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你可以先merge
然後爆了再revert (X
沒想怎樣啊,針對你的言論給予質疑,然後質疑完ㄌ就這樣(
-換日線-
幹靠背,你知道我幾個PR都是在修別人PR搞爛還和進去的bug嗎
可是我覺得這句不行R
這4用推理出來ㄉ
剛剛就說了啊,沒有樣本、只是自己感覺
剛洗完澡
你 PR 前不是有 Review 嗎
所以爛了revert然後叫他修(?
我可以給出論述
唉呦居然有洗澡
別人的專案
數據呢?
或者我沒review過的
結果revert到最後整個全部一整串消失(((
是說...為什麼不少開點坑就好了 ?
修掉一個bug然後生出三個
他開坑大師耶 怎麼可能不多開
到處都有需求
有需求就是要滿足
一個人智商較高的話 => 成績高的機率比較高
一個人智商較高的話 => 思辨能力高的機率也比較高
對啊可是你人手不足R
但列TODO又沒成本((
因此上下兩個會呈正相關
沒問題
可是列 TODO 這件事就會一直掛在腦袋,然後就會有壓力 ((((
成績跟智商有正相關ㄇ
有ㄅ
沒有吧
所以充其量最多最多這就只是個假說

我比較好奇的是智商跟思辯能力有正相關ㄇ(
完全沒有
單純的優先度問題而已
哪個需求比較重要先做哪個
這應該找ㄉ到 paper (
🤔
你知道兩個東西一個高另一個跟著高其實不一定正相關嗎
重點在相關
沒相關性的話很英國研究(X
你有沒有想過可能是因為思辨能力高所以成績才變差的
玩遊戲的需求比較重要時就去玩遊戲
夠簡單了嗎
[sticker](media:AAQFAANpAAN2MdIJ4YD-LvR5R7p7S94yAAQBAAdtAAPCZgACFgQ@telegram)
wut
像是現在我覺得超頻很重要,所以我正在超頻
沒 我從來不掛腦袋裡
只有又遇到時才會想到(
我們先把成績要好的要素拆出來好了
A p B
A p C
B might not p C
就算寫了TODO List也不是給我自己看的(?
你那個相關完全不成立啊
我同意那邊的論述不足
^
我bot的TODO就給你看了(
而且現實是 很多成績好的都只會讀書
相關不是絕對= =
[sticker](media:AAQEAAOgLwAC46ddBTtAG0HNbnnPpMOeGQAEAQAHbQADNx0AAhYE@telegram)
這句我覺得有 80% 套套
設計一份智商高的人絕對成績差的題目的paper之類的嗎(?
但是他們覺得那是錯的
沒,就成績與智商的關係
: (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雷雷你要試著說服他們ㄇ
80%套套是啥
我覺得一個正常人一輩子的TODO本來就都做不完啊 🤔
只是你要不要無視掉而已(
這句雖然正面肯定了成績跟思辨能力的關係 但是並沒有承認成績差 = 思辨能力低
就是
🤨
人沒事做的時候就會找事做
YYYYYYYYY
所以先找好事做沒有任何問題
有事的時候還是可能找事
除非你做時的時候沒帶上腦袋(((
跟 長的高的人運動通常比較好
但是矮又很會運動的也大有人在
這種感覺ㄅ
對啊 但是我覺得還是哪裡怪怪的啊
看到問題和需求就要想辦法解決阿
可能是因為他思辨能力高所以成績才低啊
這句你會覺得怪ㄇ
那鐵定是不夠高
公三小
"相關"這種東西是在一個群體才看的出來ㄉ
正常啊
玩遊戲都能可能跑出一堆TODO(((
只是很可能不去處理(
對啊
我問了那群高職生
一來可能是沒有高到足以繞過制度
二來可能是高 但是有缺陷
之類的
反正就是不夠高
所以我們不該去討論個體(?
他們很確定以後要走專科啊
剩下的就放掉可以畢業就好了
聽起來很合理
ㄛ好我終於理解你的意思了= =
你說呢 這是不是思辨能力高所導致的成績低
而且不少人是這樣吧
他們才不care他們ㄉ成績
是說我最近正在架 OpenLDAP,想取代 Syno LDAP
高職的部分
然後我開始懷疑人生了
奇怪 LDAP 為什麼可以那麼 Beginner Unfriendly....
