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makxG_870FShddzc5ODpmUXv3zIABMgrDV1r3EjAizY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qkxG_870FRqmpVHojF9Fxxz-TIABM9KzvMum3_X-XcAAgI@telegram)
HoTT 到底是什麼鬼
[sticker](media:AAQFABOVasoyAAQcHVrwz5bW20NUAAIC@telegram)
香港越來越烈ㄟ
自殺的人數也變多了QQ
Rip
好可怕
超細XD
問個,從 Outlook 寄信到 G Suite,有辦法追蹤有沒有被開信嗎
不就一樣那些追蹤工具 他用啥 client 沒差吧
outlook 有啥可以用我就不知道了
QQ
🤔 啥開信啊
我怎知 QQ
不是啊 本身就明文 中間誰想看都能啊 🤔
就算幫你dump了一份你也沒辦法
最多也只能看中間走過哪些MTA而已
[photo](media:AgADBQADD6kxGxV-0VTp9GOlvKKWxlZ53zIABAarsTEz7YbXTC0GAAEC@telegram)
感覺對方的 Mail Server 是自架的
[photo](media:AgADBQADz6gxG28X2FQVZ6-k_Vw6szKC-TIABLbJuccrgss7zXUAAgI@telegram)
電路板做ㄉ
DDoS(X
mailtrack
不然就是自己來 塞個 1px 的 img 被讀取到就算開信
((冒泡
++
[sticker](media:AAQFABMVndMyAARxo66rEJVzDo0hAAIC@telegram)
dj taka - broken
然後中間經過的給你mitm掃一輪(x
每封都是寄出去瞬間打開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你們這群人想要妹妹幹嘛
有又如何
我想把弟弟換妹妹
整天在家裡玩手游
_妹妹?
想要能幹的妹妹
今天有人會去ABS嗎
😂
不知道為什麼
專題研究報告書沒交
可是教授學期成績給我95分……
日本好冷:(
我也想要日本的冷
%
[photo](media:AgADBQAD2KgxG28X2FQ8krcbbNc0Qox13zIABIAyP5Q1l_wGwzQGAAEC@telegram)
你在哪啊
@DennyHuang 吃什麼
我以為是塑膠
我看倒像綠豆糕
[photo](media:AgADBQAD2agxG28X2FRohWDXrXiOnQpw3zIABN_Qnq2TlhWHfTkGAAEC@telegram)
好大一張0.0
很小一張ㄅ
(沒
我哪知道你附近有什麼
梅田
來準備出門(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ㄘ貓貓
麥當勞
去吃什麼豬排堡(?
台灣沒有的
當年口蹄疫以後就下架ㄌ
[photo](media:AgADBQADpKgxGxV-2VQTQkivu4lFGQl6-TIABAugVNW87Pqt1HcAAgI@telegram)
三角錐錯誤用法
笑死這三小
明明是正確用法😂
來不及了
:((
日本車車豪複雜
笑死三小
成田
去上野
的啦
我看到一家看起來很厲害的雞掰湯
機掰湯是啥
聽起來很機掰
熱死 哪裡冷啊
然後我現在在跟日本人排隊(
你說一般車還是電車
電車的話搞懂就很簡單ㄅ
[photo](media:AgADBQAD2qgxG28X2FQ470r-6g4hrCl73zIABHNQn8pBRRSuAzI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26gxG28X2FT6D2datRP4eWRP9jIABNLPxXA1BNWMxjQFAAEC@telegram)
有夠長
我快把我以前累積到現在的硬幣花完了ww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用公斤算的
23度
數千元
冷冷
這不是肥宅冷氣的溫度ㄇ
應該很舒服才對吧
反正我用孤狗導航
yay
垃圾
真的垃圾
why
在日本Google Maps就是個垃圾
為啥
認真不騙
很多東西亂寫
日本人自己都不用了
人家都用Apple Map
:(
電車的話用乘換Navitime
或Yahoo
我有裝ㄊ
是說有人要買什麼ㄇ
