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所以安安,我不知道怎搞到這東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CHCJXJjRU
最好當然是買一臺控制器啦
最好當然是買一臺控制器啦
Windows 是第二好
你看ㄅ
你看ㄅ
就這種莫名的話題最能引出 @licson
然後就無視我的問題😢
就這種莫名的話題最能引出 @licson
然後就無視我的問題😢
你自己電郵問他啊……
你自己電郵問他啊……
沒下文,😢
美國時間嘛
不,其實我問題是在我要怎付錢和收貨🤔
他一臉就一定是要我匯款啊
當然啊
當然啊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我買 Cisco 也是這樣(
我買 Cisco 也是這樣(
台灣匯款到國外麻煩死了😡
不過論軟體win大概真的算做得很好 linux/bsd都有點(ry
不過論軟體win大概真的算做得很好 linux/bsd都有點(ry
還好吧 🤔
還好吧 🤔
然後就被綁架了
然後就被綁架了
Libre Office 真的很難用
: (
OnlyOffice 還算可
但我自己都是直接 Google Docs 了
功能少
: (
: (
我自己是覺得複雜的文書處理沒有軟體能超越 Word 啦
除非直接寫 LaTeX,我現在都這樣
我那份專研的科展說明說用 Google Docs 寫不出來,給你參考
我那份專研的科展說明說用 Google Docs 寫不出來,給你參考
: (
: (
LaTeX 應該可以啦,但是要多打很多字
用 Google Docs 寫不出來是指?
很多奇怪的圖表嗎
用 Google Docs 寫不出來是指?
很多奇怪的圖表嗎
方程式
喔喔
Google Docs 不支援
Google Docs 不支援
超無法理解= =
我是覺得 Google Docs 對中文的支援性很糟啦
我是覺得 Google Docs 對中文的支援性很糟啦
BTW Google Docs 的圖表也很殘
Google Docs 不適合處理文字以外的資料我覺得
方程式就 LaTeX 唯一解阿
方程式就 LaTeX 唯一解阿
我覺得 Google Docs 跟 WordPad 功能其實差不多
我覺得 Google Docs 跟 WordPad 功能其實差不多
Y
Y
[photo](media:AgADBQADYagxG3g4qFS_YHlonw7lr3Vb9jIABFc-fgsCy4afAxIFAAEC@telegram)
給那些忘記 WordPad 是什麼的人參考
人家至少有小畫家
人家至少有小畫家
乾wwwwww
乾wwwwww
我剛剛想打開我的 Google Docs 來對照
我剛剛想打開我的 Google Docs 來對照
[photo](media:AgADBQAD9qgxGxCIqVQ3Cb8byCx4xhFP9jIABDd3UXmtAb8HRhQFAAEC@telegram)
小畫家 時代眼淚
小畫家 時代眼淚
現在的小畫家都沒那味道了
現在的小畫家都沒那味道了
什麼味道
我的頭像是小畫家畫的
給你參考
我一直很想問那有什麼含意嗎
我一直很想問那有什麼含意嗎
OwO嗎
例如,兩個沒有必合的圓,象徵著 koru 沒能完成的心願
因為小畫家很難閉合
這是實際原因
這是實際原因
中間那條線的扭曲,是在諷刺人類社會的可笑
不過作者已死
明明有圓跟橢圓(
沒有手寫的few
兩個圓形一上一下,是指社會地位的不平等,貧富差距
兩個圓形一上一下,是指社會地位的不平等,貧富差距
你有詮釋權 ((
白色的底是指光明終會到來
白色的底是指光明終會到來
三筆畫代表光明會
樓下幫補 BGM
謝謝樓上
謝謝樓上
所以什麼味道 小畫家不是一直都長那樣ㄇ
所以什麼味道 小畫家不是一直都長那樣ㄇ
you know 就一個 feeling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工三小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工三小
但就是一個難以言喻的味道
不懂,不過我看得出來「難以言喻」
不懂,不過我看得出來「難以言喻」
[sticker](media:AAQFABPVs78yAASbrxxM6f-bDYoYAAIC@telegram)
我沒你常買到覺得還好🤔
bbwc應該也行ㄅ?
bbwc應該也行ㄅ?
