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iqgxG6zvyFZ_8SJ78_UlZnin-TIABAEAAwIAA20AA5u4AQ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PQBAACG-M3CE78-AABCrZu_hlwyjIABAEAB20AA0c-AAIWBA@telegram)
感恩讚嘆 @Haraguroicha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lekous 叭叭
hi
你居然不是link到../src/config.php
[photo](media:AgADBQADAakxGyI20VYAAbUq5BAYq3AJoPkyAAQBAAMCAANtAAMhvQEAARYE@telegram)
當然不是阿
我裡面有改東東欸(?
喔好ㄅ
像是 sql 參數甚麼ㄉ
但是我覺得應該要動態gen
我覺得那是 PHP 該做的事 🤔
是可以掛 example 啦
@koru1130 有什麼動態gen的pow方式啊
然後用 require 或 include 的方式
最後再寫一次我的版本的 sql define 把參數蓋掉
中文噓
等等閒置的時候吃 1.4G 有很嚴重嗎
require("config.php");
define("MYSQL_HOST", "mysql");
之類的
redefine ni
就蓋過去(?)
這裡的 pow 是啥
[photo](media:AgADBQADjKkxGxRkyVbV13w0yStwImmGAjMABAEAAwIAA20AA0_AAAIWBA@telegram)
看起來很超級瑪利
我以為他很省記憶體欸
這樣還不夠省 ?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我以為是 800M 之類的
KSM 功能倒是幫我省了很多記憶體,也讓我能多開好幾臺 VM (?
那啥
叢集是啥 :((
我要改回英文ㄌ
:(
proof of work
是不是沒辦法啊QQ
純粹好奇,你流量費沒爆錶嗎
網路流量,我以為你用漫遊
漫遊當然吃到飽阿
@koru1130 Tag你ㄌ
套估狗ㄉ步行ㄇ
為甚麼你開的 issue 都那麼難看懂
QQ
for public
現在有套Google的啊
但是就變成只有我能用
為啥
只有你能點?
不太懂
現在有api啊
但是只有我網站能用ㄅ
apis
喔不對其他人也能用嗎um
APIs
好la
[photo](media:AgADBQADjKgxG6zvyFaPV0BdZpFG5cSz-TIABAEAAwIAA20AA9a7AQABFgQ@telegram)
可以ㄅ
可是 API 要怎麼 PoW 🤔
所以我在煩惱R
API 本質不就是
給機器用的東西嘛
一般PoW都是stateful的啊
為啥你不限定 IP 每秒幾次
stateless的要怎麼做
根本沒毛用 :D
IP隨便拿都有
IPv6:
這麼爽喔
我隨便都能戳出5000個IP
真的
我先研究一下你們 web 的 stateless 是什麼意思
申請制ㄋ
麻煩
有夠難寫
用 tg bot 發 token 之類的
tg bot 根據 ID 決定
這樣應該比較難戳ㄌㄅ
就一樣的stateless
比特幣那套(X
拿 request 本身當參數
喔喔
去底下回
叫他算 hash(request + blah) 前面有幾個 0
然後給個範例
對啊
可是 request 本身有甚麼唯一性ㄇ
感覺很難防 replay
但是你這樣你的 Server 也要承擔相同的算力ㄅ
那他就只能查一個東西啊
不用啊
不用阿
[photo](media:AgADBQADjagxG6zvyFYhs7k-nVhtpsWp-TIABAEAAwIAA20AA0i9AQABFgQ@telegram)
欸是ㄇ
我剛剛是在這邊看到ㄉ
他要算出 blah
我們只要 hash 依次
ㄛㄛㄛ我懂你的意思了
我原本以為你要他做的是算出那個前面有幾個零
就比特幣浪費電那套
拿去算癌症
笑死
那是我在幾年講的
不知道
是不是有做成貼圖
有人要回ㄇ
me
你的英文確定可以ㄇ
看起來可以就好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每個issue都超詳細
真的棒
偷偷拉進來
這樣發過PR的都在這ㄌ
[photo](media:AgADBQADjqgxG6zvyFYOCJ7mQcwkWW20-TIABAEAAwIAA20AA_K_AQABFgQ@telegram)
@lekous 你什麼時候 commit ㄉ
wut
PR
阿就簡單的 docker compose 而已齁
但是你的貢獻看起來比我多
你只改了幾個字ㄅ
nn
幾十個字
實際上也比較多
十幾個字
我覺得
順便丟一下 JWT
(
可以把驗證一起戳進去
(笑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get 那種的
最有用的時候是有 csrf 的時候
fetch啊
其他時候用 fetch 就夠了
pow diff = 8會不會太難
3-4 就可以了
屁啦
3-4超快
當我沒打過CTF?