以國中來討論好了
對吧
請說
你知道為什麼一堆AD了嗎
因為我剛剛討論的都是以國中會考為基礎 ㄅ歉
一樣啊
棒 我覺得這是真正的懸崖曲線(((
我國中一堆人確定要走高職 就放掉了R
這也是ㄍ很奇怪ㄉ現象(
Proudly not using Microsoft software
不 OpenLDAP only
這麼酷ㄛ
我覺得很多LDAP解決方案都很容易用
OpenLDAP是其中最難用沒有之一
對啊 反正就台南高商 台南海事
etc
我身邊沒遇過這種人ㄟ
有什麼好的 Alternative 嗎, Not Microsoft AD (?
就說你同溫層太厚 不然就是在台北
我之前原本想用 389 DS,可是感覺也沒好用到哪去
你們台南是不是高職分數都很低啊
我想是前者啦(
我只覺得自己論述不夠清楚背景不夠清楚想講的不夠清楚,被打槍了然後靠北別人不理解你有點好笑(?),這算思辯能力還是單純表達能力(?
所以不用考也能上
不知道 我沒考過會考
M$ 的商業解決方案確實別碰比較好,因為用下去就離不開了
問問 @windasd
所以你用LDAP有啥需求
你們要上最前面的高職
會考成績大概要長怎樣
他就是
工業標準
我也認識不少其實
歷史的錯誤累積
LDAP只要能架起來使用不會crash剩下都沒啥啊
他就只是個DB
一切的一切都是錯誤
中央驗證R
各種服務都串,然後之後應該也要接 RADIUS 做 802.1X
[photo](media:AgADBQADHKkxG_tfAVYjBZGH3NxCnpld9jIABAEAAwIAA20AA-ZCBgABFgQ@telegram)
看起來不是很高www
好可能是地區問題
沒有阿
我國中打算讀高職的也是努力拚會考ㄚ
有啥能用R
那我會建議你找個SSO方案處理掉
最省事
不然你會跟我一樣爬很多懸崖((
我現在看到最通用的是 OpenLDAP
我也聽說好像是這樣(?
這感覺很難工
也是最容易開不起來的一個
垃圾
可是很多笨東西只支援 LDAP ㄅ
聽說松農跟大安差不少分
對ㄅ起我死天龍仁
整合LDAP的SSO很多
只是通常都很全家桶
為啥想不開,既然那麼想不開的話順便幫OKTW搞一套SSO
那ㄍ是怎樣
有美好的 GUI ㄇ
所以啊 這個完全不一定啊
開了 SSO 附贈一個 LDAP 帳號給你
之類的ㄇ
side project越來越多,不少需要用到帳號的東西冒出來了
Hmmmmmmmm
: (
你們一群高中生思維 ._.
我覺得你說的僅限中高成績的ㄅ
那種爛到根的不可能會好ㄅ
安安跟我聊天的都
成績很爛 :D
聽起來是繼續用 Syno LDAP 都節奏,可是想換(
Syno LDAP 用起來就被 Syno 全部綁住
後10%ㄉ
這不是正常嗎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不說了,先說這個成績就很爛了
雖然是可以去 Customize 啦,可是感覺一改就會爛
不然你SSO幹毛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除非你的SSO不打算串LDAP
可能根 Google 那種服務一樣
中央 token 驗證ㄚ
安安你知道我高中班上倒數前十ㄇ
[情報] 台南各高中最低錄取門檻預估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95679474.A.E04.html
好巧 我也4
因為我受夠隔壁社團跑來蹭我們社團 WiFi 了
真巧 我也是
這差不多了
一樣能串LDAP啊
只是不能上密碼而已(
所以我指國中成績ㄚ
所以 完全沒有
幹這還不簡單,直接DHCP關掉阿
然後就要來比校排ㄌ
LDAP又不是一定要存密碼
LDAP 如果是歷史遺物的話就繼續下去 不要爆掉就好
幹講到這個就氣,之前在 Router 上 Review DHCP Client 的時候發現有奇怪都連線裝置,然後就把 IP 鎖去 127.0.0.1
但是最好不要開新的 :)
然後隔天就有人跑來我們社團要買路由器了
部分會在低一些
我定義成前50%跟後50%可以ㄇ
ㄏㄏ我國中校排前二十的,最後也一堆在社區高中,後來就不知道去哪了
??????
