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就是要做那些只能人力工作的事情,然後還要把公司的全部帳務都搞定不能出錯wwww
是時候用上 variable variable ㄌ
搞不好人家用心良苦做了不知道啥workaround
他的 signed off 都比 payload 常
我昨天把我的 SSD cluster 改成 4K ㄌ
你要不要第一行就寫「專業靠杯一輪全部贊助商」 ((
為什麼 macOS 聲音聽起來比 Windows 好聽
hostname : logbot, type : SunOS, platform : sunos, arch : x64, release : 5.11, uptime : 00:02:55, loadavg : 1.1, 0.5, 0.2
document.body.contentEditable = 'true'; document.designMode='on';
沒啊 非完全行為能力還能有workaround算很好了(?
當初我在學校要開郵局跟台灣銀行也是拖老爸老媽去的齁
麻煩死了
不就還好有時間不用特地請假
游 0xE6 0xB8 0xB8 -> 遊 0xE9 0x81 0x8A
你唯一能學會的就是 RTFM RTFM RTFM 和 RTFSC RTFSC RTFSC
看公司啦 有用的有用 沒用的自然沒用
不過我不推薦到很有用的地方做事(?
我覺得這是唯一要會的
反正可能隔年學的東西馬上變垃圾了(X
我手上有個只有SC沒有M的已經在往上層丟宣告沒救了
不是啊,先不管有沒有錢,如果沒法肯定自己三個月內能找到工作的話,都最好滾去讀一下最好
有人窮到連借錢都讀不起齁
雖然這種的也不會去想就是了🙈
沒工作就該去讀一下,反省自己為啥渣到人家公司不要你
我聽說有人薪資整個不要求只要工作但沒半點經驗的,被開了個底薪,待了快一年還活著
他幫我們對網路儲存方案做了很嚴格的壓力測試,例如掉包掉包以及掉包
通常自爆兩種情況,一個是dead lock,另一個是慢到根本不能用
我認真認為你這個踩地雷夠去coscup或SITCON弄個lighting talk了
而且如果你真的很想加垃圾訊息進去的話,請做個開關讓它可以關掉
棒 你要不要乾脆PR也直接發patch file連開PR 都省了
支援格式不算多,蠻耐用的,有免費網路可以用,中文支援看起來算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