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我記得我拿到不少用 PERC 6/i
或是你試試看刪除所有 RAID
那樣磁碟會 passthrough
如果卡支援 HBA 的話
話說現在機櫃長怎樣
10G
沒接好 10G 不要搞 Ceph
笑死
再說la
你搞這麼久都沒搞好 10G
卡又不是貴
連結來
[sticker](media:AAQBAAMfPQACrxliBwUIzeY46gvfNhYDMAAEAQAHbQADyBYAAhYE@telegram)
現在變貴了
本來 100 一張
現在要 200 一張……
笑 ww
就叫你一早買
[photo](media:AgADBQAD5KgxG1iLcVfrOHbqy4ymkLKHAjMABAEAAwIAA20AAyiBAQ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ANCAAPLQ9EkMBuvwkIrHQJZ1BMwAAQBAAdtAAPZVQACFgQ@telegram)
嚇到ㄉ海豹
所以現在機櫃甚麼樣的(
[photo](media:AgADBQADwKkxG1tOeFexuM4JGC22p_6z-TIABAEAAwIAA20AA5GG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akxG8BDeFeXTQdK6VsccJaz-TIABAEAAwIAA20AA86DAgABFgQ@telegram)
所以我的 N5K
我覺得 我當初不應該給你
??
阿我就 暫時沒卡
[sticker](media:AAQFAAPQBAACG-M3CE78-AABCrZu_hlwyjIABAEAB20AA0c-AAIWBA@telegram)
你連結來啦
你可以多拍點他給我(##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不含模塊那個
然後他這個有短擋板
等等
你 R410 應該也可以插
我之前買很便宜
你上次看過了
插不下啊
那對
該死的 RAID 卡
網路線
整理好一點
網路線怎麽這樣走.....
這樣超級醜
你下次自己來整
(
好啊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然後你的 DL580 呢 🤔
這樣還有空間塞我那台ㄇ
還在系辦
應該就 偷偷丟系辦
多拿一點IP
加入我的內網
哦?
那臺很巨型
你肯定能偷偷擺
行的啦
不然就擺台RB4011
有錢真好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QQ
你明天不要起不來ㄛQQ
哭給你看
好啦我回來宿舍ㄌ
東西弄一弄洗個澡就要睡ㄌ
[sticker](media:AAQFAAPQBAACG-M3CE78-AABCrZu_hlwyjIABAEAB20AA0c-AAIWBA@telegram)
所以為什麼漲價了
不知道
再買一台 DL580(
why
[photo](media:AgADBQADnqkxG8BDeFcnOU_gYjm0SRyBAjMABAEAAwIAA20AAzOIAQABFgQ@telegram)
哦哦哦哦喔
喔幹
幹幹幹
我又忘記
選課了
還好這提醒了我一下 我也是哈哈
[photo](media:AgADBQADn6kxG8BDeFfD99t_7IJtHAh6-TIABAEAAwIAA20AA_QdAwABFgQ@telegram)
沒吧
你生出100一張我跟你買
[photo](media:AgADBQADy6kxG1tOeFfk0odp0JRc5Zt1-TIABAEAAwIAA20AA1ocAwABFgQ@telegram)
笑死
你tag錯啦
電腦王雜誌
ww
是電腦王阿達
靠邀ww
ww
尷尬😅
你看看發文時間(
wwwwwww
腦袋不清楚(X
再不去睡覺啊wwww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KkxG8BDeFeO_yvVpy_lQWOEAjMABAEAAwIAA20AA--LAQABFgQ@telegram)
有啦我有看到
我還是搞不懂他們的邏輯(#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HagxG0SceEf3drbVIeVRFVIZFDAABAEAAwIAA20AA8S5AwABFgQ@telegram)
我只有前置更新
[photo](media:AgADBQADsKkxG0xQeVfop3Vt3DBZYlaOAjMABAEAAwIAA20AA0iHAQABFgQ@telegram)
太神奇了吧
只限台灣購買
ww這認真的嗎
應該是吧
他也沒說很便宜啊
599CNY
笑死 為什麼啊
[photo](media:AgADBQAD5agxG8BDgFcgP9B6-LXTu6uHAjMABAEAAwIAA20AA2eIAQABFgQ@telegram)
xs
鬧ww
能转吗
路邊撿到的,我不是作者
[sticker](media:AAQCAAN7NwAC4KOCB3z5T8IgaapevvebDgAEAQAHbQADNhEAAhYE@telegram)
我也不知道原作者是誰
好奇問,有人去 Devcore Conf 嗎
tag 幾個我猜可能會去的人
@seadog007 @DennyHuang @excfergodst @S_ean @racterub @AustinComet
我記得
時間我好像不行
9月底?
