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其實測試很久了
[sticker](media:AAQFABN9GdsyAASZDI_yJuDSieMuAAIC@telegram)
一直都有阿
所以現在邊界可以增加了?
不行
[sticker](media:AAQFABNVGdUyAAQVFvZ1ya9tv0dM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HrPYyAASnssu3woO4LLBEAAIC@telegram)
這是兩回事
不是說有多核的加持應該就有辦法處理了嗎
[sticker](media:AAQFABN6kvYyAAQklA11nWTy9ZFeAAIC@telegram)
你為什麼會覺得是Minecraft的集群
[photo](media:AgADBQADg6gxG28X4FSN47NmSA35AAGfgfkyAASF-betxzCXk1h-AAIC@telegram)
Q
那不然是什麼
k8s阿
這不Minecraft的集群嗎
手機要沒電了
[sticker](media:AAQFABN4ZdYyAAQf1WWqCh1OA80yAAIC@telegram)
(路過來秀貼圖ㄉ(
當然不是啊
現在上面跑的是音樂bot
乖乖睡覺
小屁孩們該睡了
[sticker](media:AAQFABPladMyAARwpsWGbgjmdqEP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JWNYyAASliJeKNzWpwL4nAAIC@telegram)
地方的音樂bot要有HA
why not Mimecraft bungeecord tho
Steam 484 還在爆炸
不錯
因為大家都不入坑阿
[sticker](media:AAQFABNVGdUyAAQVFvZ1ya9tv0dMAAIC@telegram)
唉 你以前也有這樣可愛啊
老了
現在也是類似 bungeecord 的樣子啊
[sticker](media:AAQFABOR-9QyAAQsRNkUx9JrR8lLAAIC@telegram)
不要緊 照樣抱起來
他現在這麼瘦
49啊
比我還輕
[sticker](media:AAQFABOqQ74yAARLvUYeMRoLQxwS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EnLMyAASnF3AJfc7F3pUq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Sbr8yAAT4rwt7SVuU5VgSAAIC@telegram)
比我還重
[sticker](media:AAQFABN39bEyAAQKPmnuxKEUbYM_AAIC@telegram)
快給我吃東西
台灣這麼多好吃的
我吃很多
我已經從早到晚都在吃了
這個是必須的
最好是每分每秒都想著要吃甚麼
我得ㄌ食戟之靈那ㄍ厭食症
不好ㄘㄉ東西不會想吃
[sticker](media:AAQFABPlo7MyAARvwKQNwwmtkc2lAQABAg@telegram)
但是台灣這麼多美食 🌚
人家是台南人
不屑吃新竹的食物
好啦我台北人也不想吃
新竹有這麼可憐嘛
@lekous 出來
新竹人根本就悲哀好嗎
井底之蛙
嗚嗚嗚嗚嗚嗚嗚
nnn
還自己以為新竹食物很好吃
U (
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不屑吃
一種是吃不起
喔?
哎喲
新竹的東西
有三種情況

難吃
又貴又難吃
自己煮呢?
還有第四種是全台都有的連鎖店
台灣有甚麼買食材的地方
超商 麥當勞之類的
前者也不錯啊
行唄 我常自己煮
到處都有(?
到處市場很多啊(
雖然吃太多微波爐食品也不好
超市 傳統市場 超商
你們也沒啥好吃ㄉ好ㄇ
喔對 cloudflare 說炸掉不是攻擊,大家可以洗洗睡了
巨城很多東西阿
為什麼啊
給我洗洗睡喔小屁孩們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話說那個南投意麵壓根就是我們這邊的粗麵
晶品城也有一些餐廳
做法也一樣的
擬巨城就滿意了喔
4ㄛ 居然ㄇ
你們水準好低
還行吧 隨便吃吃的話
我繼續吃我的台北食物
要吃什麼好吃的應該會去竹北吃ㄅ
巨城只是低標好ㄇ幹
因為我也吃不到台南食物
[photo](media:AgADBQADCKkxGxV-0VTE0BBkjIdK3dFa9jIABC5ZUZgy9CXDLzwFAAEC@telegram)
大家好
假的,自己去看blog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你們隨便走都米其林的滾la
[photo](media:AgADBQADlKkxG_870FQCBplsxRIJO99d9jIABC5tln6tgRi_JzMFAAEC@telegram)
米其林五星級
法國料理
讓我來點三次元的(?
非洲料理
[photo](media:AgADBQADxagxG85g4FRtqDNsbru03F1W9jIABDPkVq4ilFOR-j4FAAEC@telegram)
完全 沒有
沒吃過
same as 非洲人
喔?
吸一口氣
我是有吃過啦
笑死
不過要看你怎麼定義非洲
台北以南
Is 🇲🇦 part of EU
幹 我愛免治馬桶
嗚嗚嗚
[photo](media:AgADBQADh6gxG28X4FSABfQCntl6t9FL9jIABHJrlEZaDJ3c6DoFAAEC@telegram)
所以我說為什麼中間要留空
非洲料理
>
很舒服 真的
你真的很靠北www
等等我去非洲直接問非洲人喔
他們會打臉你好ㄇ
欸我沒吃過維力麻醬麵欸
我也沒
有人有吃過ㄇ
呼尬蝦尬
抱歉
麻醬?
有這種東西喔
炸醬麵?
