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看到YouTube那些 給外國人吃皮蛋系列 我都很疑惑
更新到 Android Q 後手機的銀行程式就死了 :(
正常 一堆加殼都用相依系統的東西
然後加殼廠商各種雷 都不會先準備好的
那windows和mac還有iOS不是遜到飛天了🌝
除非你跟我一樣用 ram mode
那需要自己打包kernel module
沒 alpine 的ram mode裡 modules是另外開機時掛的squashfs
不過也還好 現在我最頭痛的是alpine+allwinner
這鬼太多毛
我還在alpine跟armbian取捨中
alpine arch都是要自己解
我已經不知道compile多少次kernel了(累
不過,要是平台有支援,我喜歡用 FreeBSD 和 NetBSD
或者幹armbian的kernel&u-boot來用應該也可以🤔
用官方kernel毛比較少啦
就是稍微(?)舊了點(?
蛤?我只是 latency 噴起來,我現在又沒掉包
我後來換 GB 之後,一樣流量到現在都沒炸成這樣過
我合約頻寬 300/100 我塞到 312/106
而且同時我這個還是過了我那台 CCR
她每秒被被灌了 130k packet
你先把tunnel dhcp還有mongodb弄好
你連 librenms 都沒接,人家上面馬上給了 install script ...xDD
我用 netflow/sflow 在路由器直接拿包分析
用 observium 直接掛路由器 SNMP 看流量
果然要認真寫一下cache rule跟fw rule
我之前請我朋友灌我 GW 那台
後面的 CCR1009 每秒收到 140k packet 100多萬條連線
你寫ifupdown裡不是廢話嗎
乾iptables屁事
我還在那邊 sudo watch -n 1 -d iptables -nvL -t n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