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大學其實蠻多自己接的
排除之後大多真的只有 tanet
但整體比例不多啊 而且peer偏多 transit (ry
可能是敝校有錢吧
好啦是真的很有錢
啥🤔 我們窮死了好嗎
有些私校網路都比我們高級QQ
我是指
我校
垃圾輔大
歐 本來就很有錢 🌚
畢竟學生有錢(X
沒有 窮鬼蠻多的
都拿去繳學費ㄌ(O
[photo](media:AgADBQAD9agxG5CC8FQFTTwvVRgoofts3zIABFC9ehM1PNngjFMGAAEC@telegram)
e.g. 你 ((
各位拉麵與沾麵的愛好捧油~ 五之神有夠神~~2周歲企劃趴兔!!! 周年的限定[五之神馬糞海膽沾麵!!!]  週五(7/5) AM11:30起 販賣15碗 / PM17:00起 販賣15碗 週六(7/6) AM11:30起 販賣30碗(賣完為止) 週日(7/7) AM11:30起 販賣30碗(賣完為止) 週一(7/8) AM11:30起 販賣15碗 / PM17:00起 販賣15碗 販賣價格550元 就是馬糞海膽! 沾汁內使用60克、擺盤使用65克。 加點一份海膽100元~ 海膽醬生雞蛋拌飯一碗80元~~ …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433823800235588&id=1919809258303714
對 我窮
僅限微軟輸入法,這是還原前一次輸入快取內容
怎麼又是這碗
不要再海膽了啦
這快捷鍵是幹嘛ㄉ
幹真的欸
幹真的欸
我要鮭魚QQ
ㄛㄛㄛ喔喔喔ㄛㄛ
ㄛㄛㄛ喔喔喔ㄛㄛ
ㄛㄛㄛ喔喔喔ㄛㄛㄛㄛㄛ喔喔喔ㄛㄛㄛㄛㄛ喔喔喔ㄛㄛ
[photo](media:AgADAgADpa0xG6pX8EiS-XhpTFT5mS9ChA8ABNPLTX14-nR8rLoCAAEC@telegram)
海膽好ㄘ
喔 是內線交易的股東是吧
我比較愛鮭魚啊QQ
[photo](media:AgADBQAD9qgxG5CC8FQi6H_rD37rIuZX9jIABFSCE-n2s_BNtlIF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tWt4yAAS4V2hSfSOf3iFQ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96gxG5CC8FQkjMSUZ7mqD-SA3zIABER6WJCm9AyTW0kGAAEC@telegram)
@licson 你有用過 ROS ㄇ
有啊
不同晶片會影響到下指令的順序ㄇ
我怎麼記得 ros 沒這個問題
不會,但是他很挑網卡
喔這個我知道
mips64/arm 的 port native vlan 會因為下的指令順序不同而炸掉好嗎
甚麼鬼
開了 cpu filter 之後,你前面的 tag 沒對上,直接斷給你看
尤其是 arm 的機種我很頭痛,他只能吃 cpu filter
mips64 我還比較能接受,他至少戳兩下就搞定
我也是不太懂 至少我沒遇過
switch-cpu 的部分,只要有動到,在他之前的設定沒有確定正確之前,他會整台 switch 斷給你看,你只能戳 reset
幸好交換機我都用 Cisco
反正我和 mikrotik 很不熟,能不碰就不碰
[sticker](media:AAQFABNtWt4yAAS4V2hSfSOf3iFQAAIC@telegram)
好 Cisco 把 Data plane 和 Control plane 分開了
[photo](media:AgADBQADwKgxG8GW8VTclzJ5BoF_XI9x3zIABIjLzZuYRO6mekgGAAEC@telegram)
用什麼 CPU 不影響封包轉發
u
很久以前的珍珠奶茶紅店啊
[photo](media:AgADAgADx6sxG2na8UhyV5gjq8BiB13Utw8ABDoUZxlrzAzGzaQ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yKsxG2na8Uh5Xenwo7cavDRMhA8ABLHQnv0sjl7LWbYCAAEC@telegram)
弄兩個禮拜了
笑死
我每天經過也都看了兩週了
很擋路呢
雖然塔悠路很寬車很少
