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很多人不care的,相信我
不,那些人真的不care,相信我
不care跟沒發現是兩回是
正常都有發現啦,但都不care居多
論U耳機有底噪
看你USB電源乾不乾淨
不過通常不用想
絕對髒
正常的國家相對濕度會到 94% ㄇ
明明沒很熱但是一直流汗
手機的相機不能用 可能是什麼緣故
看起來是軟體問題
[photo](media:AgADBQAD86gxG-uXmFV8RIH3q8xKX6VS9jIABCx2S-Y80_SDUPMFAAEC@telegram)
會啊,水冷冷氣口((
幹我最近沒空送修手機rrrrrr
我比較好奇你為什麼要拍你的手
別在意那個
所以
相機會是什麼問題
我該用哪台手機
螢幕有蜘蛛網的 Zenfone
很久很久以前的 M7
他是 所有會用到相機功能的 app 都沒辦法運作ㄇ
[photo](media:AgADBQADnKgxG42emFXAjVvBI9hxFeNN9jIABL96gDE-nCIfDuQFAAEC@telegram)
也更新過了
java.lang.RuntimeException: Call-back 'JPEG [0]' is missing at com.htc.camera2.CameraThread.handleCommonCallbackTimeout(CameraThread.java:7282) at com.htc.camera2.component.ContinuousBurstController.onPictureTaken(ContinuousBurstController.java:1756) at com.htc.camera2.component.ContinuousBurstController.onJpegCallbackTimeout(ContinuousBurstController.java:1249) at com.htc.camera2.component.ContinuousBurstController.access$000(ContinuousBurstController.java:85) at com.htc.camera2.component.ContinuousBurstController$2.onTimeout(ContinuousBurstController.java:273) at com.htc.camera2.debug.OperationTimeoutController$1.run(OperationTimeoutController.java:98) at com.htc.camera2.component.Component.handleMessage(Component.java:511) at com.htc.camera2.component.ContinuousBurstController.handleMessage(ContinuousBurstController.java:782) at com.htc.camera2.component.Component$MessageHandler.handleMessage(Component.java:69) at android.os.Handler.dispatchMessage(Handler.java:105) at android.os.Looper.loop(Looper.java:180) at com.htc.camera2.CameraThread.run(CameraThread.java:3970)
LINE的備份到雲端是備份全部了ㄇ
對,因為連垃圾都會備份進去
+
沒ㄅ
只有字而已不是ㄇ
: (
笑死
只有我覺得 Android 的分享介面很可怕ㄇ
按錯就會直接送出到奇怪的地方
而且還會亂跳
一開始展開的時候只會有各種 App
滑一下最上面會出現某些 App 的捷徑
會阿,起霧時是100%,下雨時也接近100
[photo](media:AgADBQADgqgxG42eoFXJ3azVtoz10m3y3zIABJ8ReSAJqrVgI-EFAAEC@telegram)
HEVC 是甚麼黑魔法ㄇ
Android Q 要修了
上: 巴哈片源 4000Kbps
[sticker](media:AAQFABPeccoyAAQoh2AIDO1cH9MYAAIC@telegram)
然後再hevc一次 bitrate自然會降低
[sticker](media:AAQCABMZE4INAASTzW2RsvPVwwABLAACAg@telegram)
之後有重要的考試 不能遲到的那種
但是怕手機壞掉鬧鐘沒響
於是我用了兩台手機
配合雲端同步鬧鐘
我真聰明
之前一直很好奇雲端同步鬧鐘是幹嘛用的
原來是這樣用的啊
欸他的同步不是單純同步時間而已的那種ㄛ
會變渣ㄇ
他是你在一台按掉 另一台會跟著安靜的那種
Timely
會...🌚
:(((
有發現但不怎麼在意+1
iOS:
沒有,頂多差一半
只是人家直接壓爛而已別怕
某方面也好,你看看 MTR 到哪都可以出事,然後還死守香港最高票價XD
還可以當很多國家的技術顧問XD
紅石基礎教程www
過氣遊戲還有教學喔(#
實際上就是沒過氣阿ㄏ
過氣是還好
在小屁孩群體還沒過氣
Microsoft生存 🌚
還沒認錯公司,很棒啊(?
坐等 MinecraftSoft(#
感覺早期的軟體公司後綴都會有個 Soft
MCSoft 🌚
他有在歐洲營運鐵路
原來你是其一wwwwwww
主要是因為在意了也不容易改變什麼,花錢不一定可以消掉那種聲音
笑死,人家主推HEVC然後故意壓爛AVC你信不信
也是,但能減緩啊
但我沒錢啊(無奈
所以你有點進去看ㄇ
沒有欸ww
點進去看(#
喔幹www
動力礦車
那根本是垃圾吧(#
超基礎的有沒有
沒 沒事根本不會玩礦車
手機上通常有哪些資料是需要備份的啊
我怕我有忘記備份的
照片 影片 錄音
還有ㄋ
換手機又不是舊的就不能用了
???
你現在是想重設ㄇ
Y
[photo](media:AgADBQADGaoxG_ZhoFVr1jBsyAEpF6C4-TIABBv_CdM5JJz3GY4AAgI@telegram)
香港人上街了
啊你
[photo](media:AgADBQAD3KgxG-uXoFWgOhPyKbyFnax--TIABL50qaY2aJAP4iwBAAEC@telegram)
怎麼沒上街
ubereats 維修是不是
你問我?
