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開repo和fork不用錢好嗎,不要糾結在這種沒意義的點上
授權問題🤔
不會用什麼限制太多的授權吧
不會用什麼限制太多的授權吧
果然判斷力降低
果然判斷力降低
啥w
誰知道,你可能把GPL塞在MIT下面
然後人家好開心就拿去用了
然後人家好開心就拿去用了
選項一,直接在 package.json 寫你的改過版本的 github repo
選項一,直接在 package.json 寫你的改過版本的 github repo
結果被GPL雷
結果被GPL雷
選項二,整個資料夾塞進你的repo然後file import
選項三,土炮自幹一個一樣的東西
選項三,土炮自幹一個一樣的東西
package.json裡也可以直接指向相對資料夾
package.json裡也可以直接指向相對資料夾
然後你授權還是會爆炸
哇嗚
選項三,在install script裡patch 掉別人的檔案(給我住手
真朝
也太累 XD
也太累 XD
選項五,直接把整個專案打包成vm給人
好聰明喔,就決定用這個了
好聰明喔,就決定用這個了
我最後決定開 repo 了 ==
[sticker](media:AAQFABNDpd8yAATUDKXoP8lAx0IkAAIC@telegram)
話說動畫瘋上加速世界了欸
八司都另口
八司都另口
是說這好像能弄個 meme 圖出來
那個腦袋升級的
安安你有docker
安安你有docker
不要想不開生一個什麼vmdk出來砸人
Just add forked github repo to package.json
Add all files into your own repo
Monkey patch files in install script
Give other a vm contain everything required
Host a n registry by your own
Give the computer to other physically
從最可行到最嗑藥應該是這樣
從最可行到最嗑藥應該是這樣
真der (
真der (
不錯啊 這樣就不用傳npm還能不用開repo (
Youtube有啊
不是啊 加速世界好看在哪
是有可能遇到incompatible的問題
不是啊 加速世界好看在哪
是有可能遇到incompatible的問題
宅宅宅宅宅
宅宅宅宅宅
聽說現在ㄅㄏ畫質比較好
聽說現在ㄅㄏ畫質比較好
主角是沈迷網路的廢宅
AR煙火
AR煙火
然後你的project就變GPL惹 棒
然後開頭也太鳥
雖然你的code到不必然會是GPL (
看了一集半就放棄
🤔
改用2Pass了
改用2Pass了
流量分配大概或者也許是終於正常了
寫一個binary去inject nodejs怎麼算(X
怎樣都比不過直接把電腦物理性給人ㄎㄧㄤ吧
這倒是沒錯(
「錄製程式運行的影片再交給別人」
「錄製程式運行的影片再交給別人」
🤔 不對 物理性人過去電腦打code怎麼算(?
你達到了新的level,紀錄被刷新了
只好再genius一點了,錄製如何修改的影片同時交給對方
只好再genius一點了,錄製如何修改的影片同時交給對方
只好到對方電腦上錄製影片後現場交給對方了(X
做一個直播平台再直播給他看
做一個直播平台再直播給他看
我覺得不能直接跑就有點違背初衷了
我覺得不能直接跑就有點違背初衷了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其他的都是的確能直接跑的阿
包括電腦跟人跟現場打給他都是
聽起來很像我會做的事
聽起來很像我會做的事
果然人過去現場coding+online demo最好
快又有效率還能避免被懷疑偷懶
唯一缺點是要浪費對方時間(逃
不是你已經在做的事嗎(
不是你已經在做的事嗎(
我沒有拿他教別人
🤔
🤔
我只有拿他直播一些比較敏感的東西
像是osu
YT一聽到聲音就不行了
YT一聽到聲音就不行了
不僅是廢宅還是肥宅
[sticker](media:AAQFABPwndAyAATiE7BxmGCgwJ0DAAIC@telegram)
怎樣才叫沉迷網路(
我覺得你很沈迷(?
我覺得你很沈迷(?
