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好啊
什麼東西 不要叫我寄防毒面具QQ
Cisco
雖然不會被移民官攔下來
快速通關的好處
好喔
但是
但是要送去新北
你能進機場嗎
這個時勢有點不肯定
你知道我今天去寄 DHL 他給我甚麼價錢嗎
3000
以上吧
我只是沒自己包裝好而已,就要收我 1500 港幣
他要用兩個箱拼接起來所以容積很大
嚇到我立即拿回來不寄了
我有大箱子ㄛ
多重
15kg 左右吧
聽起來一臉是 @excfergodst 收貨🤔
不是
[photo](media:AgADBQADvqgxG2O4iFb3Xmh-cUn95Teg-TIABAEAAwIAA20AA8hzAQABFgQ@telegram)
突然出現的
不是
被壓縮
可無視,只是很礙眼
居然
觸發原因是啥
硬碟要炸ㄌㄇ
空間快滿惹ㄅ
Windows 10 的某版本開始的自動觸發功能
很雞肋
好像是1803還1809的樣子
居然會這樣
那 CPU 算力不夠的話不是很慘嗎
實際上有什麼用途ㄇ
沒有用
他只是假性空出空間,然後好給 Windows 繼續塞垃圾用
還好啦,他才 NTFS compress flag 而已,頂多 deflate 而已
我猜也應該就是 NTFS 壓縮吧?
以前的 window 事實上也有 只是預設沒開 (或者你看到 藍色的資料夾或檔案名字 就是)
很擠
藍色超醜
垃圾場湊出來的東西也能用
會不會明天就壞是不知道啦
也沒現在醜
是我錯覺還是 Telegram 有點卡
N
不 感覺可以 5 天不壞
占更多空間
因為他一個檔案最小4K
如果壓了一堆小於4K的檔案他就會變肥了
我以為Windows一直都會這樣幹
至少從Vista就會了
[photo](media:AgADBQADRakxG-2bkVZ1vF3yd4Qw1PmNAjMABAEAAwIAA20AAxx6AAIWBA@telegram)
真D好玩
沒有,想太多
我可能用了假的 WinVista
NT 3.51 開始有的功能,但沒有預設啟用,也沒有自動觸發
實彈打靶?
高中軍訓課好像會教打靶 ?
他又不是一般高中
話說那個打靶也只有6發
還可能因為時間不夠不給你看靶紙(
我沒打過
那個不就閉著眼用三秒打完然後換人嗎?
不是都可以帶回去的嗎
yay
不好玩
因為來不及
delay 所以我們就(QQ
沒那麼快吧
然而開著眼也打不中就是了(
有靶紙?根本連放都不放了吧,他開宗明義就說了這距離你們十個人能打中一發很厲害
Ula放(
一小時三百人要打,只開10slots且還花了40分鐘講解,你覺得咧
好擠
你光能扣滿六下板機就偷笑了
有人才摸到槍就被說超時換人
你們的距離是不是和我們的不一樣
為啥我打中三發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還有人中的比發射得多🌝
要打的話去美國的時候找個靶場體驗吧,五千台幣打到爽
MP5 / 烏茲 / 克拉克 / PPK
電影裡有的都有得選
內華達跟佛羅里達都有觀光客為主的場地,其他州我就沒找過了
我在美國R
這是美國
你這是哪間?
[photo](media:AgADBQADf6gxG88RkVa91FXZNt5kx4Gq-TIABAEAAwIAA20AA8J6AQABFgQ@telegram)
Battlefield Vegas
我第一次去是打爆 t-shirt,然後這當天教練XD
Machine Gun America
覺得穿這個 t-shirt 會到處被擋下來XD
我的嗎?
摁啊,還在我這裡
@TsundereChen 你還在台南還是回花蓮ㄌ
台南4ㄅ4現在很淒慘
花蓮,聽同學說臺南打雷又淹水
停班停課ㄌ,怕爆
覺得傻眼,這ㄇ慘
台中也想停班停課
昨天水溝都在噴水了
等等… 感覺不錯 😋
開全自動肯定打的完(X
100m
啊就不准開吼
hinet會讓你的HTTP3變成HTTP-3
[sticker](media:AAQFAAMmAAMLytMFcmzn2IRcuPsZ78AyAAQBAAdtAAMmBQACFgQ@telegram)
就給他硬開下去啊
頂多打完人飛上天而已
當你的 QUIC 沒有 TCP 快
笑死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沒hinet會讓你的QUIC變成56K
用種花你只會感受到 reload loop 的 http3
哭死
為什麼麥當勞的加密這麼複雜
加密?
