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Firmware 就一百幾十 MB 了😢
[photo](media:AgADBQADH6kxG8Mg2FUXKZ_Ntn4EAxSz-TIABO6uLgxw7W8Y6MIAAgI@telegram)
🤔
這種論述也是很奇怪
就算是前朝遺毒 搞到選舉前才被揪出來影響選情
執政者自己問題也是很大啦
跑去怪追查事情的人 很莫名其妙吧
在一個健康的社會是這樣沒錯
問題是我們的兩大黨其中一個以被統為目標
然後選民素質堪憂
EB-5改90萬鎂了
拼一下
比期待那些KMT腦粉轉彎還有希望吧
沒錢啦
而且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能待在台灣啦;;
90萬鎂
400萬KMT腦粉
去美國感覺人生直接上升一個難度
講來講去都在同溫層
深藍鐵票每次選舉還是都會歸隊
感覺沒啥希望
說實在蔡英文我也投不太下去
治安差
歧視跟霸凌很嚴重
生個病人生就完了
越來越有 民進黨在拿兩岸議題騙票的感覺
確實
這4我對美國的印象
感覺過去難度好像不只上升一階
不只啦
要降回來少說過個一兩代
除非有錢到靠北
過去會爽很多
台灣根本新手村等級ㄌ
嗚嗚
但是說真的 DPP 幾乎每個方面都比 KMT 好ㄅ
還是你要打臉我
DPP害我背學貸(
蛤 怎說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相關的 求詳細
啊就年改啊
我父母都教職
算好錢夠用退休
一退被砍 還不給復職
然後還要被人嘴不做人生規劃
靠北哦 原本的規劃是錢夠多去算的啊
咦是喔
原來教職也會被影響
我家是支持ㄝ
超商很少
有哪國的超商比台灣密集的r
日本差不多ㄅ
...日本ㄉ都市?
日本荒地太多了
日本的都市超商密度應該比台北低ㄅ
你說沖繩嗎
但4好ㄘㄉ比台北多
4沒錯啦
然後以下建立在我爸媽沒虎爛我的條件下

之前的退休金有分舊制一筆錢 新制一筆錢
他們說砍了讓年輕人領的到

我爸媽想說算了 就砍 啊不然怎麼辦

結果看到之後實際砍的是舊制的那筆

也就是現行新制沒省到錢
年輕人一樣領不到
而且日本的超商比較好吃
對(?)
我爸媽以前是窮到房子是甘蔗皮糊牛糞+土蓋的那種
窮的很

爽領超多錢的是全領舊制的那群老不死
最雖的是新舊制混合 還剛退的
重點是不給復職
只能回去兼課

想回去工作不給 然後再被輿論罵米蟲
誰受的了
剛退ㄉ真的慘
我媽家那邊軍人退下來(
原本爸媽是算好夠讓我大學畢業 之後我自己想辦法
一改完 不夠用 只好學貸
我不知道其他縣市怎麼樣
不過台北市一般教職領那個退休金真的沒很爽
家裡開個冷氣還要在那邊一直下去看電錶 怕電費太高
然後一堆文組學店生廢的跟屎一樣只能22k嘴別人過太爽= =