我幹你娘要是我不鎖他們不就整天用我們網路
DHCP 發 127.0.0.1 給他ㄇ wwwww
國中你要比社區國中還是天龍國國中
我想想
你讀的國中很天龍ㄟ
我覺得 25 50 25
那邊要有錢人才過得去好ㄇ
wwwwww
好像是ㄟ
你以為那邊學區很好牽ㄇ
可能真的我同溫層太厚ㄅ;;
好的是前25 差的是後25?
人家畢竟有權有勢
那更明顯啊
我出生就在ㄋ........
你知道經濟能力影響其他東西影響很大ㄇ
前25都死讀書(跑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
我沒權
「啊那個我們社團的 WiFi 之前掛了,然後我們後來就改連你們 WiFi」
三小,壞了應該是自己更新而不是蹭人家網路
🕹️🧠
只好推坑 Gluu (X
大概目前自架最完整最現代化方案吧
缺點是超肥(
為啥會知道你們社團網路密碼
🍬 📱
「乾我屁事,付錢阿」
🍬 📱
幹就有低能把社團密碼給出去啊.....
「有一個政委親戚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 知乎」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真ㄉ
現在就開始架 RADIUS
ayy
哦哦哦哦哦酷誒
我覺得你需要跟成績很差的高職生cowork一個月
你就會改觀了
我正在處理 LDAP QQ
然後我發現 FreeRADIUS 網路上也是不少過期文件,RTFSC 最快
我覺得他不會去接觸🙈
我現在就在跟你接觸了
看起來好酷
[photo](media:AgADBQAD06gxG_tfCVZHKt5x1prjwGl2-TIABAEAAwIAA20AA6KFAQABFgQ@telegram)
: )
The f**k is this
咕嚕咕嚕
抱歉
我應該不會至於會是後段的🤔
你知道為什麼我對高職生印象很差ㄇ
如果要管整個系的話需要的資源感覺更多
:(
第二個原因就是你
第一個我就不說了
大家大概都知道
🤔
哪有 LDAP本身超簡單好嗎
是OpenLDAP太可怕
@Sciuridae 你很棒(?
[sticker](media:AAQCAANFAQAC-YQfHLxDGRkYWN4Vg3G5DwAEAQAHbQAD5ikAAhYE@telegram)
為啥沒人寫新的
松鼠大大不要罵我ㄅ脫;;
因為他是 Open 的嗎
雖然其實我用KeyCloak省很多事了
不過他串OpenLDAP/Kerbos是部分自己處理
其實麻煩頗多(((
RTFSC不是基本技能嗎
Open 開頭的東西通常都很難用
沒有數據 感覺而已
@danny8376 所以可以把 Gluu 當作 LDAP Manager 咯?
OpenOffice
難用
他真的很難用啊;;
openjdk
誰敢嘴
OpenEMR
OpenLDAP
沒用過 但是看起來大概很難用
超難用
一堆東西不能跑
[sticker](media:AAQFAAO3AwACkbCIB_ikwRnQxKIkBBKyMgAEAQAHbQADlCAAAhYE@telegram)
他實際上難用ㄇ
因為沒有規格書
這絕對是程式問題
我在列我覺得很難用的東西
是說為啥
你會用到
那個
可以 他就大雜燴整合包
LDAP/KERBOS/RADIUS/OpenID/SAML/CAS啥鬼你想得的幾乎都有了
哦哦認真看了一下, Gluu 看起來挺棒的wwwww
可是那個 Require Spec 好像有點可怕 ._.
真的啦 cowork一下你會改觀
所以超級肥
肥到嚇死你
我想想要怎麽撥資源來跑這東西
kkk
棒,瞬間少了一個大煩惱
我希望 (?
或者多更多
通常肥肥包都只會生更多問題
根據經驗
._.
對 很肥
但好處是你串網路啥都不用設定
GUI戳一戳你驗證就都起來了
只要AP直接設定一下就好
不會
SSO本來問題就多到炸毛
我們系上剛好有台雙路不知道要拿來幹嘛
好像可以架架看
為啥
MS 以外的 Office
都那麼難用
是沒錯啦.................................