🤔 我不覺得有啥差啊
又不是做在硬體上就不複雜
有時重大bug可能還得換卡呢 🌚
但是軟體問題難搞程度遠超過硬體啊🤔
有差嗎 壞了都是打掉重建啊
說得好像硬體pool噴了能簡單修起來一樣
說得好像硬體pool噴了能簡單修起來一樣
硬體的同一張型號的卡和配置基本上無痛啊🤔
你軟體別亂更新也沒啥好痛的啊
我覺得比軟體好搞多了
kernel更新啊🤔
kernel更新啊🤔
更新kernel炸storage很正常啊
不更新又不會死
這跟你更新了RAID Card FW後整個pool噴了不是一樣嗎
不更新就都是洞啊
NAS關內網我覺得沒啥差啦
沒問題我寧可不更新
反正遲早都得爛掉重建
反正遲早都得爛掉重建
三天爛掉和三個月爛掉都是爛掉
三天爛掉和三個月爛掉都是爛掉
不是啊 你買硬碟櫃 NAS SAN還不是一樣
反正就算洞一堆只要不是會直接噴資料你會去更新嗎 🤔
不是啊 你買硬碟櫃 NAS SAN還不是一樣
反正就算洞一堆只要不是會直接噴資料你會去更新嗎 🤔
就和有人拎了主機能用,結果隔天到現在還開不了機一樣
就和有人拎了主機能用,結果隔天到現在還開不了機一樣
你對我這個 always beta channel 的人問這啥蠢問題
我最少都 latest stable update 的好嗎
我最少都 latest stable update 的好嗎
🤔
你要不要機器FW也試試always beta fw (X
🤔
你要不要機器FW也試試always beta fw (X
我的 UniFi 就是啊 ((
我的 UniFi 就是啊 ((
如果你storage夠HA我沒差啦
我窮 沒辦法為了更新NAS三不五時所有電腦都關機(
如果你storage夠HA我沒差啦
我窮 沒辦法為了更新NAS三不五時所有電腦都關機(
你電腦是有多少台到 NAS 更新還得花龐大成本去關機啊 ((
也可以一台一台VM關啦
然後一個沒注意可能就幾個禮拜後才發現有disk ro服務死好久這樣 🌚
也可以一台一台VM關啦
然後一個沒注意可能就幾個禮拜後才發現有disk ro服務死好久這樣 🌚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RAID/SSD/HDD也一起來(X
RAID/SSD/HDD也一起來(X
這些也要我拿得到 beta 為前提好嗎
[photo](media:AgADBQADX6gxGxCIsVQYeSlcC6IPv81w-TIABAMIL_K_TtcgiVIAAgI@telegram)
才換不到一天就少 7%
然後之前用到 0% 叫了兩個月才沒電
可以戳戳看啊 等下廠商天天戳你叫你試試看(X
可以戳戳看啊 等下廠商天天戳你叫你試試看(X
沒管道戳
🌚
🌚
你能幫我戳得到 WD/HGST/Seagate/Intel 的 beta fw 的話,我更新
有充電線ㄚ
The Westin全部禁止人車進入了www
看起來就很爆炸
看起來就很爆炸
乖乖建ceph好不
乖乖建ceph好不
安安你看起來該睡了
www
www
我公司就是好久沒更新一更新馬上炸開,然後摳原廠結果說請再更新一次你剛好踩到有bug的FW,
我公司就是好久沒更新一更新馬上炸開,然後摳原廠結果說請再更新一次你剛好踩到有bug的FW,
有沒有那麼剛好
所以說乖乖建ceph喔
所以說乖乖建ceph喔
你噴掉幾台主機都沒事
全噴了呢
全噴你還要用啥,這和機房燒起來還希望服務正常運作一樣不科學阿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KgxGxCIsVQDm47x95CZlfx9-TIABKEAAfEJF28nRmhT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KgxGxCIsVQDm47x95CZlfx9-TIABKEAAfEJF28nRmhTAAIC@telegram)
這個是空軍一號ㄇ
