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無論任何原因,微信都會將訊息無條件回傳至北京
回傳的資料,除了文字內容外亦包含與Facebook連結的帳號資訊(即快捷登入所授權的資料)、行動裝置定位服務、連通臉部辨識的照相資料等。
剛剛才跟到
所以他會自動啟用?
正常不是都該跳出 FB 的授權窗窗ㄇ


該系上老師說,過去特殊選才管道進來的學生,書審資料「很好看」,入學後才發現根本不會寫程式,「就算曾組隊參加比賽,可能只負責買雞排。」
買雞排很重要喔
Android各種雷(?
Celebrating the launch of our new Crypto Marketplace - Binance

https://binance.launch-usa.net
@seadog007 早起買雞排否(x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供三小
要叫我起床也不是這樣ㄉㄅ
欸你真的起來了(?)還是沒睡(?)
那你要不要去健身owo
貴校健身房7點 準時www
08要打工嗚嗚嗚
9點清大水木
不用動腦ㄉ領錢
@kerwe 你要不要這幾天順便運伊運
這幾天應該很多貨車R
太酷了ㄅ
我可以去ㄘ早餐(
有開嗎._.
不過就是體力活
水木4什ㄇ
清大的活中
跟餐廳
所以不用ㄌ 我一直在健身QQ
大概發掉半噸的床墊了
晚上要來裝主機ㄇ
買了電動螺絲起子
我都 pchome (o
我今天到底能不能成功弄到工四門禁
上次幫我加了實驗室門禁 然後沒有幫我加整棟的
真的有夠智障
你的伺服器ㄇ
我昨天才弄好我ㄉ zzz
我研究了一下我們自治幹部選拔與校歌教唱到9點 o2o
話說我昨天在清大路上遇到一個騎腳踏車的朋友貌似是白川ㄉ大一
白川
百川大一都__
認真
媽寶大集合
兇 wwww
我可以給你看很多東西
你就會覺得
他們__ㄇ
我以為你們剛開學(?
來ㄍ owo
還有那種申請經費說要架站
然後買Server買有RTX2070的i9
我都WTFㄌ
然後還買wix
Wa
審經費直接被我打槍
ML ㄚ
2080ti 四張聽說 cp最高(?
買三小RTX2070
我他媽都沒有ㄌ
他要做Web Server
然後i9
really?
Web server 串 ML
串你ㄇ
45000
我租他都行
你跟他說ㄚ
我直接給他一台R710
我跟主任講就行
我可以租他 i9 和 1080 ti
反正我是跟主任說 我那邊很多機器 實驗室老師也很多機器
也都沒在用
可以租
這句話聽起來很香(
欸話說大學學校信箱除了 github student pack 以外還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拿ㄇ(?除了微軟系列
我突然有種今天東西都不會到的感覺QQ
[photo](media:AgADBQADmqgxG82FaVciHJPmMpOdF5Jw-TIABAEAAwIAA20AA0EH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6gxG82FaVdWlPSvz9PNyIuA-TIABAEAAwIAA20AA2EG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KkxG_OwYVd9B2uKHkG00j98-TIABAEAAwIAA20AA40FAwABFgQ@telegram)
你刷PChome也要過支付寶(?
沒 那是另外ㄉ
Owo
OnTheHub 翻翻看?
不確定那是不是你說ㄉ微軟系列 他們好像有微軟以外ㄉ咚咚
ㄚㄚㄚ貴校健身房一個月一次維護 owo
運氣真好
[photo](media:AgADBQADVqkxG_OwYVc2dbF0bjki7dqCAjMABAEAAwIAA20AA9ltAQABFgQ@telegram)
奇葩學弟妹
7點爬起來說累爆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嘿對 開出那種神奇規格ㄉ
我心累爆
清大說要去校友體育館買票,但走過去發現8點才開,走回去健身只能到9點
如果說要架Minecraft我就信了🌝
web請核心數堆起來好嗎
i9什麼垃圾
穩你毛線,人家才幾個核心
24 ㄍㄚ
i9哪來的24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I9 7980xe
2.6G
他i9的點在哪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睿頻3.8
小米9T在陽光屏的時候烙印超級明顯
boost一秒烙賽
明顯覺得一個圓形在畫面上
intel祖傳阻熱膏
開蓋啦 www
pcie通道數少
i系列整個不適合server應用阿
4ㄚ
配i系列除了遊戲以外還有啥用途
而且還要是那種很單核心的遊戲
好煩喔
想今天把事情都弄完
可是時間好像不太夠
購買額外時間DLC(X
[photo](media:AgADBQADD6kxGwKoYFfESsi80tSiVW2DAjMABAEAAwIAA20AA0BzAQABFgQ@telegram)
方便
@seadog007 你的那個還在ㄇ
哪個?