真難過
報了 希望能去 QQ
你不想要 GPU 運算機嘛
[photo](media:AgADBQAD6qgxG8BDgFdUlSA1YDEt_Sp_-TIABAEAAwIAA20AA4Mm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66gxG8BDgFfj7otp79Go9AABePkyAAQBAAMCAANtAAP5JgMAARYE@telegram)
誰去洗一下啦
沒錢買GPU
是說不能檢舉留言之類的ㄇ
可啊
不過看他被洗臉比較好玩
他刪留言了(?
還有一個
前提是要拿到邀請碼 :(
他要填的東西好多喔,有點懶得寫了
[photo](media:AgADBQAD76gxG8BDgFcmyNkLlCPJjsml-TIABAEAAwIAA20AAxqIAgABFgQ@telegram)
我們系樓下的手機網路
開服
4G 🤔🤔🤔
我有一個疑惑,會單吃皮蛋的人真的很奇怪嗎?
還好吧(?
雖然我不會那麼做(#
[photo](media:AgADBQAD8KgxG8BDgFeuimB3wfdFzsRz-TIABAEAAwIAA20AA6Yj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agxG8BDgFd4AcckJOUPqfhw-TIABAEAAwIAA20AAzYiAwABFgQ@telegram)
同個位置
我喜歡皮蛋豆腐那類的(#
我是那個把皮蛋夾走,豆腐留下來的(?
我來學校整個就是來跑下載的(#
有加醬油我覺得還好,不加醬油直接吃就有點厲害了
我會混在一起吃
公司外面的中華可以 270M
我…就是剝殼直接吃
那你真的有點厲害……
所以看到YouTube那些 給外國人吃皮蛋系列 我都很疑惑
因為我還真的直接配飲料單吃
[photo](media:AgADBQAD8qgxG8BDgFfDwQJckEDy2oJx-TIABAEAAwIAA20AA_YpAwABFgQ@telegram)
我也會誒
尖椒皮蛋算不算單吃
因為台灣的皮蛋好像可以直接吃
上一次試過
不錯
流心的
[photo](media:AgADBQAD86gxG8BDgFfTK8X_YhksGEqPAjMABAEAAwIAA20AAx-OAQABFgQ@telegram)
不知道
[sticker](media:AAQEAAOyAgACo30xFXne9o6-YJ-thpIrGwAEAQAHbQADljEAAhYE@telegram)
數學系第一把交椅居然不會
更新到 Android Q 後手機的銀行程式就死了 :(
正常 一堆加殼都用相依系統的東西
然後加殼廠商各種雷 都不會先準備好的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沒有相容模式之類的嗎QQ
那些廠商就是這樣玩
無法
去和加殼程式的廠商說啊,他們會鳥你再說
哪一家der
每一家
Richart 是好的
yay
我家網路爆炸
爆炸
好慘ㄛ
[photo](media:AgADBQAD_6gxG8BDgFc3VCnnQYpZn9mk-TIABAEAAwIAA20AA0iJAgABFgQ@telegram)
爆炸
這樣海報的站
😅
爆炸
就說GCP
報修曜明早才會來
那企業在哪?
用我的主機啊
固定制賣這樣
價格
企業價
那服務勒?