我剛剛才知道有維力麻醬麵
N
那個大家都吃過
一定不是法國來的
拿破崙改良款
[photo](media:AgADBQADiqgxG28X4FSdtplxWWwswkCB3zIABAV49ITkOpKOSDoGAAEC@telegram)
我沒有
這要去哪買ㄚ
吃完早餐直接去晴空塔吃燒肉
你是去睡覺的是不
我挺愛吃麻醬麵的
很貴呢
我的行程以吃為主軸
吃完午餐吃晚餐
我吃過
結束一天的行程
差點破產
是說香港有泡麵嗎
有啊
吃完午餐去築地市場吃東西
然後去吃壽喜燒
日清
築地市場?????
Cup Noodles
不是 我說你們自己的
還有日清香港工廠
我想吃什麼就去哪吃 yay
不然也考慮在上野逛逛啦:(
不是
台 日 韓 印 泰 都有自己的泡麵品牌啊
築地市場還在?
不在ㄇ
公仔麵
拆了不是嗎
不知道算不算
你活在2000年ㄇ
他不是搬掉而已ㄇ
[photo](media:AgADBAADpqkxG7rK3FBrYRq9JFFdPIWIKRsABIAlF-OYrpRRftUGAAEC@telegram)
搬去豐洲啊
我以為他只是內場搬走
可是外面沒啥啊
日清也有很多東西香港製的啊
(
也算香港泡麵(
反正吃完午餐隨便逛逛
像那個豬排三明治
我想吃玉子燒
欸日本的東西跟台南的東西哪個比較好吃
應該很少人知道
各有優缺點
我在築地吃過鰻魚飯和海鮮刺身
新竹那個不用回答
我們都知道答案
+1
哇靠 台南人也會覺得甜
像你在日本吃珍珠 跟 在台南吃珍珠
那大概真的很甜
會嗎
都是珍珠啊幹
ㄇㄉ那根本糖做的
敘敘苑午餐價格不算特別高吧
台南ㄉ比較好吃啊
有一家沒餐單
現在你知道北部人的感受了ㄅ
不算 午餐還好
2500左右
進去幫家人都點一個套餐以後
我怎麼記得好吃的要 3500up
吃了幾萬日圓
要好吃的去吃晚餐
隨便都萬
差不多到十萬了
嚇死人
訂不到啦幹
讓我找找
我肚子好餓喔
我要去看小說ㄌ
精神糧食
所以不要隨便在晴空塔吃東西
看清楚有寫價錢才好吃(
[photo](media:AgADBQADjqgxG28X4FQm-X8JOMV-z6Dy3zIABCbesw-tt-Ze2j4FAAEC@telegram)
@lekous 吃貨去吃這個
看起來有夠盤
不盤
喔你明天晚餐就去吃這個
他有壽喜燒也有燒肉
有安排ㄌ
而且我沒錢
[sticker](media:AAQFABPlo7MyAARvwKQNwwmtkc2lAQABAg@telegram)
改啊
我不敢一餐就吃這個價錢啊
那代表我剩下的幾天都要吃土了
這七個人
最便宜的吃到飽套餐
還是第二便宜的
我查查
別查ㄌ 我姐說他想吃海膽
[photo](media:AgADBQADj6gxG28X4FSVh_lkHLgSqjvw3zIABPoIUsN60VaFNEIFAAEC@telegram)
他現在在想辦法把明天的晚餐改成海膽丼
你姐好麻煩
真的
我上次在大阪就訂了一個北海道的海膽還即日運送
晚上窩在飯店吃海膽刺身(
wwwwwwww
我和家人去有好康
丟個
多好
坐騎
現在餐廳都有外文菜單
超棒ㄉ
你是坐著你爸還你媽
不只是餐廳啊弟弟
笑死
不是很好就是很爛ㄉ餐廳
簡體中文
中間ㄉ餐廳不會有外文菜單
我今天去吃淺草今半
笑死
y
大不了拍照翻譯啊
只有肉好吃
你不覺得有翻譯員比較準嘛
雖然我之前是跟我媽去啦
還可以用言語溝通
+++
免費的食物最好吃了
好我要去吃泡麵了
我肚子真的好餓
我好飽
好懶喔
繼續看小說好了
當你踩到雷更痛
[sticker](media:AAQEABPc52EwAASWPv02AAG9DJM1DQACAg@telegram)
嗚嗚嗚
我晚餐完跑去居酒屋喝了兩杯生啤酒 吃ㄌ一堆東西
又跑去吃兩碗拉麵
有夠後悔為什麼要走進那家店
然後吃超商ㄉ小菜配可樂
yay
幹 真肥宅
我一整天都在吃東西
笑死
幹真的
兩個meeting
然後睡個覺
我之前花了一百四吃一個韓拌飯
起來收行李
去機場
喔在這之前要先洗ㄍ衣服
我覺得他只價值五十
好想吃五之神喔
嗚嗚嗚
JP->JP Layover TW
JP->KH Stopover TW
KH->US Layover TW
US->CN Stopover TW
六月~九月
更新一下
這樣才對
少了一段
太累了吧
你這樣要怎麼追番
不是說不去(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你就不要又哭哭沒人陪你哼哼
自己都讓人找不到(O
我哪有說ㄅ去
你都ㄅ陪陪我
剛剛自己說中國應該不會去WW
ㄅ (雖然是用ㄅ
都你ㄉ話(#
你都在天空我有什麼辦法(
貓貓太胖ㄌ沒辦法飛起來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qgxG28X4FSKVFysLAUsEwyB3zIABHMdeuDXHAAB6whFBgABAg@telegram)
@lekous 雙響泡泡麵不是你們新竹作的阿
我覺得不難吃阿
以他的價位來看
幹真的不行
我想倒掉了
新竹人都吃__
嗚嗚我要撐到首班
睡著ㄌ就掰(
[photo](media:AgADBQADD6kxG0do4FRPhG1CGysHAn9d9jIABN1PJxIJjNKv4D0FAAEC@telegram)
