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而且也不需要真的跟連線數一樣多的thread
雖然缺點是處理用的thread堵車就悲劇了
說起來,我最近有個嗑藥的poc
https://github.com/mmis1000/DOM-Proxy
@tonyhhyip 你還有明信片ㄇ
開 thread 不好ㄇ
cross workee sync rpc in js
我記得 py 不是 thread
是什麼輪詢之類的東西
他是thread加上global lock
嘔嘔
你全世界同時只能一個thread在動
[photo](media:AgADBQADIKkxGyhmwVbN2V49VYExrQ2OAjMABAEAAwIAA20AA3iyAAIWBA@telegram)
py那個比直接不開效率還低
有夠智障
而且互相搶lock還會額外占cpu歐
超棒的有沒有
這是你說的綠色圖片嗎
python真的只能開process
開thread根本智障
Y
y
你看到啥
我看起來不是綠色的
可是
很難開
[photo](media:AgADBQADE6kxG0MYwVZk9CKFhd0Wlap3-TIABAEAAwIAA20AA-tMAgABFgQ@telegram)
ㄛㄛ
還好ㄅ
他不 work 在我的瀏覽器
了不起用shell script開
nnn
有時候是
分配工作
問題在哪
像我之前寫的 EPUB 繁化
我丟繁化姬
各種mq8
我切成很多小塊想要一起丟
然後我 process 怎樣都開不起來
那為什麼一堆人罵 Fuck you
最後是套 async 期待他會 multi thread
結果也沒有
我快氣死
我不知道
笨電腦仔
@s3131212 啊所以 可以幫我重設ㄍ密碼ㄇ
我覺得希豹會知道
但是希豹現在在牆內
大概不能上 FB 看圖片
[photo](media:AgADBQAD-qgxG_ZQwVYH0G9GSaHxoXah-TIABAEAAwIAA20AAxCrAQABFgQ@telegram)
我好懶的開筆電ㄛ
ㄛ我以為是黑黑的東西
明天再弄 phpmyadmin
ayy
啊為什麼我看到綠色的
🤔
我以為
可能你有色盲
就兩行
可是我回宿舍ㄌ
喔不對四行
那為什麼你的是藍色的
喔幹
這個手機會噴完啊
你就要一直往下滑
可能因為你家很藍
我家很綠
現在fix了ㄅ
🤔
笑死
雖然他現在又在做AB test
搞不好又弄壞了
AZ
我覺得我的那個綠色看起來不像是圖片中的綠色
你命中缺綠
單純圖片decode失敗而已啊
有啥好為什麼的
人家沒考慮到極端大小和比例吧
這是好事嗎
可是你看看這裡的顏色
[sticker](media:AAQFAANJAAMMYLMIb2u9gCr2__cX2csyAAQBAAdtAANoAwACFgQ@telegram)
hi 妙妙市
ono
不妙市
:(
幹那個圖片把我 Firefox 的滴管工具弄壞ㄌ
@s3131212 尼想給我們看什麼
ono 滴管漏水
[photo](media:AgADBQADFakxG0MYwVarIH3f-yDfApax-TIABAEAAwIAA20AA1C0AQABFgQ@telegram)
為什麼他那麼多留言阿
你不傳影片了喔
對阿影片勒
我等很久了
BoF 現場的發光了嗎?
不知道 沒注意
那明天找我
郝ㄛ
應該還沒
請問 TG 的 DC5 還好嗎?
看起來沒事
麻煩不要相信高能松鼠的產能好嗎,他沒雷你就該偷笑了
不用學,已會
已被推坑QQ
人家就真的一堆這種高能寫法
笑你
敝公司HR
專業傷患 (?
泥在縮green eventㄅ
還4猴子補丁
這種狀況請無腦 golang
我以為是行政(X
曾經
張善政是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的總召ㄟ
庫欸
[sticker](media:AAQFAAN-AAPXHYsG-1dvD4LBQq4-RL4yAAQBAAdtAAP_AgACFgQ@telegram)
許願
希望 Opass 可以看到議程語言
曾經有過
許願
希望 Opass 可以分享收藏的議程
後來ㄋ
你先幫忙補完這些再來討論
https://opass.app/privacy-policy.html
讓他像正式的 privacy policy
ㄜ 酷ㄛ
你可以直接給我文字稿也沒問題的
因為這個就是丹丹用5秒生出來給我的內容
睡覺
我明天識看看
你有去ㄇ
C2
沒有
他工人,明天還有坑
你看 這就是量子的疊加態
疊加態在觀測後會塌縮
你這叫九二共識
你還沒觀測啊
薛丁格啥啦你們
@koru1130 中午才到會不會太晚(?)
