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萬事問ysitd
台南鹽行的「行」怎麼念,是 hang 還是 xing ?
hang
好吧原來是 google map 的問題,他把市公車的站牌寫成 xing
內湖80塊便當已經可以用評價當賣點了= =
幾年前還有50塊的便當說
這貨花了我6000多塊買
然後還沒玩過._.
這是怎麼花到的
以前steam可以用比特幣
我蠻久之前就有在挖礦
.....?
用 V100 挖嘛(
😂
我每天晚餐都吃180以上
把一個多小時的工作投進去
[sticker](media:AAQFAAMkBQAC-MbFCrRkglBJjBY30CPMMgAEAQAHbQADTQADFgQ@telegram)
80 平價嗎....
超級平價
[sticker](media:AAQFAANzAAPBm4EIMoIRnWjL1_hF87EyAAQBAAdtAAP6QAACFgQ@telegram)
香港???
[photo](media:AgADBQAD6qgxG-B0KFblmLEcCZQkZRlx-TIABAEAAwIAA20AA0amAQABFgQ@telegram)
bug ㄅ
記得有段時間 humble bundle 可以用比特幣支付
現在不曉得還可不可以
…………
[sticker](media:AAQBAANKAAPLQ9EkfsWcpKYPbmld1BMwAAQBAAdtAAOtZQACFgQ@telegram)
中文有差嗎
🤔
咱们国内吃饭不贵 一块两毛五就行
你覺得我買 Mikrotik 交換機好不好
不好
我覺得低CP
又沒啥功能
我要一台省電的交換機
因為
不如買二手高階
Cisco 很吃電
spec
我前幾天差點買到便宜的N3K
我現在在 Fremont 有台 6504-E
現在 n3k 怎麼樣啊
吃了 1200W 的電
450 usd 附近
N3K 才 100W 附近吃電
我說使用起來
很好啊
只是要習慣一下 nxos
我前幾天差點買到 150 USD
不過是48gbe
管 ipmi 還不錯
吵ㄇ
偏吵
你要萬兆還千兆啊
但是比 LB6M 安靜
10G 啊
要少於 100W 耗電
24/48 光/電
24 光
lb6m 可以啦 130
130W?
不要啊 要少於 100W
大概只有 Mikrotik 滿足我的需求
那你 L3 不用嗎
這次可以不用
只有 L2 也行
但是一定要有 VLAN
和 trunk 還有 lacp
那你就 買ㄅ
沒有 l3 我不那麼喜歡ㄋ
內湖真的就這樣QQ
住20年了 越來越貴
總之steam是不能了
macOS 是不是很喜歡把 RAM 吃滿滿 🙁
有c有o有m的都很吃ram嗎
eComStation
RAM不吃滿要幹嘛,貢起來嗎
他釋放記憶體的效率有那麼好嗎
你太小看nvme SSD了
他可以保證有人要用的時候他可以空下來給別人用ㄇ 🤔
我沒有 🙁
@briansu 聽說你跟敝校ㄉ組隊ㄛ
[photo](media:AgADBQAD-agxG-B0KFbWtj3CsIRhuOGG-TIABAEAAwIAA20AAxWnAQABFgQ@telegram)
Electron 在衝三小
windows也是把剩下空間通通拿去塞快取阿
只是會寫在unused的部分
我不需要 Mikrotik 做 L3 啊
還是交給可靠的 Cisco
嗯嗯
該不會有人有去比今天東海那個糞比賽ㄅ
讚讚
是啊XD
比第四次了
ㄅ欠我環境弄的很糞
隨便亂糊的
你是工作人員嗎
全部比賽環境都我弄的
怕 你今天有去嗎
穿藍色衣服跑來跑去的那個
慘了不確定w
[photo](media:AgADBQADAqkxG-B0KFbVZqnNb-BWj0yDAjMABAEAAwIAA20AA5UTAAIWBA@telegram)
裁判室裡唯一一個學生94我
酷w 感謝今年的系統沒有炸掉
沒什麼明顯的感覺啦
第10組耍廚
測試的時候塞好幾次無限迴圈
4台裁判機全被卡死
歐歐 我指正式賽
因為有老師去警告 再這樣取消資格