可是總比把服務一個一個串起來快
我上次那套還好
不好說
誰跟你說ㄉ
Google Docs也行啊
整個起來沒問題那就很快
誒是說那個 Proxmox VE Container in Container,現在到底穩不穩定啊
K8S 就沒出甚麼大問題
為啥大家都不用他啊
炸起來搞死你
應該多多散布ㄉ
這要拿來幹嘛
功能殘
別的不好說
但SSO絕對不會
因為你就算自幹炸起來一樣搞死你
人家是在引擎蓋底下已經炸飛天了,你看不出來而已
Run Docker in Container, not in VM
沒人宣傳ㄅ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OnlyOffice ㄇ
喔對
你乖乖k8s up起來不好嗎wwww
我覺得
難用
:D
然後強烈建議
搞SSO還是常態備份做好做滿
因為炸起來你砍掉重練最快
網頁版還行啊
我不會把我還沒摸熟都東西丟上 Production 好摸
桌面版聽說很難用
也就是還行的地步
y
額 就跟MS Office online差不多R
[photo](media:AgADBQAD1KgxG_tfCVYKK9X7pC9ENsix-TIABAEAAwIAA20AA9nlAAIWBA@telegram)
而且我懷疑我能把 k8s 摸熟
我摸ceph才多久,現在已經把它用在公司的環境了
就跟你說入坑OKTW
別怕
我自幹也炸起來很搞死我啊
我OpenLDAP炸了我好幾次VPS整台死了你知道嗎
你有勇氣(
我搞跨國網路儲存整個kernel dead lock幾次了
老話一句,有破壞才有進步
東西炸開代表可以換新的了
唉幹12點了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我PR的test還沒跑起來
🙈
我是不是應該直接戳發送
不過SSO這東西不管怎樣用了都會被綁住(((
不過如果你密碼全明碼可能就沒事了(X
然後之後他還是把自己密碼給出去 (?
限制裝置數量ㄚ
OpenSSL也很可怕 還是大家都在用啊(((
你在說啥
LDAP整個都有RFC你還要啥
真的喔 我以為他是約定成俗的東西欸
不然為什麼那麼多不合理又難用的地方
約定俗成 然後就變RFC了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祈禱不要噴掉(?
再來你要學會怎麼用那多到滿出來的功能
舉個例來(
帳號(
啥帳號
登入的帳號為什麼那麼難記
你可以用一個很好記的啊
像是
我覺得把分組什麼的資訊都打在帳號上面很低能
然後要切或是新增修改組別的時候限制一堆又很麻煩
🤔
我覺得跟me@domain.here有87%像啊
🤔🤔🤔🤔🤔
Ban
我覺得這是你的問題啊
人家只有domain必須而已
你自己要上非必須怪誰
LDAP 目的就在中央管理ㄅ
沒有分組才奇怪ㄅ
人家有group 有member
還有笨 org
你可以member belong org
而不是member under org
喔對 笨縮寫也很低能
C O CN OU
你可以打全稱
還有 這縮寫是繼承x509來的
反正就是各種歷史唄
對 但x509是你現在每天都用到的垃圾
這年頭除非你不上網不然天天都用到不知道幾百次
y
太慘了
LDAP用他也沒啥不合理的
反正你都天天用了
或許我們該從底層重新蓋一棟房子
然後蓋完養蚊子
他可以更人性化一點嘛
這種歷史事件太多了
你需要的是包裝
說到底只要有個可愛 GUI 或是更方便的精靈
或是指令集
:(
誰叫你要摸底層
自作自受
精靈
wizard(?)
小精靈
給我錢
喔好我不用推PR了
你看看那精美的CPU指令集
有大大在我issue留言說是時候把設定塞進設定而不是hardcode在程式碼內了
連他都比 LDAP 合理
這啥梗
他需要的是 Synology LDAP Server
我已經有了~
反正都 Xpenology 了,再用 Syno 的套件也沒什麼奇怪
(?
但是只能放在家裡自爽
還有org本來就讓你放很固定的org
至少人家原意是.org那種層級的org (?
不可能拿給系上用www
🤔🤔🤔🤔
某種程度上來說這是在一個沒有基礎建設的社團都好處(?
🤔
也是壞處,因為什麼 Infra 都沒有然後得自己蓋到死 (O
嗚嗚嗚我不會組伺服器
其實如果你把apparmor整個profile關掉的話問題應該不大
雷大多都是systemd/cgroup/apparmor各種打架
主板回來之後我要怎麼把一堆線插回主板上
安全與便利都取捨 ?
我怎麼知道要插哪裡 QQ
對了你的美超微搞的如何了,你不會真的裝 Windows Server 把
那你什麼時候要用bugfs (?