@koru1130 你在看哪個阿?
我還在睡覺
@我家房間的床上
哇嗚
[sticker](media:AAQCAAMTAAPANk8TqrOH9384yqX_dbkPAAQBAAdtAAMIJQACFgQ@telegram)
看來不是我最晚
沒有啦 我其實是來閉幕的(#
台電被翻譯成Taipower???
官方翻譯ㄅ
[photo](media:AgADBQADUKgxG6zvyFZt5-v3h8sDoZSIAjMABAEAAwIAA20AA7G2AAIWBA@telegram)
Ummmm
到了
[photo](media:AgADBQADUagxG6zvyFZ9b9k5v2FX4RGEAjMABAEAAwIAA20AA9i0AAIWBA@telegram)
幹有點心ㄛ
@koru1130 你現在在哪?
你想說機會難得想再體驗一次迷路嗎
還在家裡
怎麼了ㄇ
我猜我大概兩點半到
沒有,我只是看你跟 @Cute_Panda 講話所以想說你在不在現場
TR512啊 OKTW聚(#)
走路都會超速⋯
吃得差不多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失算
還有很多餅乾ㄛ
我現在去吃掉
喔不是#
hi
config 你打算怎麽處理
來 515 等你(
ㄘㄘㄘㄘㄘ
我在512
我在 672
量子的BoF裡面打天命2(#
超級開心的啦www
Waaaaa
Taipower building
現在有人在hackroom嗎?
@seadog007 phpmyadmin 推了
服務 8080
phpmyadmin 8081
說起來 @Cute_Panda 長得怎樣啊?
完全忘了
Www
抓著趨勢的本子
當餐盤
你在哪邊?
512外?
點心區啊
飲料旁邊
哪個?
教室名稱是…?
點心
511裡面很多位置
可以進來(x
還有嗎?
有啊
511有開放?
剛剛我去吃了最後一塊蛋糕
我正在裡面吃麥當勞
門關著還以為有人在用
誰關的阿
[photo](media:AgADBQADGqkxG_ZQyVaGSpg32-tkUll8-TIABAEAAwIAA20AAzpT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agxG6zvyFYnfA9EAvD5Nga2-TIABAEAAwIAA20AA3mz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qgxG6zvyFZHRpV33MBirzyBAjMABAEAAwIAA20AA_m4AAIWBA@telegram)
一直都是關的(?
我看到拿著一模一樣組合的人走過去
進去了516
相信他是個帥哥
松鼠有頭髮了
結果是女的
沒4 我給他吃預設值ㄌ
位置(#
ㄛ 我忘記處理 composer ㄌ
ㄏㄏ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6gxG6zvyFZodNlOg8qP3mtz-TIABAEAAwIAA20AAyxMAgABFgQ@telegram)
484在打站
好像是在修東西www
殺蟲
@lekous 你還4沒把docker-composer.yml搬進去
偶不想搬進去 :(
我幫你搬ㄌ
(笑
conflict(x
:((
笨海豹
qq
然後我還改錯
我還幫你force pushㄌ
(跑
wwww
誒不是
我還是推錯Orz
還merㄌ
yay
commit msg還寫錯
剛睡醒腦袋真不清楚
[sticker](media:AAQCAAPkUwACns4LAAEOgcYo_Vrs3jEmuA8ABAEAB20AA6FNAAIWBA@telegram)
操作電腦的一臉 @Sciuridae
雷耶
[sticker](media:AAQCAANaBQAC626gEJcXDJPm44MwrUxLDQAEAQAHbQADJpcAAhYE@telegram)
慘(
[photo](media:AgADBQADYqgxG6zvyFbQ4VeOLaKLNLWh-TIABAEAAwIAA20AA5S0AQABFgQ@telegram)
喔 我的部分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6gxG6zvyFb5SyJseDeMSYmp-TIABAEAAwIAA20AAzKwAQ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P0AwACkbCIB34Q1jEXr4Oj-0jTMgAEAQAHbQAD6B0AAhYE@telegram)
wtf
[photo](media:AgADBQAD-qgxG7vAyFZrBhzXa9D_9iS1-TIABAEAAwIAA20AAzGyAQABFgQ@telegram)
佩服
EULA的Tshirt求設計
eula每個廠商都不一樣
不是固定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你可以考慮MIT
@windasd 你有下來先搶Lighting Talk的位置了嗎?#
結果等到位置都差不多滿了才想到要tag你
所以這裡有人要講LTㄉㄇ
你就不能拍清楚一點嗎
Sony相機
Denny
OPassㄇ
@DennyHuang @Haraguroicha 順便幫我講ㄍR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我要宣傳鯉魚教
丹丹投影片數量多
有困難ㄅ
三小啦www
你們自己打架 😆
@Haraguroicha 我怕講不完
[sticker](media:AAQCAAMYAAPANk8T1vonv5xqGPi9TrkPAAQBAAdtAAPGdQACFgQ@telegram)
QQ
在後門門口
裡面塞滿了
進不去
你要我宣傳就東西弄好來
真棒www
外面
地板 👌
你要對地板有信心
你想要什麼格式
一頁投影片?