[sticker](media:AAQFABNfY_kyAAQGoyJhP3qyBXZIAAIC@telegram)
Y
404 RRR
ㄏㄏ
ㄏㄏ
(X
(X
正在從 yzu 拉ㄌ
正在從 yzu 拉ㄌ
你可以從隔壁拉啊
日常 別太在意(
真ㄉ
真ㄉ
隔壁有還要自建
隔壁有還要自建
然後還會炸掉
完全不懂
實體跟網路上的隔壁
實體跟網路上的隔壁
不 這是自建過頭的問題
那台mirror都不參考官方建議指令自己幹的齁(
🤔
可惜 Fedora 太肥
可惜 Fedora 太肥
不然我應該會建 mirror
\ 更多硬碟 /
\ 更多硬碟 /
重點是女主
重點是女主
沒智商 咳咳
我覺得比我聰明了
重點是他有男友我沒有
所以你想要ㄇ
也沒特別想,我還是孤老終生死在路邊就可以了
也沒特別想,我還是孤老終生死在路邊就可以了
不會 今天有人 cue 了這題 你有機會不用死在路邊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626/1476070.htm
不會 今天有人 cue 了這題 你有機會不用死在路邊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626/1476070.htm
[sticker](media:AAQFABMxXr8yAAS0JwziVRTPmGIR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xXr8yAAS0JwziVRTPmGIRAAIC@telegram)
有幾百萬元又絕症的話
[photo](media:AgADBQADkagxG184oFR332Lg1pu5ulpe9jIABAydDMYo_qhfgwY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agxG184oFR332Lg1pu5ulpe9jIABAydDMYo_qhfgwYFAAEC@telegram)
話說,最後我的作法是寫 postinstall script 去針對特定檔案修改
話說,最後我的作法是寫 postinstall script 去針對特定檔案修改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我完全理解義大利人看到夏威夷 pizza 的感受了
我完全理解義大利人看到夏威夷 pizza 的感受了
透明珍奶 ?
有些東西到應該是可以發patch的 不過好懶(
另外arch有點在想要不要直接改netctl
用networkd真的毛有夠多QQ
不過明明arch netctl就有預裝 pve還要選networkd啊 bug多到炸毛
奶茶飯才誇張好ㄇ
奶茶飯才誇張好ㄇ
那個吃得下去嗎
那個吃得下去嗎
借轉
借轉
都 zfs 了
都 zfs 了
奶珍茶珠...
奶珍茶珠...
不過不是每個人可以付幾十萬歐元過去安樂死啊
不過不是每個人可以付幾十萬歐元過去安樂死啊
[photo](media:AgADBQAD-KgxGwnIoFSidYfl0h9M1JZL9jIABE44yzs0vpNAERA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gxGwnIoFSidYfl0h9M1JZL9jIABE44yzs0vpNAERAFAAEC@telegram)
這趟值了
這趟值了
那你前面在糾結啥鬼的
我覺得和 @james58899 有 87% 一樣,只是人家是胖子,捲斯是竹竿
我覺得和 @james58899 有 87% 一樣,只是人家是胖子,捲斯是竹竿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www
我沒記錯他很瘦
我沒記錯他很瘦
現在是不是也一樣
現在是不是也一樣
4
打風球第一個被吹到飛走的一定是他
打風球第一個被吹到飛走的一定是他
The last time I bought this Nike shoe is really good, it is very cheap, it is very light to exercise, and friends who like it can also click on this purchase. http://bit.do/eVvwp
The last time I bought this Nike shoe is really good, it is very cheap, it is very light to exercise, and friends who like it can also click on this purchase. http://bit.do/eVvwp
可惡我剛剛應該一路追他的
[photo](media:AgADBQAD_6gxGwnIoFSg3mEIr8BsrJBX9jIABBYOgnbIo469ywgFAAEC@telegram)
馬的超燙
你把機櫃通電當暖爐用喔
被曬的吧
不錯啊,很快就到了
不錯啊,很快就到了
對啊
對啊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怎樣如何
怎樣如何
質感很讚吼
質感很讚吼
買這麼大個喔
因為其他規格要等兩到三週以上啊
因為其他規格要等兩到三週以上啊
所以他最後買 41u
所以他最後買 41u
科科
家裡我現在不敢放 42U
家裡我現在不敢放 42U
還是 25u?