[video](media:AAQFABP1afkyAASSLh86LMKVjN4jAAIC@telegram)
Word
如果m$的office不好用怎麼有辦法賣那麼貴
跟政府掛勾
跟政府掛勾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從小教到大
從小教到大
幹你娘
跟Cisco一樣
軟體業ㄉ綁架
軟體業ㄉ綁架
人家明明是硬體
人家明明是硬體
CISCO臭了ㄇ
都有
都有
錯了 難用到爆 還硬要教這個吸金
錯了 難用到爆 還硬要教這個吸金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
貴是真的
貴是真的
還會逼你去考CCNA之類的
還會逼你去考CCNA之類的
他價格明顯超過他的價值了🌚
他價格明顯超過他的價值了🌚
或是
TCQ啊
跟大學掛勾
跟大學掛勾
考那個沒用的考試
[photo](media:AgADBQADYagxGxCIsVTNY2OAyl1MeKbv3zIABHxQUYU3lWU3SRAFAAEC@telegram)
我沒有耶
你去找那個啥成就的按請領取點數
領了
然後按boost你的隊務
每100點能拿一級徽章...
你算算你徽章能灌到幾等
[photo](media:AgADBQADYqgxGxCIsVRMiNf2YHomz_Fx3zIABOzBFPGKVI1odQ8GAAEC@telegram)
這個?
不是壞很久了嗎
都第三天了
都第三天了
再進去,會有購買畫面
再進去,會有購買畫面
然後ㄋ
那邊可以換完的點數買徽章
左邊的按鈕
[photo](media:AgADBQADbKgxG3g4qFQKMnOdyVFibHB53zIABHfjDLpWEfWyeA8GAAEC@telegram)
這個ㄇ
這個ㄇ
可是我想換75塊錢
可是我想換75塊錢
等級假的
等級假的
錢才是真的
錢才是真的
等級才真ㄉ
等級才真ㄉ
e04
e04
wwww
100 -> 105
相信我 你把他送你的卡拿去賣都超過75
[photo](media:AgADBQADY6gxGxCIsVRghM3UvX6Hko6G-TIABCyht0bcDRg0h1E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誒現在Steam可以Remote Play了喔
QQ 拜託下次敲我好ㄇ
這種好康都不揪ㄉ
限免我都揪你們ㄩ
有機會升個20等說
23000 XP needed
100->120
23000 XP needed
100->120
有夠難升
有夠難升
我覺得這個徽章一定會被nerf...
我覺得這個徽章一定會被nerf...
有夠不平衡(?)
um
我也這麼覺得
舊的成就能算嗎
算吧...?
行 所以我只要每個遊戲開三十分鐘
因為我根本不記得我這次下特開始後有解任何成就啊
我要去找那種有幾百個成就的遊戲了
我要去找那種有幾百個成就的遊戲了
[photo](media:AgADBQADZKgxGxCIsVRAtuMFZGqGCh163zIABEXN7zTey327vwoGAAEC@telegram)
你可能要看詳細說明才知道是什麼意思
你可能要看詳細說明才知道是什麼意思
[photo](media:AgADBQADtagxG184sFSWVgnJwtbL-XF23zIABMniemdVoTtRNQkGAAEC@telegram)
43個遊戲1146個成就
43個遊戲1146個成就
那個在幹嘛
卡片掉落量跟朋友欄位數量
卡片掉落量跟朋友欄位數量
🤔🤔🤔
www
然後現實是,你根本沒那麼多朋友
[photo](media:AgADBQADuagxG5jHqFQ2CWoL8tS_kFh13zIABaaHK_A7fiaEDgYAAQI@telegram)
哇嗚
AF1機隊
我想說只有一台為什麼要空管一個小時
笑死
笑死
這怎麼換啊?