用過了
炸開了
恭喜
板板剛上集運
我換新的了
??????
RAM勒
還有seccomp
你少插的48G
所以你重買主機板 ?
RAM 是好的啊
y
不然怎麼辦
三小,幹嘛不走 RMA
48G勒
會各種奇蹟般的permission denied
顯然過期ㄌㄅ
查過了 ?
y
噢好哦,那笑你
就說買 Tower 比較簡單 (
我也很無奈ˊˋ
我買的是 tower 啊
主板還能壞我也是很無奈
算是
然後壞沒多久我的硬式隱形眼鏡也爆了
錢包被摸走
也須他又好了 你該再試試(X
手機碎了
平板被同學摔爛
ㄏㄏ
想太多
對了,就把docker還有個奇葩的問題,開了capacibility不會自動把對應的seccomp解掉
🤔🤔🤔🤔🤔🤔
然後你就明明開了權限還是permission denied
新版修了
有 cap 也有
但毛最多的還是apparmor
話說公司MIS叫我Intel漏洞的patch全關該注意什麼
可以關喔
你公司跑第三方code嗎
沒事
反正出事再說
講幹話
沒有
我以為開了就關不起來ㄌ
那就沒差阿
讚,省35%
說真的 那堆洞大多前提都是有RCE才會有
除非你是VPS/ShareHost之類的毛才比較大
只跑自己寫的code是要自己工攻擊自己逆
我覺得出事也不是從這邊炸起來wwww
說不定魔鬼藏在 dep 裡
自攻自受(?
pwn很常做啊(?
都藏在dep了,完全可以正大光明的拆檔案,好像也用不著這麼麻煩
那也是程式自爆不干intel漏洞
那些都軟體齁
硬體本身就沒救 連微碼都救不起來
?????
賠了買
可以,差不多關掉半個CPU這樣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那也是RCE啊
除非你說的dep內含木馬
他家很窮
誰弄壞誰賠啊
誰說只能賠錢的
筆電用的是超厚邊框的 asus 8000 元筆電
這跟撞車都永遠是孝子有什麼懶洋洋
等價不就行了
吃飯吃不過 60 元一餐
[sticker](media:AAQFAAN0AAN2MdIJ2JYc-DCYWzG21d8yAAQBAAdtAAOrfQACFgQ@telegram)
那修一次要兩萬以上ㄅ
我也覺得
但是我覺得我要不到錢
民事賠償呢
其實我現在還沒去修
你讓人家當你佣人一個月就還完了吧🤔
因為我怕修ㄌ拿不到錢 ㄏㄏ
...兩萬應該是進不到法院啦,可是問題是要不到錢也太垃圾
他那時候直接問我
欸 你能不能不要去修
我超傻眼的
幹三小
可以 拿新的來跟我換(笑
wwwwww
對誒這麼說來我的 Switch Controller 上次也被同學玩出一個傷,然後對方要買保護套給我而不是換掉 ._.
???
眼不見為淨(
反正這種人 Trust 後來都掉很低(
不過會在意外觀我覺得先跟人說好比較實在
有很多人能用就好(((
說過還這樣就(ry
怕外觀的話一開始就該包好包滿阿
我手機就包好包滿了
考慮過++
你要相信你的玻璃夠硬
我一開始就是殼上好上滿了
我的玻璃已經缺一角了
喔是玻璃貼
他是直接整本工數原文書砸在我平板上
不是螢幕玻璃
我認真覺得現在手機玻璃比保護貼強度還高
我也是!
真的啊
我也這樣覺得
我手機都不貼保護貼了
?????????
他砸 ?
買電信公司的手機保險還比較便宜
他是不是和你有仇
這到底為什麼有臉不賠啊....
就我拿著平板在走廊上面靠著牆看書
他拿著原文書邊走邊看
然後站不穩還怎樣 直接整本書砸過來
然後看到你就好激動砸下去
掉下來蹦到我平板
??????????