我忘惹
我忘惹
[photo](media:AgADBQAEqTEbCcigVPuO3ytqxOX2Inz5MgAE4JY6PqckKJUrSgAC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EqTEbCcigVPuO3ytqxOX2Inz5MgAE4JY6PqckKJUrSgACAg@telegram)
25啦
25啦
話說一個 25U 多少錢
話說一個 25U 多少錢
能不能拆件送香港
不能
不能
不拆件進不了我房間
但你可以找海豹貨運公司 (X
[sticker](media:AAQFABPDn8oyAAQhzQkq7iuiGIk1AAIC@telegram)
我剛剛
我剛剛
自己拆吧
自己拆吧
差點進不了門
XD
靠杯
我不想找個工匠幫我拆開再重組
我不想找個工匠幫我拆開再重組
還真的差兩公分
就說叫你們確定好大小吼
有確定阿
有確定阿
所以真的可以進來
所以真的可以進來
@seadog007 啊 ((沒
是門的問題啊
拆門 (X
還有轉彎問題
截彎取直
截彎取直
這個比起拆櫃子還麻煩
不要買就最簡單了
完全沒問題
[sticker](media:AAQFABPlo7MyAARvwKQNwwmtkc2lAQABAg@telegram)
我想換個夠深的櫃子
那你得先解決門的問題啊
我現在這個伺服器會從背部凸出來
我現在這個伺服器會從背部凸出來
機櫃拆件就行了
機櫃拆件就行了
大門一定沒問題的
大門一定沒問題的
是房門
就叫你不要用 HP 吼
你看我用 Dell 都沒有凸出來的問題
我的伺服器為什麼只要長時間待機就會死掉
🤔🤔🤔🤔
🤔🤔🤔🤔
明明把螢幕逾時跟睡眠都關了
因為他覺得他壞掉了
所以關機進入保護
:((
然後他現在開不起來
那就是壞掉了啊
:((((
千錯萬錯都是 HP 的錯對不對(
機器開起來不會嗶嗶沒畫面是那邊出問題:(((
機器開起來不會嗶嗶沒畫面是那邊出問題:(((
接上板載 VGA 除錯
接上板載 VGA 除錯
通常畫面都會先在那邊出來的
好像沒這種東西
好像沒這種東西
應該有啊
應該有啊
他那塊一定有 VGA
他那塊一定有 VGA
除非那塊是 WS 版
可是他說沒亮機卡不能開
為什麼連 Bios 都進不去 rrrr
不,錯在你買了 HP
不,錯在你買了 HP
🤔
[photo](media:AgADBQADCKkxGwnIoFQo4kvCmNLVNlJx3zIABLHNFvzFWJoC9gUGAAEC@telegram)
有點超乎預期的深
有點超乎預期的深
🤣
🤣
有錢人
只留鍵盤滑鼠顯卡一條記憶體了
不開就是不開
只留鍵盤滑鼠顯卡一條記憶體了
不開就是不開
:((
只有一個Gate的機場
只有一個Gate的機場
動rrrrrrr
不會迷路
他安檢莫名嚴格
--或是沒事做/設備太爛--
--或是沒事做/設備太爛--
開包包檢查
鞋子檢查 看到我穿拖鞋拿著一疊登機證 一定有夠疑惑
一臉逃犯樣(誤
@licson RAM拔光他還不會叫是正常的嗎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正常啊,又不是桌機
正常啊,又不是桌機
🤔🤔🤔
🤔🤔🤔
可以不要在一個沒有餐廳的機場播美食節目ㄇ
可以不要在一個沒有餐廳的機場播美食節目ㄇ
嗚嗚
超深
超深
嗚嗚嗚我要放棄ㄌ
最近真的很雖欸
錢包被摸走 買伺服器又不能用
我戶頭直接剩 1/3 qqq
三澤飛行場(X 三澤自衛隊基地(O
三澤飛行場(X 三澤自衛隊基地(O
有看到勾戰機的繩繩