尼只是要防大量存取ㄅ
3-4不到一秒耶
可以算出個一百組吧
🤔🤔🤔🤔🤔
我覺得不影響用戶體驗 防止人家大量亂戳就可以ㄌ
那至少要8吧
🤔🤔🤔
有點難
不然折衷 6 嘛(
6超快
現在 CPU 這麼猛ㄛ
人家不會拿 GPU 來算ㄅ
那放多少好像都沒差
啊尼已經在寫了ㄛ
我筆電算個6大概10秒內
差不多啦
那7
可能有人想用手機戳咩
那手機可能要等個一分鐘
手機乖乖戳網頁
不要來戳API
wwwww
網頁走recaptcha
有兩個mode
哦哦哦對欸 給兩種就好ㄌ
done
行ㄅ
我決定當 PR 大師
讓我先開ㄍBranch
是說那些你一個人就寫得出來了ㄅ
花個半小時
是什麼
而且尼 api 怎麼開的
我原本以為
不行 我不會Ruby
Node.js不熟
會有個 GET /token
那樣就是stateful了
JWT 啊
還可以順便限存取時間
所以是 JWT 而已,還是有 OAuth?
目前他寫的沒有
單純是 PoW
那 OAuth 推嗎
不要
我不想管state
有點殺雞用牛刀
這樣要roundtrip
所以推 JWT 就夠用了?
就一個 GET /token (request)
一個 POST /API (token, nonce)
畢竟 stateless
那 revoke 的作法是戳 /token/refresh 嗎
n
直接 GET new token
理想的狀況是一個 token 只用一次
所以 expiry 可能設個一分鐘之類的
因為最近想設計 API 可是想不到怎麼帶 state
不過海豹豹好像沒要管那麼多 www
這個是特殊案例啦
一般情況下用 session 就夠了吧
可是我是用在 App 上
所以會糾結是不是不要用 session
session GO
Bearer 呢
意義 何在R
避免別人拿算過的東西一直亂戳ㄅ
他戳了就得到同一個東東R
🤔🤔🤔
這個 context 下好像是這麼回事欸
🤔
跟 session 差不多ㄅ
那也是 token 啊
session 本質不就 token
看你要不要 stateless 而已
session 的 state 放在伺服器
bearer 的放在 request
我沒理解錯的話啦
開issue不用錢
開好開滿
全部標help wanted
嘔嘔嘔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許願池逆
Y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再開個issue再來睡睡
資料有流出耶
雖然是我女友的不是我的
開好開滿
晚安
晚安
是不是很多人不知道hash是啥啊
靠北工程師底下留言有夠傻
1.4G哪裡多了
unit test的config寫死沒差
真的,中文整個看不懂
你都有64G了在小氣什麼
你還是去用windows開VM好了
可以設定全開,但是建議做成設定檔
登愣
那又不是unit test
不要(?
那就叫使用者自己掛進容器
example在那,code也在那
自己想辦法
蛤 他會自己掛進容器啊 只是跟conf exmaple會desync
那把example改名叫做default,然後程式先讀一次default再用conf把設定蓋過去
就是優先吃conf,conf沒寫的讀default
phpmyadmin的docker怎麼這麼肥
Orz
搞到自己ㄌ(跑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乖乖用adminer
請用 CLI
[photo](media:AgADBQADp6gxG6zv0FbLn0WBiKsUc0CD-TIABAEAAwIAA20AA6RXAgABFgQ@telegram)
你可以在下面留言thinks @licson
thinks 🤔
你是想說 thanks 嗎
🤔打太多了
你是想太多ㄅ
[sticker](media:AAQFAAOLAAMMYLMIB3e44mIQPOIEj8oyAAQBAAdtAAOmWwACFgQ@telegram)
um
剛剛接到電話,請我NP過去某家電信給 499 不降速吃到飽,並且前一年優惠 100 元月租。
JS改一改好像爛了
誰家
TWM
請參考最新ㄉissue
(
問題就在於某家是哪家
你原本是哪家多少錢
遠傳盤子價
跳好跳滿
我現在也是盤子價
改起來很麻煩
你不是可以玩esim嗎
甚至不需要跑門市?
