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
他會一直跑出 r
我發現在 PowerShell 輸入 R
等等
還是說是重複上一個指令
好像是欸
為什麼我剛剛才知道
你確定不是開到 Caps Lock 嗎
[photo](media:AgADBQAD66gxG1Z7KVcFTxq0UoMrKPtz-TIABAEAAwIAA20AAznJAgABFgQ@telegram)
^
我看看
@koru1130
PS C:\Users\pan93> Get-Alias R

CommandType     Name                                               Version    Source
-----------     ----                                               -------    ------
Alias           r -> Invoke-History
原來如此
嘿各位
怎麼了
我在我們的 108課程計畫 看到超潮的課程
[photo](media:AgADBQAD_KgxG759KFfA1dLpStPASV63-TIABAEAAwIAA20AAygq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6gxG759KFejomx3J1gBYHiDAjMABAEAAwIAA20AA3gvAQABFgQ@telegram)
這是三小。
超神祕ㄉ
我只覺得
感覺不是很有用呢
看到一堆 buzzword 就覺得嘔嘔嘔
海你🐴量 數你🐴據
為何會把這些被炒作的東西丟到課鋼上來?
這又乾資管什麼事?
這是學校自己安排的啊
喔。
草。
那他媽就資管在做的事啊
好喔。
草我以後不走資管了。
ㄜ你原本對資管的想像是什麼
我以為資管是在管理伺服器搞 Linux ㄉ
然後你原本想走資管?
我數學不行 要走資訊就只能走資管
[sticker](media:AAQFAAMyAANPmpcSmj1xX-SjBpMIdsoyAAQBAAdtAAOtMAACFgQ@telegram)
我天 你都沒先搞清楚資管在幹嘛ㄇ
資管 = 資訊+觀禮
[sticker](media:AAQFAAMOAATjvwonudb1ZA4NIjYiHSwABAEAB20AAy8QAg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NeEgAC6NbiEu6pezOl-6ccgumaDwAEAQAHbQADfSMAAhYE@telegram)
感謝你沒讓我接下來三年走偏