請往下讀
請往下讀
我就是看不懂
我就是看不懂
[sticker](media:AAQFABNC9dQyAAQw32OAvV_YUfc1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C9dQyAAQw32OAvV_YUfc1AAIC@telegram)
那可能 沒救ㄌ
我都幫你列完ㄌㄝ
沒救了,你還是乖乖去填坑吧
幫我買啊
一千台(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那是你ㄅ
[photo](media:AgADBQADb6gxGxCIsVR9XvvoNivNSJFQ9jIABMVYpz407yGtshUFAAEC@telegram)
花不夠多錢玩不夠多遊戲
你還有幾天
加油
錢包正在看著你
[photo](media:AgADBQADcKgxGxCIsVTepBNf2_AQ-xRQ9jIABLi2QjtnGSAzixEFAAEC@telegram)
好爽ㄛ
@TsundereChen 吃拉麵啊
平均完成度23%
那個三面籠是什麼
闈場吧我猜 (
[photo](media:AgADBQADeqgxGxCIsVSHkeMqNTuRf9J-3zIABKHBMGkT9dy4HxEGAAEC@telegram)
而且續行好像還比人家好(?
人家dji你敢嘴
突然覺得買 gopro 很盤子(
(雖然也是不到一萬三就入手ㄌ
但至少不會被ota禁拍
買 SJCAM 的我:
你這個不列入討論(
@s3131212 我正在寫DSA final 讚讚
兩個半小時也太慘了吧
54 也有A+
電神
我覺得那至少 4 小時吧
我還沒拿過A+
要全部 AC 的話
而且54
怕報
其實 partial credit 刷一刷就有 30 40 了
[sticker](media:AAQFABNylPYyAAQ0bu552wEa9Fw_AAIC@telegram)
我連二分搜都不會
[sticker](media:AAQFABN3-dQyAARtc2DzLR9jzkZO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2KgxGxwEsFT4IbnFXwwKMmtZ9jIABOtrb_DmLbnmcRA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qkxGxD5sFRKvd0UNwmTIelS9jIABNdEFVR_6VTGFRgFAAEC@telegram)
wwww
incresing NlogN寫出來ㄌ 不知道會不會TLE
等submit
有題目嗎
應該不能隨便給
[sticker](media:AAQEABMFtywbAAR1ND_A81ayGKBrAAIC@telegram)
@s3131212 我寫2NlogN結果只過N^3的subtask
可以教嗎
[photo](media:AgADBQADiKgxGxCIsVT8Dqn4vTjY_vR3-TIABJT0KVTQs4tey1kAAgI@telegram)
差點駕崩
慘了我是不是不能入境中國
你不是早就🤔
[sticker](media:AAQCABNeJ4MqAARuGIzcqRbMxm0OAAIC@telegram)
都 6/28 了
U11+ 的 Android P 呢
qq
[photo](media:AgADBQADiagxGxCIsVSJCpV4OjUvMChb9jIABGUS5kGc102qaxUFAAEC@telegram)
Q都在beta 4了
API都final了
已經進入debug階段了
怎麼都中國牌
真香(#
決定下一隻買三爽 :(
我已經回歸三爽了www
@s3131212 unsigned long long在incresing還不夠用嗎?
