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test
test failed
[photo](media:AgADBQADZ6kxG5RimVbIurnDRIqUemC6-TIABAEAAwIAA20AA52GAQABFgQ@telegram)
打字快錯ㄌㄇ
我沒碰過 :(
我打字速度很慢ㄇ
test
test
test failed
test failed
test
test
test failed
test failed
好神祕ㄛ
沒差
我們要相信
可愛的 telegram 絕對會在未來解決ㄉ
電腦版嗎?
我也是 TGDesktop,但我沒碰過。
Y
Bug吧
@DennyHuang C8取4是多少ㄚ
Seadog Cheese
[photo](media:AgADAgADKasxG1TDmUqPQfC0eZpLF77Qtw8ABAEAAwIAA20AA75BAg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我也是因為 @S_ean 才知道有這功能
五選四
半小時解了五顆鎖
我不當軟體工程師了
去開鎖店好了
大大教我解鎖
[photo](media:AgADBQADaKkxG5RimVb7vMCPLKG4JCuKAjMABAEAAwIAA20AA4aCAAIWBA@telegram)
這也行......
他們給三星安的罪名是什麼啊
破坏祖国统一😂
只是网络暴力
官方没有任何回应
然后又爆出来一堆手机都是这样
好酷喔
小米,华为,vivo直接写 台湾 台北
三星这个算好的了
台灣台北我還能理解
打成中國我就不太能了 : (
可某些睿智的大陆网友不能理解
他巴不得写成中国台湾省
😂
[photo](media:AgADBQADaakxG5RimVZCxZPgFfy3b7d3-TIABAEAAwIAA20AA64dAgABFgQ@telegram)
可惜買不及機票了
之前看到有个说建议香港设成村
😂
都是人才。
Last minute 還行吧?
不行啊,就算我提早買機票但是現在機場這個樣……
更何況現在買票
聽說還是出的去
不要想不開
不要回去就好啦(
雖然我不確定乖乖待著就不算想不開
欸幹 @excfergodst 垃圾
你才
幹 你垃圾就沒帶走
嗯 我想起來ㄌ
你滾啊 我要回去
你要提供工作簽證嗎?
你在台灣不會找不到工作跟找不到能發工作簽的公司吧(
出得來吧
這麼說來上次銅鑼灣書店店長不知道後續如何
要找到能簽的
在台灣
不是在貴國嗎?
對啊我知道,只是他的簽證有期限啊,好像要開書店還什麼的
嗶嗶抓到了台獨(不
我港獨我自豪
[photo](media:AgADBQADbKkxG5RimVZ3feDPLwLcWWmD-TIABAEAAwIAA20AA2oi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akxG5RimVbQI2YAAQSR-x6ehvkyAAQBAAMCAANtAAOVHgIAARYE@telegram)
會不會是因為 Excel 跟 Word 不同🤔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你在幹嘛
對不起 QQ
好幾個人回報了,蛋我找不到重現方式
slow mode啊
可以關掉吧
這不是bugㄅ
應該 default 就沒開呀,但一堆人莫名踩到
這什麼版本,我蒐集完資訊回報看看
你只有要蒐集版本而已嗎
或給我盡可能多的資訊,我也不知道是哪邊的 bug
[photo](media:AgADBQAD_qgxG5RioVZRHb6-JcwB4Wx7-TIABAEAAwIAA20AA4YYAgABFgQ@telegram)
應該是從 MS Store 載的
感謝
我想等等看其他人起床,連不同 user 一起回報
那個管理員手癢改了吧
Slow mode 最低 10s
管理員應該改不出來
那你現在是幾秒
test
test
0
test failed
test failed
test
test
test failed
test failed
會因為客戶端程式而無視規則嗎……?
???