下次 SITCON 找你答謝
08把敝校的108課程計畫瀏覽完啦!
幹 關我
這認知錯太大了
學學 @s3131212 做個 elite
身為一個 elite 喝醉還能討論微積分證明也是很正常的
真的
技嘉筆電對Linux的支援度怎麼樣呀
我覺得台灣只有112的elite會有這樣的人~
不知道 但是直覺上應該不錯
我ㄉ :)
大概就獨顯得部分你可以考慮關掉它
資管就是 Microsoft Office,
資工就是程式設計跟部分電子電路
只有獨顯的筆電關掉是不是就沒畫面了
[sticker](media:AAQFAAO_AAMDcmsbH3sctA21szRDU94yAAQBAAdtAAMZMA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N0AAN2MdIJ2JYc-DCYWzG21d8yAAQBAAdtAAOrfQACFgQ@telegram)
HP 是怎麼把 Intel 的內顯 BANG 不見的
我筆電拆開,還真的沒看到 CPU 的顯示晶片
[sticker](media:AAQEAAPtAAM9sFkGtiSBByL-u1EZnrIaAAQBAAdtAAPEbwACFgQ@telegram)
啊啊啊
[sticker](media:AAQCAANFAQAC-YQfHLxDGRkYWN4Vg3G5DwAEAQAHbQAD5ikAAhYE@telegram)
好想要內顯
內顯應該在 CPU 內吧 🤔
CPU 上面會有兩個晶片,一個是 CPU 一個是內顯
他聽起來有點不太「內」
[sticker](media:AAQFAANhAAMMYLMIwZ6MHNhKdnNq1csyAAQBAAdtAAMcCAACFgQ@telegram)
歐好 沒是 我ㄎㄧㄤ
屁 la Zzz
CPU 型號是什麼R
電機就是電子電路跟部分程式設計
沒黑蘋果用
太慘了
他有 Air
尼的電腦是不是好吵好燙而且沒插電只能用兩個小時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KkxG1Z7MVdMdYGzJfHCWNKj-TIABAEAAwIAA20AAz4vAgABFgQ@telegram)
🤔
尼玛说些什么呢亲
[sticker](media:AAQFAAP7AAOrZjQBFsXkb-ri3yYNZL4yAAQBAAdtAAMqFgACFgQ@telegram)
HP 還錢
還我 Intel 硬體加速
他有酷炫 bios 耶
偉哉我大微軟
[photo](media:AgADBQADUKkxG759KFffV4FeUdr4hJqh-TIABAEAAwIAA20AA2st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akxG759KFeNm55Hy7dV9kqp-TIABAEAAwIAA20AAxoqAgABFgQ@telegram)
http://tree-sitter.github.io/tree-sitter/
ㄛㄛㄛ我找到好棒ㄉ東西
晚安各位
ㄅ4啦
那是以前
現在都整進去了
不不不
好像是四代吧
就整合進去了
@DennyHuang 晚上真燈 ?
沒啊 除了intel+amd膠水那顆外都是同一個die
只有一代是分開的吧🤔
或者一樣看系列?
[photo](media:AgADBQAD0qgxG0mTMVdj5Su4tIoVN7mg-TIABAEAAwIAA20AA1guAgABFgQ@telegram)
顯示晶片也在裡面叫他「內顯」好像也挺直觀的(#
雖然左邊鄰居都說集成顯卡之類的
[photo](media:AgADBQADYKkxG1Z7MVd9z8vKCCqhPQ-JAjMABAEAAwIAA20AA8IwAQABFgQ@telegram)
請稱他為 Intel® 繪圖技術
[photo](media:AgADBQADL6sxG759MFd7d2TJMbP-sYup-TIABAEAAwIAA20AA281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asxG759MFdPchnsX1uWGtO5-TIABAEAAwIAA20AA3IsAgABFgQ@telegram)
我才不會說其實我還想買甜點
先生
你為啥都不會胖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
不過老實說看起來滿均衡的
雖然很貴
我也想知道爲什麼我不會胖
你們都適合判死刑
ww
QQ
++++
TG爆炸
@Sciuridae 那兩個型號再給我一次QwQ
我忘記存ㄌ
那個蘇打跟蘋果西打味道有什麼差
我喝不出來耶
Takeway R2 + PH-05
有R
[sticker](media:AAQCAANQAQAC-YQfHJnTOOn6AAHMhlUTuA8ABAEAB20AA2p2AAIWBA@telegram)
你們都適合判死刑
這排比N5K重好ㄇ
重點是這排還會滑
[sticker](media:AAQFAANGAANRDPkJ7wFN-dNZSiYnA74yAAQBAAdtAAO3AgACFgQ@telegram)
我想說先過去對面
送我啊
我終究還是要過馬路
QQ
誰是交大的啊
[sticker](media:AAQFAAPBAgACVEgGByYjWFR2wHiwDprKMgAEAQAHbQAD8RQ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5KgxG-l3MFdgldQhlFrFuT-j-TIABAEAAwIAA20AA3AuAgABFgQ@telegram)
走這條不好ㄇ
喔幹
說錯
陳憶賢還沒回去喔w
快點 很餓
松江南京站
美國有管控防彈背心ㄛ?
不是管控 是看他不爽
沒有 我說美國國內
據說是因為怕歹徒跟警方持槍對峙
不知道 我看內容農場的
不會是什麼中國人被美國海關擋ㄅ
你怎麼會要搬機器
剛剛遇到一個沒穿拖鞋的 長的像流浪漢的人
他說他要去勞工局
問我要怎麼搭
我就跟他講要走到另一個站牌
然後他就說他要搭公車
(重複三次)
一直鬼打牆
他就一直說他要去勞工局 他要告他的公司
他說他從花蓮來 剛出院
第一次搭公車
反正就一直鬼打牆
最後他自己隨便上了一輛公車了
我:「???」
我遇過有人上公車就每 3 分鐘問我一次時間的
笑死
然後還說還有多久才到某個時間
這是專業反串嗎
03 跟 05 有插ㄇ
05 比較好用 (?
雖然沒有用過 03 ㄏㄏ
XDDD
因為 pchome 上面很多ㄉ搭 03
e04 看完 03 覺得這東西也醜的太製杖(?
[sticker](media:AAQFAAN0AAN2MdIJ2JYc-DCYWzG21d8yAAQBAAdtAAOrfQACFgQ@telegram)
pchome 24 上面居然沒有 PH05
[photo](media:AgADBQADpKgxG1-mIFe2P8P1UPQd6H6y-TIABAEAAwIAA20AA4oa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agxG1-mIFfc8DUemcDhNwKQAjMABAEAAwIAA20AA_QdAQABFgQ@telegram)
Dllm 以示公允?
轉 [請廣傳] 原來罪大滔天d抽獎係益自己友