其實是看你不順眼
笑死三小
人家瞄準好的
看角度剛好用力K下去
正中紅心
[photo](media:AgADBQAD1agxG_tfCVYh5BbZtWAXm06D-TIABAEAAwIAA20AA6qGAQABFgQ@telegram)
我覺得我仁至義盡ㄌ
:(
那應該瞄準臉ㄅ
瞄準平板幹嘛ww
打人怕陪不完
東西還能想辦法推掉
我覺得原文書打臉比平板便宜(
wwwee
如果他裝死怎麼辦
真人PK
開學我去系上找他ㄚ
反正上面有賠償相關的紀錄ㄌ
還有拍照傳給他看
不怕跑掉 看我要不要告而已
你要不要
讓他用金錢以外的方式賠償
叫他幫我速ㄇ
不然他要怎麼賠
嘔嘔嘔
幫你寫作業?
外面買茶買三次我覺得應該還不夠維修費
通常是
他抄我的啦
:)
笑死
可是我覺得他這樣要陪好幾千好像有點可憐
我也覺得有點可憐
抄心經?
聽起來有夠智障
事實上也只是邊框敲掉一角而已 不影響使用
對我有啥好處ww
[sticker](media:AAQFAAOFAAMMYLMIbC3NsyH1d7iLkMsyAAQBAAdtAAP3DAACFgQ@telegram)
但是我賣二手價格會大受影響
完整品跟缺陷品價格差很多
叫他迴向給你
讚讚
我比較糾結ㄉ點是幾千塊對你跟對他的價值
好像差滿多ㄉ
n
我覺得要修的話
可能要一兩萬以上
因為他框要換掉
三小你家 iPad 都這樣玩的?
框很貴ㄇ
我在想螢幕會不會需要換掉
用泡麵抹一抹啦
叫他幫你點讚
笑死
這年頭手藝人不多了
一萬對他感覺很大ㄟ
如果筆電八千
一餐60的話
反正要修的話我是不會接受叫我去路邊野雞店家修啦
你可以
跟他一起培育一個左派政黨
扶植變成執政黨
實施財產再分配
[photo](media:AgADBQAD3qgxG55nAAFW5Y79ZPc5ZTerTPYyAAQBAAMCAANtAANeQgYAARYE@telegram)
這樣他就有錢賠你了
ㄏㄏ
可是我本來就比較有錢
有錢人
這對我不利
這樣好了
我第一次看到裝完要把 apt repo 關掉都
你先把錢給我
然後實施財產再分配
這樣就不會對你不利了
難怪大家都要買 Apple Care + (?
所以送回原廠他就是要賠這麼多
他二手買下來比較划算吧
可是我懷疑他知道這件事
這樣我也沒差
那賣給他R
正好等新 iPad 出來
y
因為每次更新你不看release有可能炸掉
然後這種東西一炸通常會死到救不起來
所以你在知道你幹啥前都不要讓他更新(
叫他去保個人責任險啦
他一定不知道apt可以hold住版本
以免還有下次
他每次還要更新文件要hold什麼很麻煩(O
@lekous 他幾歲
然後還可能下次有人更新忘了unhold後炸得更慘 🌚
19
叫他先去問他爸媽有沒有保個人責任險
雖然我覺得沒有
所以法律上他父母負連帶清償責任
我可以直接找他爸媽要錢
個人責任險只保個人
不保連帶清償的ㄅ
有的有保到
為啥
[photo](media:AgADBQAD1qgxG_tfCVbOVOHBmWF3fn6G-TIABAEAAwIAA20AA5iIAQABFgQ@telegram)
以新光為例
不過我去問的話感覺很機車
不然叫他發起募資
我可以捐10元
你可以多捐幾次ㄇ
:(
30
BTC
ayy
N
y
TWD
:(
不然這樣好了
叫他去街頭宣傳 讓大家知道投KMT會怎樣
每讓一個人知道 你就少算他10元
如何?
笑死
但是少ㄉ
@koru1130 你出嗎ww
: (
我很窮ㄟ
你也可以一起喊ㄚ
我可以每人出到1元
YSITD有這麼多人
一人一人出一元
欸 我新的板板沒有可愛音效卡
救救台灣
我應該買哪張來用ㄋ
為甚麼現在的音效卡都這麼貴
因為不賣貴一點大家會覺得音質太爛
音效卡算是經濟學裡面的奢侈品了
真的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現在都GPU集成了
誰還買音效卡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
可是我想接耳機
為啥你內建的不能接耳機
你的耳機是不是奢侈品
所以我還需要 DAC
一定是對ㄅ
不是
感覺就是
我沒有內建音效卡ㄚ
不是的話你根本不需要
你顯卡沒有ㄇ
USB插比較實在
當初好像有某人的耳機 150 萬
顯卡只有數位輸出ㄅ
to hdmi
整天拿出來說嘴
貴的便宜的都有(
然後螢幕初
登愣
那個聽起來真的有夠渣
笑死 你也記得
你的螢幕不行嗎(
然後還一直說還沒到 要退貨
那個聽起來真的有夠渣
為啥他不去買綠電 搞不好綠電的聽起來音質會比較好
連我木耳都聽得出來
那張顯卡有類比音效輸出啊 🤔
不知道 我好像沒這需求
那 你找個不太便宜的USB轉接吧
太便宜可能會比螢幕慘(
三角鐵
都螢幕內建喇叭
或者買個USB喇叭 然後可能一樣爛(?