ww
幹 行人超難走
我騎車 ((
那個欄杆根本放爽的
走一走會沒路 有夠北爛
來,手機或電話拿起來,戳個 1999
然後關心一下他們祖宗十八代
大概兩天後就會消失恢復了
這484很神奇呢
[sticker](media:AAQFABN53_YyAASy-QdGMahqOsEe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gxG5CC8FRk08R3M0zK0Mh_-TIABLsng5r3kE18uZEAAgI@telegram)
🤔
然後房家燒肉
yay
所以你到底去喝珍奶ㄌ沒
🤔 這算理所當然啊(
名古屋經典就是台灣拉麵啊
但是台灣吃不到
那是一個台灣人在日本發明的
所以我用arm的很不習慣設定啊,我根本沒學過基礎,全都RTFM的結果就是順序從來搞不清楚((
不 問題不在這
那是VLAN Tag設定到一半被擋掉的問題(
然後在日本就會看到上面灑了肉燥之類的就會被冠上台灣
畢竟不像cisco的native vlan in/out會自動同時打上去(((
一定是你的網路問題(
所以還是 Cisco 聰明
所以很辣雞
可以十次一樣設定出來無限多種可能
🤔 然而還是會遇到vlan設一設讓自己IP連不上啊 🌚
誰是最棒的公司啊
哪有 明明都一樣好ㄇ
只是你設到一半斷線設不下去而已(
那個是設定者的問題吧
ㄍ,結論都一樣,但是死的位置不同啊((
我覺得native vlan的in/out沒設好也是設定者的問題啊
但有人覺得不是 🌚
沒,他arm版本真的就是這奇耙樣
我覺得真正垃圾的點是沒console port 🙈
教我arm版本怎正確設定,我覺得啃他的文件很累
我看 KK 用的很開心啊
「曾經」
高階限定
欸要去哪獻花ㄚ
是啊 所以(ry
他們曾經 Xirrus 也用的很開心
人家ros專家都對我arm版本嘆氣了
別一次設定好 留一個port先別動(
低階的好像有些有內建 uart to usb
靠杯,switch-cpu 沒下去你根本不知道前面有沒有正確,然後下去之後就是全部爆炸,你沒得選留不留port啊
然後要動到跟你現在port / ip有關的先備份好做好要戳reset準備(逃
switch-cpu一次就是整台全炸吼
阿所以他們現在用哪個啊
乾,我每次都是做好準備的zzz
他們現在已經往 bgp 玩了啊
cpu port相關的就留最後R
不然就是一開始先搞定(
今天進度是已經打 bgp 通了
通常會有一孔是 不是sw分出來的
接哪間啊
辣雞機種沒有這種分開的選項
我還真心不會
啥 你哪一台啊
我 hEX S 很好用啊
mips64最安定
人家armㄇ
那就不要買 ARM 啊
???
沒 Gigabit少數port低階機型幾乎都沒有(
聽說目前有遠傳,其他的我還不知道,負責人和我說拭目以待
kk
低於1500的路由器你們敢用ㄛ
我不能說不好啦
現在很難買到mips64吼
幾乎都是cpu port對接上sw的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我現在就在這坑裡面
其實mips也差不多啊 🤔
這類說白了把家用路由器裝上ROS的方案都長這樣
至少我還沒把mips搞到自己被擋住過
沒事沒事
你到底知道了啥我不知道的事情wwww
他們不是 C 家的
好喔,行,可是他native vlan是閹割版
我是說用哪家的機器
我沒問,但我猜思科
AP 的話不用還可以啊 但是其餘的
我是都沒差啦(
反正我都是到內部架構長啥樣(((
不過有時還是腦袋不清楚要戳個幾次reset
還是 Cavium 讚
Cisco 的 AP 競爭力超差ㄟ
他們辦公室就扔了好幾台思科機器吼,雖然我從沒看他們點起來過 ((
出了新的 ax 系列了
我是說他的價格競爭力很差
笑你
哦哦 www
幹,你也是在這坑裡面吼,笑屁笑
我今天裝 AX200 上我的筆電
結果 Intel 沒有 linux driver
害我他媽的又拔下來
我無感R
你想要有感嗎?我等等開幾張票給你,去給我把那些port的native vlan帶出來((
聽說當初好像很大一部分是我幫忙config的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正解(
我想要 Catalyst 9300 😢
感覺比 N3K 安靜多了
你那些都還沒有arm的機器,前一陣就有人管不住手戳了一堆arm回來給我崩潰的