我之前就聽謝教授在抱怨有人會玩系統了
他們還在問題那邊 塞sql injection語句
去年也有發生
有聽說
所以你是QAQ嗎
不是 那是我同學
我是第三的
神秘
第一題居然會卡
Ctf
我試過rm -rf /
然後就down了
他說他根本不知道註解怎麼運作的
最好啦
Server都windows
Wwwwwwww
😊
用linux裁判大概不會用
好ㄅQQ
原來這是不被允許的啊
八卦是
11:30我才拿到正式題目
在你們吃飯的時間
把題目弄上系統 測試
然後一邊吃飯= =
裁判說不行
雖然不會爆
他只會吃字串
而且根本
沒SQL
那套 全噴進log
所以去年有炸掉ㄇ
弄去年環境的現在在我右邊
有歐 正式賽有人傳無限輸出
造成大問題
結果評測出問題造成我從第一變第二
好 我幫你嘴他(
一樣不能防
這套系統超爛
今年原本要換另一套
可是我想耍廢 說換別套我就不幹了:)
dom ?
說要換dom
現在是pc^2
你太廢了吧
教授有跟我說他想換可是主辦不給XDD

我耍廢
一直耍廢一直爽
你聽起來很雷
真正能負責佈環境的人
沒一個想弄這比賽
吃力不討好
然後時薪150
還浪費一堆參賽者時間

這時候學店就拿出來當藉口了
”啊我就學店廢物 不然想怎樣”
那你肯定很閒對吧
入坑ㄇ
專題爆炸中
不過
還是說來聽聽ㄅ
專題做廢一點還是會畢業(
很多坑,你要哪方面的
我去年測試還嘗試過遠端登入judge (X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我現在只是在PVE上弄個ceph用IB串起來
再搞個grafana
上面開LXC跟VM跑幾個服務
專題meeting的時候就沒人看懂我在幹嘛了
不要java
kotlin 勒
豪喔你要不要來玩k8s
可以
有個bug可以寫socket去連server撈裡面的測試檔案
可以ㄚ
你的同學不是都是超算中心的嘛
你484要我開麥塊
@TsundereChen 我抓他來好幾次都沒啥意願的樣子
我只有試遠端桌面
然後就被打招呼了,怕爆
沒有,我要你搞清楚k8s在幹麻
我跟學長比較熟
現在他們都畢業ㄌ
然後把我寫一些垃圾出來
要你寫一個可以 cluster 的 Minecraft server
大概懂ㄅ
沒看很細
單地圖多伺服器
那就是不懂R

不懂
我跟KVM比較熟
我記得有人寫過
效能跟屎一樣
不然你要不要去寫網頁
Go的話我考慮
go雷透了
可能買一台 Mainframe 跑 Minecraft 最划算
return err,然後err是nil
接著外面判斷 if err != nil
花個一百機十萬美金就可以解決無限擴張的問題
太厲害了,炸開了
[sticker](media:AAQFAAPACwACvAraDB2depB3P882yF_4MgAEAQAHbQAETgACFgQ@telegram)
所以現在有啥好寫的ㄇ
kotlin rust
能正確在編譯時期知道你寫出垃圾的
那我484要先治療一下JVM恐懼症
還是kotlin不讓你寫垃圾 所以還好
JVM怕啥
JVM是很讚的東西
而且事實上kotlin可以編譯成js和native
Go就是逼別人都照他規則走ㄅ
{else if 我也不太能接受
你甚至可以想辦法LLVM成wasm
真的ㄛ
直接變binary 那就好棒棒ㄌ
不然你要來機器學習一下ㄇ
我從去年就在想不開想把圖片放大塞進手機跑
把本本補成高畫質的那種有興趣
還有地方的 @as2174 說要寫再在修正修到現在說有生之年會寫
我遲一點打算買一台 64 核的 SPARC 主機玩
[sticker](media:AAQFAAOFAAMMYLMIbC3NsyH1d7iLkMsyAAQBAAdtAAP3DAACFgQ@telegram)
你要不要試試看開 Minecraft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我覺得87%會比較慘
但是有原生 Java 硬件加速誒
把抱枕套的盜圖 補成高畫質拿去淘寶做
先猜插件會爆炸
x86的就很加速了
++
喔?