好啦我也學店 也廢的跟豬一樣QQ
我媽那邊外省軍眷
我爸那邊日治時期就在的本省人
爺爺還當過日軍炮灰那種
尿盾逃出來的
誒對了
@licson
CISCO SG系列的機種你熟嗎
那你覺得年改應該怎麼改ㄚ
要有配套讓人生規劃被打亂的一群人能重回崗位或是輔導轉行 像軍人那樣
但問題又來了
這樣直接把年輕人的工作機會搶了
特別是那些不太需要技術
支撐著一些貧困家庭的簡單工作
我也不是專家 怎麼拿捏一定很難
但隨意的一刀砍下去不管後果
再用輿論把所有軍公教打成領太多的米蟲
國家是還想要永續嗎?
一個舔共一個內鬥
剩下的看戲起哄
台灣會好 我寧可相信甲骨文會不打官司
至少都還活得下去啦
退休金的本意本來就是活得下去的生活扶助金
不是當成薪水在領ㄉ
能當成薪水領的也只有台灣的軍公教ㄌ
ㄛ 另外一個是希臘 剛爆完沒多久
正在播放 《還我 ExHentai》
━━━●━━━──── 5:00
⇆ ◁ ❚❚ ▷ ↻
[sticker](media:AAQFABPmYcoyAARlnCxR6AuCoMcwAAIC@telegram)
太傷心ㄌ
[sticker](media:AAQEABNGFakZAARuNdDOuJgo5ZMqAAIC@telegram)
感覺上…也太便宜(?
我覺得你這樣說有點過分,年金改革是有配套的,好不好不論,起碼可以紓解部分弱勢族群因為失去這筆年金以後遭遇到經濟或者各種方面的困難。
另外國民黨的部分,政策取向比較偏向透過鬆綁經濟上的法規限制刺激外國資金,那也是他們政治理念的一部分,還是尊重一下才是。
雖然兩黨在政治上的表演很難看 🤔
比較像保險吧
在職的時候繳很多錢誒
[photo](media:AgADBQADOKkxG8Mg4FV3b97mg-fbaN5O9jIABJeA1AABmhwJmusbBgABAg@telegram)
那把輿論帶成 軍公教=米蟲
然後說為了讓新一代的領的到所以要改
弄到世代對立
結果改的是舊制
什麼意思的
把人手砍斷再補助他裝義肢
很爽嗎
這我不好說(?)我只能盡量相信媒體不是執政者控制的
寒天台(?
QAQ
我家就是被雷到的,完全沒感受到配套…
剛剛在台北車站誠品地下街(K區)看到有大量的 AP 佔用 36 頻道
才發現原來臺灣的法規有更新允許用 36, 40, 44, 48 跟 169 哦?
[photo](media:AgADBQADOqkxG8Mg4FV27Mosxqn3pr5N9jIABFaRD4tZ2B2sTSMGAAEC@telegram)
可惜我筆電看不到 > 140 的頻道QQ
[photo](media:AgADBQADO6kxG8Mg4FVM0QFE-ootLoR--TIABIhXx2FC-qzofGEBAAEC@telegram)
試不出密碼
放棄#
嘖嘖
如果不改直接破產會不會比較好?讓他付不出來大家直接歸零
看來你沒看我底下的對話
如果我爸媽沒虎爛我的話
目前這樣改 根本沒讓新制的pool省到錢
卻打著像你這種口號造成世代對立