今天才遇一個bug 重開才解決
那個沒救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別亂戳特殊功能其實都很穩
ㄍㄌㄇㄉ你幹話王
RouterBoard 拿來當 Router 是不錯啦
如果不要特殊功能的話 就給我去用 Linux/BSD iptables
我是不知道幹嘛想不開買 sw
我寧願把已經終止維護的 m0n0wall 拎出來用
那個是他眼殘戳錯
蒸蚌
就 VyOS
with 好看 ui
消費者等級來說他很多功能了
ㄎㄎ
我也是消費者ㄋ 我有掏錢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蛤?我是指普通家用消費者等級 ((
我是在家裡用沒錯喔
啊他就比較高階的家用等級產品啊
我沒說錯啊
為啥要把家用的東西丟去學校((
把學校當家 (O
因為他不常開
而且學校的 Client 比我家少
儘管我不在家
hummmm
而且我有光轉換器
其實低階都差不多啦 🌚
🤔
到底要買 CCR 還是 軟路由啊
價錢好像差不多ㄋ
真的(((
[sticker](media:AAQFABMZcMoyAARyMPAgvDU6Q0c-AAIC@telegram)
🤔 要用ROS就戳CCR啊
不想用ROS在戳軟路由(?
姑且不考慮ROS奇妙授權(((
軟路由也可上 ros ㄅ
可以是可以 但沒比較方便(
我在思考效能ㄉ問題
[photo](media:AgADBQAD-qgxG5CC8FRIqSRGYdK76pz03zIABNlFvkDPC3S3vUgFAAEC@telegram)
這數量真的少到我都不知道為啥要用到 UniFi 那麼高級((
CCR 比較酷
沒錯
太多用不到的多餘功能((
[sticker](media:AAQFABNtWt4yAAS4V2hSfSOf3iFQAAIC@telegram)
像是路由轉發
那你那麼少client還用ER幹嘛
linux((
不然用啥 華碩嗎
不然你要華為嗎((
拜託,別QQ
給我來台NE90E
[photo](media:AgADBAADb6kxG1W09FD1-kfqjqowlqeHKRsABG-G0FEqDULfWu0GAAEC@telegram)
木有錢
華爲很便宜的
給我這個幹嘛Orz
但是怕
換掉你爛爛的 UniFi
華爲都比 UBNT 好了
但是華為我怕,且我在家裡用家用等級的 ubnt 有啥不對((
因為他的家用等級也是Cisco起跳(X
好,我錯了,我道歉
[sticker](media:AAQFABNtWt4yAAS4V2hSfSOf3iFQ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EqTEbkILwVMwSDPh7tR9RRIH5MgAEqDycNCpwHmPykgAC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7agxG6oN8VRke5bumoAWoFhW9jIABAvN1P-oDzWFxUsFAAEC@telegram)
我都唸 IKEA
沒有
好抱嗎?夠軟嗎?
我是唸 IKEA 耶
我的家用等級是 Mikrotik
[sticker](media:AAQFABOElcoyAASIraFbv9YAAVtYRAAC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6kxG5CC8FQM1hMfCes5kxJ03zIABICyLAV7IJcmE0wGAAEC@telegram)
真D厲害
[photo](media:AgADBQADBKkxG5CC8FR9T3qHyAWxZGCB-TIABOl-pJOmqgOca5IAAgI@telegram)
這很久了啊
剛剛浮上來被我看到
❗Good News for Crypto Community from Blockchain Wallet

🚀Blockchain Wallet giving away $125,000,000 of XLM!

🚀Anyone can participate and get 1000 FREE XLM!

❗️This opportunity is limited while XLM is remained!

❗️Hurry up!
