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seadog007 在 iPad 上有沒有什麼繪圖工具可以用來畫網路架構圖的 (?
QQ
就一般的繪圖
你可以
iPadOS 在 Safari 裡用 draw.io 就搞定了 (?
像在紙上一樣畫
那要配筆
用手畫非常難用
Kotlin 的 stdlib doc 的網頁在銃三小
rrrrrrrrrrrrrrr
沒辦法在新分頁開啟??
[photo](media:AgADBQADuagxG4mN-VY1a4Vx-zU5H22h-TIABAEAAwIAA20AAxvtAQABFgQ@telegram)
= =
@james58899 他有沒有其他 doc ;;
你可不可以用 F12 看一下那個元素有沒有事件
[photo](media:AgADBQADuqgxG4mN-VYxrFQfmHV62720-TIABAEAAwIAA20AA4nvAQABFgQ@telegram)
你點在 KFunction 他會兩頁都跳 KFunction?
還是目前的跳 reflect
沒回到
都跳 KFunction
[sticker](media:AAQFAANzAAMMYLMIPZsQEc22lIZf8MsyAAQBAAdtAAPkKwACFgQ@telegram)
這東西有甚麼特色讓你覺得好玩呀(?)
[photo](media:AgADBQADv6gxG4mN-VanuRXp7LWOJcJx-TIABAEAAwIAA20AA9iDAgABFgQ@telegram)
Lexer 跟 Parser 差別是啥
cc @TsundereChen
Lexer :: [Char] -> [Token]
Parser :: [Token] -> AST

具體來說 Lexer 處理的是整個 Alphabet,而 Parser 處理已經被賦予其他抽象意義/打包/封裝的 string 也就是 token,Parse 過程中除了處理 Token stream 以外可能還會做語法的檢查之類的