這地圖有夠好看
相比Google
媽的新竹人才吃雙響炮
[photo](media:AgADBQADtKgxGwu14VS14pvrNDDNsVd5-TIABIUk1MyrmOPNUYE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6gxG28X4FTpquI6kEGoAAGIhvkyAAQMAdNxRRVKxhB9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KkxG0do4FQzUO8P7f4AAWgnb98yAASkdqzKLQ3FkdUyBgABAg@telegram)
Google到底為什麼能做出這麼雜的地圖
居然是暗色系XD
就開Dark mode就變暗色了吧
當初看他買一送一就買了
媽的有夠噁
[photo](media:AgADBQADmKgxG28X4FRHOOHn8gVXYsp7-TIABFCu6vLEtwuvq34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agxG28X4FQQptfxWYnsV6R53zIABJN5LfqR1whlbDw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6gxG85g4FS5Gl4K7J91QP2F-TIABJO4ZI3hKjtjxHwAAgI@telegram)
淺色我覺得沒這麼好看
我自己不會特別改Dark,除非預設值直接給我Dark
不過,Google map我有時候覺得很迷,如果有雷達廠商提供API,可能連測速雷達都有了
但交通警察會很幹
[photo](media:AgADBQADmqgxG28X4FRCRhex--36VzdU9jIABLfrKktLiVXrWj0FAAEC@telegram)
@DennyHuang 你說說 為什麼Google Maps可以把它弄的這麼複雜
啥複雜
他整張圖就很亂啊(
資訊豐富啊
你看這三張
好可怕,為啥沒有哈嚕卡 ?
再看看Google的
豐富你ㄇ
完全把本體擋住了
[photo](media:AgADBQADm6gxG28X4FS5J-tMj-Uoub9t3zIABFuQ8RbUZBQnszo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KgxG28X4FSgky3O5k3262dP9jIABEA5oCvEUsrcnjUFAAEC@telegram)
@DennyHuang 解釋一下為什麼他需要標出高速公路
幹真的會想吐= =
我靠我吃的還是改版過的喔
原本多難吃阿
因為 Google Maps 的設計出發 完全就是根據美國需求
可是這是大眾運輸地圖
[photo](media:AgADBQADnqgxG28X4FRF4AWb0DZZ8yr03zIABH6f5Dlv_DoxhkEFAAEC@telegram)
放大之後更難看了
該不會是故意設計成汽車地鐵共通的地圖吧 ?
Google 誰管你好不好看 功能至上
美醜其次
[photo](media:AgADBQADn6gxG28X4FRi8tN78aQ7e1Rz3zIABMbS8ZhWzrzYxzoGAAEC@telegram)
不然從汽車切成地鐵就需要重載圖資 ?
我的好看是指功能上的好看
反正 Google 的產品本來就不是給凡人用得
那張地圖根本得不到你想要的資訊啊
嘔嘔嘔嘔嘔嘔
今生難忘
[photo](media:AgADBQADEqkxG0do4FRBHwjpJZ3YtgVO9jIABJm9qY9f8sVMvjkFAAEC@telegram)
這是正常地圖
然後Google是兩個混在一起
Google: 頭腦內建filter不是幾本功能嗎 🌚
他們設計師事都被Fire了ni
全部找工程師來頂
從來都沒有設計師好嗎(X
Y
我習慣了,因為二十年前的地圖就是這樣子
公路鐵路等等
沒給你 json 自己讀就不錯了 還在那邊嫌
算了無法溝通的G粉
Google萬歲
沒有 是對我來說 好不好看一點都不重要
但你也讀不到資訊
其實我覺得光能當轉成案內顯示下一台公車的車號就謝天謝地了
以前只能傻傻等公車在面前呼嘯而過 Orz
但是某些縣市沒有串QQ
沒串總比串個完全不準的好 🙃
例如時刻表脫班然後一次四台公車都擠在同一個公車站牌嗎 ?
你也不想想本來的資料源是什麼德性
Word且需自行下載的紙本...🌚
不相容 ? 給PDF不爽別搭 ? 🌚
那我是甚麼粉(
C粉無誤
雙響炮真心難吃
整個人在發抖
小誇飾,但是有接近發抖的感覺
他的湯真的不行
氣到發抖
麵也不行
好可怕
我記得我高職吃過
你去廚房把鹽跟味精一起倒進熱水裡
都還比這好
還天天吃
現在雨小了 你可以再去買個滿漢大餐
還有阿Q桶面
沒胃口了啦
而且鈉攝取會超標
他好吃嗎?
還不錯
滿漢大餐哦?
他也是個經典ㄌㄅ
就很經典的泡麵阿
台灣經典泡麵就那幾款
維力炸醬麵
統一肉燥麵
滿漢大餐
還有啥
應該還有好幾款ㄅ
鮮蝦魚板?