想買 S10 或是 Pixel 3a
pixel 3a 感覺很垃圾
我想換顯示卡啊
所以手機要犧牲一下不能買這麼旗艦
放生
不是旗艦就是等著被放生
不能
它就是垃圾
我手機快碎了
[sticker](media:AAQEABMzGysbAASOWA9nR0moZVx9AAIC@telegram)
emmc 64GB
oneplus 8 pro很讚啊
UFS 3.0
價格也差不多 pixel 3a 等級而已不是嗎
DDR4 ECC 跟 RECC 差在哪 🤔
喔好像3a還是便宜一點
In pixel we trust
UDIMM RDIMM LRDIMM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wwwwww
android ios都是垃圾 等fuchsia
LPDIMM
不懂 反正我相信我可以插 RECC (
啥沒有lp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E5 可以 LRDIMM 跟 RDIMM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E3 只有 UDIMM
正好 我也不會
😩
我是看lower_bound的code才知道怎麼寫的
不然根本想不到
我只有過前兩組測資(之後 TLE),ull 穩穩過
N你用3*1e6?
我的解法 O(n^2)
我剛剛看什麼task3只需要2*1e5
忘了
所以我猜是這邊的問題
可是我同學還沒submit
因為他說他用手機常常不能貼上
你能不能幫我submit
感恩
沒,一樣WA
問號
ACxk7
中間過程也要ull
我剛剛只有結果用ull
所以最大的測資爆炸
求 code
[photo](media:AgADBQADi6gxGxCIsVT5uwiimKL1GtZy3zIABNBzCIwwjqgoOxMGAAEC@telegram)
笑死 優質
[photo](media:AgADBQADjKgxGxCIsVQHvvYEkxrI_oJc9jIABH4if6yrB8uX5hcFAAEC@telegram)
自己架 Git server 就沒有這個問題了(x
NlogN
你去看助教寫的解法比較好
靠背wwww
是沒教過 .gitignore 喔
不是,這是cpu問題
還有IO
你以為教了就會用嗎
你以為會了就會用嗎
@s3131212 你們是不是都mod大師阿
26^n mod 1e9+7怎麼搞
mod不是我知道的那個mod對吧
教授:Git 很基本,自己回去讀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你們都學霸
[sticker](media:AAQFABPwndAyAATiE7BxmGCgwJ0DAAIC@telegram)
問資工系,他們很喜歡 1e9+7
那把 node_modules 丟上去的 就當掉啊
那第二題怎麼寫
我卡在26^n mod M
我覺得我寫的是對的,但 WA,深感無奈
要當的理由很多,不差這一個
「你臉看起來比較黑」
[sticker](media:AAQFABOK19QyAAS4wCik4X6fZC9NAAIC@telegram)
可以((26 mod M)*26 mod M)*26 mod M ...這樣嗎
我覺得沒錯
感恩ㄟ
Y
clone 為啥會卡 cpu ?
我記得只有 add 等有比對的才會滿載(?)
要不要約總圖寫DSA
[sticker](media:AAQFABPVs78yAASbrxxM6f-bDYoYAAIC@telegram)
阿我就不會你約我我也寫不出來啊
沒阿
可以討論阿
回家了給我電郵
像是incresing如果沒討論我在查lower bound的實作之前就放棄ㄌ
你自己試試阿
恩 自動gitignore
commit階段就完了
好厲害 整個證書系統寫了出來
??
你不是要寫DSA嗎
不是RSA的朋友嗎
longest increasing subsequence?
不是
是datastructure and algorithm
題目名字而已
能dp嗎
不知道沒試過
iscsi真的是太爽了
[photo](media:AgADBQADvakxGxCIuVQIqJnuzrhuOrpQ9jIABLe37E44RoJplRsFAAEC@telegram)
@cras4202tw 去問問貴多少(X
😂
哭爸
笑死
我去問問好了 XD
然後貴四萬
wwww
可能0.5這樣啦,跟你說這是運費進口費各種稅啥啥啥的
在台灣代理商真的很奇怪,都是用更貴的價格賣你
然後沒有更好的服務
出問題只會幫你call原廠
幹你娘到底是為了什麼找代理買
@DennyHuang 你說呢
蛤?為啥是 cue 我
你們不是代理商用很兇
因為你們GCP找代理的?
人家可以開 ticket 給 Google 啊
等週一
有用的代理商和垃圾代理商差很多啊
原來 Neo 沒在這
他早就不在圈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