幹那根本不是我ㄉ門號
而且那個門號還是在 @licson 贊助下開始的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為什麼他會贊助你手機門號wwww
wwww
因為當初他叫licson幫他付
然後就這樣了
你看我都還記得 @licson
你可以多贊助我一點(X
三小ㄛwwwww
4G剛開始有的時候吧
在那之前我都用3G
@licson 錢太多可以跟我說 我很樂意幫你解決的 真的
他只贊助ㄌ半年ㄅ
.-.
🤔🤔
我直接放一個按鈕寫what is hash之類ㄉ
按下去就噴十個頁面出來
全部都是外部的 hash 介紹
嗎沒
lmgtfy
@pcchou 兇 ❤️
歐幹你是說那隻吃到飽門號嗎XDDD
Y
那支幾年了啊
額 4?
我記得我跟 @DennyHuang 好像有因為這件事情罵過你XDDDD
[sticker](media:AAQFAAMGAQACA3JrGzsGFjCGuRYbKZb2MgAEAQAHbQADoC8AAhYE@telegram)
幫我戳個approve domain transfer好ㄇQQ
我看看現在在我手上的是啥
你應該有收到mail吧
(應該啦
isalways.one的
昨天還在想聽團而已帶電腦搭車很重……
結果還是用到了
authorized
這個字在深色背景時跟他的政績一樣看不到
不考慮加個白邊嗎
我應該不認識貼圖作者…
尬……
[sticker](media:AAQFAAMpAQACA3JrG6rEXB89hsuJfpr2MgAEAQAHbQADlFAAAhYE@telegram)
這貼圖好棒喔
[sticker](media:AAQFAAMBAAOTK9kddbKFFz3YMSWj99QyAAQBAAdtAAPyIgACFgQ@telegram)
Added
[photo](media:AgADBQADvKgxG6zv0FYUiEWkMG-Roi-i-TIABAEAAwIAA20AA97AAQABFgQ@telegram)
我要發瘋ㄌ 那個id是什麼鬼www
Gandi系統拜託認真寫好ㄇ
gandi就只有長那樣的id啊
你去跟他們講ㄚ
: (
那 其他的
一直都那麼神奇
是什麼鬼
seadog007
[sticker](media:AAQCAAO7IgAC4KOCB1t6KWNCDpvEwxu3DQAEAQAHbQAD0UoAAhYE@telegram)
可能是更換系統的歷史殘渣?
等等...能用人看得懂的id了歐?
我記得之前我登入gandi的方式都是直接按忘記帳號密碼
因為那種鬼畜隨機id根本記不起來
16還17的是
改很久了嗎?
對啊
會有三個id
舊gandi格式id
新gandi格式id
自訂id
然後之前有個莫名的bug就是用firefox申請不了中文域名
那個還在嗎?
[photo](media:AgADBQAD36kxG_gw0VbjUATMMFtOL5CMAjMABAEAAwIAA20AA1vAAAIWBA@telegram)
這種謠言對誰有好處
沒有
要謠言根本不需要理由
愉快犯很多啊
🤔
好玩ㄇ
像是謠言ㄎㄖ碰盪到linux都會kernel panic之類的
🤔
這兩個性質不同ㄅ
那個謠言最後還有加 165 關心您
但心態差不了多少啊
因為我爽
我也想玩
[sticker](media:AAQFAANxAAN2MdIJajs3zzI6-SBDpd8yAAQBAAdtAANCJAACFgQ@telegram)
hi kernel panic
但是他碰 Linux 還真的 panic 不少次(
昨天發生了一件很奇耙的事
do上的程式突然全部一起core dump了
然後dump吃光硬碟導致程式掛光
core dump應該關掉
只留stack trace
反正他就算dump了你也不會去看
可是還是不能解釋為什麼城市戶在一瞬間一起自殺
有閏秒嗎(
連鎖反應
還是底層死了
不知道,dump file 有兩個
應該是最先掛的,
其他程式不知道怎麼不見的
肯定是人家HOST的RAM不夠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然後就噴掉了