@seadog007 breach.tw 要搬過來我的小機房嘛
還是你想用我的大機房
問ㄍ
wireguard 很吃資源ㄇ
我應該分多少記憶體給他
很輕巧喔
.5G 夠ㄇ
再少一點
那就 256 給他了
yay
結果系統直接OOM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yay
[photo](media:AgADBQADAakxG8BDgFc8X8IOtp51PLCh-TIABAEAAwIAA20AA16MAgABFgQ@telegram)
0.5G 不夠一個 debian 系統ㄛ
好遜
那windows和mac還有iOS不是遜到飛天了🌝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笑死
笑死
現在看起來還好R
好慢
好喔 我搬一下
明早中華才會處理
還行la
我把CF快取開強一點
你需要 Alpine Linux
我想架 wg
alpine 不好弄
還好吧 裝一下而已啊
🤔
那麼就用 Debootstrap 安裝吧
除非你跟我一樣用 ram mode
那需要自己打包kernel module
直接略過安裝程式
載入進 tmpfs?
我開 CT 啦
module 在 host 先開好了
沒 alpine 的ram mode裡 modules是另外開機時掛的squashfs
firmware也是
喔,原來是這個
那也沒啥問題了啊
那直接用 Alpine 比較快
有問題也不會是alpine only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我怕 alpine 連 ip 都沒有
或是沒有生密鑰用的東東之類的
不過也還好 現在我最頭痛的是alpine+allwinner
這鬼太多毛
我還在alpine跟armbian取捨中
Busybox 都有
你考慮過 Arch Linux ARM 嗎?
沒考慮 因為毛不會比alpine少
好吧
armbian毛也是存在
只是已經都處理好了
我個人比較習慣 Arch Linux
alpine arch都是要自己解
我已經不知道compile多少次kernel了(累
不過,要是平台有支援,我喜歡用 FreeBSD 和 NetBSD
Cross-compile 嗎?
或者幹armbian的kernel&u-boot來用應該也可以🤔
有時間來試試(
香港終於ㄛ
不過警民之間的心結
蛤 怎麼ㄌ
allwinner毛真的多
撤回條例
用官方kernel毛比較少啦
就是稍微(?)舊了點(?
3 算稍微ㄇ
不是2還行啦(X
那你在怕啥記憶體?
大家都知道容器是程式用多少才佔多少
設上下限只是避免程式自己leak炸到其他程式而已
[photo](media:AgADAQADNqgxGyFteUd1a98DjxTuFebYawYABAEAAwIAA20AA8x0AAIWBA@telegram)
我怎麼看都解壓才350MiB阿
[sticker](media:AAQFAAOLAAMMYLMIB3e44mIQPOIEj8oyAAQBAAdtAAOmWwACFgQ@telegram)
抱歉我客家人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你是不是還有一大票蹦蹦依賴
不知道 我現在NAT燒起來ㄌ
真的不搬嘛(
我這邊 BGP 線路誒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今天看起來是蠻穩的
@cras4202tw 你那邊有限ping嗎
真的這麼慘ㄛ
wwwww
[photo](media:AgADBQADDKkxG8BDgFdJFWcKlafF2iyi-TIABAEAAwIAA20AA4aNAgABFgQ@telegram)
你機器直接對外
你網路到底哪裡炸掉了
我已經快被uptime吵死了
一直dow up down up
真的不是背海豹吸抽恨DDoS嗎
數據機有問題吧
我看過流量
我幾乎很難連通gateway
看起來是耶
[photo](media:AgADBQADXagxGyjGeFeu4iK-iPW-Hq53-TIABAEAAwIAA20AA_QkAwABFgQ@telegram)
我開under attackㄌ
www
明早才會換數據機
喔靠北
你的喔
結果是DDoS炸到gateway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我覺得有機會
幫QQ
然後他再幫你洗
你的沒在我的monitor
www
所以不知道你的流量狀況
幹原來是你
所以掉包掉爆
@seadog007 人品差(#
我想說我的網路
怎麼可以炸成這樣
笑死
這年頭會用 ddos 打你感覺是小屁還(X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不是新裝的
幫QQ
那麼快炸也太慘
你可以跟他說
不用來換ㄌ
不要
還是要換
你們都不調查清楚流量來源
[sticker](media:AAQFAAPACwACvAraDB2depB3P882yF_4MgAEAQAHbQAETgACFgQ@telegram)
這樣會有down time QQ
我要把WQ設備換成gw
一下子還好吧
不太好
[sticker](media:AAQCAANFAQAC-YQfHLxDGRkYWN4Vg3G5DwAEAQAHbQAD5ik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gw可讓網路也更穩啦
不好ㄇ
你看真慘
@Haraguroicha 唉唉你看比你穩耶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你cache怎麼設的阿
為啥被DDoS能一半被cache
bandwdith?