為啥馬上就砍帳號啊
用意在哪
[photo](media:AgADBQADqqgxGyD78FRUQlLY-gOJqe2B3zIABHxfe9hvl5dshzoGAAEC@telegram)
幹你娘
我好像
完美的錯過了
[photo](media:AgADBQADv6gxGxE98VS3CI2GZn9Fajd6-TIABCV1FJm_FKsdVpIAAgI@telegram)
哭死欸
888888
幹你娘哭死
8888888
補票下一班
不用補ㄅ
票價相同
幹你娘為什麼沒誤點啦
幹我想搭普悠瑪啦
氣到坐路邊
你傳了什麼鬼
沒被21
結果成績出來之後
好哦我的成績好空
那你要出國了嗎
yay
要買買買了嗎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有錢 QQ
應該說 越好的東西越貴🤔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等價ㄉ
理論上是 語意上好像有微妙的差別🤔
貼圖
[photo](media:AgADBQADtqgxGyD78FRuf7hxgD80ESd1-TIABMetiS1zR5ngO5M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26gxGxE98VQ6Oww5aqZociBd9jIABAHHUv6ThkeGaU8FAAEC@telegram)
哦哦感謝
這是啥
誰幫我解壓縮他
@bystartw_tw 可以幫我ㄇ
🌚 網址都寫了 zipbomb
😂
不過我倒是想要看看他的 hex 原始值
我剛剛解開過了
沒啥問題
哭哭喔安卓完全被官方忘記了
笑你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求贊助(#
為 什 麼 你 們 這 麼 喜 歡 嘗 鮮 新 版 本
為 什 麼 你 這 麼 喜 歡 守 舊
為 什 麼 就 不 要 用 穩 定 版
話說我覺得很多東西測試版反而比正式版穩定
[photo](media:AgADBQADwKgxGyD78FRah0mUQuafZviG-TIABAldnJo-Bpx9yJYAAgI@telegram)
好我沒資格講了,,,
<del>Windows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del>
bull shit
Insider 也常常爆出災情啊
測試版都沒什麼問題,上正式直接炸光光
你是 Slow Ring 還是 Fast Ring
Fast
所以什麼東西都要用最新版啊 🌚
最新版有最新的功能與最新的錯誤修正啊
有啥不用的理由
還有最新的bug
feature和bug是同時存在的
有feature就有bug
沒有bug等於沒有feature
# Python
print("Hello World")
[photo](media:AgADAgAD9akxG68RQUrlNKMPOgwpgC-8UQ8ABFGdqay37fpQJ8AC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bug 按電源鍵不會繼續
[sticker](media:AAQFABMjOr4yAARKxgJU40aV1IwcAAIC@telegram)
物品的價值與價格呈正相關
嘉義有啥吃的啦
人家很穩定吼
笑死
fast++ 到現在沒炸鍋過
炸鍋
車站前的火雞肉飯
不要吃以外
其他都行
我差點進去
[sticker](media:AAQFABN53_YyAASy-QdGMahqOsEeAAIC@telegram)
非常誤導
[photo](media:AgADBQADP6kxGwfM-FQjh4ZalN4odQl5-TIABHFMdksiJBQI5pcAAgI@telegram)
車站前那間是嘉義人公認的爆炸
我認識的嘉義人沒有一個不和我強調那間絕對不要去吃
搞不好是特別好吃啊
沒,全都和我說那間難吃到炸,要多走一點路的比較能吃
[photo](media:AgADBQADwagxGyD78FStNaUroWNHCah43zIABI0PNW1kNyC-zUIGAAEC@telegram)
這啥
生命線販賣機
可能會電你
緊急災害的時候讓你免費拿物資的
他要怎麼知道
:(
電電電
真香
賣生命線的
[photo](media:AgADBQADy6gxG6OO-VSDN3iBrmr-Qv1y-TIABGZNxpJOeer5RJgAAgI@telegram)
Ed
android 要怎麼設定
流量網路 wifi
[sticker](media:AAQCABMS0KsOAARBX_9wbmLoNJ26AAIC@telegram)
上限?