不改的話舊制的 pool 直接破產會不會比較好呢?
我看我媽咪拿到的單子也是
如果他真的是分兩個 pool 的話不改也不會影響年輕人,那好像更沒有必要去碰,讓他倒就好了,何必被罵
看起來不會讓新制緩解外
舊制也沒好到哪裡去
舊制破產一部分原因是
政府不依照規定交錢
我這邊看到的也是這個原因
那這樣就不能說兩個分開了吧,政府沒錢交,要不就這邊少交,要不就那邊少交
找個理由讓年輕人 輿論 支持他們啊
這邊不能動就是那邊要減少
沒錢
然後拿去灌股票
如果舊制pool不能動就是新制pool要砍,這樣改是合理的?
沒錢然後蓋蚊子館
例如?
新制不動 還拿
新一代會領不到
當口號
新制不動不就是因為舊制砍了才有錢去維持新制不動?
……
邏輯上是這樣沒錯吧?
Pool是
分開的
所以新舊的 pool 互不影響
舊的砍了只是拿去花而已
不會給新的領
錢恆定的狀況下,舊制不動新制就要動,新制不動舊制就要動,不可能兩個都不動啊
……
還是錢會多出來可以兩個都不動
看來你沒搞懂我的論述
不是說了新舊不互影響
要解決的問題:
- 政府有一筆錢要投進去這兩個 pool
- 兩個 pool 領的都比增加得多
- 投入的錢固定
有更好的解法嗎?
所以背棄自己的員工
錢卻亂花
是最好的解法嗎
@s3131212 要做大數乘法,用karatsuba,怎麼存數字阿
我覺得遇到問題就是解決啦,或者放著不要解讓他炸掉重來也是一種解
Ummmm 勞退的會更早炸掉 不敢動
就看下一屆敢不敢解了
誰敢解就投誰
lol
今年政府能夠收支平衡都要感謝你了
[sticker](media:AAQCABMnARAOAAQB_oGajjIt0xMmAAIC@telegram)
沒錢到可以減稅
真慘
改完才有空間減稅啊
應該取消所有退休俸
蓋更多捷運
因為繳稅的人更苦
水ㄛ
啥? karatsuba 跟怎麼存數字有什麼關係
預算這樣亂用
高中社團嗎
畢竟這次大減稅的受益者都是一個月三四萬以下的
而且其實這輪不到我們實作吧(?
當初年級會設計這麼爛
就是挖東牆補西牆
現在拿同一招治年金
這應該是在 compiler or cpu level 的 optimization?
真的很有能力
我覺得不治的話應該不能說是更有能力啦
雖然不治不會被罵,最後慘的也不會是政客
治的爛 是展現出有多無能
那只好選一個治得好的
我就是在講 改的多爛而已
另一黨改更爛就是了
砍基層 加高層
笑死誰
我在想如果只是算a*b
來源請求?
馬in9時代改過一次ㄚ
因為當初考慮這個算法是在算多項式乘法
呃KMT跟共產黨不就是這樣
砍你的變成我的
*變成舔共黨的KMT
karatsuba會需要大數加法,可是加法會有進位問題
唉FF場內收信好差
不可能吧,這種東西是大數用的耶
[photo](media:AgADBQADPakxG3TB4FX6bMHgI2tD2aSC-TIABBoloOviUBi1omQBAAEC@telegram)
在場內阿
大數本來就是要自己處理吧(?
等等想過去
可是這天空很不妙