網站ㄇ
側漏
還在你上面
賀 沒事
看到學弟妹加我好友
我都想直接pass
ww
因為不是可愛ㄉ學弟(X
才沒有可愛的學弟
個性有夠垃圾
[photo](media:AgADBQADpKgxG1NaYFc2Eew2GNIzBOui-TIABAEAAwIAA20AA5Zp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qkxGwKoYFfteZR9c1Ecj7m3-TIABAEAAwIAA20AA7BlAgABFgQ@telegram)
本來有影片 過期ㄌ
他們都問一堆垃圾問題
[photo](media:AgADBQADF6kxGwKoYFe8ycLhnvNWyv19-TIABAEAAwIAA20AA9QE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KkxGwKoYFf8xBoAAXIk6CtopPkyAAQBAAMCAANtAANTagIAARYE@telegram)
媽寶在這
這什麼時候的ㄚ
新生住進宿舍前還後
好好ㄛ
天啊
本魯都沒那麼媽寶了
學弟連其他學長什麼時候練球都要問
這個可能還好(?
說不定他很想練系隊
……狂
媽到爆炸
可是不問ㄉ話他們要怎麼知道尺寸ㄚ
學校理論上都有給ㄅ
因為我要買4k的床墊
原來如此(?)
不知道為什麼這讓我超想吐槽
真的
一整排有錢的 ㄏ
都有車的
哪像我們這種魯蛇
你有機櫃也蠻厲害的……
我床墊ㄉ買法是:

媽:買這個 1500 的給你帶去好不好(丟)
我:Pchome 600 多我自己買就好
媽:床要很久,睡好一點啦(再丟)
我:便宜就好,反正資工系睡不到啦(◎。◎
媽:好,買 Pchome 送過去ㄅ(妥協
價格不一樣QQ
笑死
資工系睡不到
XDDD
穩(ww
說不定全台有機櫃的大學生都在這了(?
?
www
師大那邊跟我催資料
但是他連續打錯我名字n次
我是不是該無視他
377
跟他說沒這個人
很尷尬的是 那個有cc老師們
我又不能直接開嘴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不好意思我不認識 OOO 這個人,我是 尤理衡,你是要跟我要資料嗎(X
而且有台科台大交大的老師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不對啊 你媽是對的
他寫游同學
土豪ㄉ想法
那大家都知道你拖資料ㄌㄇ
www
沒有 真的有差
它不是在催你資料(
牀褥和睡眠質素
看看你上面某位接近24hr online的。睡眠是什麼(?)
眼睛閉起來(X
沒齁我就看不懂所以一直沒回他
他那個是毀滅身體的做法
可4我看不出來差在哪裡
求床墊好壞科學ㄉ辨認教學(?
心理上的影響科學看不出來
[photo](media:AgADBAADVqoxG_VOZVP6dBc5fOnIhf81qhsABAEAAwIAA20AA390AQABFgQ@telegram)
等會海豹的肝變這樣(#
XDDD
就像飯店的牀永遠比較好睡一樣
←睡了好久木板的我(x
犯那種最軟的床才是腰部毀滅者吧...
睡木板都好一點
沒有最軟啊
就像飯店那些彈簧牀一樣
那個大多都太軟吧
很傷腰
最適合的其實是那種只比木板軟一點點的,可能壓下去只能下陷兩三公分那種
[sticker](media:AAQFAANSAgACguatCf6L2TGxebdEgnDKMgAEAQAHbQADRAYAAhYE@telegram)
你就他每次催你每次回名字是錯的阿
其實我覺得打錯名字算失禮,直接噴應該沒什麼問題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外觀差這麼多的字能打錯挺扯的
所以應該是尤同學對吧
還連續n次
@seadog007 你還在那裏嗎?
哪?
水木ㄇ
沒看到你(?
