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我希望他現在就倒
黑社會
是說也因為是政府組織,捷運的地下街我記得也很慘
台鐵的話…
[sticker](media:AAQFABP3PfgyAAT1XKPb_blnKlgyAAIC@telegram)
中共絕對不敢這樣,英國的影響力沒有變那麼小
妥善率、招標、徵人等等
只有我聽不懂他在供三小ㄇ
中共就已經說中英聯合聲明是歷史文件了ㄚ
開頭兩人=警察
City Link 南港
白衣=黑幫
這就是香港
Wait 為啥你聽得懂他在講啥
嗯,他只能這麼做
你涉世未深XD
我猜如果北捷模式,恐怕也倒一片
花蓮車站的廣場也不錯啊
因為你沒研究這領域,正常
ㄛ你在開新話題ㄛ
我以為你在跟剛剛香港那串
不是,我在回他台鐵為啥是政府組織那一大串
超時空回覆
北捷模式也不會沒有東西耶,台鐵的地段都爆幹好的,然後通常都在人流會經過的地方
誰看得出來r
不過這應該是台鐵去日本考察考得最完整ㄉ
可以請你在開頭加一句話 「是說之前討論到台鐵的那個」之類的語句ㄇ
啊,X !
我tag到他五點的發言了
[photo](media:AgADBQADP6kxG47JqVV9rqaS4kGVtb-A-TIABFPVjz1IaSTq7C8BAAEC@telegram)
好的
[sticker](media:AAQCABPPJEsNAARTapSF3gYjfWT5AAIC@telegram)
怕你覺得其他媒體不公正 特別幫你找ㄌ中時的報導 (?)
我倒是覺得台鐵漏了太多東西
現在只是在試探英國態度ㄅ
光號誌用ATP,閉塞
馬的 在台灣,紅一定偽裝在藍,藍不一定為紅
的確是,但是我現在已經把藍一律設定成紅了
ATP很讚啊,是不知道為什麼台鐵的穩定性可以差成這樣
我是覺得,如果穩定的話是好東西
我甚至覺得,建議自動駕駛系統考察它www
你在婊北捷(?
我在錶Uber等業者www
桃捷要不要也算一下XD
其實我覺得他應該廢線
桃捷不該來接
對 再從桃園拉台鐵過去當機場線,然後用新新自強跑
除了比機捷快,穩定性一定也贏XD
嗯,我建議內壢拆出
然後,跨城市軌道不得使用第三軌系統
機捷明明有時刻表,但號誌壞掉就變成...站站樂XD
++
然後前瞻至少要有1/2來討論台鐵問題,否則可能要解散
台鐵的問題主要是維修、保養而已,應該不用跟前瞻拿那麼多
應該是備品要多一點
還有組織架構也有問題
票價與人員都因為公家考試
那小改就好,只要廢掉嘉機就可以了吧XD
把退休金叫政府發,台鐵瞬間盈利
票價制度跟退休金都要調整
雖然再怎麼搞票價還是會被立法院與交通部擋
目前票價我覺得不需要漲,漲了會逼近高鐵
嗯,的確很靠近
而且前幾年有人以GDP下去算,台高是算比日本貴的
補票要改
現在台鐵超積極查票,大多都照規章來了
然後傾斜式等級,跟普通自強
的確,以東京到大阪三千台幣來算
我覺得北高票價確實要同樣距離精算看看
+
我覺得如果要漲,可以只漲用通勤背磁票的。然後禁搭自強,要搭可能要加購乘車券這樣
這個寫過去給台鐵好像不錯
台鐵的閘門應該可以先刷再插卡
背磁我打算生QR碼
當作擴充門禁需求
浪費時間 :(
觀光號可用
台鐵閘門買那麼好
當初超商票🙈
那個每節外面都有人驗
人會被砍掉,沒有條碼進不去指定車廂
用意會這樣
車站也砍幾個
省資源
這樣閘門沒有意義,而且連日本都做不到
台鐵的招呼站營運成本很低,就只要蓋月臺就好了XD
難怪,我老覺得人不夠就應該省
其實只有綠色車廂管制而已
自強號所有位置都刷實在不可能
那個也擋不住啊,只能用查票抓
口感不是組合肉,在齒間有回彈
看起來是一片厚肉切薄,中間是筋
是說查票我沒有被掃QR www
上次手機買身份票,我跟車長他證件就走了
下車時出站無閘門,台鐵人員人工顧出口,不過我跟他手機票畫面他好像黑人問號,滑完之後才放我離開
我猜可能當時剛上線
我是覺得這樣並不代表它不是組合肉
[photo](media:AgADBQADpKgxG0EvqVXl173Iu3X_CGW2-TIABPfLi0MY1rva8ZUAAgI@telegram)
是肉就好(?)
我不喜歡組合肉,並不代表你不能喜歡他
然後就變成國文雅量綠豆糕課程了
優質文章 推推
YouTube 上的東西看一看還以為他只是在搞笑
我也來轉推一下好了
類似的事情我覺得最近一直在發生
就是網路上傳的Meme或者一些很誇張的事情或者新聞片段比完整的內容更容易找到
@koru1130 是說你有沒有看到什麼香港社論推薦的啊? 我想知道香港對於社會現況的各界看法
我怎麼覺得你應該關鍵字搜尋一下(?)