花雕雞
他還沒經過歷史的考驗
他不算經典吧,就爆紅
我也覺得他過不了時間考驗
統一的那個ㄇ
Y
科學面
um
那算嗎
🤔
去年銷售排行:統一肉燥麵、統一科學麵、統一來一客鮮蝦魚板、台酒花雕雞碗麵、維力炸醬麵、台酒花雕雞袋麵、味味A排骨雞麵、台酒花雕酸菜牛肉碗麵、統一蔥燒牛肉麵、台酒麻油雞碗麵
幹,台
看ㄅ
就說市場反應很強吼
好吃r
我覺得他可以欸
認真覺得花雕雞普
就跟鐵路局一樣啊
那個雞肉 嘔嘔嘔嘔嘔
賣便當ㄉ
幹不行雙響炮真的噁
真的不知道在難吃什麼
現在房間裡面還都那味道
我覺得還可以欸
那是我通宵趕報告時提神用的
難吃到立刻驚醒
已長期保存的標準來看
以前我們去模聯當 elite 時都會整個寢室猜拳,最輸的要吃雙響泡
我現在真的驚醒
精神都來了
難吃到成為經典
據說康師傅更難吃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還好我都沒踩過雷
爛掉很久了
哪不是中國品牌ㄇ
康師傅到底怎麼搶下中國前幾名的
那邊的人平常都吃些什麼
幹雙響炮真的嘔嘔嘔
中國康師傅不一樣
那是optimized for Chinese
後勁十足齁
真的
我當初應該直接倒掉的
為什麼我要把麵體吃完= =
康師傅不錯啊
挺好吃的
[photo](media:AgADBQADoKgxG28X4FRQguadiqPaxlRz3zIABP-cZI8Le5ey5joGAAEC@telegram)
搭時光機去未來看看有沒有他好了(X
Are you Chinese?
China(ese)
嘔嘔嘔
精神受到重大打擊欸
我本來以爲康師傅只有檸檬茶啊
但是後來有機會吃到泡麪
也不難吃啊
好啦是真的不難吃
我去上海有吃過
聽大家的形容
大概比那更好吃
那個聽起來是Nothing worse than that等級的
我覺得地雷還有 味味A排骨雞麵
不會吧
幹半小時多了
還是無法忘懷
如果我當年邊吃雙響砲邊讀學測,也許現在就讀醫科了
我還在想說我買的飲料為什麼這麼難喝
啤酒花
生薑
行._.
我還在想說為什麼他喝起來這麼像啤酒+茶
幹原來就是啤酒+茶
哪天再來個珍珠
他放在酒那區 還是能量飲料
他才沒有放在酒那區
[photo](media:AgADBQADoagxG28X4FQ3dySl8TmvXSjv3zIABGxdF4Q07enOrj4FAAEC@telegram)
天都這麼亮了 還不去睡覺ㄇ
沒事 這裡還沒這麼亮(
[photo](media:AgADBQADoqgxG28X4FRgY6vZ4Jc5Khp33zIABJTSBIzq362GsTQGAAEC@telegram)
這真的令我問號
10kgㄉ包包
好啦可能沒有
[photo](media:AgADBQADqqgxG_CY4VRgbKAcKEFegmNz-TIABNZQt6Wclh8g3H8AAgI@telegram)
肥宅一定很愛
多走兩步都想死的那種
天堂 ! 可是我比較喜歡羅森
[photo](media:AgADBQADF6kxG0do4FTBVyL9ODRtRZls3zIABHcOhQL69ezPRzAGAAEC@telegram)
我還沒到台北啊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KkxG0do4FT15MTatTwV36N23zIABDHW3kyPkGaV2DsGAAEC@telegram)
有夠棒
還有月台指引
Cloudflare 事故報告出來了:
不是中共網路攻擊,單純 deploy 錯誤

https://blog.cloudflare.com/cloudflare-outage/
早就出來了(
好哦 看沒人發過嘛 QQ
登機 回台灣:(
[sticker](media:AAQEABMpoFkZAATJIV4l0nePXAIGAAIC@telegram)
yay
ww
這什麼包包ㄚ
小米
話說為啥 Rancher 沒把容器都搬去我那台跑(
不是會自動分配嘛(
錯過一半直達車
IBM 軟件部門被印度企業買了...
@gnehs_OwO 居然也在日本ㄇ
一家叫 HCL 的印度企業買了一堆本來是 IBM 軟件部門開發的軟件授權
不會,他不會自動移動已經在跑的容器
除非你下指令讓他把某個node的容器都驅逐
幹 我姐是低能
出發時間直接被她拖一個小時
然後排餐廳又一個小時
低能
嗚嗚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我決定下次找個男的朋友一起來
嗚嗚嗚
女人真麻煩
等等你找到 @cras4202tw
他就陪你睡整天
欸嘿
供三小
好啦可能直接睡掉半天 吃個晚餐繼續睡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媽的智障東南亞人一直在捷運上吃東西
自己國家沒捷運不要這樣好嗎
因為日本的鐵路能吃ㄅ
等等
捷運?
東南亞
日本是東北亞
可是
你不是
在日本ㄇ
我在機捷上
好酷ㄛ
歡迎來到台灣
列車長死去哪了啦
我不是歧視,但是東南亞人智商是不是都偏低?
智商跟公德心無關ㄅ
可能他們看不懂他們面前的告示
那我補一句
我不是歧視,但是東南亞人是不是都缺乏公德心
[photo](media:AgADBQAD06gxG28X4FS3BZpoVyfJNiV83zIABH2obG83wgHAVzM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akxG0do4FTKKoPuFLdEoG6B3zIABFVixP-ijdrZlTgGAAEC@telegram)
🤔
[sticker](media:AAQCABPDG7cNAAT4-nxHbFyoqtFKAAIC@telegram)
五眼聯盟是什麼啊
他的意象
感覺不太好
專門監聽但不能讓別人監聽的聯盟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認真的
澳洲在裡面ㄛ
真酷
他們也有在玩情報?
亞洲就靠日本跟澳洲
還有紐西蘭ㄛ
我一直以為紐西蘭不搞這個的欸
他們看起來就小國阿 (?)