超賣
所以你感受到64G了嗎
上面現在還是空的
我不知道要拿來幹嘛
不客氣
我幫你
謝謝
我還在等硬碟 RMA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你先填坑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幫我改docker
坑填完再來談機器
怎麼ㄌ
喔你說 oT 說不會動ㄉ那個ㄛ
我等等看看ㄅ
所以要開出來給我用了嗎
我覺得配置看起來沒問題就是了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立即成為OKTW贊助商
我要等硬碟 RMA 回來再啟用
現在 RAID 5 只有兩顆硬碟
ㄏㄏ
那為啥會動
我系統裝在 SSD 上
RAID 5 的是 HDD
那就吃SSD吃好吃滿啊
才 256G 而已
我覺得是他的問題
我也覺得
那再PCHOME一個1T的啊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自動build config.php
十分合理
require 再蓋過去
這顆我覺得很可以
不好ㄇ
而且定m2的更好歐
體驗極致硬碟速度
也要他主板有m2
然後開gta還是5分鐘
不然就要上pcie插槽了
他不是沒快取ㄇ
900P吧
有啊
誰跟你沒有了
🤔🤔🤔 我記得沒有
他一整個有啊
不過看不到溫度
你絕對是記錯了
🤔
說起來他快取多大
寫多少後會開始掉速來著
快很多了吧🌚
我SATA II寫整顆沒掉速(
SATA II ??
那你幹嘛不用 HDD
不...我從ssd換到m2,體感上完全沒變快
你為什麼覺得SATA II用SSD不會變快
我搞不懂他在幹嘛
SSD是快在隨機讀寫好嗎
🤔
從ssd換到m.2🤔
不然你以為QLC為什麼還是比HDD快
HDD該丟了好不
🤔🤔🤔🤔🤔
HDD只有在大容量稍微有價格優勢
現在優勢也...
越來越小了
有到兩倍嗎?
感覺也不到了
10T HDD 8K
MX500 2T 8K
五倍ㄉ優勢ㄅ
看起來一臉雷貨
就 NAS 碟
聽說來一臉自報用監控碟
監控的更便宜
可以殺到半價
反正我都有 sync GD
除了垃圾以外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那1T HDD和1T SSD比呢 🌝
現在還有 1T HDD 喔
要比也是拿企業碟比
所以我才說只有在大容量有價格優勢
講幹話嗎
我以為都 4T 起跳ㄌ
隨便一刻ssd都能3前以跳不死啊
因為容量小已經賣不掉了,都買SSD了
可是我需要大容量
:(
我拿來掛 BT 放動畫
我都塞SSD
要是有廠商推出的ssd跟seagate hdd一樣一年內銼活率80%,我看會被噴死
[photo](media:AgADBQADpagxGxRk0VZWeBqnyiO2ZmC6-TIABAEAAwIAA20AA_DFAQABFgQ@telegram)
光動畫就 8T ㄌ
好少
其他電影之類的
少說也 10T
:(
覺得一座資料庫,能同時用兩套DBMS來管理嗎?
啊你不是說會傳GD
對啊
那你local放那麼多幹嘛
說到這個,今天老師給我們看的是「黑心交易員的告白」,你看過嗎?
你開話題的技能為什麼還沒進步
不知道,可能永遠都不會進步吧?
說起來雷蛇的ssd到底怎麼做到那麼高的自爆率的
那就別開話題了
說起來巨蟒的ssd怎麼做到那麼高自爆率的?
好吧…
手焊
超厲害的喔
感覺再隨便一家ssd都能三年不死的情況下,做到瞬間自爆真的很神奇
我新桌機的系統碟就是用巨蟒,到現在還好好的
又不像hdd那種的確會有技術差異的,ssd的晶片不都那幾家而已杷
因為
他好歹還是個 NAS
誰說NAS不能用SSD
NAS專用SSD
不會快就操掛ㄇ
他有完整的斷電保護
為啥會
不過那個價格也很美麗
1TB的就 寫入壽命(TBW):1750
7000TB的壽命要五年內用掛需要每梯寫多少?
還好阿
反正 nas 要配 RAID
每日寫入4TB.?
要做什麼才辦得到?
