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拍一次 網球拍應該就爛掉了
催淚彈溫度跟燒烤炭差不多
剛點的應該沒這麼燙
可能吧,但應該還是很熱
[photo](media:AgADBQADPqkxG81RCFdXhmcYLtTdKct2-TIABAEAAwIAA20AA8KiAgABFgQ@telegram)
頂多50度吧
[photo](media:AgADBQADP6kxG81RCFek7FoyVxIzB5i2-TIABAEAAwIAA20AA40DAgABFgQ@telegram)
翻譯這個能不能成為人工智慧的指標之一
難說
都熱到冒煙了
那是內部R
而且那是在出槍口才觸發的
頂多2秒
反正沒人敢撿
其實台灣人怎麼看香港這段時間的事
臺灣人應該大多都支持香港人抗議吧 ?
韓粉: ???
香港就是太自由 才會這麼亂
你看經濟都掉了多少 不支持啦
我們現在可以使用Telegram
也是拜自由所賜
看看中國人,連反對政府的權利也沒有
那是反串啦
[sticker](media:AAQFAAMmBwAC3e9YBVKGbDyvhL9EkhnbMgAEAQAHbQADqnUAAhYE@telegram)
反串失敗
我覺得
香港應該要成為中華民國的一部分
然後台灣從中華民國中獨立
我看得懂耶
😂😂
我覺得他們會願意當中華民國的區域而不會另外獨立耶
其實 1997 回歸前還蠻多人對中共是有期待的,並且也認為自己是中國人,甚至在之後認同感還更高,之後因為中共的...你懂得,才跌到今天這個樣子。
沒有期待,只希進他們別搞我們
但那時候社會還是有信心對ㄅ
都是擔心的
Um...那對中國人的認同度曾上升後再跌是怎麼一回事
還是我不小心看到共媒
是2008 年奧運時
有啥關聯
看到大國崛起
@tonyhhyip 那你覺得呢
如果當時是民國去談
還是英國好了
可是英國時期不是沒有首長選舉ㄇ
還是你們香港普遍不關心政治ㄉ
哦是不是因為要服兵役XD
原本是有的,是中共威脅會派解放軍來打
所以才沒有了這件事
三小,鄧小平真有事...
原本英國是想讓香港獨立
一向都是
他只是相對有用過腦思考
他很霸道
他們幹嘛不想繼續管你們ㄚ
中共不想
就是要搶回來
鄧小平那時候的解放軍跟英軍能比ㄇ
那時候中國明明不強啊,英國幹嘛屈服
聽說是因為如果不這樣,中共威脅武力會解放香港
如果武力衝突,香港對英國來不是很容易攻(地理位置

但不論那種結果都會使得香港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社會半毀是英國不想見到的
那台灣現階段就不同了ㄅ,台灣是易守難攻
[photo](media:AgADBQADsKgxG5XIEVcc6qTxLOV7mESj-TIABAEAAwIAA20AA3AO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6kxG48mEVeiSbxkPAVGaTOA-TIABAEAAwIAA20AA_isAgABFgQ@telegram)
先說今天我絕對不喝酒
如果喝到一滴酒,我就當 2021 總召
這是Allen
聽說是2021 SITCON總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