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以是邏輯的連結,例如用人家的實體連結來組成你們兩個之間的虛擬連結
他說從資策會到我們這邊已經有 30dB 雜訊ㄌ 沒辦法用ㄌ
例如 Metro Ethernet,MPLS VPN,IP VPN 之類的
跟 ISP 接的那根是物理,在 ISP 裡頭的是分出來的
我們拿現實的情形來討論好了 不然好抽象我理解不了;;
然後在美國的上岸點和當地 ISP C 用本地鍊路連接
然後從海纜上岸點使用本地鍊路接上路由器再和 ISP C 在同一個數據中心的據點用跳接線接起來
所以是
教育部資料交換中心 <-> 國網中心 <-> 海纜站 <———> 美國
所以海纜會有一段短距離,可能一兩 km 這樣在陸地
政策問題
像高壓電塔或高壓纜線就沒公開走的位置啊
而且變電所位置除了高壓的也沒有公開資訊吧
其實你很可能找不到
因為不會有什麼明顯外露的東西
頂多找到上岸點
反正中研跟教育部又不用實際付租金租頻寬
要幾百G都行 誰出錢建而已
需不需要是另一回事
不然TANET全上100G實際上也沒用到啊(((
你繞道Hinet就比較不塞了(?
只是會換被Hinet雷(((
然後應該要看看亞洲有沒有人願意跟我 Peering
而且電子病例 107 + n 張有正確上傳和規定上傳的不到 20
為什麼我們不把 國家同步輻射研究中心 劃到 NARLabs 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