看起來還好
多少R
[photo](media:AgADBQADDakxG8BDgFeos6pO7ijq0b-MAjMABAEAAwIAA20AA8uSAQABFgQ@telegram)
是真的還好
但我只有100/100
但有奇怪啊
我有拔你得網路
我還是炸的
蛤?我只是 latency 噴起來,我現在又沒掉包
下午在debug時
有拔過
比之前好多了沒錯啦 🌚
之前開NTP的時候真的是噴的到處都是
那為啥延遲噴起來
我的都不會
因為他過了很高級的gateway
真的很高級
ntp 現在還是開著啊,我沒關過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幹你娘
不是那問題,是烏龜爛
真的ㄇ
I-040GB 本來 latency 就爆高啊
然後 i-040GW 就是噴滿地封包啊
種花換設備從來都不是一下子的問題
不會
我當時浮動那個換設備
一下子啦,大概十分鐘到三小時
只花了5分鐘
光打電話回機房開通設備就不只五分鐘惹ㄅ
怒 我是不是應該找GCP (
不用
幹你ㄉ
你被D
[photo](media:AgADBQADDqkxG8BDgFc9P1LsGE_Hq5Gj-TIABAEAAwIAA20AAxePAgABFgQ@telegram)
怪我囉
剛剛我幫台灣以外全下captchaㄌ
[photo](media:AgADBQADp6gxGzZueFes72vvmTOB0hyCAjMABAEAAwIAA20AA0yS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6kxG8BDgFdAfhXfpwM1E2t2-TIABAEAAwIAA20AA3so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KgxGzZueFf87w0vccv7BCe6-TIABAEAAwIAA20AA9CKAgABFgQ@telegram)
笑死
笑你
UCCU
[photo](media:AgADBQADEKkxG8BDgFfb1KmpsByzlRG1-TIABAEAAwIAA20AA0eLAgABFgQ@telegram)
他到現在還在打
我是不是要發篇文來嘲諷一下
攻擊弱到過了這麼久才發現攻擊
真的很可憐
打這麼久才100G
順便tag cloudflare
XDDDD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我受害ㄏ
笑死
救命
辛苦ㄌ受害者
(X
我不會設定 NAT
QQ
RTFM
回家洗洗睡la
50收
pfsense on
[sticker](media:AAQCAAMlAANpfsUtcjJHEorKEyyoHrgPAAQBAAdtAAO8XQ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awxG6legVfFPa9AcRxpCt-p-TIABAEAAwIAA20AA8KRAgABFgQ@telegram)
但說真的
也沒很多
奇怪
我網路怎會詐
request量
連線數太多吧
那更加需要換設備
WQ有連線數的問題
GW沒有
但是他會掉包和爛韌體問題
掉包?