他只是剛好被抓進去ㄅ(
笑死
你可以去看看
分組報告中那個什麼也不會的那個
蹦蹦碰
什麼果的那個
Netflix上的
蘋果的滋味
如果兒童劇團
[photo](media:AgADBQADZ6gxG85g6FQJwZ2NtMvQqDJ53zIABMD9xQb44njopjkGAAEC@telegram)
Pine Gap
所以我們的對話也在被監控ㄇ
嘿 嗨
看得到我嗎
//
就被澳洲抓進去的
推一下
可能因為澳洲聽不到他們的
就把他們抓進去聽別人
ㄓㄜˋㄧㄤˋㄋ一ˇㄇㄣˇㄎㄢˋㄉㄜ˙ㄉㄨㄥˇㄇㄚ?
ㄈㄟˋ ㄏㄨㄚˋ
就在講five eyesㄅ
多看點美軍吸收知識
不是給你看的啦
Www
對話紀錄都自己主動丟到網站上面了
真的
啊為什麼5眼聯盟會知道外洩啊
因為他在監聽
因為他放在公開網站上
自己備份完就通知事主
台灣的情報機構有在玩監聽ㄇ
有沒有聽起來跟這邊ㄉ人很像ㄋ
現在的
笑死
例如希什麼豆什麼的嗎
以前都有了你在講什麼幹話
搞不好換成網路之後他們就沒技術了啊
[photo](media:AgADBQADI6kxG0do4FR_cNjJSNfxnd9_-TIABEK2kbH3JQGKQYI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KkxG0do4FQDijPMRp5hw2nv3zIABOVp6EXOyItJWz4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agxG85g6FR92o1l1Aijc1yG-TIABNR8jgem2xzW8YA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1agxG28X4FQtRNS-uAZsAix7-TIABDkJVs0eHTN7OYE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1KgxG28X4FSE5aPMAAHM5dqo8d8yAATTujdszHVqx5c8BQABAg@telegram)
北車這樣沒問題ㄇ
我上次去的時候就好好的啊
看看你
至少還有一個沒擺到
我被滴到水
哦哦哦
哦P哦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PIh0YOAAR_H82mURiDE3NEAAIC@telegram)
你就你 不要牽拖別人(
[sticker](media:AAQBABNrtOcvAASVBJ_oF2mH_PUBAAIC@telegram)
太肥宅了吧,聽起來好讚
欸自導自演是成語ㄇ
為啥不是
買個兩張來壓壓驚
買啊
買好買滿
反正不是花我的錢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我覺得不錯用 (?
@Sciuridae 好像是假松鼠說還不錯?
我手上有 128G * 2 256G * 1
他只是要吃市場所以削價競爭吧
他是假的那哪個才是真的(
金士頓也才523
現在價格是三小
跳水跳太快ㄌㄅ
🚀 Binance DEX

🚀 Fast and secure decentralized digital asset exchange

🚀 The new cryptocurrency trading standard is here.

✅ Details:
https://dextestnet.info
[photo](media:AgADBQADKKkxG0do4FSX75tk97fRxIR2-TIABM_Il-gp3sDryIAAAgI@telegram)
反正我剛刷了兩張
總之我是刷了
今年根本爆表
飛行數量
這麼會到處走
然後又沒錢了
幹都不是我出(
[photo](media:AgADBQAD8agxGw5K4VSxbXTfuWxEG0Tw3zIABGDFiMMgDZfuyEQFAAEC@telegram)
喔沒有耶 去年還比較多
[photo](media:AgADBQAD3qgxG28X4FSFw3s5DK2ZYWV3-TIABEbVWho9HdmTv4AAAgI@telegram)
這件背面真的很好看ㄟw
www 你的卡都被你弄不見
可是 A1 gopro 的流量可能撐不太住(
都還在ㄚ
是ㄇ,你之前不是一直 mur 小卡不減反(
沒有吧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agxG28X4FS69z0AAZTh-5-BhvkyAASMF7dVtFdLxl6BAAIC@telegram)
弄一個AI道德顧問公司有沒有搞頭ㄚ
他們才不在乎道德
可是調查報告就說工程師會在意ㄌ
[photo](media:AgADBQADcqgxG85g6FQhVqzX8dFpmpl-3zIABKxBYs1RwQc-0zwGAAEC@telegram)
卡比耶
有也要全部線上化,不然工程師懶得打電話(x
笑死
只掉聊天就能賺錢,點此應徵ai顧問公司>>>>
這聽起來像詐騙
幫你姊找男友好了
[photo](media:AgADBQADdKgxG85g6FTQFLrHAfuJe5V3-TIABAVM-AABomV6dHmDAAIC@telegram)
誒不是 這在幹三小
[photo](media:AgADBQAD8qgxGw5K4VSPMSe_8VxCvZN--TIABESwMVxfz2BB9IIAAgI@telegram)
越跑越遠
他迷路ㄌㄇ
[photo](media:AgADBQADdagxG85g6FTGiLZEdeeuwwl83zIABLGH_tnTYf7leTMGAAEC@telegram)
他跑去我的目的地
[sticker](media:AAQBABMF_PYvAATtMMMcGEEOO-IdAAIC@telegram)
我最近叫 uber 常常覺得他們來的時候迷路了
他是在幹三小
他有經過你ㄇ
你直接傳訊息給他(?