躲起來ㄌ
那我要去圖書館看電影(
我現在咖啡因中毒中(
想睡
然後肚子餓但是不想吃東西
睡啊
眼睛張開發現天亮了
打工中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這種時候睡都會變成晚上12點起床
爆肝救台灣
1200+100 9-1hr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162.5 TWD/hr
[photo](media:AgADBQADOakxGwKoYFfYQkHDKJuK35G3-TIABAEAAwIAA20AAzpyAgABFgQ@telegram)
被中國洗腦跟世界脫節的言論
用 ig 來說不太對ㄅ
根本同一家的東西
是說為什麼你要打工
我以為你都拿專案錢 (?
多點錢
日幣好貴
他恨透專案ㄌ(?
我覺得我要去吃土了
誰ww
沒人管我的爆肝(
@koru1130 你之前是不是收過
torpig sinkhole 的資安通報
我也收到ㄌ
怎麼辦ㄋ
我就在那邊
yay
好像有學長看不下去
然後那個問題就自己消失了
大概啦
蹦蹦
笑死
@WilliamMou 你古文30再拿給我(?
國文還是有討厭的形音意(QQ
大珠小珠落玉盤(?
要什麼推薦拿來做個人 可以畫甘特圖ㄉ服務ㄇ
我在新竹了 wwww
我下次回去找找看(
文房三寶
現在還有在考古文30?
我們這屆都沒有
剛剛看一下,只有奇怪的注音錯字(
就給它錯ㄚ
還是會頂標ㄉ
hackmd
有沒有 mobile friendly 的
hackmd
那不 mobile friendly
[sticker](media:AAQFAAMyAANPmpcSmj1xX-SjBpMIdsoyAAQBAAdtAAOtMA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ww
奇怪為什麼這麼難找
相對於其他類型的專案管理工具
超難找
Todo list 滿街都是ㄟ
類 Trello 的也算多8
我只是想要可以用一次好幾個月的層級來看的而已;;
只有介面是上古時期的設計的
還有 UX 超糟 找功能像在找彩蛋到
your first Android app
沒 我是說 自己寫
不是說你寫的 UX 很糟
我要先把紀錄的那個搞定
Wrike 比較符合需求
但是他功能好多
眼花撩亂
我用網頁版就好= =
喵了一下 licson 的 log,筆數居然來到 400 萬了
那個不可能不考ㄅ
不然國文老師就沒飯吃了
古文現在剩幾篇啊?
交大掰
這念法還以為是交大頒到陽明山去了
我們那年不就沒考
[photo](media:AgADBQADX6kxGwKoYFdrVgerocyVkayB-TIABAEAAwIAA20AAzsOAwABFgQ@telegram)
yay
他有 LDAC 欸
你還記得啊,我都忘光了(逃
我繼續用我的 JVC (?
我只記得沒考這件事(
怎麼陽明山上的那間不是叫做陽明大學
我有可愛 XM2 ayy
Why
陽交大
通明大(?
學校合併應該很容易行政錯亂ㄅ
[photo](media:AgADBQADaqkxGwKoYFefOfk9PLU8ZGaHAjMABAEAAwIAA20AA2J0AQABFgQ@telegram)
他終於發現了
他寫成什麼
you
寫成游?
[photo](media:AgADBQADa6kxGwKoYFekqz_v-h6cLRaw-TIABAEAAwIAA20AA-lxAgABFgQ@telegram)
[video](media:AAQFAAOOAAMCqGBXJYEkRgsi1-XV6wIzAAQBAAdtAANOTwACFgQ@telegram)
@koru1130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你問我的問題
你的廣告真是神奇,把你當公司推銷(
你指什麼
[photo](media:AgADBQADgakxGwKoYFcZoFSEkwTk8vm5-TIABAEAAwIAA20AA99zAgABFgQ@telegram)
耳機防滑套?
可以幹嘛
要套在哪
耳機上
你為什麼不要看看他從哪來的
這東西看起來很小米
耳機包裝裡面
hii
喔對啊 那RTFM啊
可以幹嘛
他沒說
防滑ㄅ
[photo](media:AgADBQADgqkxGwKoYFeKkii0oQaeNOeC-TIABAEAAwIAA20AA5IHAwABFgQ@telegram)
我要怎麼知道
通靈
耳機要不要繞上耳朵
:(
@WilliamMou 晚上來裝Serverㄇ
@kerwe 快去找搬家公司la
在人生實驗室活動中 owo
[photo](media:AgADBQADh6kxGwKoYFeg4rkqgRCAtMqi-TIABAEAAwIAA20AA99xAgABFgQ@telegram)
晚上la
你ㄉ晚上定義4?