[photo](media:AgADBQADXqgxGyjGeFckTYn2V187sTl7-TIABAEAAwIAA20AA-goAwABFgQ@telegram)
除了突起的是被D
延遲也超低
600us 左右
[photo](media:AgADBQADEqkxG8BDgFfK0c4-tAUczHKk-TIABAEAAwIAA20AA3qNAgABFgQ@telegram)
應該4你的問題
是 GW 的問題
我後來換 GB 之後,一樣流量到現在都沒炸成這樣過
[photo](media:AgADBQADE6kxG8BDgFd7cmG2JDLOvKK0-TIABAEAAwIAA20AA9yLAgABFgQ@telegram)
也才這樣
怎麼不是你的問題
🤨
安安,你在台中,我在全台灣最爛的種花測試區
去吧
我在台北
940M 不算是被塞滿嗎
不對,我忘了你在大直
不算
你合約頻寬1G
實際上是阿
940M 根本沒滿
連出都很難出去了
我合約頻寬 300/100 我塞到 312/106
而且同時我這個還是過了我那台 CCR
她每秒被被灌了 130k packet
也只有這樣的延遲
然後大概 280/85 就噴包
你不會再插一台路由器喔
280你噴這樣我940噴這樣
不合理阿
重點不在過誰,我直接接烏龜也這樣噴
因為我這邊的局端設備爛
爛到用 GW 就噴光
對是局端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但不是 gw 問題
是啊
我ㄉ iptables 看起來就沒問題咩
GW 的相容性很糟
局端設備舊了一點就開始噴
叫他們換新ㄉ
不然勒
插一台ASUS
我沒你那麼有錢
不就解決了
叫他們換
他們花錢
又不是叫你自費幫中華換
((
他們不換啊,我哪有辦法wwww
拉個10條 1G
可能就幫你換ㄌ
我這邊要拉 80 條 1G 才有機會擴充ㄅ
10條就好 再請人D那10條
我大樓入口兩條 40 芯
然後目前看起來沒啥人用
因為智障種花,壓根忘記我這棟樓有光
所以全部都走了銅
很蚌
你拉一條 NGSDH 就好啊
我接光的時候,跳線架上完全空的
我們也是阿
因為沒人拉的了
你付錢,我現在立刻預約
發文ㄌ
你那各種障礙,沒救
超爽诶
這棟大樓的光纖是我獨享
蒸蚌
我也想要
你又無視我了
但是我有個智障種花設備在
任何一戶住戶要拉光纖 都必須為自己開維修孔
你也很常無視我啊((
沒有做這件事 就不可能拉光纖
我說網站搬過來啊(
我哪裡有無視你
他無視我的機率比起我沒有看到你信息的機率高太多了
他比較信任GCP
可是GCP被戳真得流量費不會噴起來嗎
我覺得你沒看到的機率有 87%
我的美西可以硬吃 10G 攻擊誒
配了 CF 的話簡直很好用
所以 484 要來打一下 (X
前幾天已經試過一次了
你效率很低
你先把tunnel dhcp還有mongodb弄好
我下午一發現網路掛掉 我就直接叫 uber 回家
效率
果然是維運(X
雖然中華也雷 說明天早上才換
但那不是我能控制的
@seadog007 跑好跟我說
甚麼鬼
我很多東西做啊
我剛剛才上完微積分課
回家洗澡後再搞
你連 librenms 都沒接,人家上面馬上給了 install script ...xDD
this
monitoring 很重要的
done
效率 (O
好掰掰
甚麼鬼
我監控不是在主機做的啊
才沒那麼蠢
librenms 是主流
ufw allow 161/udp
才沒有ufw (X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我用 netflow/sflow 在路由器直接拿包分析
用 observium 直接掛路由器 SNMP 看流量
不用這樣來
然後你只看得到流量,看不到裡面的狀況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看到啊
netflow 很詳細的
知道是甚麼包甚麼分佈可能是甚麼類型的攻擊
蛤?在怎樣詳細都只有 network 的部份啊
主機的用別套啊
聽起來一整個麻煩
也不是 SNMP,效率低
主要是我常常在跑來跑去 🌚
才有這錯覺
我今早才去機房換伺服器
用一個多小時回大學上課
剛剛才下課就被催隧道誒
可惡
@seadog007 我在說你喔
庫ㄛ
你先弄完再說新ㄉ東西齁
mongodb
OuO
超過兩個月了啦
[photo](media:AgADBQADFakxG8BDgFdXnX3Ur6hAu76p-TIABAEAAwIAA20AA3eLAgABFgQ@telegram)
笑死
主要是不想給他
🙊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qkxG8BDgFcGk0xMqmLIQlKOAjMABAEAAwIAA20AA4iPAQABFgQ@telegram)
你不給他,那自然他不會想用啊