理論上他看不到你的目的地ㄅ,在你上車開始之前
他有逆向經過我
wwwwww
我看你
[photo](media:AgADBQAD5agxG28X4FRfJM7SXfniVqtx3zIABOAJRfwVEKWp1kIGAAEC@telegram)
直接取消
然後
Great 已讀
重叫算了

或是打給他(
看起來也不像載錯人ㄅw
你沒有開始跑行程(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哲學系終於找得到工作了
幹你媽
還打電話來問我說在哪
幹你自己不會用App就不要開車好嗎
Fk
然後還敢嗆我說我們學校這麼大我怎麼會知道在哪裡
我他媽根本沒有叫在學校內
然後真的是Uber出包
不會看定位的,笑
直接跳目的地給他
uber app 傳錯(?
他起點跟終點都同一個點
笑死
這樣算多少(
我這邊是對的
司機端是錯的
他剛剛連看導航都能下錯站
自己看比較網
那就更需要一個男友導航(?
我不知道這麼低能怎麼上大學的
還跟 @seadog007 同一所
大學入學不考看定位ㄅ
🤔
🤯
考大學不是有專車接送嗎?
我都沒有 QQ
考學測那天午餐還孤單ㄉ去吃五之神(
[sticker](media:AAQFABNv-a4yAATbmuSvvOxNa_pj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S6t8yAAQ0ScaQOB3EMLxMAAIC@telegram)
笑死WWW
太可憐了ㄅ
難怪直接開過去
所以他回頭載你ㄇ還是取消單XDDD
(可憐ㄉ司機(
[sticker](media:AAQBABNrtOcvAASVBJ_oF2mH_PUB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KsxG0do6FRftroPOVDCiE6F-TIABHJz_ozf1LOnmIUAAgI@telegram)
等等 他不覺得奇怪ㄇ
不會 他看起來很計程車司機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qgxG28X6FT_XiBqTUIJ0hV33zIABO4jdWZ9D3Bh-UIGAAEC@telegram)
我姐:他好像肥宅喔
其實他在說你
你啦
我又不是笨海豹 :(
大家不要激動
她是說在場的各位
[photo](media:AgADBQADX6gxG28X6FRM9xENfT__oZxc9jIABBZrlJ_3brIxzkAFAAEC@telegram)
這張圓餅圖誰畫的
0 Africa還會出現在圖上
三小啦
因為大家都是非洲的一部分
這貼圖的真人現在也很驚呆🤯
包含你ㄇ
話說
沒事了
[photo](media:AgADBQADYqgxG28X6FQ1MxBcf2xQ6q5s3zIABEUAAYTiqcg3BcIuBgABAg@telegram)
出貨ㄌ
我現在去領
wwwww
[sticker](media:AAQFABOj99QyAASKuISwRUpxO_Ii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我的用詞沒錯,我只有請你"買"衣服
寄給我(X
喔天
大學營隊有夠尷尬
你說破冰部分
還是
整個
O__< 所以我說在社群跑過的人都回不去大學www
還有很多很智障的事情
科科
😂
有人知道在視窗設計裡 "必須等其他視窗關閉 才可以動主視窗"的行為名稱叫什麼嗎?我想做類似7z解壓縮時,按主視窗會閃爍的效果
@seadog007 問道價格了
還是比較貴 果然找原廠最低
🤣
笑死
不過他比其他家報價 是最低的
服務勒
免費到府裝機之類的
順便拉線什麼的
我寧可自己啦
不用搬進來塞進機櫃嗎
我都拉好線了
搬進來自己來應該不用幾千塊的搬運費(X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秋葉原豪可怕
好玩ㄇ
好吃ㄇ
還好
還不賴
我不知道要幹嘛
我也不想買手辦
沒看到可愛正太或偽娘的周邊
一堆女僕在路上拉客
還有穿幼稚園裝的
幼稚園裝是三小
1s 5k
血小板那種
去問他有沒有凝血蛋白
問他要不要我祖傳的蛋白比較快
ㄉㄉ教我哪裡可以看到可愛的男孩子
沒經驗
:(
不是可愛的小孩子
可愛的小孩子包含可愛的男孩子ㄚ
太弱了ㄅ
[photo](media:AgADBQADmKgxG5CC4FSMQX1BOPqxIzhO9jIABFAYNjO0Assx8kQ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agxG5CC4FRrK5UPl0-Z-wRb9jIABHvcK6QSGW38JUYFAAEC@telegram)
電池(
我想說這隻看起來沒啥明顯外傷
Apple沒這麼容易壞吧
而且螢幕防水條都還在
50收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對Apple有點信心好ㄇ
他可是最耐用品牌
ww
[photo](media:AgADBQADmqgxG5CC4FT5t5oNTXPq-ql33zIABB1ChdclYTf8AjwGAAEC@telegram)
這是不是打錯ㄚ
還是我腦袋頓掉了
蘋果只有這點我沒辦法否認
ipad air現在還活著
[photo](media:AgADBQADm6gxG5CC4FR5eXuzSXMZWtR-3zIABDG_tcxBYn_fVzoGAAEC@telegram)
每次都不預熱
都被我折的歪七扭八
[photo](media:AgADBQADnKgxG5CC4FRQVlHRVC2LDI1c9jIABFOXY3_0ULDaDEYFAAEC@telegram)
塞一顆拆下來的電池就能開機了
你那顆電池可能什麼模組炸掉了吧
事情告一段落
心累
我猜不同人翻的
[sticker](media:AAQCABPYIUsNAARujgvz2k2m_GJWAAIC@telegram)
想耍廢
有什麼影集可以看的嗎
不知道(
@koru1130 誒你去看松樹谷沒
gain some knowledge by 耍廢
沒有
最近在忙
你忙個毛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補番
[photo](media:AgADAQADLagxG7uuMUZ1rIw69BAT2EEGCzAABJtwzlNfrFwjClQCAAEC@telegram)
去看這個
SHIELD
13 Warehouse
12 Monkeys
Pine Gap
DS
那種ㄉ
還去安麗美特跟有的沒的路上看到ㄉ都進去ㄌ
--喜歡劇情片--
逛不起來 嗚嗚嗚
上幾季ㄚ
聽起來是不夠宅的網友呢
之前看到第五季就沒看ㄌ
沒 新番都沒購物欲
還是想買經典舊番的東西
我看到偶像大師有自己的專屬樓層
超酷的
不就麻辣鮮師那種長青劇
一開始很有趣後來越來越無聊:(
無照律師也是
那種深不見底的長劇看一看都會很累就不看了
說好的補番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不然補遊戲
夏特期間還在,買買買阿
沒錢
借阿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sticker](media:AAQFABMDJMwyAAQmZQks2v4YO6IkAAIC@telegram)
你要不要借我ㄚ
不要
說好的借錢勒
你看起來很有錢,去找銀行阿
借一還百要不
電池是原廠的沒錯啦
高速巴士?
