硬塞大概也只能應付考試ㄅ
[photo](media:AgADBQAEqTEbq-2hV-tr6GDiZd6NY6b5MgAEAQADAgADbQADi7ECAAEWBA@telegram)
++
那跟程式設計納入課綱沒關係ㄅ
好ㄛ,我也打算去(?
至少兩年指的是什麼至少兩年
問個問題( APCS 實作題允許 Google 查程式語言文件ㄇ
應該不行
Boolean Algebra 囉
wwwww
那能 help()
Kmap 畫到死
kmap 還好吧
或是約化約到死
很麻煩欸
阿災 可能是要有工作經驗之類的ㄅ
沒登入看不到🌚
尤其那種五六個變數的
kmap 比起直接約簡簡單了
四個以上就會開始很機車
很少用 kmap 做五個吧
有排中律的邪惡咚咚
我們期中考八變數的化約
🌚
那到底是什麼
我們才四個 🙊
那就畫個 map 就結束了
好好喔
就布林代數阿
還有什麼 gray code
之類的
我說化約
比較煩的是 SOP 和 POS
喔喔 簡化ㄇ
或是叫你做進制轉換
我覺得那還好
就我忘記什麼定理的
做兩次就好
f''
?
格式化啥
有個什麼定理的阿
化約能用電腦自動ㄇ
可以的
[sticker](media:AAQFAAMqAAObWnwMYHsW6bEb58JtZPYyAAQBAAdtAAOPYAACFgQ@telegram)
(A+BC+D)' = A(B+C)D 那個
忘記叫什麼定理
全部還是部分啊
Distributive
度度度
那個做兩次 第二次直接展開
啊不對啊
SOP 就自動變 POS了
你這個是 DeMorgan
不是嗎
喔對啦狄梅根
我剛一直想迪卡爾
我思故我在
其實我想到的是座標系
笨數位系統導論
🤔 可是其實光場地就貴到哭
我也好想接程式家教
那你可以教我怎麼寫 Got Your Pwd 嗎(
寫出來,然後丟個 Conf 發表
[sticker](media:AAQCAAOdVgACns4LAAHSipv9g11y2DMauA8ABAEAB20AA9ZpAAIWBA@telegram)
謝謝大佬
要付多少
而且你都沒先收費耶
不怕我跑路嗎(
2000 匯給我,只收 Paypal
但是才 1 秒鐘耶
我算一下
5 角可以嗎
扣除手續費 = 0 元
不可 滾
那 5.555555 角呢
2000/60/60
.55555555555555555555
[photo](media:AgADBQADrKkxG-kxoFcG09ujOY4T3pKl-TIABAEAAwIAA20AA3a1AgABFgQ@telegram)
@WilliamMou 這邊是你們的翻牆聖地ㄇ
我都翻後面喔
這邊太多樹很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