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有差ㄇ
我不知道
我平常音樂都推256k的
不是 WAV ㄇ
不是都 aiffㄇ
flac 表示:
你先分得出來再說
反正我是分不出來
其實我分得出來 mp3 跟 m4a
還有 aac 跟 alac/flac
但是直接聽的話只能分辨 mp3 跟 aac/alac/flac/wave
就是如果是兩個比較的話是可以聽得出來
自己可以接受 aac 的有損壓縮
wave 跟 aiff 聽起來一樣,技術來說也差不多一樣
[sticker](media:AAQFAAOBFAACvfAgBIdMVsHvSgXCPJm_MgAEAQAHbQADwhAAAhYE@telegram)
mp3 分出來還蠻簡單的
discord是opus
Telegram 也有用 opus
大家好
香港的telegram用戶全被找到電話號碼了
[sticker](media:AAQFAAPhAwACkYvyB6Ej1pwzPZyPiSb4MgAEAQAHbQAD2lY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qoxG_OwWVca5WllsG9fqpB6-TIABAEAAwIAA20AA-_9AgABFgQ@telegram)
不移民嗎QQ
可以去台灣嗎
我怕某魚
那你等 2020 以後好了 (?
香港撐不了這麼久
我不會
私人號碼不都預設封鎖嗎
現在這時間除了騷擾電話根本沒看過私人號碼,連小學生都有手機了
有推薦/曾經委託過的名片印刷店家嗎?求推薦QQ
怎麼辦到的啊
先把香港的所有號碼加入通訊錄
之前telegram好像有防了(?
[photo](media:AgADBQADP6kxG-H8UFdeKH1zmKqEfPaJAjMABAEAAwIAA20AA99SAQABFgQ@telegram)
那個防止的只是在群組相遇的時候不分享號碼
沒有阻止通訊錄找好友
感覺很不妙><
看起來有點晚了😢
我是不是錯過了比賽 嗚嗚
還沒結束ㄅ
還沒
@s3131212 NTU VDI 是什麼ㄚ
遠端虛擬桌面之類的(?
免費PVE VM(X
好酷ㄛ 好用ㄇ(?)
的概念
還不錯
這麼酷 那你們學校有ㄇ
很慢耶
沒有
裡面有授權軟體可以用R
我們學校也有
交大廢
Why
因為大家都架在宿舍
笑死
我們又不限流量
NTU VDI
嗚嗚大神 都被挖走ㄌ
我0貢獻QAQ
????? oToToT大佬
居然在這
快來我們這邊貢獻QQ
[sticker](media:AAQEAAMpAQACPbBZBl4v0wGsqMRShsapGwAEAQAHbQAD4UIAAhYE@telegram)
請小心
在宿舍放伺服器不會吵死ㄇ
還好ㄅ
室友通常比較吵(?
笑死
打LoL的部分ㄇ
[photo](media:AgADBQAD16gxG1NaWFetK1pWP9iKkNx5-TIABAEAAwIAA20AA0UAAQMAARYE@telegram)
忘記他們家禮拜天不送
還選了他們家
超討厭打 LoL 的室友 ==
吵死,而且還會鬼吼鬼叫
m(_ _)m
人ㄇXD
DF012DSE
TD022DSE
求推薦
轉成人民幣看好便宜喔
不考慮 Bosch ㄇ
理由ㄋ
就這兩家在選
兩家工具我都用過
都不錯
就多一個選擇R
已經多到炸ㄌ
[photo](media:AgADBQAD_agxG_OwYVdIeNEjATpqSe-2-TIABAEAAwIAA20AA7loAgABFgQ@telegram)
10%是0.1啊
100的10%是10
[sticker](media:AAQBAAOFAQACzZicAR2PkAgCZSPZMubWLwAEAQAHbQADdAkAAhYE@telegram)
問題在哪
好高級的計算機(?
那也是錯啊
(100-10)% == 0.9
怎樣都生不出90
100的10%
是10
100-10=90
是-不是*
你是不是沒用過計算機
100-10%
=100*90%
100 - 10% = 100 - (100*10%) = 100 - 10 = 90
後者是
100 - (10%) = 100 - (0.1) = 99.9
所以-號對%一般有overload?
加之類的也會啊
不過好像不是全部計算機都有一樣行為
這是計算機feature
大部分有
不然有夠難用
你想想你要算87折
額 13折 87%off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按過計算機的%
直接-87%就行
我是那個會直接*0.13的人
不用在那邊乘上原價
然後再用本來數字去減
American:
This button is not for Asian
幹掉室友
拔網路線,然後就會真人pk
當然是自己幹掉網路,然後假裝網路自己爛掉開始叫阿
++
沒按過正常OuO
[photo](media:AgADBQADM6kxG_OwYVczNdpQJpxex9GDAjMABAEAAwIAA20AA3BrAQABFgQ@telegram)
怕爆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在一個不能使用 FB 的地方使用 FB 快速登入
Make no sense
[photo](media:AgADBQADNKkxG_OwYVdcdYp3p6bU_o99-TIABAEAAwIAA20AA1gD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akxG_OwYVe6QlL3qf4eW6yi-TIABAEAAwIAA20AA1th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qkxG_OwYVc5WW4hRLcbMEp3-TIABAEAAwIAA20AAyUFAwABFgQ@telegram)
好難選
第一隻我用過 不錯 東西也很完整
第二隻小好帶 也便宜
第三隻也不錯只是不能調出力 然後有現貨
QQ
建議三
理由ㄋ
1跟3我都用過
我覺得附燈很方便
只是三我弄斷一堆螺絲(X
可是1也有燈
而且軟一點的木頭 像是甘蔗板書櫃 還可以直接鑽
第一隻也行吧ww
第三隻根本能直接鎖鋼板好ㄇ
XD
我發現第三隻是衝擊鑽 好像不太OK
鎖一鎖東西就爆了
喔 pchome有
就他ㄌ
done
看到這個直接去戳pchome ww
幹那個說明書ww
一分的地方
為啥不買
筆行ㄉ
這隻不就筆形的
更小的那種
舉例一下
用途不一樣啊
這是精密電子用的
具體差在哪
扭力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而且你握不緊
整隻會跟著轉吧
有道理
可是握的緊的不會整個人跟著轉ㄇ
是說那三隻都能(
插地球 就能改變世界了
會嗎?這樣中央資料庫就可以知道要從哪裡找到你的資料了欸
笑死也太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