IPFS
[photo](media:AgADAQADJ6gxGyW-0EbN46gK9LygLwQiFDAABAEAAwIAA20AA9B9AwABFgQ@telegram)
其實只要不間斷的50MB/s一直寫五年就可以炸了
在那之前溫度應該會很感人
然後因為高溫提早掛掉
是說 @mmis1000 我覺得很需要個下載為純文字檔案的功能
不然 server 連不上還是很麻煩R
https://github.com/chusiang/irc_log/commit/e4306bab5f5a7b4091c42da827ec9e12c757650e#diff-04c6e90faac2675aa89e2176d2eec7d8R23
你要動態生成的範本
是 config 還是 config-example
我給你Mongodb
你自己拉(X
config->config_example
@seadog007 5 太難算了啦
我的 node.js 算了 20 秒還沒好
@seadog007 而且尼確定尼的 API ㄇㄟˊ ㄨㄣˋ ㄊㄧˊ ㄇ
data: newTestString
nonce: 1533501
hash: 81e7e20dbdeab42b7012ae0384e4a244d65240e5
result: aaaaa167a519a1e711f1a3e412d9667c013dedb0
這我算出來的結果
可是丟進 API 不會動
喔 hash = data 不是 hash = data.hash
笨變數命名
@seadog007 尼要不要給個範例輸入
不然我拿到的結果是
{
"status": "1",
"error": "輸入格式錯誤"
}
因為你沒有開通綠色通道
沒 我把 diff 打成 55 了
笑死
明明就從 5 個 a 開頭啊
為什麼過不了
媽的笑死
單日嗎?
其實有個export all,不過資料量太大會玩死伺服器,所以都當作不存在
對啊
會玩死 @licson 的伺服器嗎(望
你那個東西就不是hash
我發PR了
我後來發現尼想幹嘛了
問哦,如果 macOS 都支援 iPad 當第二螢幕了,現在還該買 Duet Display 嗎
X
他就是為了把Duet幹掉
先更新MacOS把它弄爛 然後再在iPad上加入這個功能
What ? macOS 上的 Duet 是爛的 ?
蘋果真不是普通的機車
會讓那個nodejs instance完美的100%
整個吃滿cpu
不過印象中不只開了一個instance
[photo](media:AgADBQADj6kxG8mk2VYCbroxUz8c-dV5-TIABAEAAwIAA20AA59dAgABFgQ@telegram)
他現在要走AirPlay還三小的方式
才能把螢幕轉過去
有夠慘
我就直接棄用了
[photo](media:AgADBQADkKkxG8mk2VZYjZNNZu2upp19-TIABAEAAwIAA20AA6ZfAgABFgQ@telegram)
靠北工程師曝光很有效耶ww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且本網站保留法律追訴權。
那你收到的 PR 怎麼沒有變多
看到法律追訴權幾個字就覺得
法律追溯拳
因為鬥
@lekous 你那個python @property 是啥
這是文盲(X
getter
喔喔
好喔
Please input the request string:
很confuse
你要讓使用者輸入名字跟身分證
然後幫他hash啊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咩
剩下就不用寫ㄌ
我不知道尼 API 怎麼送的
我只知道隨便丟個 sha1 跟 nonce 他就會去找
我也沒看到尼 API Doc(?
反正尼自己改一改(
那我要reject(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然後幫他hash啊
你要讓使用者輸入名字跟身分證
sha1(名字+身分證)
just that
是ㄛ
utf-8 ㄇ
kkk
@DennyHuang 你想要的export是人類可讀還是機器可讀?
irc log那樣吧
然後需要處理+8嗎
還是utc only
+8ㄅ
跟以前irc格式一樣
irc格式是啥我早忘了
人類可讀 像是 irssi 那樣
-- channel YYYY-MM-DD --
hh:mm:ss [username]: mesaage
這樣?