是要付贖金才能吃薯條ㄇ
我說麥當勞報報
就他送 API 請求會用 native lib 加密某個字串
他在裡面用 javax.crypto.Cipher = =
超簡單啊
笨海豹幫我拆
yay
這有難到嗎
尼要不要拆拆看
🤔
不要
我不吃肥宅快樂餐
好慘
大家都愛雞塊
笨捲斯才不愛雞塊 :(
我也不吃肥宅油油餐
[sticker](media:AAQFAAO3AwACkbCIB_ikwRnQxKIkBBKyMgAEAQAHbQADlCA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變肥有好處喔
我知道你很瘦
對嘛笨捲斯快吃雞塊
例如可以體驗四個月當兵生活嗎
yay
嗚嗚嗚我不想當兵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現在去香港就可以體驗了ㄛ
當兵不是國民義務嘛(
那個是超真實生存遊戲
(男性)國民義務
就是被殺就會死的那種真實
[sticker](media:AAQFAANJAAMMYLMIb2u9gCr2__cX2csyAAQBAAdtAANoAw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AANfpioFFG8sD3eWW1vdJcEyAAQBAAdtAAMy_QACFgQ@telegram)
這裡好像免役是基本(?
[sticker](media:AAQCAAP5AwACierlB5HkQ5SZFa5PBUy5DwAEAQAHbQAD_I4AAhYE@telegram)
@DennyHuang 表示幹嘛浪費四個月人生
安安,我也不用當兵呦
我也不用當兵A_A
不公平
[sticker](media:AAQCAANQAQAC-YQfHJnTOOn6AAHMhlUTuA8ABAEAB20AA2p2AAIWBA@telegram)
難道你要當兵ㄇ
[photo](media:AgADBQAD2qgxG1fKmVaQ2nHfpjTstRq1-TIABAEAAwIAA20AA4N9AQABFgQ@telegram)
他真的是海豹朋友嗎
還是假的?
為甚麼動畫裡面的宗教
有中國道教 天主教 基督教 英國國教之類的
卻很少看到伊斯蘭教
照理來說伊斯蘭教的戰力應該最強ㄅ(
可能就是因為太強
音浪太強
伊斯蘭的故事性也很強
歷史性的話 古阿拉伯文本沒有母音標記 念不出來 所以很常有歧異
又或著是動畫公司會被實體攻擊
這點比基督類的還好唬爛ㄅ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因為開玩笑會出事?
我以為回教很重視自己的信仰、不能隨便利用
他們香港不用🙃
我知道啊
我覺得是文化隔閡耶,因為動畫製作公司幾乎在東北亞,比較沒有接觸到伊斯蘭ㄅ
洪退黨ㄌ
洪慈庸
退黨ㄌ
洪慈庸不重要ㄅ
而且時代力量不是要倒了ㄇ
看成 @ballfish
啥啦XD
??
退了 ???
等等幾天前不是才說不退嗎
我覺得他在立院也沒做啥
前幾分鐘的事
以這則訊息來說 大概是前幾秒
應該說立院很少人做事讓人有感啦
那你覺得誰有做事
現在ㄇ
沒有
等等等等等等,那這樣第三政黨會換誰
黃國昌勉強算一下
ㄚ災 台銘ㄅ
靠北QQ
民眾黨
為啥要靠北ㄚ
反正時力大概沒救ㄌ
林跟洪兩個對時力都算重要
為什麼不
你對立法院的想像是啥
霸佔主席臺(不
時代力量爆出這些事,就馬上解散,很不團結耶,你覺得在立院可以爭取啥(幹我覺得我好偏激
時力沒解散好嗎
差不多ㄌ
在質詢者、被質詢者為不同黨的情況下,兩者罵來罵去,立委、政府各堅持己見;同黨的情況下才叫質詢。
你知道立法院還有個功能叫做立法ㄇ
立法哦,看執政黨是誰囉。通過的法案常常是執政黨立法院黨團版
重大法案下,協商感覺都是假ㄉ...
小法案還好
TMD
ayy
888888
爆出哪些事
大陆网民素质堪忧
三星把中国写成了中國,然后就吵起来了
然后还把小米,华为,vivo,苹果拉下水
😂
來源?
[photo](media:AgADBQADVakxG5RimVbR8dWr-Jsy_Xxw-TIABAEAAwIAA20AA-kZ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akxG66EkFbSMGS-7RN2bZ5z-TIABAEAAwIAA20AA44cAgABFgQ@telegram)
^ 逃((
🤝 This promo campaign BitMEX Exchange Platform
❗️ To celebrate the year of our stock exchange❗️
❗️ BitMEX Competition - 20.000 BTC and 20.000 ETH to our fans around the world.❗️
✅ All info is here https://bitmex-blog.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