Just don't open your Google Maps
[photo](media:AgADBQAD3qgxG28X2FRd4U43lfEzyYV1-TIABD1nMQe-kQc15nkAAgI@telegram)
在日本當
我要去躺飯店躺一整天了
yay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廢肥宅
所以你是在哪啊
上面有講R
聽起來很京成
[photo](media:AgADBQAD9agxG_87yFR9_fAdQiPeYUpw-TIABGhS6mvh_pXpb24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qkxGww1wFTgZ2hofImGF7OA3zIABDOba1Q_BQbr4x8GAAEC@telegram)
@daisuke1230 正找不到UQ然後我面前就出現了招牌
ww
[photo](media:AgADBQADiagxG0do2FSdafn8dRfh3w9d9jIABKD8XzdnZfUXozAFAAEC@telegram)
@daisuke1230 我要找什麼
笑死
pokemon 系列ㄉ
應該有一整區
上次是不是沒有這個詭異的黃色
這是另一個人的合作產品
[photo](media:AgADBQADiqgxG0do2FQpX36IXHMp1ZRy3zIABDMrG0Wo0k9PJiwGAAEC@telegram)
ㄛㄛ
想要黑色的
他還有灰ㄉ
64k傳圖好慢ㄛ
XD
[photo](media:AgADBQAD4KgxG28X2FQAAQbVnwjg9c54gvkyAASQPKOiIFbgiCl4AAIC@telegram)
J個ㄇ
這坨是女裝
很難找欸
這家店格局很怪
[photo](media:AgADBQADmagxG05riVRpD3HEGsLSRnJ53zIABAZiSXO4jL3ZHOM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qgxG05riVTtuqx3Uz8ul2JS9jIABHawOw6ldZKjevM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6gxG05riVRGBKK-Ms-gryB13zIABPwJEjnfNOYrR-0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agxG05riVRpD3HEGsLSRnJ53zIABAZiSXO4jL3ZHOMFAAEC@telegram)
反正在某一個區域WW
因為他男女童裝不一樣
灰ㄉ你覺得好看ㄇ
我等等看
有夠不明顯
[photo](media:AgADBQAD4agxG28X2FQ4oa_aQrbKxy7u3zIABOkKhxvNquBXbjcFAAEC@telegram)
可能因為被搶光光ㄌ(#
台灣也被搶光光ㄌ(#
ㄟ,剛剛看到好像有獅子王耶
如果沒ㄌ只剩那個皮卡丘就那個皮卡丘吧,看看有沒有 L ㄉw
沒耿鬼了
[photo](media:AgADBQADjKgxG0do2FRRyTMCgfDh4Idz-TIABBZ4hkAc15KhhXk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agxG0do2FT8ps_oPCU2E-Jx3zIABOcuyAwavnjyBDAGAAEC@telegram)
那堆黑色是梗鬼的意思ㄇ
皮卡丘
[photo](media:AgADBQAD4qgxG28X2FRJWwFaiwrJq_eD-TIABP3e75JYe1vPv3cAAgI@telegram)
y
現在要去淺草ㄌ
可愛計程車
yay
WTF
日本計程車根本天價
還好ㄅ
搭公車更貴欸
[photo](media:AgADBQAD46gxG28X2FSxeTadmQusB-9u3zIABEH-TfhgwLDfLDMGAAEC@telegram)
你是剛上計程車嗎?
正要叫
敗家好地方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你認真??
你有搭過?
我們四個人
但計程車還是比較貴
公車 200*4 =800
計程車 600-720
孤狗地圖說的
不可能
What I just tell you
Google sucks
那價格不合理
Never trust Google in Japan
兩公里而已啦(?)
