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開始註冊 DLSite 跟 Melonbooks 了
先去 e-h 登入拿 e-h 的餅乾
再上 ex 檢查有沒有 ex 的餅乾
發現 ex 沒餅乾就轉跳到 e-h 要
而 e-h 就會回給 ex 登入後的餅乾
最後 ex 就登入成功了
如果少了登入 e-h 的步驟直接上 ex
在 ex 跟 e-h 拿餅乾的時候
e-h 就會給 ex 一個 yay 讓熊貓哭泣
Google Drive當硬碟mount也不能裝的檔案真的沒輒
搭一般的下交流道下車轉 uber 上去大概兩百多ㄅ
都接上大概80-100 分鐘ㄅ
客運學生票才 105
Uber 從過溝上去交大也不過一百多塊
強者我朋友科學班,去大學修課,然後台大不承認微積分,他就再修一次,然後被當了
恩... 上學期基本上算是全班都滿積極的吧 下學期的話因為在弄備審什麼的 所以有一些人就不怎麼在上 要指考的人也是
那你覺得把課程從三年壓到兩年,排擠社會、藝能科換取高三修課的機會值得嗎
我們班大約有 2/3 的人拿到科學班結業證書 (高三完成微積分 + 普通物/化/生擇一 + 個別研究)
問我其實不太準 因為我都沒在上課w
我是覺得滿棒的阿,雖然以均勻法展的觀點來看,排擠社會跟藝能科並不太健康,但是加快課程讓高三修完這些課對能力的幫助不小
另外如果成績夠好,大學也可以節省修這些課的時間(以清大抵台大的話)
因為我們去清大修的都是基礎科學的重要的科目(像是微積分 + 普物是物理的基本),所以在高中把這些技能點 Get 之後大學選課就不用擔心這些部份了
不過修的人沒有太多(我們班有人修的像是線性代數、電磁學、量子力學、語言學之類的)
某種程度上接近提早念大學吧 不過還是需要顧高中的部份就是了w
iPad的Telegram要怎麼一次forword一堆訊息呀
沒ㄅ 英文辨識應該要從純正英國腔到印度腔都要能完整辨識ㄅ
覺得我的 ipad 似乎有舞台燈,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膜
我的 TG Desktop 點開圖片的時候有 40% 機率會 crash
有不可能download more ram那樣,download承軸fix (X
翻牆的時候 如果用 v6 地址翻的話
是不是 ip 被封的時候換一個就好
所以你覺得因此壓縮社會和藝能科的時間和加快課程真的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