然後各家媒體都看看ww
剛剛做了
覺得資訊雜
而且我會在每一家媒體都停太久
沒有 我沒研究那個
那邊的記者有沒有打算出動無人機來拍攝ㄚ
蘋果有出
[photo](media:AgADBQADbakxG47JqVWUxUafVfmyTODu3zIABK1qIKAXzej7wPQFAAEC@telegram)
好爽ㄛ
[photo](media:AgADBQADcqkxG47JqVX2bjZiOO3YWd5Q9jIABEMoEyDfGK4RNPQFAAEC@telegram)
沒在學你 我本來不想買這台的
我想買的是 1036
爽甚麼
話說我準備買兩台 R630 了
多少錢啊
一台一萬啊
港幣
配置哩
E5-2678v3 兩顆
192GB RAM
Dell PERC H730
四顆 SSD
Mellanox ConnectX-3 是必定的
...
rucj
從來沒有富貴
人家要送我的
[sticker](media:AAQCABPeQ0sNAARTI5vLO9tR9kPJ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6gxG3XYqVVtjVcikLMN3IKw-TIABH7ebZLU4W85J5g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NO5IUqAATeIevOrCUXBb8KAAIC@telegram)
這很不專線齁
機場捷運目標就是台北桃機的機場專線
雖然現在的機捷🙈
好貴喔
買半台ㄚ
我有一台了
配置差不多
那就再買半台
✅已核實消息

張超雄於朗屏現場表示收到「可靠」消息,今日會有刀手。

Sources: factcheck 人員現場消息
刀手 是什麼
持刀人士
[sticker](media:AAQBABP62xAwAASFD_EnyQNtJbxs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KkxG47JsVXu9fJu6f4q18Sn-TIABGBx_czyF1b5M5cAAgI@telegram)
我好難過
我在高雄
但我卻 TM 沒收過一次警報
// 國家最.邊緣人認定
可能是因為你們那邊雨真的不大
發大水
不是
224GB RAM
H740 Mini
10Gb * 2
全家人的手機都響了
就我手機沒響
笑死
// 國家最.邊緣人認定
而且似乎有超過一次警報
但我完全沒收到過其中任何一個警報
你有開飛航ㄇ
網路正常,電信正常。
而且跟我同電信商的手機都收到了
手機可能不支援
或者區域廣播沒開
[photo](media:AgADBQADb6gxG3XYsVWv9xWn06rd3bnw3zIABIBKqEIioJvPeP0FAAEC@telegram)
192 是 幾x幾啊
ETWS 是後來開的
16gb 單條
好 我的也 16
哭哭我只有總共64
而且還沒ECC
超高級的(
並沒有
我可能會拿去學校用吧
更高記憶體的我只有老古董
喔?
甚麼 CPU
現在 DR4 是 DR3 的兩倍價錢欸
2678v3
[sticker](media:AAQFABOfLdAyAATKmqefMh46rtNMAAIC@telegram)
做啥
這顆目前CP最高啊
開 VM 啊
這回合我看我家要開很多台 VM
我是這麼打算的 +單槽刀卡來打遊戲
所以最近預備挺多東西
要換台交換機
又要換台伺服器
又要買一堆機櫃配件
哭哭
這回合我買了一堆理線工具
我買了 100條 cat6
N3K ?
登山軌道
3750E 48 口
機捷超級慢
昨天看到桃機的第三航廈蓋不起來🙈
而且往中壢也慢,明明脫離登山路線了
營運最高時速 100 而已,然後路線設計又不好。反觀台鐵卻有 130 的營運速度
稱本考量ㄇ
香港 135
香港的什麼
香港機捷
台鐵新建路線是有可能 140
或以 160 規格新建
共用路軌的東涌線也是 135
台鐵新車設計最高 150
EMU800我需要測試桃園中壢速度了
然後某站直達要等慢車先出站XD
世界奇觀
他就去不到最高時速
你知道那個路線原本要用膠輪跑嗎XD
硬是改成鋼軌系統
又沒有修改太多路線
才這樣的XD
[sticker](media:AAQFABNjt7MyAARNm5ZVzyW8OwglAAIC@telegram)
我唯一想到適合該路線的系統
單軌且吊車式
現在你不意外了齁XD 台灣鐵路建設都這樣ㄉ
可惜香港機場快線有電力問題
像北捷最原始規畫是 軌距1067mm+直流1500V架線,但後來改顧問公司就這樣了...
本來可以兩線同時最高速的
然後原本不會有板南線
雖然某部分段共用路軌
後來變了速度上要讓機捷
兩線不能同時出站
你們的不是直流喔?
我是說架線啦
現在是直流 750V第三軌
750V...