你開Uber都還比較準
你自己拿 Uber 試算看看
好貴wwwww
計程車不會跟他差太多
日本Uber=Taxi
所以你就叫ㄅ
我們等你心得
Google Sucks
Really
:(((
在日本 你要用 Google Maps 請經過你的腦袋好好思考 再查更多
不然你會死很慘
你還敢講:D
有查其他輔助好ㄇ
反正我可以走路
我直覺把Google Maps行動數據關了
這趟出來根本沒開到
所以你叫了嗎
ww
[photo](media:AgADBQADsagxGxV-2VRFmAFkruQPMTZ0-TIABPPkhjggnyXGt3cAAgI@telegram)
真ㄉ4
灰色好像抹布喔
你不覺ㄉㄇ
抹布ㄋㄇ
那4藝術
[photo](media:AgADBQADjqgxG0do2FT-Ly5qSPWFa4Vy3zIABOuCkIyIaxqwjzUGAAEC@telegram)
就很像抹布R
那個框框很問號
真的
就這個黑色 L 還有皮卡丘吧
白色的話就不像抹布ㄌ(#
灰色真的很抹布(#
髒掉ㄉ抹布(#
三件ㄇ
第三件是啥
皮卡丘只有梗軌沒有ㄇ
兩個皮卡丘啊
歐歐,剛剛拍照以為只剩一個版本
哪個黑
剛剛被我說抹布的那個花色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這形容夠清楚ㄅ(#
[sticker](media:AAQFABOj99QyAASKuISwRUpxO_IiAAIC@telegram)
OwO
UwU
AwA
[sticker](media:AAQFABOj99QyAASKuISwRUpxO_IiAAIC@telegram)
TwT
大佬是你寫的嗎
不是
我的 OwO 不會畫成那樣
反正我以後要做自己的程式語言的話
我要再想個名字了
: (
就UwU
OAO
聽起來毫無違和感
真不愧是自幹語言的大佬
太厲害了
如何 後續ㄋ
可愛公車
所以清水高中有啥後續嗎
他粉專整個從官網消失了,半個連結都沒留下
是不是該去寫wiki幫他連到粉專阿
粉專要收了
wwww
Honestbee 的負責人是不是要跑路ㄌ
工程師薪水付得出來的狀態(?
原來還負的出來ㄛ
好像只付得出來總部員工ㄅ
其他都付不出來
@licson 有一批 R630好便宜喔
喔?
不到2KHKD喔
哪裡
而且在香港喔
某個地方來的小道消息
準系統就是
不要緊啊
你要的話再私我(
[sticker](media:AAQFABNCXvkyAARFnYhqWUpURJEbAAIC@telegram)
欸問
為什麼記者在採訪的時候
會拿一個以上的麥克風
例如中天&中時
同一家的派一個人就好ㄌㄅ 我猜的
豪ㄘ
[photo](media:AgADBQADwqgxGxV-2VScAQuCCEdMscSA-TIABL7MbB8yX7_IJHgAAgI@telegram)
因為有的記者擠不到前面
但是公司的規定是有漏麥克風才算一條新聞
所以會請別人代拿讓自己可以算這個業績
喔喔原來 (?)