[photo](media:AgADAgADNqsxG8w0-UhTJa9eh67ZOFvltw8ABAzH4Qjf7E8-hqgAAgI@telegram)
不是
我只是不想給他自動更新
Play?
y
[photo](media:AgADBQADoqgxGyD7-FQSeOafG8gwDU133zIABOzTV35LIl_S3ksGAAEC@telegram)
nnn
我只要
這個wifi
[photo](media:AgADBQADo6gxGyD7-FQF4BFIM55xiHta9jIABHLQHrjJklKHqVY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pasxG7_a-EhZxrtbqFA9crb48Q4ABKPOCRdH4n9wadYAAgI@telegram)
我的沒有
:(
安卓幾
O
[sticker](media:AAQFABOyb94yAAQbV52OwB2eymtoAAIC@telegram)
🤔
[photo](media:AgADBQAD5qgxGxE98VRnJEj5z3kS3zhP9jIABKplMgoTwIk_1FUFAAEC@telegram)
原來是膠掉了啊(茶
[photo](media:AgADBQADT6kxGxE9-VQxrqGV4Tbs_Rtw3zIABDGKLSyihfnNCkMGAAEC@telegram)
湯類是怎樣,白開水ㄇ(
[photo](media:AgADBQADp6gxGyD7-FS5GLNZa6GUS4d33zIABDTQ_ov6zujTlE4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akxGxE9-VS6P5FP7C9z7c_03zIABBUZ97_xzIyBPU4FAAEC@telegram)
雞肉飯是 40 元的那個
我現在真的很有出國的感覺
我本來以為是仁愛路上的小吃店
仔細看價格覺得你在國外
再看電話 嗯 你真的在國外
國外ww
我在想
南部人來台北是不是也會有出國的感覺
wut
笑你
我也是剛剛走在路上 demo 才發現這件事
所以 Apple Watch 都這麼脆弱ㄇ
這樣40???
那是 Amazit ㄅ
台幣
這看起來一點也不 Apple 啊
該換了
靠杯,好貴,這天龍價吧
過氣
為啥
兩口飯而已耶
真的貴
沒有ㄅ
那麼小碗就要40
有豆腐 有菜 天龍國可以賣 60 了
有,嚴格來說,他只有一口飯
+
但飯量((
[photo](media:AgADBQADqagxGyD7-FR9txcOz3FUlkd33zIABOXtvX-n5VRqlU4G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VXNsyAATU67cpWzkvbne2AgABAg@telegram)
Apple能撐5年以上好嗎
所以他怎麼爆了的
一代表到現在還能用
這邊太熱了吧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直接熱到脫膠喔www
看起來膠失蹤了
熱到膠直接溶解嗎
蒸發
喔應該叫揮發
覺得便宜是我太天龍ㄇ
毫無疑問
絕對是
好貴+=1
湯台北可以15ㄅ
[photo](media:AgADAgADlqsxGxkS-EjT835vxR4R_Y6BCA4ABMsy9Yv4q8_OpQwC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RiN8yAARvpAJXWiA8sl0ZAAIC@telegram)
辦不到吧
是你去吃吧
買不到這麼樸素ㄉ(
好想吃五之神(
被同學抓去燒臘 again
燒臘要去香港吃ㄅ
我們後巷有ㄍ和熱情ㄉ燒臘老闆
大家都翻牆出去ㄘ
這跟我生活範圍都在大安區跟民生社區有關ㄇ
你們區的議員都
有夠爛
Wwwww
大安人品味
乾我
來信義區啦
可悲大安
我不住大安啊幹
可能你常去
就變那樣了
啊是乾我
崩壞力場
Koruize© Field
你在信義哪裡?靠近大安區還是松山區還是文山區?
盤子盤子都是盤子
你這個七期重劃區邊邊的別吵
松山高中啊,中間ㄅ
你這天龍國邊緣的((
我這食物才沒那麼貴
要到百貨公司裡面吃才會噴起來
那個level整個不一樣了
靠繞和天天下課都可以ㄘㄘ
你對呱吉有意見ㄇ
你這個隨時可以吃五之神的
他做太好了
讓我覺得其他區的都在蔥三洨
某家康等人畢業後就沒同學17吃ㄌ
你看看人家丹丹都自己衝
還有旁邊ㄉ苗博雅ㄚ
他比較適合當 u2ber
?????