之前見有次抽獎個得獎名單有fd個ig名,抽中左機加vr,而佢條女就係罪大做公關,一入去做已經周圍講,又話一手睇到d新機,又成日po同d星既合照,講到個個都知佢入左去做,咁都知冇咁岩得咁橋啦,咁多人抽偏偏你條仔會中大獎,同埋個fd平時買對鞋都要po張相,中獎有乜理由story都冇個,點知真係當冇件事發生咁,咁就更加知唔係見得光啦,冇耐佢就飛左條女,而家ig d合照都del晒,所以冇圖做証

佢地未散之前已經知條女成日送罪大d野俾個ex,個ex成q日係到多謝playstation,朝中有人真係好辦事,條女上年已經同左我fd一齊,但聖誕都仲送緊野俾ex,d野係抽獎係買定係點尼就唔知啦,但見佢收到食雞個set野,罪大都有抽獎送過!

之後有次同另一班講起呢單野,有個fd話原來佢都識人中左隻手制,仲係之前係罪大做過,即係一個抽獎已經有2個係自己友,like你又識呃,但係獎又分比自己友,公平咩?都唔知其他中獎係咪都係條公關啲姨媽姑姐尼,真係DLS!做公關做到你咁冇操首,果然係罪大滔天!

Fc 左條款只係寫員工不得參加,冇寫家屬同前員工唔得,更家冇寫唔內定得,抽個刻咩人抽邊度抽點L樣抽又冇人知,佢話真係抽出黎而咁岩就係條仔抽中你吹得佢脹?

DLS!有連登巴打見到麻煩幫手推上連登!推到罪大總部睇到!奉勸各位有參加個次抽獎既都去個po收番個like,唔好益佢!

https://www.instagram.com/p/BwRXooNhDS7/
[photo](media:AgADBQADpagxG1-mIFcstInHaTYuNNd2-TIABAEAAwIAA20AAx23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KgxG1-mIFcpffn_hEflaVGBAjMABAEAAwIAA20AA4Me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qgxG1-mIFcFn1mgjqgRIXWg-TIABAEAAwIAA20AA9YY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agxG1-mIFczahMHJ0egmEuLAjMABAEAAwIAA20AAwIg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6gxG1-mIFdiWuH6_l2I0wN0-TIABAEAAwIAA20AA0e1AgABFgQ@telegram)
條女同ex
[photo](media:AgADBQAD66gxGzHGGFc9cIx84eT-BReA-TIABAEAAwIAA20AA6a8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6gxG1-mIFcQ-gABaKli8_t0c_kyAAQBAAMCAANtAAO9tgIAAR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qgxG1-mIFdxFmS67naqzYmw-TIABAEAAwIAA20AAw0fAgABFgQ@telegram)
總覺得看起來很 spam
你怎麼會覺得我有權限
邊 幫 QQ
ok 了嗎?
沒看到 spam 的
ok 了
我也是只能觀望的 :(
我該怎麼獲得 admin 權限呢
社交工程可以ㄇ
管院 elite 專長
[photo](media:AgADAgAD6aoxG2Y7IEtEE9EDs-vQPszYuQ8ABAEAAwIAA20AA2BtAQABFgQ@telegram)
笑死
FUCK
@kerwe 電動螺絲起子
爆幹貴啊
不管是bosch或makita
你沒問題的啦
4000我都能買switch了嗚嗚嗚
[sticker](media:AAQFAAO2AgACgWLtI5F8MyFMax4YA074MgAEAQAHbQADVlkAAhYE@telegram)
我要去找服學中心借
他們買了四隻這個
然後四個充電器全壞ㄌ
XDD 到底
那邊電不穩啊
這種高級機具過去根本(
@seadog007 欸星培的英文也是 Jasper 欸
你現在才知道ㄇ
突然想到
你要不要也寫一篇
差點就
偷個資?
之類的
三小
等等什麼偷個資
你有發漏到星培最近的文ㄇ
系列文啊
不過跟偷個資啥關係(?
有人寫偷布丁
你知道嗎
而且這議題很敏感www
他的意思是
幹笑死
他想多聽你的聲音 ❤️
會成為公關危機
不要在粉專上亂講話
師大快起飛ㄌ
(刪
還有其他被洩漏單位也快起飛ㄌ
真的喔
求掛
沒掛啊
就有人打去找他們
81 文教表示
笑死
我沒寫名字
XD
[photo](media:AgADBQADF6kxG_YhOFe05asWRVqxDLt--TIABAEAAwIAA20AA67WAgABFgQ@telegram)
會ㄅ
笑死幹ww你w娘wwwwww
喔喔
買ㄇ
有看過ㄇ(?
@DennyHuang 幫刷個
你貼之前不知道
??
頭等bug R
你自己刷
會被罵QQ
我才剛刷了30000
額度應該也報了
這個月差不多刷掉50k了
你怎麼可以刷這麼多
還欠這麼多 刷屁
阿聯頭等不體驗一下ㄇQQ
你是不是很想被黑單啊
配新航商務
買一些生活用品
QQ
你淘寶那些也沒這麼多ㄅ
剩下是啥
怕爆
真佩服你,我是沒錢就作罷,你是沒錢不管怎樣先動再說,我想這就是差別ㄅQQ
我需要狼性才能向前(X