[photo](media:AgADBQADkakxG8mk2VarGV7Cf9Ycjnt7-TIABAEAAwIAA20AA8NdAgABFgQ@telegram)
irc分隔符到底是什麼來著…
:
能不能弄一段給我當範例
fixed
我找不到資料
是正常的嗎
我回了
你自己寫錯
沒ㄅ
我送的是 hash 沒錯
test.data是original data
test failed
回來的資料是
result: { status: '0', result: [] }
steam link也是這樣被擋上架的喔喔喔喔
可是我送進去的是 PoW(sha1(org_input))
不是
你到底在寫三小
test = PoW(sha1(org_input))
test failed
test.data = sha1(org_input)
test failed
笑死
不就只是個hash為什麼你可以寫成這麼複雜
傻眼貓咪
還好ㄅ 🤔
我包成 Class 是想說可以直接被 import
之類的
然後你
能不能寫成2跟3都能動ㄉ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這個 2 不會動ㄛ OAO
format string爛掉了
kk 等等改成 .format
py 的會動啦
有資料回來
JS 的 sha-1 有問題
黑對
只是你剛好沒在裡面ㄅ
hash 不對 我猜是因為它弄成 utf-16
沒 我剛剛用JS測測不出來
開了一大堆啊
fixed
@lekous 你那個根本沒parse吧幹ww
丟解碼過的json不叫parse好ㄇ
www
鬧ㄛ
那就是 parse (O
[photo](media:AgADBQADCaoxG_gw0Vb2JrTobdItYbZ5-TIABAEAAwIAA20AA5JjAgABFgQ@telegram)
三小la
笑死三小
為什麼變成code
可能你太黑
笑死
PS D:\Codes\breach.tw\python> python .\index.py
Please input your name: 曾泓雲
Please input your National ID: **********
Original data: 曾泓雲**********
data: 9f8d8b61***1385edcf80db****6dc07c5****0e
nonce: 911720
hash: aaaaabe9f9dc6b5154*****e728b9bfbe9a8f76a
我家的很乖
我也覺得你家的很乖
你這個
太好爆了吧
沒差啦反正早就是公開資料ㄌ
你手上就有ㄌ
python2的input
我知道
推ㄌ
[photo](media:AgADBQADk6kxG8mk2VYsQ0FrPabHu3Ci-TIABAEAAwIAA20AA-jDAQABFgQ@telegram)
我改用 raw_input ㄌ
你可以再試試看
挖屋
這是甚麼黑科技ㄇ
現有的技術做不到ㄇ
[photo](media:AgADBQADlqkxG8mk2VYYeJ99o9nVnSiEAjMABAEAAwIAA20AA__DAAIWBA@telegram)
FPS呢
他用光影追蹤 應該不會太耗效能ㄅ
你不知道NV的RTX是笑話嗎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大家都在上144Hz了,他RTX ON剩下30
不是笑話是什麼
企業HDD比企業SSD嗎🤔
顆粒可能路邊撿的🤔
HDD有啥差異嗎🤔
現在也不就那幾家
啥 NV的光影好效能到RTX上頂還吃不下好嗎🙈
老黃:一張不夠可以兩張
然後FPS更低嗎 🌚
NVLink 應該不至於吧
應該差不多就是別人挑剩的
HDD製作門檻比SSD高阿
HDD你還要生產碟片和讀頭那些的
SSD你只要路上撿顆粒再撿塊主控就可以了
然而跟SSD一樣 實質生產底層元件的廠商也就哪機間啊 🤔
就是一堆貼牌阿wwww
HDD貼牌也不少啊 (?
Server貼很多(((
server有什麼不是貼牌的
DELL有幾個零件是DELL自己的
主機板
機殼
iDRAC 晶片
設計
製造不是
Dell 和 HP 一樣有自己的 OEM 製作工場啊
[photo](media:AgADBQADgakxG24n2VaBRnDrShFoosiFAjMABAEAAwIAA20AA47GAAI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KkxG24n2VbppGMAAcWOvH4sd_kyAAQBAAMCAANtAAOmXAIAAR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pqgxGzX50VYwkvOigZLn3xGz-TIABAEAAwIAA20AA3jF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qkxG24n2Vb4bKYpbcEMSHR6-TIABAEAAwIAA20AAyNhAgABFgQ@telegram)
有人要買什麼ㄇ
[photo](media:AgADBQADeKkxG24n2Vai2Y8QINrlupy2-TIABAEAAwIAA20AA7zC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pagxGzX50VZjN_o4dwyOktR5-TIABAEAAwIAA20AA_Zf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akxG24n2VYtWeUPkE3Qa99_-TIABAEAAwIAA20AA2Fi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qkxG24n2VY433QslOy1npO5-TIABAEAAwIAA20AA-LH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6kxG24n2Vbbu7bDk1Po9dqC-TIABAEAAwIAA20AAyNg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KkxG66q2FbdJv1-0WaWMWZ_-TIABAEAAwIAA20AA21d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qkxG24n2VbKkIcucsOPxDqv-TIABAEAAwIAA20AA5TC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akxG24n2VZ9XP6_TuxfkYZz-TIABAEAAwIAA20AA91b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akxG24n2VZ9lOaQuD_ezwGBAjMABAEAAwIAA20AAzvGAAI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KkxG24n2Vawj-4ggebtVER3-TIABAEAAwIAA20AA6FfAgABFgQ@telegram)
對頻果 MFi 認證數據線有興趣
好喔
感謝 🙂
@lekous merge one
k
nodes那個
是能動ㄉㄇ
y
你可以自己試試看(?