[photo](media:AgADBQADbKgxG6zvyFa9-PYh7LmS9sJz-TIABAEAAwIAA20AA45UAgABFgQ@telegram)
4
gdrive slide
你有簡報主題ㄇ
我複製貼上白的
我主題是公司套版
我應該會 release 簡報原始檔
所以你可以另外做完整版給我放網址
@DennyHuang 我們有五分鐘
有人確認過
嗯 我剛剛問到了
yep
毋通第二句ww
真開心ww 告他告到死
Www
補個Github連結好ㄌ
打不開🤔
我本來想說50分下來就好
結果
我們四十幾分就進來了
你改好定稿之後我就複製過去不改了喔
ㄏㄏㄏ
好ㄋ
什麼打不開
我截圖貼過去了
三小la wwww
居然是截圖過去ㄇ
這是高效率(#
[photo](media:AgADBQADbagxG6zvyFaQPfImK0RhzjC4-TIABAEAAwIAA20AAyW1AQABFgQ@telegram)
都用Google Slideㄌ不就複製貼上ㄇww
Lighting 真的有去(#
幫你找個資哪裡外洩的
可是不知道是啥東東
:(
不知道 Project name
!@#$%^&*()))))_+
好了,我講完了
wwww
有我看到ㄌ
喔?
[photo](media:AgADBQADcagxG6zvyFb8Gvt8nbA0mdeHAjMABAEAAwIAA20AA9q6AAIWBA@telegram)
你做了甚麼工具
[sticker](media:AAQBAAMbAAPe-Q0Qft0RXclVF-l86-cvAAQBAAdtAAN7KQACFgQ@telegram)
daemon
[photo](media:AgADBAADQaoxG_rJzFJw1YKi6OuasGf2sBoABAEAAwIAA20AA_5IBAABFgQ@telegram)
話說Telegram的url parser有bug…他parse不了帶port的網址
會直接噴掉變紅色驚嘆號
Lighting talk裡面真的誇張熱
跑出來喝冰水(#
是啊
先走一步(?)
[sticker](media:AAQBAAOIBAACixNkAAFJTr26lZbzAvZ03i8ABAEAB20AA2QYAAIWBA@telegram)
你們晚點有要約(?)
沒有,我明天還要班要閃了
有點太晚了
真棒ww 我晚點四處去找個晚餐吃完再搭高鐵離開
我搭高鐵都要兩個多小時
然後離開高鐵回家還要一個小時
台南高鐵站的位置真他媽偏僻
我…110分鐘
我現在立刻衝去坐車回家也有9點後才能到家
真的
一小時
想想還是算了
但你幹嘛不坐 51 分的車
不是 5. 開始ㄇ
蛤?
我他媽現在還在台科大耶?
來得及上車?
5. ~ 8. 每 51 分都有一班 北板中南左 的
行車時間 1:26
我要怎麼在十分鐘內坐捷運到高鐵 .-.
你在茫嗎
先吃個飯ㄚ
18:51 也有啊
@mmis1000 但是這班車如果是買自由座,可能要站到台中
幹ww 為啥
我都 3 分鐘前入閘排不到位子啦
笑死www
南港往高雄的應該還好吧(?)