買的差不多了
拿到一張退支咒
[photo](media:AgADBQADQqkxG8Mg4FWfOL_xCAK_H6WB-TIABA8JoyttEnfw4GEBAAEC@telegram)
所以要先寫一個大數template
?
欸發現 bug,用檔案傳條漫的會變成剩下一小格,雖然檔案大小正確
下雨啦
[洽特] 4chan上有人把整個熊貓備份下來了
http://www.ptt.cc/bbs/ac_in/M.1564193002.A.E25.html
歐盟禁書目錄wwww
幹 笑死
應該有現成的吧
沒有吧
stl裡沒有
🤔🤔🤔🤔
用 GMP 不好ㄇ
不好
這三小
why
Why
學我 嘔嘔嘔
你 嘔嘔
因為這樣自己就不會實作ㄌ
那是什麼標章ㄇ
不然這個嘛
[sticker](media:AAQCABNtG4INAAQjbfqK6i1PwToqAAIC@telegram)
優良電宰豬肉
你 484 想轉資工
因為豬肉真的有夠多 所以他們寫了一個 C++ BigInt lib
那個 lib 理所當然叫做 GMP
住肉是什麼梗嗎
沒有 我在話唬爛
[sticker](media:AAQCABOTG4INAAT-mRiHBirXhe66AAIC@telegram)
吃貢丸就會變成這樣嗎
我以為大家都用GMO
貢丸又是什麼梗
新竹人吃貢丸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vagxG5dM4FV9VBKVmG-P7dKj-TIABO4_ENKdaQNpDMYAAgI@telegram)
++
F
其實我現在也很尷尬,到底該把選票投給誰…
投 KMT 也不對,投 DPP 在我家完全政治不正確,剩下還有誰可以投…?
我自己同時是臺灣人也是中國廣東人,同時又有日本血統
超混亂的啦
選對你最有幫助的人啊⋯⋯
如果我有美國籍一定投川普
我住在台灣,他在美國爭議多大,都不影響他是對台灣是最有幫助的候選人
直接出國
放棄台灣
以前是想去香港
可是現在ry
我倒是想選要嘛對臺灣好的,要嘛對中華民國好的,統獨什麼的反而不是很能接受,可是看起來就只剩下二分法…??
地球上還有什麼地方適合居住
是不是該去宇宙了
我後來才聽說 Si La Re 對臺灣很不好,而且還有些黑幕…
Minecraft Universe?
[sticker](media:AAQFABPVXNsyAATU67cpWzkvbne2AgABAg@telegram)
對台灣好的同時不對中華民國好的是?
沒有這種吧
可能是臺灣國吧
這邊指的中華民國是指國家跟台澎金馬,然後臺灣是指臺灣本島跟澎湖群島
好像吧
就是臺灣省的範圍?
自我認同是臺灣人的情況應該是臺灣本島+澎湖群島,自我認同是中國人的話則是台澎金馬外,還有一大塊秋海棠
我覺得現在檯面上只有「對台灣(中華民國)好」跟「對中國好對台灣不好」兩種,台灣的大選太好選
很不好啊,台灣從1980後期到2010都是被放置來給中共做人情的,美國人傻傻的對中國有錢了就會民主化抱持期待
對啊…後來自己查了才發現真的很糟
原來如此,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Si La Re
我還是覺得這個稱呼好好笑
[photo](media:AgADBQADRakxG8Mg4FXSsfqrSxKYW_G3-TIABCeJ3P6_sDwkAAHHAAIC@telegram)
原來這是梗⋯⋯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但是帶寬
我們可以一起去尼日利亞
放心啦
尼日利亞在海邊
有 WACS GLO-1 和遲一點的新海纜
感覺就超貴ㄉ
[photo](media:AgADBQADVqkxG8Mg4FXXsBjX0Vui215O9jIABCyfTi-OXzwlQCUGAAEC@telegram)
笑死wwww
有沒有為什麼 IPv6 開了之後手機網路夭壽慢的八卦:(
46混用的原因吧
:(
有時候 twitter 圖片之類的會很慢才跑出來
fb 跟 uber eats 也有這種現象
然後我 foodpanda 直接打不開
現在ipv4依舊在續命
我的ipv6都要在he申請隧道的
每一次請求先加10ms
64混用
麥當勞的外送薯條
永遠 絕對是軟的
:(
你怎麼會想要外送薯條
就算不是軟的也是冷的阿
[photo](media:AgADBQADEakxGyWz4FXCdqc6AbgkEF65-TIABMM49YssZJ4-v8wAAgI@telegram)
問個 為什麼 ex 能知道使用者有沒有在 eh 登入
:(
ex 會先檢查 yay 的 cookie 有沒有存在
如果不存在的話就跳去 eh
然後 eh 會給 ex 一些 cookie
如果沒登入就是給 yay 這個 cookie
這是怎麼達成ㄉ
哭泣的意思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好像還有 Access-Control-Allow-Credentials: true
喔喔原來
前端博大精深
這是 HTTP
不是前端
應該稱為
協定
然後同時涉及了後端伺服器跟前端的瀏覽器
所以應該也可以稱為全端(誤
祖國日本
我都手動改餅乾誒
Ex會自動認有沒有登入ehㄛ
我以為正常方式是登入e-h再去exh
[sticker](media:AAQFABOyb94yAAQbV52OwB2eymtoAAIC@telegram)
登入e-h
拿到餅乾
去ex改餅乾
一開始都是要這樣ㄅ
什麼時候會自動認的啊
我打從一開始就是直接登入
是ㄇ
我不手動都哭哭熊貓
10也太少
he香港直連哦
3462先加150
那也很少了
那很多好ㄇ
我以前用都是200+
先去美國再到香港
那你為啥不直接選美國
那就是200阿
3462到美國就是150喔
可能我出國前就先50了
我也是很絕望,老房子的電路
foodpanda 一直支付失敗
是要我餓死對吧
沒想到竟然是餓死嘛
因為你的網址帶了refer吧,他擋有refer的
笑你
原來如此!
手機都用eh viewer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