你有沒有看人家質詢??
有ㄚ
他當議員太可惜ㄌ
公三洨
他可以兩個都當啊
🤔🤔🤔🤔🤔🤔
沒 文山區好像比大安區
更慘
:(
你比慘的應該可以窮舉到想死吧
從欠8000萬→跑劇組→遊戲業→管理層→youtuber→議員,他好多 Tag(
🤔🤔🤔🤔🤔🤔
人家有本是
是說
瓜吉不是
信義區ㄉㄇ
好像啦
4ㄚ
呱啦幹
他有在我們學校附近站(x
松山信義
關大安p4 www
我投的
:((((
我記得他選前有點爆炸
民生社區就是松山好ㄇ
我說大安(
看原句
:(
:(
nnn
:(
[photo](media:AgADBQADU6kxGxE9-VRFAfPtIAiKq617-TIABDNpccOSaLrhj5UAAgI@telegram)
這裡有人買ㄇ
那個到底要幹嘛
刷悠遊卡的時候大喊 出來吧皮卡丘
然後拿他砸機器ㄇ
皮卡丘又不住神奇寶貝球(x
誰會想要那麼大顆的悠遊卡
理論上他住在裡面(
感覺他應該要像溜溜球一樣
耍廢
yay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裡面90%都女的
你可以把宇治那邊的三大家抹茶銘店都買一輪
沒興趣:(
你去總店還分店,總店的話正常
總店
分店的話難說
在歌舞伎町這邊
哦哦,好懷念跟 @TsundereChen 一起說臺語的時光
@TsundereChen 好好ㄛ
我也想要說台語
[photo](media:AgADBQADq6gxGyD7-FQUNNRYQlDzhNNW9jIABDnjijbe9cMeZ1MFAAEC@telegram)
你那根本銀座那邊
兩個十萬八千里遠((
🤔
我從歌舞伎町晃過去ㄉ
我還以為很近
🤔
而且人家是銀座分店
我看他寫
這個才是總店((
本店ㄚ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然後你就被抓走了
[photo](media:AgADBQADragxGyD7-FSMYPUl_ixZTWJU9jIABCTjjZz74DCleVkFAAEC@telegram)
🤔🤔🤔🤔🤔
他被資料化存進雲端了
可能還有壓縮
「炒」
司法不公
區塊鏈
雲端大數據物聯網
[photo](media:AgADBQADRakxGwfM-FSfCvTlDUAAAZJfgN8yAATQcIQYNpXOefRPBgABAg@telegram)
🤔🤔🤔🤔🤔🤔🤔🤔
人家都繁體中文官網,你為啥不看 https://www.tokichi.jp/chinese_traditional/stores/index.html
蛤 不然ㄋ
共享神奇寶貝
其實就是租借吧
有沒有共享女友
:((
公三洨
一小時五百
(((
雙下巴
沒童年
<del>我的</del> 我們的 神奇寶貝
喔我想起來ㄌ
可能
我小時候很愛看欸
:(
去複習一下重看啊
可是為什麼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del>我</del><b>我們</b>的<i>神奇寶貝</i>
有臨時的
因為ㄊ看不懂繁體中文
台灣不合法ㄅ
[sticker](media:AAQFABPVXNsyAATU67cpWzkvbne2AgABAg@telegram)
正體中文 還是 繁體中文
只要不牽涉到性就合法啊
我知道 那個女友想當演員 之後還呼朋引伴幫建後宮然後自己吃醋對吧
或者錢
xor
這啥
and 的話警察就會找上門了
對不起日文版來一下 (( https://www.tokichi.jp/stores/index.html
哪部(
不牽扯到性也不牽扯到錢錯了ㄇ
[photo](media:AgADBQADRqkxGwfM-FTSZtUtoJ_qj4lb9jIABJAy9KcQ4PWQjFUFAAEC@telegram)
什麼你們居然都不知道嗎
@james58899 解答一下
那就只是一班女友了
那我幫女友買東西算是牽扯到錢嗎
其實那好像不在我關注的範圍內
M開頭的嗎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保險套推銷員附試用服務呢
🤔
因為看不懂你說啥,麻煩說人話
欸我看過
你有看過租借女友ㄇ
好看欸
???