造成與台鐵直通不可能
再來一台 N3K 會吵死
還好啦
買個 Arista / Brocade 啊
N3K-C3048TP
N3K-C3064PQ
但是 RJ45 的我看不到買 N3K 的意義(
N3K 也有 RJ45 啊
我知道阿
但是我覺得沒意思啊
RJ45 三層買個 ICX 不是很好 還可以 OpenFlow
那 N5K + N2K
電費爆炸(
那 N9K
錢包爆炸
台鐵那種穩定度,與路線,別直通比較好
如果沒有板南線,很難說喔,因為高鐵會在現在台北板南線的地方設月台
誤點滿炸
台鐵台北地下段就會有四線
捷運和火車共享路軌需要很先進的訊號系統
板南線是為了取代台鐵四線化的
我們比較落後QQ
火車自動化就好很多了
聽聞台鐵還是手動駕駛
[sticker](media:AAQFABOfLdAyAATKmqefMh46rtNMAAIC@telegram)
本來就是阿
沒錢,而且我不明白 N9K 配 RJ45 的意義
10G RJ45 這麼耗電
手動駕駛沒有不好,台鐵爛得是號誌穩定度
之前看到幾台
那要不要上 Mellanox Infiniband
很便宜喔
但是我這次要的就是 RJ45
[sticker](media:AAQFABNaq7MyAAQQHjDtSkXOq2ikAQABAg@telegram)
Arista 7050
Brocade ICX
脫離 SFP 綁定的苦海
沒有
[sticker](media:AAQBABMIxhMwAATWXpLhfhPlBWtjAAIC@telegram)
不然就買一個 SFP Box ㄅ
其實還蠻便宜ㄉ
說到 sfp 我庫存又變低了
只有四根 cisco 多模
我快氣死 這邊 SM/MM 模組混用 但是全部都是 OM3
兩根 GE 的 Cisco
有夠幹
[sticker](media:AAQFABNjt7MyAARNm5ZVzyW8OwglAAIC@telegram)
混用的時候訊號很有問題啊
不會發現的嗎?
不要拿 OM3 打 1310nm 啦幹 連不上又在怪我
我來的時候他們才知道
而且混點黃色不好看嘛
其實黃色還蠻醜的(
[sticker](media:AAQFABNaq7MyAAQQHjDtSkXOq2ikAQABAg@telegram)
OS2 會什麼不能弄成好看一點的顏色呢
我家裡也是 SM/MM 混用啊
但是 SM 用 OS2
MM 用 OM3
可以混 但是現不要給我混
SM就OS2 MM就OM4
遲一點改善家裏 WiFi 可能要拉更多 SM 光纖(
我現在對 WiFi 已經放棄了
租屋族沒什麼 WiFi 可言
去當有良心的房東
買個Ros配 unifi
我以為租屋都靠4G
高檔
OM2(笑
FC 用 OM2 的一大票
FC 隨便啦 那種爛協議(
但是我以前做的 HGC 一大票 16G FC 都是用 OM2
只有比較新的櫃會用 OM3
booo
boo 甚麼
人家有 N9K
N9K ToR……
40G 隨處撒
防火牆比你的 Cisco 還大臺
N9K ToR WTF
真的
各種 N9K 做 ToR 然後 4*40G 上行
[photo](media:AgADBQADS6kxG47JsVVit9AWmMd8Cvrx3zIABAsh9FxZ0vi1fPUFAAEC@telegram)
他們用這款
謝謝 我這輩子都不會買
爲啥啊(?
太貴了 有其他的替代方案
最近 OCP SW 蠻便宜的
ISP 不採購這些啊
只有 Hyperscale Cloud 會用……
我不是 ISP
ISP 要求不一樣
想玩 Spine-Leaf
你現在那邊應該也可以?
不行 48口都差不滿
這邊網路很差啦
學學 HGC,N5K-C5548UP 只插一條線
還要兩臺
我打算玩玩 IB
N5K 成爲這個數據中心最寂寞的交換機
幾乎 0 流量
不知道是做什麼的
買張 VPI 一口IB 一口 ETH
ETH 2x2 打VPI
我拿一台跟他換
不玩 RoCE 嗎……
玩啊
那就不用 IB 啊
這樣配置也可以玩啊
我也想玩純 IB
我不想像 FC 一樣蠢
你知道整個數據中心分 FC 網和 Eth 網是很恐怖的事嗎?
IB 拿去 Storage 而已
我就說是很蠢的事和 FC 一樣蠢
而且我 VPI 可以隨便切
現在這時代流行 Converged Ethernet
based on high capacity
10gbe 是要
卡成鬼是不是
[sticker](media:AAQCABNO5IUqAATeIevOrCUXBb8KAAIC@telegram)
上 25 / 100 的話我就會 Converged
但是那邊是 HGC
他已經到處 40G 了
可惜了
還是要分 16G FC 和 10/40G Eth
我從來不用 FC 的
我覺得把硬碟這樣放很蠢(
一個櫃會有一臺 DS300B 和一臺 N9K
DS300B 負責 FC
N9K 負責 Eth
然後伺服器絕大部分只有開機碟
然後就是光纖意大利粉
雖然每條線都有標籤眯
[photo](media:AgADBQADnKgxG3XYsVXjbVj_T6K8Wmep-TIABN-KrPcAAZMYXtSZAAIC@telegram)
有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