這ㄍㄋ
發燒友都開始搞DAC吧 ?
🤔 應該行吧
至少我加入的幾個耳機群是這樣建議的
希望板板插的下
@lekous 你要不要直接從學校的主機拆一個
學校的主機都馬內建
都行吧
總不致於連個x8 x4都沒有
現在哪有獨立音效卡
我是說物理上ㄉ(?)
很舊的那種
我要插顯卡要插兩張 RAID
不知道還有沒有空間
不同介面ㄅ
你要不耀乾脆買 USB 的
才三個感覺沒問題啊
除非你matx
我 ATX
那沒啥差不下的道理啊 🤔
我也想要高階主管爸爸
:(
什麼主管 人家可是副總ㄋ
我也記得是副總
笑死
我想說不要把職位講出來(?)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qagxG2e3CFZBuU_vt4ziiDvt3zIABAEAAwIAA20AA19IBgABFgQ@telegram)
孤狗這個條款包含 GD 嗎
包含ㄅ
聽起來好可怕
他有給使用的範圍
我覺得還好
link
我找到了
[photo](media:AgADBQAD7agxG75_AAFWBuyBlp042r30hvkyAAQBAAMCAANtAAMmgQEAARYE@telegram)
GD 是什麼呀
Google Drive
喔喔..
不過 Google 應該不會想要亂改 Google drive 裡的東西
他是hold套件不是檔案阿
顯卡RAID
顯卡超長超厚超重還要拿竹筷子撐住
插下去所有孔都先擋住這樣
sli/crossfire www
get down
Re: [情報] Intel:你們為什麼需要10nm桌面處理器14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564511953.A.2CE.html
今天是工具介紹大全嗎
去年也大概都將ㄅ
去年就已經是這樣了R
今年準備好沒打算上課了 ¯\_(ツ)_/¯
Windows 好煩喔 Zzzzzz
今天是 msdn 的課嗎
有點想 開睡了
[sticker](media:AAQEAAOmAANLae4QIzyoDGkj5LhjDssaAAQBAAdtAAMShwACFgQ@telegram)
按錯XD
[sticker](media:AAQCAAMWSwAC4KOCB9L-syYc0ZfX8wWtDgAEAQAHbQADDisAAhYE@telegram)
睡飽了,下午可以專心聽密碼學了
下午才要睡(逃
我說
新的巴哈是不是有bug
background refresh 自動簽到
剛剛點開想說為什麼我連續簽到七天了
🤔
[photo](media:AgADAQADJKgxG3J3CEZDAUXU3sePzlLuCjAABAEAAwIAA20AA76mBA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我是不是沒開background refresh
那是啥啊?
手機背景重整
beta app
[photo](media:AgADAgADT6sxGzNHCUp3MDrqmTU7scPOuQ8ABAEAAwIAA20AA_xUAAIWBA@telegram)
笑死
暑修?
AIS3
那啥
[photo](media:AgADBQADwagxG75_CFZOMPk5QfuoJO9y-TIABAEAAwIAA20AA2GNAQABFgQ@telegram)
柯文哲在衝三小
不意外
卦?
組黨
權力使人腐敗
會不會成為時力第二?
現在已內鬥了
不會 應該會成為統促第二
促統喔?那不用擔心他倒閉了🙈
那名字怎麼好像出現在歷史課本上過
蔣渭水
看成漏水
有人寫ㄌ一個 GPay SQL Fix 的 Magisk module 欸
剛剛測試過真的可以用
有夠酷
s/Fix/Hack
居然
我還是手動在改
我的成就解鎖了
第一次打英文客服E-mail
救回帳號了
沒注意過
170 很高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