可是我沒有錢沒有資源(X
[photo](media:AgADBQADGKkxG_YhOFcnNIFlR1CpXMym-TIABAEAAwIAA20AA2c2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akxG_YhOFeRT5TtPUJdjl-OAjMABAEAAwIAA20AAzM3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qkxG_YhOFdEcu0y8EWlPJqh-TIABAEAAwIAA20AA0M5Ag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NFAQAC-YQfHLxDGRkYWN4Vg3G5DwAEAQAHbQAD5ik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uAAM0bEETick6znYOHSbFltYyAAQBAAdtAAPFBAACFgQ@telegram)
還錢
為毛又買滑鼠跟鼠墊R
下個月啦QQ
這個月要搬機器很煩躁
我就叫你不要買交換機
之後應該要你沒還錢之錢不准買XDDD
因為這顆滑鼠
很難用
然後多買點 SFP+ DAC
那不是應該換滑鼠ㄇ
沒錢還敢一直刷,真羨慕這個勇氣QQ
他在底下材質是透明的就會爛掉
所以他買了新的
但是不是透明的也會抖
你知道嗎 四年前的現在 也差不多在靠北類似的事情
很難點準
XDDD
三小(#
就是沒錢ㄌ所以先放置
你根本都一直沒有錢
DAC 線很便宜誒
先拿以太頂著
我又有送你 N5K
壞朋友(#
知道la
最貴那塊已經解決了啊
QQ不刷ㄇ
不然你買台 N5K 一定窮死你
布里斯本ㄝ
www
沒假了
沒錢就不要出國嘛(
明年也沒假喔QQ
能一直沒錢就出國也滿厲害der
還沒規劃
規劃一下R
好啦我先還你個錢把零頭去掉
反正你先還錢再說
印花稅到底是什麼
有沒有三句內的解釋或舉例
然後呢
你未來有錢有的是時間飛啦
有工作以後更難飛吧 ?
你到底知不知道一堆人都覺得你一直在飛飛飛飛飛好像不用弄其他東西
然後東西爛了大家也是看你一直飛飛飛飛飛,只知道你一直飛飛飛飛ㄈ飛
Hmmmmm
真的 我一個月沒搭飛機了
感覺超怪 渾身不舒服
算了反正那是別人看你的眼光與視線,與我無關
[sticker](media:AAQEAAMBBgACP2OmEnIaMGE90tZeA1j3GQAEAQAHbQAD-RwAAhYE@telegram)
前幾周倒是讓人覺得 @seadog007 == breach.tw (?
反正講了碎碎念也只會生氣
然後說別人很煩,都不知道幹嘛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