一百年分期付款
[photo](media:AgADBQADoagxG5CC4FRthyEGijTtETOG-TIABPOEQ1k8ctx1LIkAAgI@telegram)
倒數第二餐台灣味
公車
幹新竹口味
我怎麼會期待能吃到台南的口味
肉羹居然是甜不辣
幹新竹人是在幹嘛
肉呢
所以說台灣味要去日本吃比較道地
幹這是新竹為
根本沒味道
你們是都沒調味料嗎
@lekous 加點醋鹽糖這麼難ㄇ
可能看你不是在地人欺負你ㄅ
08叫Uber Eat他最好看ㄉ出來
你叫哪家
uber eats 很多很雷的
推藍一東山鴨頭
那是新竹的問題吧
可能是你的問題
舌頭不夠敏感
行啊,你也還是得一百倍償還啊
:(
我期待通貨膨脹
yay
沒差啊,你第二年我就開始賺了
笑死
🤔🤔🤔
你第一年就要還完本金阿
然後就可以去和法院說這是高利貸不繳了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我想像中的新竹味:泡麵(?
麥當勞
我這個月兩次去新竹吃了兩次麥當勞(
我該去睡ㄌ
[sticker](media:AAQFABNzXdYyAARNHRSxju8uZDgjAAIC@telegram)
為什麼不找男朋友呢
嗚嗚嗚嗚嗚嗚
這個真的很潮
把保健食品做成糖糖
這樣我就會很願意ㄘㄚ
糖衣底下是苦的就是
不過大部分會被一開始的甜味蓋掉
整理一下才能帶人回來抱睡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這個苦味跟昨天啤酒飲料好像
都會留在嘴巴裡
:(
鐵跟葉酸是軟糖
維他命C是糖衣軟糖
還好鐵跟葉酸吃起來跟葡萄軟糖沒兩樣
ws
哭哭
你真麻煩
他4海豹
[photo](media:AgADBQADS6sxG0do6FS_5S0JEzCrbb_y3zIABO4UrONYcdauPkQFAAEC@telegram)
而且我媽說
那樣很便宜
一包490而已
那如果要動烙鐵的呢
換掉啊
這麼便宜幹嘛花時間(
有錢真好
便 便宜
主板上一個電容掉了 你還要去找那個電容在哪之類的
我幹嘛不直接換一塊主板
[photo](media:AgADBQADpqgxG5CC4FSnqtostVyqE65T9jIABHtdzq1b-Mz9-0YFAAEC@telegram)
ㄘㄘ
卡布!
[photo](media:AgADBQADp6gxG5CC4FSyi0l8SOKwyWDt3zIABGL0gv_Z3myYkUQ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KgxG5CC4FS8f6HyIPZqqyJ23zIABKoZeUpiJbyBaj4GAAEC@telegram)
合成干貝(望
[photo](media:AgADBQADqagxG5CC4FQExA8vRrIXavVN9jIABHsWnp-9W4uAmUUFAAEC@telegram)
好帥ㄛw
[photo](media:AgADBQADrKgxG5CC4FRDB6ihVmwmw7ZZ9jIABOZrBoUq_YuUrUc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agxG5CC4FQG7wJrY0jimzty3zIABMeFzJa6V-08JT8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KsxG0do6FRBMQABI3-zQIG3gd8yAASyizB3Ozt_CnE9Bg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agxG85g6FTDz2zJeiFL6olO9jIABPV2jIlNaSOeu0c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qgxG85g6FRqYteo4sctBmN0-TIABDEi0FUSiqfclYU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qgxG5CC4FSgssM0OKkTyYl73zIABDtcH_bz_HMSsT0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asxG0do6FRImBKa7xSL8WuG-TIABOMZHiX_o1Noh4c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qsxG0do6FQhCxl1JII9_WR43zIABFgTkSvOxpmF9EM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6gxG5CC4FTgczUCq7AjKAJd9jIABDJcg0InA9DWfUUFAAEC@telegram)
洗照片洗起來(X
iphone?
[photo](media:AgADBQADsKgxG5CC4FRUG0lrefRMdIt33zIABM6tAt9ywUvdL0QGAAEC@telegram)
Y
pa
[photo](media:AgADBQADsagxG5CC4FSeUhO_8BGK8U5W9jIABO8pinvxA1a9CkgFAAEC@telegram)
雖然畫素被tg壓爆ㄌ
好漂亮ㄛ,給個行程參考?