晚上可能是五點吧
還沒修好喔
上次量體脂是2017年10月呢
那時候是6.4
現在是5.0
清晨五點ㄇ
那我等等晚上兩個小時後要去健身ㄌ(x
不用la
來幫我搬Server
我已經全身都在痛ㄌ www
你要克服
才能到更高的境界
麻煩把你體脂都轉成肌肉好ㄇ
順其自然啦(
我的機房電都還沒回來QQQQ
也太久了吧
就機掰行政
清大開學在講反送中、托歐、亞馬遜大火(哇
[photo](media:AgADBQAD1agxGwKoaFdFrRo75HdH9SKLAjMABAEAAwIAA20AA8d4AQABFgQ@telegram)
體指也太低
都4肌肉
最近運動很多Orz
這個禮拜搬的東西大概有一頓了
這用啥測ㄉ
我整個人比你肌肉輕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小米體脂計2
[photo](media:AgADBQAD1qgxGwKoaFc8JqSysgurgO-A-TIABAEAAwIAA20AA1YQAwABFgQ@telegram)
rack server鍛鍊出來的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還好啦
你誰,你一定不是海豹
最近蛋白質攝取過剩(X
就說你太瘦
然後又運動過量
可是都是肌肉
我還比你肥一點點
只有肌肉沒用啊
真壯(?
看起來就是個不合比例的
假的海豹
瘦弱宅
真的不合比例
我都扛數十公斤ㄉ東西
要填點脂肪才會覺得壯的
BMI 起碼 21
這兩天搬了半噸
一起搬Server你也能
你不是搬完ㄌ
我相信你9
但是要上沒辦法
好ㄅ
我不夠高
我也不夠 ni
之前是搬桌子
下次用梯子
我都是這樣
現在這個空間沒辦法
要兩個人
該死的誰把伺服器擺在第 42 個 U
幸好那台是 1U
n5k
40 41
你其實可以考慮把他倒過來擺
風扇對前面
早就說ㄌ
哭喔
網路那包還沒到
只有一包小米的到了
要看海豹啊
他都要塞進去交大機房了
才可以這樣
那才不是交大機房
只是另一個實驗室
[photo](media:AgADBQADsakxG6SCaVe-hgSfG06jDPmIAjMABAEAAwIAA20AA_F0AQABFgQ@telegram)
這東西比razer時間多了
[photo](media:AgADBQAD96gxG1iLaVfr-jPU2cwJieen-TIABAEAAwIAA20AAx52AgABFgQ@telegram)
除了他custom要裝一個App
剩下都超棒
[photo](media:AgADBQAD8qgxG3q3aVflgCWm_OhOMlmOAjMABAEAAwIAA20AA354AQABFgQ@telegram)
靠腰ww
第一次看到有人塞ARM在滑鼠裡面的
這不是很常見嗎
++
要 Touch Bar 啦
是貼圖bar
[sticker](media:AAQCAANWAwACVf0wET9ANjZppF3ErERLDQAEAQAHbQAD224CAAEWBA@telegram)
有沒有冷氣
有沒有足夠的電
你那櫃很吃電喔
DL580 + N5K
當然
我要叫他多拉電
他有足規的線路
但是沒電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agxGwKoaFerr0o-Nm2-Zxi4-TIABAEAAwIAA20AA35y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qgxGwKoaFf5O5ajPu5jh4-z-TIABAEAAwIAA20AA5RvAgABFgQ@telegram)
很滿意(?
前一代爆了剛好更新
[photo](media:AgADAQADfKgxGxuGAUbiyStvZTU4CiTyawYABAEAAwIAA20AAxQKAAI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0qgxG82FaVdUZCmVseerkw50-TIABAEAAwIAA20AA30QAwABFgQ@telegram)
touch bar唯一用途
容量變大
但內裝感覺有點偷工減料
還我滑鼠袋跟隨身碟袋啊
www
你肚子那麼瘦看也知道超低
不過這麼低大概就是內臟被撞一下就沒有緩衝ㄌ(
QQ
鬧w
中信客服每次都喜歡在下班前打給我
然後我就沒接到
海豹真的適合肌肉嗎 🤔
反正平常看不到
都被袖子蓋起來XD
@cras4202tw 你們以前用 Lightsail 的時候,在網路的部分有感覺到什麼問題ㄇ
等你 server 回來可以幫我蓋個 VPN ㄇ(
讓我回去認證一下 office (被揍
畢業生他就把官方 VPN 權限拔了
喔好啊,這有什麼問題(?