幹笑屁
南港應該都有位子
那回去就10點了
在南港站不會有甚麼人吧
到台北應該也還有位置
感恩讚歎台南高鐵站的奇葩位置
那班到台南 20:16
我家不住高鐵站
到高鐵站兩個小時也太久
你是哪
新營ㄇ
最北跟最南的站根本不用怕自由座沒有位置吧www
快7點的車8點初到…?
沿途停靠 南港、台北、板橋、台中、台南、左營
乾爹
我需要台南高鐵票支援
蛤?ww
記得還
我們可以同行#
我訂完票了啦🙈
往北車移動中
我都現場Buy (#
哇嗚 你好有膽XD
我窮人搭客運
今天禮拜日耶
不先買
回不去
沒在怕啦(#
會買不到直達車ㄛ
認真沒遇過
真的!? 為啥我每次都會買不到台北台南
台北台中
👍
垃圾FB
你被鎖了嗎
[photo](media:AgADBQADcqgxG6zvyFZ_YgoLct9tVVt6-TIABAEAAwIAA20AAxBSAg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PyBwACEjOSEBL2Jr8G5mrmlr35MgAEAQAHbQADPyQAAhYE@telegram)
簡訊還收不到
求個code QQ
你是公安嗎
ㄅ4
怎麼證明
公安才不會注音文
說不定他們很進步
打電話過來啊
我怕你是公安
你就給我接
我PGP簽給你la
怒ㄛ
你給我一台 shell
[sticker](media:AAQBAAOIBAACixNkAAFJTr26lZbzAvZ03i8ABAEAB20AA2QYAAIWBA@telegram)
www
[sticker](media:AAQFAAPvBwACEjOSEGWlVoe30RtKV8D5MgAEAQAHbQAD0R8AAhYE@telegram)
他把我所有session都登出了
真的鬧
[photo](media:AgADBQADC6kxG_gwyVb3I-ipgozz9Y5--TIABAEAAwIAA20AA9RPAgABFgQ@telegram)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c6gxG6zvyFYskI_SdgmH-OOA-TIABAEAAwIAA20AA7VTAgABFgQ@telegram)
我識別不出我自己的留言QQ
我猜是有三個IP同時在連ㄅ
安全性100分
如果沒人等得進去就不會有人被駭
GCP, CA, UA
TWM, TW
不對啊只有兩個‘
第一個為啥不行
我就 沒收到
到現在還是沒收到
我沒辦法幫你
[photo](media:AgADBQADdKgxG6zvyFaC_7JTdYy2UxKDAjMABAEAAwIAA20AAyW6AAIWBA@telegram)
所以你成功了沒
成功了la
一直聞到很香的味道
可是不知道是那間賣吃的店
你在哪ㄚ
@seadog007 問你(
你的抓漏小天使要考慮換成 SHA-128 嗎
[img] 尤理衡
沒 可以順便介紹 台灣抓漏小天使 Breach.tw
https://breach.tw
19分鐘

[img] Yi-Jyun Pan
尤理衡 把 SHA-1 換成 SHA-128 請(
18分鐘

[img] Yi-Jyun Pan
說真的 自從我聽說 SHA-1 已經可以被猜中之後就不怎麼敢用 SHA-1 了。
17分鐘
不要
太吃資源嗎
🤔
而且hash都能被猜中好ㄇ
為什麼不直接md5呢
但 4 用位數多一點的 應該比較安全吧
快多惹
太容易被猜中
才不會
hash長度只會影響碰撞率
被猜中的機率都是一樣的
好吧 我下次把我自己的專案改用 SHA-1 雜湊
SHA-256 真的有點吃
md5
他最快了
我覺得太好撞了 所以換一個
你乾脆直接 Plain
sha系列看起來比較潮(X
長度不定
那 md5 五次ㄋ
意義呢
沒意義阿
沒什麼意義
會比較難猜中嗎
還是不會
我好像很久沒出現了
安安
出來冒個泡證明我沒死(?

超久
你誰(X
你出來幫我轉文的ㄇ
(X
我 可愛吉祥物
什麼轉文0.0
誰要把 YHC 的頭貼設成群組頭貼
我可以考慮寫介紹文(?
可是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
那更好
Spam。
我可以幫你轉(?
我臉書已經很久沒寫技術性文章了
介紹文很不技術性吧ww
可以寫得很技術性(?
你可以說

我居然在 breach.tw 發現到我的個資被洩漏!趕快去看看你的個資有沒有被洩漏→→→ breach.tw
我家人會看我臉書...怕
這有點 low (?