怎ㄇ突然有訊息消失ㄌ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酷酷
我就覺得類比適合拿來弄AI (ㄍ
靠腰
我的 test 誰刪的
[photo](media:AgADBQAD_6gxG5RioVbQGeDuOjyCrCaCAjMABAEAAwIAA20AAxCHAAIWBA@telegram)
@seadog007 這是什麼ㄚ
[photo](media:AgADBQADBakxG66EmFYX5dGOVYwDWSmBAjMABAEAAwIAA20AAyqIAAI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EqTEblGKhVlPwDQGCx6xBdnT5MgAEAQADAgADbQADsyACAAEW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akxG5RioVY3A7fzMzNYV4iEAjMABAEAAwIAA20AA7GIAAIWBA@telegram)
尼有神奇背景模糊ㄌ
打開 Poka 隨便開個 dialog 試試
偶等等看看 ayy
抄firefox的
chrome現在是不是各種抄firefox啊
[photo](media:AgADBQADA6kxG5RioVa-ameoZV0zKuei-TIABAEAAwIAA20AA0qGAQABFgQ@telegram)
CF 現在在 IPv6 會走 TPE 耶
我以為是常態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少見多怪
然後我小額付款的額度上到7K了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有沒有門號比卡還好刷的八卦
難刷ㄅ
卡還有你可以開到多少額度的問題(?)門號是不是就可以一直刷上去啊(#)
台灣好厲害
好好喔我也想當資安大師
[photo](media:AgADBQAD5KgxGztQoFYt24hiJ-tCGyWy-TIABAEAAwIAA20AA-uHAQABFgQ@telegram)
爛手機:(
一個 node-sass 編了 66 分鐘
我的路由器被黑了
怎麼辦
:(
買新的
[sticker](media:AAQFAAOdBQACMBsWDWyco1M4qX3br87WMgAEAQAHbQAD2g8AAhYE@telegram)
逼比買給我 :(((
逼比
剛在想個問題
如果花蓮到宜蘭都能有火車通行了,為什麼不能在鐵路旁邊打公路然後讓汽車行駛?
[sticker](media:AAQFAAOuCwACvAraDDvWldrsUuY5FID2MgAEAQAHbQADCBUAAhYE@telegram)
丟掉
路不夠大
單線不是問題ㄅ
感覺就很危險
而且路不夠大ㄅ
你們東部不是一堆山
漂白
可是鐵路都打的過去的話,旁邊不會沒辦法再打隧道吧?
🤔
我們直接 tag 鐵路小達人好ㄌ
[photo](media:AgADBQADDqkxG5RioVZeCIK3fq8CQECBAjMABAEAAwIAA20AA6eLAAIWBA@telegram)
這三小
你的滑鼠好噁=+
我清過了
: (
買新ㄉ
:D
滑鼠又不貴
這不是滑鼠= =
買新的
你的軌跡球好噁==
為啥不行
@licson 你是不是進不了機場
應該是了
不要緊吧
最遠可以到哪啊
不用麻煩啦
好喔
反正我的包裝盒還沒到
[photo](media:AgADBQADcakxGzy9oFao5Tq7-e1XFtax-TIABAEAAwIAA20AA_aHAQABFgQ@telegram)
改簽兩次
起飛啦 掰
我們懷念你
早安你好
@licson SSR求iOS Client & Server
不然你要很多天看不到我了(X
[sticker](media:AAQFAANMBgACldrcD6pAX-r70LcVrZD2MgAEAQAHbQADp28AAhYE@telegram)
SSR 還能用ㄛ?
你要不要用我的 VPN 服務啊
先下載一個叫 ClashX 的軟件
App Store 有的
SSR ?
不只是 SSR 哦
VMesh 嗎
不只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所以尼架了一大堆有的沒的東西喔
說不定是好事(?
看看誰沒海豹會活不下去之類的(不
很好用
那可以幹嘛
我現在只看到策略路由
我不知道
VMess 現在也很容易被擋 + 速度有夠慢ㄌ
我不知道現在還有甚麼能用
嗨~ 我不知道這個群是幹嘛的XD
wwwww
FB 越來越可怕ㄌ
沒看到
不過我剛剛手賤戳了漫遊
2000掰
搞錯了 那個是給 macbook 的(
iOS 用這個
裝好了再問我拿連線資訊吧(
[sticker](media:AAQFAAPiAwACkYvyB05zIMFAl3U6Fm_5MgAEAQAHbQADbA8AAhYE@telegram)
下次吧
我才剛噴完ㄇㄢㄧ費
[sticker](media:AAQCAAOkAQACS9dBAfTkATcEHepHH-OCKgAEAQAHbQADxjAAAhYE@telegram)
好廢
在香港買 SIM 卡說不定比較便宜(
[photo](media:AgADBQADIKkxG5RioVZyMIWMQBgCr3mi-TIABAEAAwIAA20AA8KJAQABFgQ@telegram)
這東西要贊助個屁wwww
歡迎用我公司產品(?
單線的公路來搞笑的嗎
你怎麼會有在隧道旁打隧道更好打的錯覺
更難好嗎
美國:
通風
越長通風越難啊
東部應該沒那麼錢去解決
消耗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