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去學 AWS Google 和 Azure 了
但我們太習慣把認識到一定程度的人就稱為朋友,即便我們根本只是剛好同班每天見到而已
還有一些低解析度的圖片可以的話換一張高解析度的上去
搞什麼鬼 class call 是 [NSURLHandler x y z]
和 if (true) fun() 與 if (true) { fun() } 一樣概念這樣
所以是不是直接來體驗Swift的高能還比較歡樂一點
凡事皆有一個盡頭。 唯獨香腸有兩頭。 ──德國諺語
工三小
而且台灣角川上個月開始突然想開,原本要等三個月才會上play現在只要一個月了
其實這還好啊,除了2 3集是上下篇以外都還蠻告一段落的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APP就用個webview然後敢說良好的UX
看過了(
雖然沒看過文庫版(((
而且那個前傳(?)完全被無視了QQ
寫了半天還是寫不出ukkonen's algorithm
所謂的企業級勒,就是把價格變兩倍,然後跟你說這比較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