就讓他看R
你看看我們撈到了很多個資
這樣簡單明了
我最近在研究電腦數值運算
FORTRAN是個討人厭的玩意
反正個資又不是你主動洩漏的。
你甚至還可以順便靠北政府呢
你有文案可參考嗎
(PM個
拿AIS3的下去改(?
嗚嗚嗚沒文案
FB那篇文呢
缺人寫正式文案
當我沒說
之前那篇超潮的是誰寫的阿
全台灣最完整的檢查個資是否洩漏的工具上線啦!快點去看看你的個資是不是被那些資安零分的政府洩漏了 →→→ breach.tw
這篇ㄇ
你被洩漏了?
趕快去靠北他們
幫 qq
你洩了嗎(?
咳咳
不行 這句會被吉
Wwww
你洩了嗎?快用 breach.tw 提早得知洩漏情況……(((
好我夠了
這是某網站的廣告嗎(?
你這句可以拿去丟靠北工程師ww
然後我會被靠北 :)
隔壁棚就會出現了
那我就不必主動傳了
我想想靠北工程師要丟什麼
幹你娘為什麼雨這麼大
所以我說
@seadog007 知道個資被洩漏了又能怎麼樣呢
又不像帳密被洩漏還能改
你是要怎麼改身份證字號 🤔
可以改阿
但很麻煩
比改密碼還麻煩!
自己小心有沒有被利用
不會啊
給身分證字號又不麻煩
好吧
改其他資料才麻煩
^^^
改姓名也是
隔壁棚是哪裡啊
我脫鉤太久惹
[sticker](media:AAQFAAOlAQACsvp7DiLNmD3M-B3qXWXfMgAEAQAHbQADySsAAhYE@telegram)
https://pan93412.dedyn.io:1026/PersonalFile/PersonalProject/forYellowA/site/prod/balanceSheet/

有人想試試看不登入注入內容至資料庫嗎(
帳密: admin / 123456
(X
去轉這個R
或是留言(? FB演算法很吃這兩ㄍ
forwarded
留言慘
正常啦 靠北工程師素質
(笑
沒有一篇文留言是好的吧
你自己往下滑看看
你可以去發一篇文
「這邊是不是都只剩下不會看code的人啊」
(引戰(誒
之後會不會有純純靠北工程師ㄚ
話說
始春....
沒 被盜
[photo](media:AgADBQADeKgxG6zvyFY8KDD9RjAq-be0-TIABAEAAwIAA20AAz23AQABFgQ@telegram)
我的 Logo 是怎樣
我沒設好嗎
反正曝光量足夠
發文到現在online還都在100
有人留言嗎
我這裡好卡
中國用字
北車
瓦城
隨便丟就多1000個user了(?
你有沒有聲明你有收集 hash 啊
那個你傳來怎麼都會有吧
我用get耶(
🤔
有人種花寬頻
爆掉了嗎
臺北有朋友跟偶抱怨撥號撥不上
我正常
56K 嗎
嘔嘔嘔
還是 PPPoE
wut
撥接?
PPPoE
原來是56K的用戶啊
是說現在還有人用 56K 嗎
應該這麼說
中華電信還能選擇 56K 嗎
[photo](media:AgADBQADe6gxG6zvyFZdHia1gkO_TD-n-TIABAEAAwIAA20AA465AQABFgQ@telegram)
這個到底
他大概
但是還是要聲明一下ㄅ
傻*吧
那這樣所有曾經說過自己匿名的網站都無效了
因為伺服器仍然會記錄
難得高鐵自由座從台北往台中是滿的
匿名跟會保存的關聯性是啥= =
IP 還是能找到來源(
= =
我覺得你有點跳
但是我現在肚子餓
所以
你說的對。
拍拍
非洲家鄉味啊
Then try team grimoire
(no
@seadog007 我覺得你要在網站上講解 hash 是什麼
PR
: (
原來刷NFC悠遊卡要快速的啪下去ㄛ
什麼意思
Hash 是種可以讓文字變成一堆亂碼的東西唷
要撞到他ㄇ
而且要有一定的速度
??
快速的進入範圍 (?