上次被採訪時記者跟我說ㄉ。
他還會跟同行錄影大哥說,等我一下,讓我漏ㄍ
慘(
被採訪ㄉ大大
有人要海報的嗎
我要海豹
什麼海報
[photo](media:AgADBQAD5KgxG28X2FRGN3P0UFfPb3tt3zIABHWpTscReetW4jIGAAEC@telegram)
U什麼電電影
不要虐待我好不
你直接拍近一點不就好ㄌ
我傳這張花了一分鐘以上
你拍這麼遠哪看ㄉ出乃(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算ㄌ(
好看ㄉ就拿好ㄌ(
當作排版參考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5agxG28X2FTDcG9V0csTbgnx3zIABAniD_-XlqDu4DU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5qgxG28X2FRSzEGOLtvvVDRa9jIABL1URDlTUBqI5jo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agxG1NZ2VTvaQ4ODKfvbkxZ9jIABNW-YpbmBp639Dg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56gxG28X2FQky5PmRlnLJ7h53zIABN7_AAFa4rZbMdI5BgABAg@telegram)
玩具總動員
超夢的逆襲
獅子王
天氣之子
your story
7日間戰爭 (還有他左邊那張,還有同一側最右上角ㄉ
super combo 也來一張好ㄌ
還有他左邊的寵物當家2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我要 re0 ㄉ owo
天氣之子+1
拿東西來換la 重死了Orz
街上有正太rrrrrr
去搭訕人家啊
欸我剛剛沒仔細看到是 re0 W
:(((
Www 我發現我沒看到美好世界
四分鐘
[photo](media:AgADAgADtqsxG7X42EgfpvRgZrwWbO378Q4ABGyJupLFqrGYLq8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KgxG-W52VR-Xh4pVFh2ncOA3zIABGO1YpGWsxt27yoGAAEC@telegram)
誒不是
我忘記叫什麼了
[sticker](media:AAQFABOIi_YyAARB91WXuD2RkTNv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gxG28X2FQtDc5XqttfbJZ_3zIABK_WJUP9u4lOlj4GAAEC@telegram)
這啥
你在日本ㄛ
你們一個比一個腿
是說你現在還在日本ㄇ
ㄛ那算了
然後柬埔寨 台灣 美國 中國
你要來台灣ㄛ
好稀奇
日本柬埔寨在台灣轉機
美國中國也在台灣轉
喔對了你在日本的話可以去喝珍奶
據說是那邊的特產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在當地喝會比較道地
我有朋友說他想把珍奶引進台灣
不曉得有沒有搞頭
[photo](media:AgADBQAD-agxG28X2FTc9TRJHkkt0ZVS9jIABN_sbpO-_77LgT4FAAEC@telegram)
笑死
我今天看到一堆
[photo](media:AgADBQADnKgxG0do2FT87NDaFATUZ4J33zIABGaJjyI_IKDG0zEGAAEC@telegram)
去喝喝看阿
還有在賣黑糖珍珠撞奶的
還有一芳
上面還寫台灣水果茶
一芳到底怎麼活著的
coco 都活著了
coco 專打低價市場阿
[photo](media:AgADBQAD-qgxG28X2FQBAAG3_OmbZVuI7d8yAAR6fHcZVs84AXo4BQABAg@telegram)
讚讚讚
超強
@lekous 所以日本的珍奶好喝ㄇ
連入口都跟你說是哪個
垃圾Google
沒ㄏ
去喝喝看
我現在在飯店的床上
明天再喝
雖然你不會知道那是出口
你在淺草ㄛ(
@seadog007 那你有去喝珍奶ㄇ
很久以前就有了
太多人沒去排
我只喝過馬國的
也要排 沒這麼多人就是
香港也看過
剛剛在
:)
[photo](media:AgADBQAD_KgxG28X2FTEKu9WYT1V_O-A-TIABDSQHfgEUQX30Hs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6gxG28X2FQeM00RpTxFRtFz-TIABI_Z6LTKsSgya3sAAgI@telegram)
6 77
反觀台灣
可見台灣人不喜歡喝珍奶
有嗎?
我拒絕跟壞掉ㄉkoru對話
Connection Reset
我覺得手搖奶都很貴
我覺得 OK 啊
珍奶好喝
Coco 相對來說滿便宜的
在HK都很貴
* in Taiwan
你看不出來他是講幹話ㄇ
幹我在幹話啦wwww
[sticker](media:AAQCABMj6DgOAATz1xra3BpzKnhrAAIC@telegram)
竟然有人當真
喔不對好像不是
要看場合
看單位
純記憶
我怎麼記得還有
有好不
7
你是說 ひとつ跟いち ?