對啊
因為過了遊行終點,後面的路是保險不包的
幹 垃圾AppStore把我更新到壞掉
有這種保險ㄛ!?
意外保險
為啥會包含遊行?
屬於非法集會,犯罪行為不受保
其實「非法集會」這個東西真的很神奇
香港基本法、台灣憲法應該都有說人民有集會自由,那為什麼還有分合法跟非法
你是蘋果ㄉ產品ㄛ
可愛AI機器人
跟危害到別人的權利有關吧
也有非法言論跟非法交易啊
🤔🤔🤔
你這個例子很讚ㄛ
那為什麼是要申請核准而不是通知政府
因為政府沒那麼閒
政府不是你 隨便都叫得出來
台灣的集會原則上是登記許可制
不是申請
好那我沒問題惹
U11+ 升 Pie 之後好順喔
[photo](media:AgADBQADlagxGxN_qVWhEbAVD4-v7cKm-TIABIAAAbqSPzILp56R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qgxGxN_qVVsSp-hPsk4Zlaw-TIABCpACv7NKqkqMZAAAgI@telegram)
這可能就是體制上的問題了(?)台灣是採報備制這點可以確定
其實過去的時代背景底下,執政者應該也怕會威脅政府權威的事情發生吧(?)多少有點管制應該也正常
組合肉 0
期待手機相機哪天支援Auto focus tracking之類的東西(#
[photo](media:AgADBQADmKgxGxN_qVUBFzgnLskX5p14-TIABMBIXZ_vqQMO7SoBAAEC@telegram)
不然我整天去路上遊行不就可以癱瘓交通ㄌ
兩組人同時想在一條路遊行 他們要打架ㄇ
欸其實在台灣有可能發生兩組人同時遊行在同一個地方的狀況
4ㄛ
um 要申請路權ㄅ
幹 windows 更新又害我電腦爆了
我有朋友跑去香港遊行ㄌ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Wow
怎樣爆ㄚ
我修好了
ayy
ayy
[sticker](media:AAQFABPRa8oyAAQx-mOs9d9N23McAAIC@telegram)
還是單眼的對焦點好用(
umm 好用歸好用,好玩重要(#
現實是9成人手動拍的還不如自動對焦(X
沒差 我盡我所能不要當那九成的人ww
不過拍一堆機巴量的物體,部手動真的沒法
好像手機大多不會處裡拿去拍路燈拍越亮之類的極端情況
[photo](media:AgADBQADcKgxG-uXqFUP9LjtvHrMXJWz-TIABPBFQfuJWM1ZVpM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qgxGxN_qVUSApmICQ7A6nGq-TIABCEZHKx_DLYVDpAAAgI@telegram)
今天有測到
感覺會
不夠近
[photo](media:AgADBQADm6gxGxN_qVX_0q_Xioxv5Lt4-TIABDZNUgcYJ3tmfCwBAAEC@telegram)
那這樣呢#
不是正面
ummm
而且這燈也不亮阿
我去試路燈(#
不是有某支手機幫你把很亮的圓形物體全P持月亮的
還有專利
我突然想到
小米有說它們可以手選要不要變成月亮
[photo](media:AgADBQADcqgxG-uXqFUxdT1uRaLYm3ZT9jIABMWg2gv9iAAB_XrrB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agxG-uXqFVyyrhaaRTmLBqg-TIABFf_P47fNZ768pAAAgI@telegram)
我的燈 🤔🤔
拍照的意義是什麼
oppoㄇ
[photo](media:AgADBQADnagxGxN_qVWfCoP3CF_23Lyo-TIABOONJ64WWOxvy5IAAgI@telegram)
這算什麼
殘影ㄇ
啊這代表什麼
最近殘影越來越嚴重ㄌ
@tonyhhyip 你們把中共國徽那樣潑沒問題嗎? 這個還在基本法的保障內ㄇ
[sticker](media:AAQFABMiPNAyAARycBCMs4RD2pkgAAIC@telegram)
不是OLED的話…🤔 可能等一等就好了,當作不知道(#)
[sticker](media:AAQFABOiZ8oyAAThf6VQJVWre5A3AAIC@telegram)
耶換新的
是spam
笑死
香港進入內戰及武警政府狀態
官方宣布?
N
保險分類
好ㄛ
保險公司界定為暴動或戰爭
警察完全不管黑社會衝上捷運打人
接下來到底會怎麼發展ㄚ
之前有看到一個說法
因為中國認為中英聯合聲明已失效
所以香港的部分地區應該回歸到南京條約簽訂的狀態
Chrome 是不是會對頁面中的文字做簡單的斷詞ㄚ
雙擊的時候會自動選取一個詞
[photo](media:AgADBQADOakxG47JqVXUezOO7f9FLMpw-TIABCi-6sUL9My00C4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qkxG47JqVVv_3yisuuBthWC-TIABOWtmt32Ec88rC4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6kxG47JqVW7fyGG2pH__Lmo-TIABBjWVvo0W6ocEZMAAgI@telegram)
這是作業系統層級的事情吧
例如我在 Arch 上就沒有這功能
N Firefox 是以句子為單位
[photo](media:AgADBQAD76gxG0e0oFXsQjLCxngbH-NX9jIABMvAKShTdA-zo_EFAAEC@telegram)
QQ
[photo](media:AgADBQADPKkxG47JqVWZ0jcB4YtrpASj-TIABH3CJqCOsrO495IAAgI@telegram)
無差別打人
你看 台灣多好
諗起封金鐘站 = 我唔使旨意搭地鐵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