好神祕喔
所以不能慢慢來喔
encode也是啊(
not 老人-friendly
難怪我一直刷不過 ㄏC
沒關係 我們只要讓使用者懂就好
我怎麼…沒有NFC卡
使用者只想資料別人看不看得懂
你完全沒說明到 hash function 的特性啊= =
我覺得
真正想深入的自己會去查 wiki
你怎麼知道 Vue 3 會在下個月出
:之前早就说过
:会在下半年,年底前发布
你不怕像洨安那樣延期嗎


幹= =
你說的對。
我說得錯。
McAfee Secure
🤔
哈西
[photo](media:AgADBQADfagxG6zvyFZeiSVPEP0snG9--TIABAEAAwIAA20AA2pOAgABFgQ@telegram)
「我們的網站很安全喔」
笑你
好我晚上給你
國文大師
= =
hii
xfs or ext4
zfs
RAID 0
btrfs
[photo](media:AgADBQADfqgxG6zvyFYQ99M32PRaVXGo-TIABAEAAwIAA20AA2a5AQABFgQ@telegram)
沒有
PVE的話就用 zfs 啊
可是他說
這個真的有點用
pve with ceph到底要怎麼弄R
不支援硬體 RAID 卡咩
我需要教學
🤔
阿我就有
:(
不是 你硬體RAID不就早就設好了
他會直接當成一顆硬碟啊
對啊 所以沒必要 zfs
zfs on hw raid (X
嘔嘔
幹www 在那條路上根本看不到啊
上面限速才 70 看得到啦
ext4 or xfs
喔wwwwww 原來如此
ext4
why
但上面也是有一般大的那種
新手駕駛,路牌判斷障礙ing
其實是比較常眼殘沒看到啦(#
就純ceph啊
可是pve不是能同時ceph + pve
可 但我沒用過啦
好像要加mon吧
可以讓看到的人知道『幹你娘原來剛剛不該開上去歐』,然後在下一個交流道下來
然後神外尻還迴轉甚麼的
摧殘世人
在單線交流道迴轉也是厲害了
應該只會直接變90度卡住移動不了吧
[photo](media:AgADBQADf6gxG6zvyFZaAAGfB08FOv3Jd_kyAAQBAAMCAANtAAOFWAIAAR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有人要去嘴他一下ㄇ
不知道該嘴什麼
都沒智商了
你嘴什麼都沒用吧?
[sticker](media:AAQBAAM7FAACmX-IArz-u6pndvuM09gTMAAEAQAHbQADgA0AAhYE@telegram)
喔幹ww 你讓我想起鄉下交通
真的超乎想像
[photo](media:AgADBQADgagxG6zvyFYpcDDMiFICPfSFAjMABAEAAwIAA20AA_u6AAIWBA@telegram)
留言都說是釣魚跟騙個資 🌚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爛掉
@licson 哥哥我要怎麼
讓 PVE 吃兩個 IP
但是用同一個 gateway
:(
你bridge上去不就得了
他只給我設一個 gateway
第二個 bridge 永遠 up 不了
第二個 bridge 的 gateway 填不上去
居然還有這回事ㄇ
他會跟我說 vmbr0 已經有 gateway ㄌ
習慣這樣叫ㄌ
ayy
[photo](media:AgADBQADgqgxG6zvyFY2mEXtilhQ8XKEAjMABAEAAwIAA20AA2rBAAIWBA@telegram)
用 alias 就行了
台科現在還停水
太六了吧
這裡應該沒開 slow mode?
是那個發言要有間距那個slow mode?
Telegram有這種功能喔(?
Y
好ㄅ我還是踩在 desktop 的 bug 上
啊bug沒有被踩死嗎?
踩下去發現分裂了
其實不只一隻,只是原本都藏在最大隻的下面
沒啥,戳下去就對了阿
看不懂
可以縮小,沒了
要玩SDS就別碰硬體RAID
你只會減少可用空間還沒增加可靠性
[photo](media:AgADBQADJKkxG_gwyVZEQw_X_Q74TwuDAjMABAEAAwIAA20AA6O_AAIWBA@telegram)
但是至少會動ㄌ
🤨
我還是沒看懂你要幹嘛 🤔
我要給他兩個 IP
那就給兩個阿
我給ㄌ
他就變這樣ㄌ 但是他會動
一個interface不能兩個IP嗎
好像不行
為啥
我記得可以阿
一張網卡可以好幾個interface阿,不然vm怎麼bridge
[photo](media:AgADAQADTagxGyBxyEYVmQ0aRw_zuY0aFDAABAEAAwIAA20AA8iOAwABFgQ@telegram)
我好像說我要生什麼東西
hash 簡介
對啊
我親眼見證你說你要生
不知道會不會始春就是了
還有個資被洩露後的處理
我哪知道怎麼辦
那篇文底下有寫
我自己被外洩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處理ㄌ
哪篇
純靠?
