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前幾天我收到一個案子是,預測股市的,資料要自己爬,沒有死線(嚴格來說是,今年內完成就可以),要我報價,但我不知道這樣的價格大概多少,想詢問一下各位大大
有人知道為什麼 PVE 上開 Debian LXC 開的很慢ㄇ
Ubuntu 或其他 Template 都開很快
ubuntu的話是用systemd-networkd來著(
2x E5-2450L
64GB RAM
一隻硬碟
送一堆盤架還有 10G 網卡
雖然我討厭他的 Layout 可是3.5好像可以喔
我最近在考慮買 USC 規格差不多
不過記憶體槽多了一倍
air drop id居然是電話號碼的sha256 hash嗎...
這樣的話...只要brute force
0900000000 ~ 0999999999
的 hash,就能知道周圍在用air drop的人的電話了?
對啊,但你把 domain 拿回去,就可以轉到你喜歡的地方,也不用匯錢給我,還要繳手續費
要放我這也無妨啦,只是你每年都要繳一次 paypal 手續費 很不方便
不過他目前在 transferprohibited
香港那個標準雙電 2kVA @ 220V 的,到了美國要同樣電力配置真的價錢超級貴
例如 Tier3+ 變 Tier2/3 的話同樣供電可以更便宜
我也是沒辦法 這邊全L2 sw 全部 windows 然後 網芳連來連去
不然等會不小心來個 loop 然後 STP 沒設定好就會 GG
我也開不起來這台的 unsupport-trans
我打完 un-trans 就從 config-if 跳到 config
Switch(config)# service unsupported-transceiver
不過我也不明白如果 Cisco 想人家用他的光模的話爲啥要留這個指令(
他到最新的 IOS / IOS XE / NXOS 都還可以打這句
config-register 那些也是要重開才會有反應
其實要說有可能缺啦
但自從啟用H@H後就沒這回事了(?
單一節點的 miss rate 要看 H@H 的設定
關於我們的演算法呢,就像是可口可樂的配方一樣,我們都知道有這個東西的存在,但是沒有人知道他真正的配方,而且我們甚至比可口可樂更神秘,可口可樂還有一個廠商知道配方,我們的演算法是由上千條 code 每一秒都不一樣的在計算,連我們都不知道他實際上長什麼樣子,只能去看哪樣子可以接近他。
該發行HentaiCoin來用blockchain做了嗎(X
如果你演化出新的品種的話
你可以發一篇 paper ㄛ(
那檢察官要怎麼分辨
非法的 DDoS 或是 合法的壓力測試
那如果他不用黑的 用串別人的API的話呢(儘管底下可能是黑來的)
不要笑人家 Brexit
明年就可以看到和平協議了
台灣之前有一間 twddos 還啥的,都是串來的,還是被抄ㄌ
New Relic 也是做壓力測試啊 但是很多企業光顧
我在成大只遇過半夜四點有人偷抽菸結果觸動警報整棟逃生(
還有老鼠跳進變電箱結果直接烤焦,然後成大就大停電了
剛剛有人傳訊給我:「老師,RBN-908*右駕駛座一個短頭髮女生拿攝影機在拍你,這台車現在跟在你後面第三台」。
不是啊你不覺得這句很怪ㄇ
為啥會有人知道前面是黃國昌 而且還有注意到有人在拍
我立場就是接近選舉打安靜一點,至少在 KMT 還活著的時候
然後 DPP 一旦做錯 他們就覺得 DPP 也一樣爛
你有看過 elec boom 的 Youtube 嗎
每次看到這些,我都在想
無數電腦科學家努力無數年,才有如今的這些技術
結果我們都拿來看廢片
我想買UPS了._.
昨天Clonezilla跑到一半斷電
通常30分鐘內都會復電
還有一次斷10秒的 幹你娘…
誒對
最近新聞報的那間
偷電的礦場
新聞出來的名字根本不是真正蓋那間的人
乾 遇過最爛的uboot了 網路是爛的 然後沒load*指令
要上傳檔案只能mm修改記憶體 🙃
然而傳完還不一定成功
因為mm這方法根本沒糾錯
所以(ry
我試過要用 xmodem 傳 IOS 的 bootloader……
bootloader而已 又不是傳整個firmw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