y
就是這部
墨醬砲灰
QQ
QQ
有人看不懂中文還和我說銀座店是本店 ((
可悲墨醬
沒看過,研究一下(
他門口就這樣寫齁:(
其實那時我還沒入坑RRR
幹人家那只是裝飾用吼
他不在我守備範圍內
你去人家店裡是都不用看一下官網膩
沒有太可惜(
[sticker](media:AAQFABO929oyAASi1kpIu7I4m7ANAAIC@telegram)
心拍數那個妹子
比較可愛
所以他家的抹茶不錯ㄇ
:(
不賴
我這趟還有個目的就是要補抹茶
???????????????????????
就宇治三大家之一啊
[photo](media:AgADBQADrqgxGyD7-FR__q-d97etXlaA-TIABKXv4y09HUareJUAAgI@telegram)
要引發戰爭了嗎
三大家是不是有四家
:)
我應該沒去過第四家((
欸他人很好欸
戰爭局外人(
他後來不是還同意暫時休戰
為了學姊跟主角的爺爺奶奶
阻擋女主的都是壞人
阿女主就不啃承認
兩個在那邊單相思
欸 美國每年有多少警察被殺ㄚ
有夠低能
www
女主陷阱還比較好看
:(
沒幹
欸幹,等等,我好像四家都去過
懂幹喔
告白輝葉姬(X
[sticker](media:AAQFABMCqdAyAATk0fwoOa1_azQXAAIC@telegram)
那個沒那麼胃痛(
人家4搞笑
對,四家,我都去過(( 中村藤吉、伊藤久右衛門、辻利、上林
hi 錢太多
:(
@DennyHuang 上林的小老闆會說流利普通話,他很愛士林((
士林夜市?
公三洨,去宇治不全都逛一輪蔥三洨
上林的小老闆在台灣待過
媽的誰會去士林夜市啊 有夠貴
人家愛啊((
我也喜歡,尤其台北市長開票的時候(誤
比大安區還高
就和逢甲人打死不去逢甲夜市一樣的道理
有經過伊藤久右衛門的話幫我帶兩包冷泡抹茶ㄇ((
那個泡牛奶很邪門的好喝
[photo](media:AgADBQADsagxGyD7-FRtfJ90nZxxY41Z9jIABOODzw2AAzELk1QFAAEC@telegram)
他明明就甜到爆QQ
.
但是他就是泡牛奶很邪門歪道的好喝
加珍珠
日本風味內
加仙草
s/風/瘋
@Haraguroicha 認為 @koru1130 的意思是: 日本瘋味內
那是我學弟的黑店吧
宇治就這麼大,你是想分幾次去逛完
五次
啊沒,辻利在隔壁條((
不是,去那麼多次要幹麻((
回甘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安安,你是去品茗抹茶,不是去喝烏龍茶
[sticker](media:AAQFABN40N8yAASOeBePEGdmqAEUAAIC@telegram)
(他居然沒有往後倒ㄉ笑死
你可以自己做一個((
東京怎麼到處都是春水堂
[photo](media:AgADBQAEqTEb52b4VO-pDv5Z3XB6XHXfMgAE1WYl5btqFX0TTAYAAQI@telegram)
我不會畫畫(x
放棄ww
去問春水堂啊
rotate 4 不會膩 ((
為啥Kindle沒送台灣
:(
母湯ㄛ往後躺手要抱肚子才會平衡
我是去東京R
哭哭
人家很宇治和京都
[photo](media:AgADBQADuagxGyD7-FTjsjE345K4gf183zIABHtYgUR70fvtIUoGAAEC@telegram)
所以我去一趟中山,就把他四間店面都逛過了呢
有很久了XD
因為這很不是官網,所以我從來沒點進去看過((
幹我忘記帶小包包
有人搭摩托車會暈車的ㄇ
站著不動都有人會暈了
摩托車會暈聽起來很合理
突然想到而已
我沒搭摩托車好ㄇ
剛剛接到 韓國瑜 的預錄電話,說什麼電話民調要支持...