從來沒用過,從踏進成大就是自己蓋 VPN (逃
豪(
是說你跟 @seadog007 借不是更快?
他又,不是
成大
我要成大的 ip 認證 office (?
交大授權怎麼弄ㄚ
我不知道
好問題
交大授權
我怎麼記得沒有授權
www什麼(
裝起來就有了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WilliamMou 你們結束ㄌㄇ
我差不多快把我包包整理完了
現在結束ㄌ
學士班好多人ㄛ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啥包包
新的包包R
好像很厲害(?
那你還要發位置給我ㄇ?
這輪買完 目前為止最滿意的東西是滑鼠跟滑鼠墊
包包是必需品
你買了那個滑鼠
雖然我已經敗了羅技pro
所以什麼包包ㄚ
這個
小米二代商務包
送修率聽說不行
這隻滑鼠R
喔我有看到
夠大隻
至少不會夾到我的肉
所以我要過去ㄇ
過來R
位置 owo
你走到清交小徑叫我
啥小
你可以先走來二餐
交清小徑
不用修正沒關係(?
我嘗試
學士班有夠多人
[sticker](media:AAQFAAPGAwACkbCIB9UB9zDecKjLiScdLAAEAQAHbQAD8WoBAAEWBA@telegram)
為什麼你要講第二次w
所以你成功走到了ㄇ
迷路的 @WilliamMou (X
晚上很黑ㄟ
到清交
來兩天我已經走四次清交小徑ㄌ==
怕 真是高效率
雖然不比我們115的奇觀(?
www
超遠(
你自己架 KMS Server 啊(?
我們這裡都…(小聲
怕 我都搬油漆跟水泥(?
www
什麼鬼(#
www
到惹
www 本來想講幹話
你有多的ㄇ借點
好喔我下去
我在 711 owo
🤔 也許domain有設定
好喔
你們711好多東西
清大有沒有這麼可憐
是說我一直不是很懂,為什麼不是清交併,而是兩間各自找學校併
我們只是三個飯團(o
整個冰櫃
性質衝突資源衝突ㄅ
我也很納悶台科為什麼要找其他兩間併Orz
台科跟什麼併ㄚ
雲科屏科w
喔幹對欸 超神奇的
他們可能想設陣列望遠鏡ㄅ
你怎麼確定不是台科光害太嚴重
燃爆OAO
[photo](media:AgADBQAD7agxGwKoaFe-fA-rvesKXBuOAjMABAEAAwIAA20AA2x2AQABFgQ@telegram)
幫人家辦公室弄的
高級拍照
整個反光
為啥你每次拍照都那麼厲害,總是聚焦在錯的地方
[photo](media:AgADBQAD7qgxGwKoaFdvXVy__17UBUOLAjMABAEAAwIAA20AA6F2AQABFgQ@telegram)
更新一下poe那台
我覺得ccr那個power led 太亮
不舒服
我那台 Cisco 也有 PoE
然後幫人家辦公室搞隻 AP
是時候使出你的奇異筆了(?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76gxGwKoaFdq3w2ZTuuIhKCB-TIABAEAAwIAA20AA90PAwABFgQ@telegram)
眼睛感受的亮度
不然電工交代
說起來我電腦電源燈也報幹量
它甚至能在關燈的情況下在三公尺外的牆面投射出1公尺直徑的圓型
讓我不得不拿膠帶貼起來
還好我沒有電源燈
到底把電源燈搞得跟手電筒一樣是多有事
還是它是隨便買批led燈泡舊庄上去了
[photo](media:AgADAQADE6gxGxOBaEfK_P15IDQu8zwaFDAABAEAAwIAA20AA562AwABFgQ@telegram)
但是他有超亮USB孔燈
再也不會找不到USB孔了
但你還是會插反
因為它還是USB
而且依然要轉三次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usb孔旁邊一定有時空扭曲
usb不然沒有辦法解釋為甚麼一定要轉三次才插得進去
因為他是USB
Ultimate Space Bender
[sticker](media:AAQFAAOBFAACvfAgBIdMVsHvSgXCPJm_MgAEAQAHbQADwhA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akxG6SCaVdqyNvlTTG1mNSA-TIABAEAAwIAA20AAyMSAwABFgQ@telegram)
幹XDDDDDDDDDDD
不懂 : (
+1 ><
等燈 是什麼聲音ㄇ
嗚嗚嗚 沒玩過世紀帝國ㄇ
沒有
嗚嗚
沒有
sad
慘 看來這是一個鑑別年紀的笑話
(((((
[sticker](media:AAQCAAMjEgAC6NbiEqY1YD3-otRC06a5DwAEAQAHbQADwqE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NMBgACldrcD6pAX-r70LcVrZD2MgAEAQAHbQADp28AAhYE@telegram)
