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看到一句話說,一開始會想解釋,久了發現解釋了其時也沒用,就放棄解釋了。
但是看到東西就是沒弄好就是沒錢又硬要的時候就還是覺得在銃三小
可是說什麼似乎也沒啥用就是ㄌ
那都要自殺了 就用存款現買啊
幹麻還要搶 bug 票
原來 idrac6 卡這麼便宜(?
還是還要額外授權
iDRAC 9 終於有 HTML5 console 誒
爲啥 HTML5 版本的也可以有 Virtual Media……
我要結帳的時候還有點害怕 在想別人會不會認為我是清寒家庭才只點兩樣菜
看起來好棒... iPad 用 Sidecar 開 Windows VM
opengl能跨平台誰他媽為了你還寫一遍metal
只有只 target macOS 的會寫 Metal ㄅ
之後會不會有什麼程式讓 OpenGL 能跑在 Metal 上
原來推 Vulkan 的組織跟 OpenGL 是同一個喔
好像有人實作了vulkan on metal的樣子
然而把一款遊戲從頭用metal開發一次的成本跟重頭寫沒有差別,我覺得腦袋撞到才會有個人開發者去寫
人家遊戲要跨平台android和ios當然直接OpenGL
你看人家顯卡耗電都150W以上,行動裝置怎麼撐這電力
不然勒,手機上的AR模型都簡化到極致還有人在靠背lag了
要戰手機我覺得也可以,那個市佔率有20%嗎,如果資源有限憑什麼覺得有人會先處理metal
你覺得dota2 lol pubg 都算不能轉移的大作ㄇ
沒轉到吧,原本在玩的人就算有手機版還是會玩電腦版阿
我尊爵不凡845 8G RAM玩ingress會lag給你參考(#
其實人家可能只是把network IO寫在UI thread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