您好 ^^
沒看到
[sticker](media:AAQFAANhAAMMYLMIwZ6MHNhKdnNq1csyAAQBAAdtAAMcCAACFgQ@telegram)
今年始春依然沒有來臨
早啊
感謝全球暖化,這幾年幾乎都沒春秋
春秋吧
看來不再是問題了
夏直接跳冬
而且短爆
再不環保阿
行軍行到死,幹五月進去有夠痛苦
[sticker](media:AAQFAAM6AAMMYLMIyaTO053mXio-ccoyAAQBAAdtAANAVQACFgQ@telegram)
今年完全沒看過店家出春裝的
說到衣服
大概店家意識到了這種天出春裝是誰出誰智障
日本的衣服和台灣的有什麼差別
為什麼日本的好像比較好看🤔
並沒有?
我回的
我知道 但是我沒看到
你確定不是單純日本人比較好看嗎
我覺得不是,因為我只有看到衣服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6gxG6zvyFZGxHdsx48tYhi6-TIABAEAAwIAA20AA_e7AQABFgQ@telegram)
可能是抓法錯誤
我至少也有600KB/s
一般都2MB/s
這串是不是自刪了啊
[sticker](media:AAQFAAM1AgACVMaEDuV0W3ZrbDe_pwzBMgAEAQAHbQADkycAAhYE@telegram)
那时SGDO的VPS,不可能呀~
沒吧
是啊 本來就可以啊
[photo](media:AgADBQADh6kxGxRkyVaf_EGGcj6ejId1-TIABAEAAwIAA20AA71VAgABFgQ@telegram)
可以動
[photo](media:AgADBQADhKgxG6zvyFZFuxcJ1l2l63Sh-TIABAEAAwIAA20AA_i3AQABFgQ@telegram)
我剛剛看 PVE
他說建議在容器裡面處理 🤔
這可以拿來幹嘛
跟原本的 API Key 一樣ㄇ
ip addr add 是暫時的阿
* 什麼是雜湊?
雜湊是一種對資料的處理方法,可將任意資料轉換成固定長度的字串。將兩筆不同的資料雜湊後,得到相同結果的機率極低。而雜湊後的字串極難轉換回原本的資料。透過這兩個特性,我們可以在不知道您的姓名及身分證字號的情況下,辨別資料庫內是否含有您的資料。
這會很難懂ㄇ
重開之後會被 PVE 自動產生的東東蓋回去
這就是為啥我不用 PVE ㄋ
然後他就會問你
不會的
誰知道你那邊有沒有存雜湊值彩虹表
你那邊有原始資料欸
沒有我沒有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
說謊會變矮喔
以一個一般使用者的觀點啦
如果你有好好寫 network script 的話就不會
????
例如
你高中同學
他才覽的茶
*這裡的我指的是後端串接到的資料庫
- -
咳咳
@lekous 以國文 15 級分的觀點
對 我就是說你
國文15級分ㄉ大大
順便幫我寫隱私權申明
找律師
ayy
喔庫
CF DASHBOARD 又更新了
現在變好密喔
隱私權聲明
「你都從 FB 點進來了你跟我說你在意隱私權?」(不
if ref =fb
if(query(‘fbclid’)!==NULL)
@seadog007 你有用到 cookie ㄇ
台灣身分證才10位
根本不用事先存
需要再算都來得及
真的
而且一堆固定的
考慮到第二碼跟第十碼
🤔
實際強度是8位
1 234 10
才五位
搞不好拿手機都能一天算完
3 4 不好拿吧
1 其實也不好拿
那是流水號
第三位基本上都是1或2
像我就是122
@seadog007 我直接拿範本改喔
🤔
那就是我開錯串了
身分證字號 UCCU 不是早就有人大概研究出怎麼推斷ㄌ(#
有ㄇ
U啊 還因為改過行政區讓編號方式亂掉
去年SITCON有個有講
他在 TDOH 的時候講更詳細(ㄅ
(好像
Mico
可是我又不知道你們有收集哪些資料
啊就是沒收集啊
你現在不是要收集惹ㄇ
好歐
他根本沒產生有關網路的東西
你要不要先看看這樣可不可以
還是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