我的網路打不開網頁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只能傳TG
[photo](media:AgADBQAD_agxG28X2FRvITIR9R3RCAABfd8yAARDKec8bFM1P8szBgABAg@telegram)
我們日文老師在教的時候只說可以只背第三欄,其它反正也不算錯(x
反正就
靠感覺r
就說看單位
講幹話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你今天是幹話模式開關故障ni
[photo](media:AgADBQAD_qgxG28X2FT4b8cl-4nfZQh1-TIABLchsyRHKmIxuXsAAgI@telegram)
幹話 = true;
[sticker](media:AAQFABMv5L0yAARdiLkfuXqDbHEBAAIC@telegram)
不要欺負新手如我嗎 ><
有啊
我媽說有,都用後者
不和平 #認同請分享
不友善
YSITD
前者和「死」同音,日本人很忌諱
你H__w___嗎
數字 7 也是有兩個發音
剛加進這個群組才幾天(n∈N),就被這樣兇 ><
庫克:壞了就是買新的時候ㄌ
其中一個也是不好說的
你自己不買而已
[sticker](media:AAQFABMsZsoyAASdZ4JdSouUVzw0AAIC@telegram)
@seadog007 結果你還4要去中國R(
不可能ㄅ
那力矩夭壽大欸
Honeyworks
nice
菜鳥
一梯退三步 聽過沒
還不快叫學長啊?
如果兩梯呢
回不來:(
退六步 免費送你進一步
三梯呢
683t
所以那到底是三小
逍遙法外
去年不是要謎底揭曉了
無疾而終
一二三還ひふみ呢🤣
誰啊
我們要認真看待每一句話🌚
插座勒
我好愛你
我總覺得 ipad 沖的比較快(
錯覺
大佬你不要裝蒟蒻好嗎
發明程式語言的大佬嗎
好ㄅ
其實因為 ipad 通常睡前充,所以充電座在床頭,書桌只有 Mac 和 type C www
typo轉l殺小的
我家全都 type c
給 ipad 買任何一個轉接都覺得浪費 www
坐等換新 ipad (
擇日不如撞日
我現在是撞日沒錯ㄚ
@bystartw_tw 欸隔壁群有個新手,你要不要帶帶看
你可能比較有耐心
隔壁是哪
你4ㄅ4想買
[photo](media:AgADBQADA6kxG28X2FTDVdeAv-T8P55V9jIABF5FPUchZaCjQDcFAAEC@telegram)
不錯啊(
神奇麵麵
可是不會想拿出來用就是了
立體的也太麻煩
++
一不小心就拋出去捕捉ㄌ
或是放出去
[photo](media:AgADBQADAakxG0do4FQ5DAwomLexJkFO9jIABFVLVRmJNKWG60AFAAEC@telegram)
出來吧!錢錢
@coi
有人可以算一下兩張圖傳送的時間差嗎(
[photo](media:AgADBQADBKkxG28X2FR-ams7H7icyJ1e9jIABPoqgZobLtZBfzwFAAEC@telegram)
至少一分鐘(
這家溫泉是關西排名第二耶
然後都沒外國人
又有點偏遠
反正你會被當成本國人(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日本豹
我覺得這才是問題ㄅ
旅遊網站上都這家
怎麼看都4啊(#
洗完皮膚好舒服
等等再去認真洗一次
原來剛剛沒有認真洗(X
[photo](media:AgADBQADBakxG28X2FR6bEX50HwHWn1R9jIABGh9UxAvQdhBuTkFAAEC@telegram)
出來吃點辣 等等又會出油
而且不貴
我先去發券機買了張720的票
然後去櫃檯拿出80
然後店員一臉疑惑 叫我付800
然後把我本來買的那張換成720
然後旁邊的就跑來關心了
到底
數學不好ㄉ店員
我把他給的720放回盤子上
現在盤子上有800了
他的表情好像發現了什麼但還沒意識過來
然後隔壁就接手了www
看不等
總之就是你買了720的東西然後
你有沒有去過日本的點
沒有
要自己戳票卡的
我沒去過日本
一蘭
松屋
唉我地表最宅耶
[sticker](media:AAQFABOyb94yAAQbV52OwB2eymtoAAIC@telegram)
Fine
Wwwwww