馬的擾民
我是接到兩次郭台銘的,一次國語一次臺語( ・᷄ὢ・᷅ )
天龍也有摩托吧
天龍滿滿的摩托
hi
kobo 好用ㄇ
還是唯一推薦 kindle
[photo](media:AgADBQADvqgxGyD7-FS1pol2ZZnELQpd9jIABDRZ9dVmBPdzDlQFAAEC@telegram)
有夠潮 全反射
不是海市蜃樓ㄇ
不是一樣的東西ㄇ
是一樣啦
不是一樣的東西ㄇ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海豹二號 lag 了嗎
08在一個隨時都會跳到Edge的地方
你就不要太要求ㄌ
能看到海豹就先謝天謝地了
狂欸第一次真ㄉ看到
氣溫幾度啊
我需要紅色圈圈
你還是看影片ㄅ 原理都幫你解釋ㄌ
我知道原理
但是我在那張照片中找不到
有夠明顯啊
不知道 他們沒有氣象測站 大概有40吧
Q2
[photo](media:AgADBQADxKgxGyD7-FQrSR-Yny7YGsR3-TIABIZUD1jK77pOOpk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6kxGxE9-VQt8i0UkFLNOqiA-TIABBdU0gmn7no3JZgAAgI@telegram)
這個ㄇ
你覺得呢
:(
我覺得他有障礙
我想買 mooink pro
hi
Hi
你誰
[sticker](media:AAQFABMBkPYyAARHMHa0XauPMtohAAIC@telegram)
動態貼圖還不能上傳到 @stickers
傷心
喔酷有動態貼圖嗎
^
我說你的 2019 始春都要變成始秋了
尼使用ㄉ Telegram 版本不支援此水晶玉,請更新尼ㄉ App 以檢視水晶玉
hi pp
而且APP全大寫阿
那你就更新阿
app沒更新
[sticker](media:AAQBABOjmmsGAATSuINWTCG_9PMYAAIC@telegram)
沒有更新
等人家正式版吼
說不定人家和 Apple 一樣
private bot command
。。。。
因為安卓被遺忘beta了
不,人家更慘,連link都買不起
link系列的10g根本快和cisco一樣價格了
e.g. *-link 啊,linksys 啊
我是說家用
誰跟你企業級了
[sticker](media:AAQFABPVXNsyAATU67cpWzkvbne2AgABAg@telegram)
家用 10g 就 mikrotik or unifi
當然是1G阿
啊你不是要link系列
家用當然要10g啊
誰和你慢慢來
我沒有nAS
買一個啊
一個不夠買兩個啊
現在低點插滿阿
不然只能買RGB RAM w/o RAM耶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Stripe是不是爛掉了啊
._.
OAO
[photo](media:AgADBQADzqgxGyD7-FQQ95idTyffzidU9jIABJhDJKLt_HEav1YFAAEC@telegram)
哪裡啊
我有障礙
幹我法蘭黛只聽到最後面啦
地板
車子底下
@koru1130 所以你找到了嗎
[photo](media:AgADBQAD1KgxGyD7-FSBlOBOJhYDbUqm-TIABKyIHrQIIqviBQADAg@telegram)
這個?
可以不要傳圖ㄇ
你一傳圖我這邊就GG
幹我覺得你根本故意ㄉ
你去看完Denny po的影片我在回答你好ㄇ
這麼明顯
沒有我現在是認真的
底下那整片看起來水的都是好嗎
而且Denny那影片都有圈出範例給你了好嗎
[photo](media:AgADBQADD6kxGwfMAAFVrK1jxfreJXO0WvYyAAQBPsWtYk_VnHdfBQABAg@telegram)
落後國家
好我知道ㄌ
可是人家至少是個國家
我在落後地區好ㄇ
我在有夠邊界
[photo](media:AgADAgAD3KoxGxkSAAFJqqrKRRNmnw6Sn4UPAARwL31507NfflYOAg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1agxGyD7-FTEuZDZVcbPwYL03zIABJrtgQuQsXIBilcFAAEC@telegram)
Google Maps根本爛的好ㄇ
不要相信那ㄍ
旁邊才不是綠ㄉ
接近三國邊界
巷子裡的田時
嘉義火車站附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