我沒node
:(
[sticker](media:AAQFAAMyAANPmpcSmj1xX-SjBpMIdsoyAAQBAAdtAAOtMAACFgQ@telegram)
第一次看到你用這個詞
我覺得我最近一直遇到神秘的把 photo or video 上 googledrive 以後
然後撈回來 exif 的 time 就壞掉
差了 +8
可是本來的是對的
搞不懂
Google偷偷改exif🤔
你選的是高畫質還是原始檔案
就時區會壞掉
raw file
如果是google相簿的話會不一樣
drive or 相簿都遇到一樣ㄉ問題 (
還是你下載到縮圖去了(?)
這代表 Google Drive 會去操作你的檔案欸
下載縮圖不會讓你的 exif 多八少八ㄅ
縮圖是google重壓的阿
就是 UTC +8 跟 +0 的差異
誰知道他壓的時候會不會壓爛
drive 的 vidoe 能撈到縮圖回來的話也是不簡單啦
基本上就是 raw file '
不然binarydiff一下看看
搞不好是你電腦問題
你說哪個部分
因為在我電腦上的時間是對的
搞不好最後是你電腦搞是
上 google drive
別人撈下來差了 +8
現在我撈別人 google photo 的圖也遇到
排序起來很煩
我也這麼覺得
舉ㄍ例子
啊他就寫時間是對ㄉ(攤手)
我也沒動他直接丟上去(#
或是換個閱讀器看看
搞不好最後是圖片閱讀器爛掉
看起來很正常啊
我也不是每次都遇到
在 windows 上面處理 heic 根本障礙
糞 windows QQ
GD下載時好像可以轉🤔
(拍手手
s83R
哪R
印象中下載好像有選項(吧
為什麼
安卓的 app 通話都不用 ConnectionService
bromite 好用ㄇ
*都不用 system managed ConnectionService
:(
可能因為他想自訂 UI
LINE 好像甚至用都沒用
然後我發現 msgr 跟 tg 的通話可以同時
這是不是代表他們有一個沒用
還是兩個都沒用
TG 有
所以聲音會傳過去ㄇ
他們會同時聽到我說話
你怎麼知道是同時
那應該是 msgr 沒有ㄇ
🤔🤔🤔🤔
msgr的通話介面超難用
話說你之前是不是有要求追蹤我 IG
[sticker](media:AAQCAAO_UwACns4LAAHE00P8cZxO-NhAuA8ABAEAB20AA49SAAIWBA@telegram)
我忘了🤪
你是不是發給超多人
應該沒有(吧
🤔
你是哪一支帳號啊
koru1130
[photo](media:AgADBQADnqkxG8mk2VYYY54nvd-96WSLAjMABAEAAwIAA20AAzPJAAI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6kxG8mk2Vb9d3XV-QISif94-TIABAEAAwIAA20AAxtkAgABFgQ@telegram)
這是你ㄇ
y
🤔🤔🤔🤔
因為我不知道你是誰所以沒同意
[sticker](media:AAQBAAMbAAPe-Q0Qft0RXclVF-l86-cvAAQBAAdtAAN7KQACFgQ@telegram)
雖然我現在還是不知道你是誰
[sticker](media:AAQEAAOvAANhD5cGs0yRyYGUJ78bDpEwAAQBAAdtAANyCQACFgQ@telegram)
沒關係很多人都是(x
[sticker](media:AAQFAAMcAgACsvp7DvDu6RFgF-ARDt_fMgAEAQAHbQADZtoAAhYE@telegram)
我的唉居這邊應該沒人知道
++
所以你是誰阿,可以教我密碼學嗎
[sticker](media:AAQFAANyEgACcTXcAtqD-nP6E2aQhJHKMgAEAQAHbQADREIAAhYE@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