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lin不只可以編成java阿,還能js和native呢
@licson Cisco IOS Enterpise License 哪裡拿比較好啊
是說sony的是認基地台,但google的不知道設定一部一樣
那東西是寫在 android 系統本身嗎,還是app決定的
說起來,bot 那個 repalce 指令可以regex dos掉
是說好像常常聽說一顆 hard fail,然後 rebuild 發現另一顆也有問題,然後陣列母湯掉的
有比 PVE 更瘦的 Hypervisor 方案嗎
是說hypervisor能佔多少資源?你記憶體多大啊?
4g的機器直接裸跑當docker host好像幾要實際
沒有對拷機的前提下(而且應該也沒sata ssd to m2 這種奇耙東西
🤔 你是想要啥驅動 不就sata or nvme而已
反正我現在預計要
燒可以開機的 live usb
拆顯卡 拆散熱片 裝m2 裝散熱片 插顯卡 (m.2 1 很雞掰的在顯卡下)
拿 live usb 把硬碟 dd 過去
開機 foramt 掉就硬碟
但他夭壽熱,而且壓在上面根本沒通風,有散熱片也沒用
等你容量大一點 你meta-server就會爆炸了
其實我真的很好奇,要建一個 OKTW 規模的服務器陣列要多少機器與開銷
對了,是說 GCP 的機器種類是不是有些只有 Reseller 才能開給使用者用啊
有些 Machine type 在官方文件上找不到,像 n4
那個叫做 schedule patrol read
開得起來,但就真的只能開起來,然後沒法apply任何containers,因為不夠用資源,所以他會推給別人開,然而他舉世無雙所以就沒人理了
然而並沒有 你沒下ATA要求他做這件事他還是會盡力ECC
只是它ECC比較不努力 短時間恢復不了會優先放棄
要是監控碟就不ECC哪我保證三不五時不只掉frame
會直接掉DB
可能只剩國防布會想買這硬碟
不用手動清就能自動清空整個月的錄影資料
真心搞不懂你們到底把DVR當什麼黑科技了
他就只很普通的embed linux好嗎
很多硬碟還格式化成ext3/4哩
你卡太久超過cache大小後果就是之後的影像全寫不進去
這比壞掉幾秒的錄影還糟 (
然而說句實話 就這點來說RAID反倒沒壞處
早早踢掉有問題的硬碟(((
可是 User 要怎麼知道這樣的事情發生, SMART Report ?
struct pt{int x,y,z;}
void f(pt &x){...}
我該
pt t={1,1,1};
f(t)還是f(&t)阿
你呼叫的時候
f()
裡面就要塞一個 一維陣列的 位置
所以傳 &t 給他
&t是拿t的指標
傳給需要指標的變數時用到
(type* arg這類的)
你用C++的by ref的話call就跟by value一樣寫就好
反正編譯器幫你處理(
struct pt {
int x, y, c, n;
pt operator-(pt b) const { return {x - b.x, y - b.y, c, n}; }
};
inline int _area(pt &v1, pt &v2) { return v1.x * v2.y - v1.y * v2.x; }如果想要_area()
compiler一直說a-b, b-t不const之類的
實際上你可以不需要ref
當然上面const或者無視也行(
你也可以用 pt&& 的 lvalue ref 那个也不能改
reference的前提是要有固定lifetiem
你ref一個不固定的東西
沒有任何這記憶體會持續存在的保證
是有可能你用一用他突然被清掉
不僅如此 c++ reference必須確保不能空
不過你不寫不會有啥大事
頂多拿到垃圾(?
雖然也不是不可能access violation🙈
我還是習慣一切by val自己指標
至少自己知道自己在幹啥🌚
指標要自己確保不是nullptr有branch代價哦
我覺得 用 ref 不如用 point to point 啦
全部都是 pass by value — by C 之父
前幾天那個原民立委的事
然後慈庸下午三點也要開記者會
獨派要獨、統派要統
然後看到蔡英文能上都覺得自己能上 吧
可是我在思考,乾脆買個六七千的螢幕+可能600塊左右的羅技音響(#
我家可能最大放32吋的電視,可是我看到好多怪怪的解析度喔ww
我在思考買個有HDMI的螢幕接上可能...MOD或者小米盒子之類的東西
音質講究的話可能買個500塊錢的羅技喇叭,電視音質夠了(#
至於那個瀏覽器我用起來的感覺....那個cpu應該是 htc m9 那個等級的(或許更低?
有沒有ceph大大用過他的influx module阿
想寫metrics進influx
已經關掉ssl了
還噴ssl錯誤@@
對耶 那為什麼我會這樣說阿
我根本不知道普羅米修斯是啥寫的ㄝ
prometheus 和 influx 都是 golang 呦
早上問的問題,現在應該已經卻會 golang 惹ㄅ
用了 Angular 也不會怎樣,可是他配了 d3js + jquery
mozilla space 竟然還有貼紙,跟以前辦的時候雖然好多東西一樣,但是又有點不同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