不小心成為Pennyken日本可樂瓶最大供應商了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KgxGwUn2FSPYDUhoTYOB-tc9jIABFjxlwABpIg2mdc_B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KkxG35tqFQ4QUWRFPautOFV9jIABH9haeoB1gNhUQU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KgxGy0AAdBUDeOoIQumcBo3e_kyAATt65TLunY9RmNyAAIC@telegram)
這次帶了三罐ww
奧運ㄉ
好酷
[photo](media:AgADBQADBqkxG28X2FTGiD_K0RPoafWA-TIABKZBG4Y5vHlrNn0AAgI@telegram)
日本歷程一覽(X
www
笑死ww
不要欺負電源
QQ
Frank 今年微積分考很難ㄇQQ
QQ 你好像比窩還不會考是
他好像說他明年不開微積分了耶
我最後一次考試只拿三分還是過ㄌ
yay
[photo](media:AgADBQADc6gxG28X4FSl_CwVNfCgTDzu3zIABNGX5DTiPUEBYDgFAAEC@telegram)
yay
誒是說你的計程車之旅花了多少
um
800?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那個問號是什麼意思
800台幣?
零頭不確定
乖乖果然常見
我搭公車la
飯店在上野車站前面好像沒理由不搭公車
公車要800?
四個人?
欸所以你Uber戳出來多少啊
y
@licson 出來面對啦 為什麼設定檔又掰了
1200 ㄅ
日本公車好貴Qqq
行 有沒有覺得很貴
我腳腳累累
可是沒很遠
他說滴滴打車只要八百
我有看過1500+的公車
上次偷懶不走路,逼一次就知道我錯了
ww
120起跳ㄇ
對啊
還要忍受低能笨解接
只帶平板較好了ㄚ
誒我扛著家當
全部都在背包
你是笨海豹欸:(
每天出門都背著
今天沒有 因為東西變多了
你家當只有麥香ㄇ
背包塞不下ㄌ
可能還有滿山滿谷的會員卡
跟機票票根
regex module has been enabled for #-1001033293696@tg
regex replace
沒理由啊
一直都是開的
[photo](media:AgADBQADdKgxG28X4FTd-QAB3-Q8GWvkeN8yAARBV0S-H51wLyAuBgABAg@telegram)
還有我的權限
又沒有掛
話說我有神奇角度的淺草似附近
s/開/關/
@seadog007 認為 @licson 的意思是: 一直都是關的
access denied
@licson 權限la
access denied
[sticker](media:AAQFABN-kd8yAATXR5LljbJMBSMzAAIC@telegram)
還你了
一堆地方都長這個樣
再試一次
login successfully
access denied
[sticker](media:AAQBABOjmmsGAATSuINWTCG_9PMYAAIC@telegram)
是說那個旅館可以從二樓拍商業區
你就沒權限是在哪邊try p www
@licson 權限la
[sticker](media:AAQFABN-kd8yAATXR5LljbJMBSMzAAIC@telegram)
access denied
衣服 錢包 電腦 平板
雨傘 充電器們 網路線
我去是電腦都沒有owo
就這樣就能出國了吧
手機
一個背包
手機是在身上的
耳機跟手機線也是
手機平板衣服(一個背包解決
穩 www
衣服
行動電源
反正一個背包就能出國了啊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背包也當地買
[sticker](media:AAQFABOcl98yAASFobhO7g77Qj16AAIC@telegram)
我帶行李箱通常是為了相機/更多衣服
或是一些神奇的東西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例如EMP嗎
穩 我出國最輕便的話
就帶這個
[photo](media:AgADBQADdagxG28X4FS4nATB3Nzpo2rt3zIABB3NPj4RyIzjNjoFAAEC@telegram)
他現在大概快一公斤
喔對了
@TsundereChen 你有遇過這個嗎