[photo](media:AgADBQADsqgxG5CC4FSbMGOgBSfkLzRY9jIABDwm9xFDs3-_1zw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6sxG0do6FTJ6IyLuu-Hq4t_3zIABEVKsR5zSBh5MEEGAAEC@telegram)
飛機上(不
風景美如畫(
這張在哪ㄚ
你到不了的地方(X
好啦也沒這麼到不了
哭惹QQ
很遠ㄇ?
看起來很遠ww
為啥你會去到這些神奇的地方
就去啊
跟旅遊網站?
其實上面很多趟
應該有三趟吧
只是我從四月到現在都還沒點開Google Photos的小幫手
[sticker](media:AAQFABM-BPgyAARBYPc3UXtGBvY5AAIC@telegram)
不知道要回什麼,只好回一隻海豹(X
我可以幫你印拍立得(
www
我是說 洗照片 不是洗照片(
成本不一樣
豪www
時間都不用錢ㄇ
你現在跟我約meeting要約到9月ㄌㄛ
[photo](media:AgADBQADDqkxGw5K4VTqmo9_0ajKElh1-TIABLOBesn_4e9J-IUAAgI@telegram)
猜猜我是誰
黃色那個
約你都約不到,該找人去柯南展ㄌ
DDJ
這個默契
我比你早發好ㄇ
我沒點過去看ㄚ
時間差不到1分鐘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錶面時間都是 21:01
可ㄛ看起來沒事
[photo](media:AgADBQADtagxG5CC4FQuKvjHRos6XIiE-TIABOrud3RKUg3Oh4gAAgI@telegram)
我猜他要跨時區諮詢上級
所以有人要猜猜這啥ㄇ(
魚柳?
ㄅ4喔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甜的東西對吧
起司條ㄅ
看起來不像
年糕?
應該類似吧,我猜他是那個甜甜的,然後內餡是半透明的那個
可是我忘了名字
甜糕?
還是
不知道名字
但是我好像吃過
[sticker](media:AAQFABN53_YyAASy-QdGMahqOsEeAAIC@telegram)
地瓜麻糬
沒說我真的覺得是魚柳條
好喔
好哦
有沒有人知道北市圖每月第一個星期四的那個休館日 館員會上班嗎
[photo](media:AgADBQADBqoxGwu16VTdrjcECFfp-Ht73zIABEH_xElujhuW0jwGAAEC@telegram)
壞了 :(
伊丹
青森
三澤
仙台
台灣的都市ㄋ
你又不是台灣人 owo
你根本很少在台灣好嗎
[photo](media:AgADBQAD0KgxG5CC4FQCdUsGv49GmTKF-TIABIVp-zAUr2UhL4QAAgI@telegram)
整理相簿
好難找喔
一定還有其他的就是
🤔 蘋果電池的膠拉一下就拿掉了啊 怎麼會變形
才沒有(
我每次都拉到一半就斷掉
這次是我拉過第二完美ㄉ了
還是有兩條中間、2/3的地方斷了
要預熱啦
🤔 我倒是沒遇過都拆很順啊
:(
我怎麼拉怎麼斷
不然iFixit也不會出iOpener了:(
我剛剛一直在想哪個叫什麼
啥 那才不是給你拆電池的好嗎
iFixit官方都只教你直接用手拉好嗎
:(
反正加熱之後就很好拆了
iOpener是給你太廢真的拉斷的最後手段好ㄇ
不可以說海豹是廢物!
那個打得也太費
我 Drop 53 udp 就沒是兒
蘋果維修就跟我一樣啊
哪裡壞換哪裡
螢幕 背殼組 電池 鏡頭 沒了(
才不是好嗎www
歐 還有主板(
才不止這些東西
<—把主板以外全換過的路過
他到底還是不是同一台手機ㄋ
差沒多少啦 反正蘋果官方除了電池外用膠黏的都是整組的
零件是很多啊 但蘋果官方那些料才不會出工廠好嗎
背殼組 有分啦
不用(X
幹幹幹
加油 你還剩主板(X
主板還是 所以可能還算 🤔
pixel 拍的嗎 這個對比度有點高
iPhone
原廠相機ㄇ
為什麼要套黑白濾鏡ㄚ
模擬 1950 年代搭飛機的人
你不覺得很像二戰照片ㄇ
4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所以是模擬ㄛ
pixel 不會是單純的對比高
而是清晰度看起來拉超多
但是也很清
一臉 Google Photos 調出來的
iPhone是真清晰
Pixel是算出來的
台鐵網站還活著ㄇ
瀏覽器問題
真ㄉ
[photo](media:AgADBQAD0qgxG5CC4FT8nWhFBbP7git93zIABB6F315arYbzVj4GAAEC@telegram)
🤔
如果 iPhone + GCamera 的話(
喔對這張在交大
想太多
這哪裡啊
很清澈
這應該是青森
Sony: 幹
日本外島
哪個外島
九州那個貓島
沖繩好像也沒有這麼清
這要看一下exif
雖然也是很清澈
我找找照片
我上次才去了美麗海
沒那麼透啊
雖然也是很漂亮
[photo](media:AgADBQAD06gxG5CC4FSN5MgRa1cW69-A3zIABKalB0Fw_5G6dzYGAAEC@telegram)
🤔
嘉義有什麼好吃的ㄇ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1agxG5CC4FT_wOwMR3Jz5mtR9jIABHmn4zYbVfdD-UwFAAEC@telegram)
not first one
第一個怎麼了ㄇ (?)
since you need special assista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