概念上這麼分,但實作上看個人,有些人分很開,但有些時候實作簡單的時候 Lexer 跟 Parser 根本就是同個東西 XD

(下潛
cc @TsundereChen 大神求補充
(逃
大概理解ㄌ (?)
感恩
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夯吧(欸
笑死
是說聽說你最近在實習 (?)
靠北你是誰怕爆
我們可以偷偷來
好ㄛ(?)
新北表示:
新莊人路過
新莊還好,新北一堆邊緣區
我可以很自豪地說我在板橋隔壁而已
三芝路過⋯⋯
淡水..
(拍拍
超遠而且要通勤來台北很累很貴
除非買 1280 不然通勤很貴吧?
貢寮區表示
只有台鐵的地方QQ
淡水通勤從來不是錢的問題
那是時間嗎?
對...
QQ
去哪裡都要比人家早半小時出門
上下班的尖峰時間又拉很長
開車根本整個馬路都是你的停車場
scannerless parser...
可是也有實際上根本沒辦法分開做,因為會有歧義的
分開做就弄出了這種東西
Class<<T> >
必須加空格不然會被當成 >>
c++嗎?
GLR可以解決
[photo](media:AgADBQADyKgxG4mN-VYzgP5LXVMAAUVsiAIzAAQBAAMCAANtAAPA8gACFgQ@telegram)
IDEA打開直接看javadoc
或者source code
因為你看的就只是javadoc的網頁而已
那些都寫在source code的註解了
[photo](media:AgADBQAD76gxG7Ub-Va2lcVCUA1UzmiNAjMABAEAAwIAA20AA23xAAIWBA@telegram)
XDDD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很方便,而且很好用。
是說這幾天 Telegram 是不是很卡?
DC5
其他還好
[photo](media:AgADBQADv6gxG-KsAAFXDMaejOQ12abcgvkyAAQBAAMCAANtAAPpjgIAARYE@telegram)
又有人開戰場了(?
[photo](media:AgADBQAD7KgxG7VVAVfCDTAnxeEavBuFAjMABAEAAwIAA20AAzX1AAIWBA@telegram)
厲害了
……… 我說
/24 就能這樣玩
真的不信任就自己架阿
羨慕
公開原始碼不就是為了,不想信我你他媽自己架啊
別人的server不是安全的我以為是常識
不懂開源的意義
然後發文噴
12 x C
真羨慕
[photo](media:AgADBQAD_KoxG5sw-VaDrTFSylYLnVyCAjMABAEAAwIAA20AA7fzAAIWBA@telegram)
然後有些人是連自己電腦是安全的都不相信
於是有了 ubikey
[photo](media:AgADBQADzagxG4mN-VYmVjuBwVWTtAKLAjMABAEAAwIAA20AA6z0AAIWBA@telegram)
F5 沒效…… 感覺是真的炸了 :con\
我覺得只是你倍ip黑單
然後裝會幫你MITM的防毒軟體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可是他們沒有 DB
¯\_(ツ)_/¯
可是
重點在dbㄅ
🤔
你他媽自己抓R
377
client端的也有公開啊
不如說瀏覽器上無法不公開client端
你要不要同步 db ㄚ
ayy
對啊幹
不是啊 「他們沒有DB」可以做為反駁這句話的理由啊
你可以回他,那我公開db好了
其實也可以公開ㄅ
我不保證裡面沒有你
沒差ㄅ
裡面不就是
hash
但是可能要用強一點ㄉ hash
但是
有 api
所以好像也沒差
[photo](media:AgADBQAD0qgxG4mN-VZLTWYVZ8DZ4UC1-TIABAEAAwIAA20AA771AQABFgQ@telegram)
啊所以你 API 好了沒
ww
晚上寫QQ
你是失戀逆
失戀XD
失戀XD
失戀XD
QQ
[photo](media:AgADBQAD4agxG4mN-VZ1v7RMCyGXxzSj-TIABAEAAwIAA20AA7v1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KgxG4mN-VZoCWVFgC23l793-TIABAEAAwIAA20AA1CRAgABFgQ@telegram)
@mingtsay 你來了香港嗎?
[photo](media:AgADAgADaKsxG5BCAUsCap9O-UzwNcvetw8ABAEAAwIAA20AA9mqAg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ANBAQACo30xFfbvNIuw3sdPXpTAGgAEAQAHbQADySIAAhYE@telegram)
@seadog007 燒肉眾 吃ㄇ
[photo](media:AgADBQAD0qgxG-KsAAFXmUMd3QXD6o16qfkyAAQBAAMCAANtAAOP9gEAARYE@telegram)
誰www
wwwww
我現在才看到www
[photo](media:AgADBQADhKgxG4mNAVegtWIs3x9NGUKMAjMABAEAAwIAA20AA5b5AAIWBA@telegram)
ㄒㄧㄙˇ
風向直接一面倒
人家明明就是五之神有夠神
被你說是有夠ㄎㄧㄤXD
五之ㄎㄧㄤ
有夠ㄎㄧㄤ
餓9
@seadog007 動力線是什麼,跟延長線的差別是什麼
[photo](media:AgADBQADjagxG4mNAVdDmg7jE_K5RCKC-TIABAEAAwIAA20AA0mUAgABFgQ@telegram)
誒嘿
[photo](media:AgADBQADkagxG4mNAVfVAYkTiaUIKMiPAjMABAEAAwIAA20AA3n8AAIWBA@telegram)
電流量(?
[photo](media:AgADBQAD3qgxG-KsAAFXgyblu5rECE_odvkyAAQBAAMCAANtAANPkwIAARYE@telegram)
就是他有分主程式跟 更新器
我沒有批評 我只是覺得很酷(?)
現在他更新 更新器
我知道 (?)
@koru1130 你是看什麼學 kotlin 的呀(?
官網
可轉散發到底是什麼意思
[photo](media:AgADBQAD4qgxG-KsAAFXPpjZYdLI0fOVt_kyAAQBAAMCAANtAAPB9gEAAR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qgxG4mNAVehgwGxIsUgQkWBAjMABAEAAwIAA20AA4b-AAI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6gxG4mNAVc-AAGf8em06VadiQIzAAQBAAMCAANtAAMzAQEAARYE@telegram)
哪一家www
[photo](media:AgADBQADlKgxG4mNAVeIbiDXDqSbP9KC-TIABAEAAwIAA20AA0SOAgABFgQ@telegram)
是說你的 DB 花了多少容量R
數G
五之神啊
咦?原來那麼小買
他的蚵仔飯真的長這樣阿www
那是蜆仔
我以為他們都是同一種orz
有沒有辦法限制某些程式用 IPv4 連線
哪個 OS?
Win10
不是看 how to convert Java to Kotlin 嗎?(閃
[sticker](media:AAQFAAPrAQACzNLEAxy8QXu_ZOKP4jnQMgAEAQAHbQADqRkAAhYE@telegram)
: (
我直接下載那邊的檔案 用 IPv6 很慢 用 v4 一下就好了
那你可以先把 ipv6整個關掉載完載完在打開就好了(?
真聰明 (?)
你們電腦裡拿來放 code 的資料夾叫什麼
src
src
repo
🤔
我在糾結要叫 project / repo / code
repo
要 +s ㄇ
X
好聽你ㄉ
求按個讚QQ
分享ㄍ
之前訂閱的應該也都不見了(吧?
我忘記講了QQ
阿算了發信好了
++
我覺得開了IPv6 網路反而變難用 ==
不意外啊
Why ?
Code
[photo](media:AgADBQAD5agxG-KsAAFXGLJUBwPweRz6cfkyAAQBAAMCAANtAAMBlQIAARYE@telegram)
IPv6 還沒組成完整的網
目前被分開了兩個部分
一邊是 HE 另一邊是 Cogent
主要原因是這兩個不願意互連
然後整個 IPv6 互聯網分開為兩部分,這兩部分不能互通
幸好他們沒打算爭執誰才是正統
而且 v6 和 v4 其實共用同一條骨幹
!?
骨幹爆炸無論是 v4 還是 v6 都會一起炸
還有這種鳥事?
那是怎麼還有幾 KB 的
$HOME/SRC, 是 Git, Subversion, CVS, RCS, SCCS, Fossil, Mercurial, Bazzar 的 Repo 就塞 $HOME/VCS
你的 ISP 可以分開接 HE 和 Cogent 兩家去獲得完整 IPv6 route view
🤔
會不會有不小心配錯,然後互跨的流量都往你這邊流的狀況?(
不會啦
沒人願意就這個角色
那個流量極巨大
感覺得出來(
是說能不能先轉成 IPv4 跑到對面後再轉回 IPv6
就算是其他 T1 也不是很想給他們免費 transit
問題是這兩家 ISP 是競爭對手
he.net 的 IPv6 佔額和 Cogent 比,he.net 會比較大嗎?
他們不想互連是策略原因
🤔
其實差不多
Cogent 在 IPv4 是 Tier 1
HE 不是
[sticker](media:AAQFAAM8BQACc5TmBITAzulgOY_W7d7UMgAEAQAHbQADuBEAAhYE@telegram)
互連少很多啊
網路好複雜ㄛ
Windows
嘔嘔嘔
yay
還好阿
骨幹到底是什麼
網路交換中心又是什麼
互連又是什麼
感覺就很複雜啊 (
買了 AS 就得會了,吧(
ISP 用來傳遞大量數據的載體
多個 ISP 互相交換收據流量的地方
兩個 ISP 之間的物理或邏輯網路連結
互相交換各自產生的數據流量
我可以把骨幹和網路交換中心分別想像成 edge 跟 node 嗎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