圖還在傳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用ic卡付錢反而比較貴
[photo](media:AgADBQADdqgxG28X4FTmSi8lsjNkAZRb9jIABAyKRdFZaHjh5EQFAAEC@telegram)
然後分段付費還能省100
三小手續費(
又不是信用卡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天 從西梅田走到西阪急梅田怎麼這麼久
[sticker](media:AAQFABOyb94yAAQbV52OwB2eymtoAAIC@telegram)
這天氣好適合散步
快要11點ㄉ傍晚 owo
話說你不來玩OKTW的集群嗎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玩起來很爽喔喔喔
[sticker](media:AAQFABN7S94yAASCjjFZa7Iu28JmAAIC@telegram)
那也很好玩R
如此邊緣的情景,會動都很厲害耶
yay
cloudflare又掛了

Investigating - Cloudflare is observing network performance issues. Customers may be experiencing 502 errors while accessing sites on Cloudflare.

We are working to mitigate impact to Internet users in this region.
Jul 2, 13:52 UTC
我還在想這群什麼時候會出現這訊息
CF 又炸
剛剛只是想開個 Dcard
巴哈看片看到一半
人家影片明明是在hinet
人家影片明明是在hinet
你可以繼續看啊
幸好 DNS 不會被影響
[photo](media:AgADBQAD4qgxGxV-2VQvOl2W_J4OpNtd9jIABPuVYR-OoBL2ODcFAAEC@telegram)
不行
巴哈姆特整個掛了
cloudflare整個炸ㄌ
[photo](media:AgADBQADeagxG28X4FQd8l-K1S7tN-x1-TIABGa-v2G1OwyVA34AAgI@telegram)
神奇的口味
為什麼要打CF啊
[photo](media:AgADBQADeqgxG28X4FQiA95Q2f6XA1mE-TIABOthZsU1ctZUeH4AAgI@telegram)
proof of traffic
證明自己的實力ㄇ
好酷喔
看起來用好了
如果真的是被打爆
我們來猜 晚點 Cloudflare Blog 會說被打多少流量
我猜 5T
10T
所以接下來有可能有某個真正的攻擊目標被打ㄇ
[photo](media:AgADBQADe6gxG28X4FRiBKhECPf8jCtU9jIABJ3ISlY1Zhr3bzcFAAEC@telegram)
工程師可以搶修什麼(?)
放學啦
人家可以回源
不要過cloudflare就沒事了
BTW聽說現在修好了
擺乖乖祭壇啊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他可能正在瘋狂嘗試((
中國要幹應該是再搞幾次BGP事件阿
原來是這個
剛剛我的網站有一篇 DDoS 地圖的文章被瘋狂 request,request 到我 server 爆了
幹,被 DDoS 了
然後 9 成以上的流量是香港來的
[photo](media:AgADBQADDKkxG0do4FS_yt8BUikVoRf03zIABOjjtI7dZvIdhD8FAAEC@telegram)
你為什麼會讓Server炸掉
開 Server 的瞬間
沒想過我的網站會有人想看
我是一打開不到一分鐘喔
你應該要像我一樣預期會有一堆人來看
但是沒有,我很傷心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不過大家都裝 AdBlock
不等等裝了blocker那應該連GA也過濾掉了
笑死 間接 DDoS
我這幾年玩了好多東西
欸燒餅油條到底叫台式早餐還中式早餐
🤔
放心,沒空
我也超久沒寫東西了 懶(
🤔🤔🤔🤔
有了喔?
[sticker](media:AAQFABNLpbMyAATIMNFxTPy3jqghAAIC@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