幫QQ
一個小時 35GB 好少啊
Cached
慘ㄛ
可憐ㄉ我
唉幹L7監控很吃資源吧,你看看你的GW
先碰到 WQ 連線數問題
果然要認真寫一下cache rule跟fw rule
欸幹你看看上面我是噴啥啦
笑你
我之前請我朋友灌我 GW 那台
後面的 CCR1009 每秒收到 140k packet 100多萬條連線
都沒是兒
除了網路挺擁擠之外
弄個沒密碼的 mongo 給你好不
哭喔
只能內網存取
不就開個會怎樣la
read only
[photo](media:AgADBQADLakxG-93gVczJj-vS-lFp3h0-TIABAEAAwIAA20AA0Uo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76sxG1QJgUsWgoQVFI-AqeXStw8ABAEAAwIAA20AA5MqAwABFgQ@telegram)
ㄎ一ㄤ爆
🙈
開了自己記得關
power mode 啥鬼wwww
試試看你就知道了
開了會怎樣ㄚ
ㄎㄧㄤ
這是 HackMD ?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4
[photo](media:AgADBQADYqgxGyjGeFfBINRZRVp7s5R5-TIABAEAAwIAA20AAxYmAwABFgQ@telegram)
開好了,沒啥變化🤔
笑你
我的電腦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打字R
喔靠杯喔...ㄎ一ㄤ
幹您老師 這怎樣
太酷了ㄅ
[photo](media:AgADBQADY6gxGyjGeFfV8g-JuUtZBR6m-TIABAEAAwIAA20AA2-PAgABFgQ@telegram)
幹三小
這個效果更強大惹
太酷了吧
iptables 重開才會生效ㄇ
貼心的 Windows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立即生效好ㄇ
nnnn
我剛剛試超久 怎樣都連不上
放棄前想說重開機一下好ㄌ
然後就好了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反正 @seadog007 明早ㄛ
重開了就清空了好嗎
換設備
大概5~10分
我用的是 post-up
你寫ifupdown裡不是廢話嗎
乾iptables屁事
我剛剛有手動執行ㄚ
先確定你垃圾有清乾淨
我還在那邊 sudo watch -n 1 -d iptables -nvL -t nat
看封包有沒有近來
[photo](media:AgADBQADF6kxG8BDgFcbMy3Lwqwa8lCHAjMABAEAAwIAA20AA9mO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KkxG8BDgFdW6V6nnKgtaqJ8-TIABAEAAwIAA20AA5QoAwABFgQ@telegram)
換啊
反正你有公司統編
到底誰會用 spanning tree 做備援啊
這麼慢
當然用 bonding(
而且 STP 還很 bug
不知道 FTTB 專業型有沒有 24x7
他上面沒有
你可以直接問(
安安
沒有,我印象中要企業型且 L2 供裝才有
企業客服8點上班
也是很無言
企業客服也怎不是 24x7
??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我要諮詢企業產品也沒得問
很怪
0800-080-365 ?
他在下班時間會自動幫你轉去 123
然後這個白天才有得問,因為要看業務上班時間
你不知道而已
可是這樣365的點在哪
真的 太慢了吧
聽起來也很不企業克服
沒意義wwww
騙你好像很厲害而已(
就很白癡
他那邊是3462
IP 來 我試試看
喔 fttb專業好樣是 7x8
中華沒啥 7x24
有ㄅ
fttb企業好像就有
有啊 peer/transit NOC
那個是 7x16 吧
[photo](media:AgADBQADGKkxG8BDgFdW6V6nnKgtaqJ8-TIABAEAAwIAA20AA5QoAwABFgQ@telegram)
這樣子啊 但中華 noc 也沒啥用就是
我認知多機型就該 7x24了(X
嗚嗚
進線 7x24 跟實際修到好還是有差距
7x24陪聊
含稅ㄇ
😘
是這樣沒錯啊
@licson 有沒有到中國的VPN啊
借ㄍ(?
沒有啊
你是要翻進去哦?
vpngate 很好用
沒啥 CN 節點
我去開個阿里雲好了Q
看起來只有一台XD
而且網速 1Mbps 吧
沒 上面寫0.33Mbp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