它效能都幾乎完全等於機器碼了
給它炸阿
麥塊的話 優先關心GCㄅ(?
但是 SPARC 的是 CPU 有 Java 指令引擎
GC怎樣都好,只要它能乖乖把記憶體還給OS
尤其是新的那顆 SPARC M8

真ㄉ
我打算弄一台 SPARC T4
雖然舊一點不過還是很強
我現在是想重寫一個
能SNMP戳switch port的管理頁面
喔?
為啥不直接 iOS CLI
給那個不會ssh tunnel的教授戳
或是 NX-OS API
Switch用的那段有打VLAN
然後要用特定一台server
打ssh tunnel才能碰到switch
不能指望教授會這麼多
突然想到一件事
ebb.io開源出來那包484壞的ㄚ
Wait what
不是嗎,戳你玩k8s好幾次你都不要阿
噢有人一起粗奶玩我會提高意願
玩啥
K8s
4,因為它都是整理過才扔出來,然後很久沒更新惹
來啊
所以不是我智障不會用
太好ㄌ
裝好ㄌ
4台擺在那邊 還沒動
但是它原本的第一版是能用ㄉㄛ
那就給他動起來
然而我們最後一台giga switch被幹走ㄌ
他現在只有智障100m
我都跨國串起來了
你100M怕啥
所以有機會上10g了不是嗎
對,還有兩個雷包在那邊噴封包😂
我在等你們把tunnel弄起來
就在剛剛又dead lock了
我又要重開server了
那就給他製造機會啊,去把100m的扔水溝就行了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那我就一台都沒ㄌ
然而我連ssh都進不去,你要怎重開?
你為啥覺得死掉的是你那邊的
啊為了讓他有,484就會去生一台出來
除非我不耍廢趕快把舊的2010換下來
隱隱約約ㄅ
就會有一台48port的ㄌ
dead lock又不會看臉
說死就死阿
那你還在這邊廢話
新版switch設定檔有改語法
還沒研究完
[sticker](media:AAQFAAO2CgACvAraDOVgkTEVIR7oDeXLMgAEAQAHbQADLQYAAhYE@telegram)
全都cisco or unifi就好了吼
還管它設定檔
你不是不推 UniFi ㄇ
噢對,但是它還是比一堆辣雞不如的還有管理性
cisco阿
為啥不用管設定檔
那就上啊,還說啥
有IP規則要寫
不然實驗室會互搶IP
[sticker](media:AAQFAAO2CgACvAraDOVgkTEVIR7oDeXLMgAEAQAHbQADLQYAAhYE@telegram)
換啊
不能指望連static都不會設的實驗室好好用配給他們的IP
給他們一個 nat 自己打架就好了啊
有點想
那就給啊
系辦給印表機140
快中風
已經有ㄍNAT了
然後常常變跳板
[photo](media:AgADBAADZqkxG6Y2LVIeprC8X2rZCCW-LBsABAEAAwIAA20AA5hDBgABFgQ@telegram)
換走 SG2010
新的會是SG 350
比起你校匯聚層的 3750X 還好(
🌚🌚🌚🌚🌚🌚
ㄝ對
SG2010是不是沒ssh阿
我找不到在哪開
@koru1130 你怎麼看台灣民眾黨的成立
[photo](media:AgADBQADuKgxGx_uKVbv2MbG1vqB6IC1-TIABAEAAwIAA20AAx8RAQABFgQ@telegram)
靠北XD 你不是只是懶得回
半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