明明就很多人玩過ㄅ
[photo](media:AgADBQAD9qgxGwKoaFekBux1vcfbEVV0-TIABAEAAwIAA20AA4IPAwABFgQ@telegram)
我被狗狗劫持了
???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我可以去救你ㄛ
這樣你就進不來ㄌ(x
嗚嗚嗚
[video](media:AAQFAAN6AAMCqGhXNaQzAAELTa8NOc4CMwAEAQAHbQADiVUAAhYE@telegram)
卡布~~~~
我的那一堆記憶體還是不知道怎麼處理
欸對欸你是清大還交大的阿
清ㄚ
我發現
可能在我的包包裡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所以你可以常常找不可愛的海豹玩ㄇ
[sticker](media:AAQFAAOJDwACrhA-BTx7Dg0SQC0pyee9MgAEAQAHbQAD2Rw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NaBQAC626gEJcXDJPm44MwrUxLDQAEAQAHbQADJpcAAhYE@telegram)
我有可愛的海豹可以玩ㄛ(?
🤔🤔🤔🤔🤔🤔🤔
[photo](media:AgADBQAD_qgxG1iLaVf5TvG58kLzVydz-TIABAEAAwIAA20AA4kRAwABFgQ@telegram)
這是一杯喝起來像是威士忌的咖啡和可愛的海豹 owo
真的很神奇
有神似威士忌的味道
OAO
你也要來清交17玩ㄇ(?
((
不要
[sticker](media:AAQFAAMJAAM0bEETRiz7NjtaE2q3wtYyAAQBAAdtAAMLAAMWBA@telegram)
他只屑唸台大
阿你們人社就不行啊 ((
[photo](media:AgADBQAD-KgxGwKoaFeCnsS9h8qhJ823-TIABAEAAwIAA20AA9p0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gxGwKoaFeFbcYfYd05T7qn-TIABAEAAwIAA20AAw59AgABFgQ@telegram)
直接坐在我身上
左上那隻可愛ㄛ
清大ㄚ,有南大校區ㄛ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你在 711 可以順便幫我買可樂 owo
竹教大就竹教大
卡布比較可愛
我已經過了
居然認得名字 oao
那我回去再買豆漿ㄅ
你到底要喝可樂還豆漿wwwww
可樂豆漿
上次陳正康問我為什麼知道卡布(
到底(
[photo](media:AgADBQAD-qgxGwKoaFfiAXVyJLzMQAKJAjMABAEAAwIAA20AAwh3AQABFgQ@telegram)
[video](media:AAQFAAN-AAMCqGhX9h6wlI91F-PpvAIzAAQBAAdtAAN-Fg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wwwwww
拉你腦ㄙ
笑死www
路邊看到覺得有點厲害(?)
你用 HP Office Connect ? 我以為你會用 2xxx 2
別人買ㄉ話喝可樂(?
自己買的話就喝豆漿(?
這什麼選擇器WW
因為要描述我要喝哪ㄍ很麻煩(?
笑死
溝通成本納入考量
可是可樂不用,沒有人會買百事(誤
不是就幾款而以ㄇ
@seadog007 跟我會買百事R
只是通常買不到(???
明明就百事比較好喝(?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百事很吃地區啦
可能他都點鮮豆漿拿鐵半糖少冰加珍珠椰果不要吸管
光泉 粉紅色ㄉ 次少糖ㄉ 豆漿 不要吸管
太麻煩ㄌㄅ
請自備一張照片(O
[photo](media:AgADBQADBqkxG1iLaVdtroal5xSfW1aq-TIABAEAAwIAA20AA7d3AgABFgQ@telegram)
我是建議都 Cisco
所以可樂ㄅ(o
等等
陽光不是統一系列的ㄇ
為什麼沒插線也亮燈?
有差ㄇ
喔那就統一(?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難怪別人很難找
Ummmm
我記得應該可以設定關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