有看到勾戰機的繩繩
Gate跟跑道中間有電動門隔離
Gate跟跑道中間有電動門隔離
說實在蠻酷的
說實在蠻酷的
不關我的事啊zzzz
不關我的事啊zzzz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太慘了,7/7快到了
太慘了,7/7快到了
直接清空帳戶吧
qq
害我想說為什麼會有外國人飛來這
我又沒怪ㄋ
為什麼可以拍照ㄚ
硬碟原先好的🤔
至少你不會發生 @licson 的杯具情況啊
來問一下 @cras4202tw 要不要救我:((
來問一下 @cras4202tw 要不要救我:((
質感好是真的
質感好是真的
為什麼不行R
為什麼不行R
沒 我發現那時候跳掉是因為 RAID 有一顆硬碟是爆炸ㄉ
沒 我發現那時候跳掉是因為 RAID 有一顆硬碟是爆炸ㄉ
我覺得那狀況很沒救
我覺得那狀況很沒救
晚點我要送修三台Macbook pro
那什麼是假的?
晚點我要送修三台Macbook pro
那什麼是假的?
🙄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松機不是就不行ㄇ(?)
松機不是就不行ㄇ(?)
哪來那多 MBP 壞掉啊
哪來那多 MBP 壞掉啊
:(( 連嗶嗶都沒有
:(( 連嗶嗶都沒有
額 不能ㄇ
正常 server 不會有聲音啊
額 不能ㄇ
正常 server 不會有聲音啊
沒人阻止你ㄅ
公司2台我一台
你怎會覺得 server 會叫
你怎會覺得 server 會叫
OKA RMQ這兩個同等級的軍機場也沒人阻止你
OKA RMQ這兩個同等級的軍機場也沒人阻止你
可是這台之前開機會嗶嗶
可是這台之前開機會嗶嗶
是有多不耐操
是有多不耐操
我的是換電池方案 公司 兩台螢幕都悲劇
好問題
好問題
OKA我都能拍到預警機跟Fxx起飛了
我只知道在停在松機的飛機上不能拍照
我只知道在停在松機的飛機上不能拍照
你確定它有電
*不能朝窗外拍
[photo](media:AgADBQADMakxG_XjoVRcDihBDUgGujZU9jIABC7W8K0kboS81go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akxG_XjoVRcDihBDUgGujZU9jIABC7W8K0kboS81goFAAEC@telegram)
有啦 燈有亮
好喔
喔對 他就這麼大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well 很少在抓ㄅ
短路🤔
短路🤔
只有一個Gate
應該滿多的ㄅ 把自衛官算進去的話
我買不到24小時硬碟就爆了欸 qqq
交給你的時候還是好的,他有正常運作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所以是你的問題
可能被你弄壞ㄉ
50收
我臉比較黑ㄅ 555
我臉比較黑ㄅ 555
到底為什麼開不起來啦
你確定你電真的沒問題嗎
你確定你電真的沒問題嗎
搞不好110v只剩80v之類的
熊本機場?
熊本自衛隊基地?
這機房欸(?)
剛開始也有抓到
之後抓不到
這不是絕對ㄉ
這鍋是我ㄉㄇ
這鍋是我ㄉㄇ
算好壽命將至,馬上轉手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幹勒
幹勒
我還不樂透買報
我不是很懂現在在等什麼起飛(?
wwwww
該買樂透的是我
該買樂透的是我
QQ
不過當時我好像在 YSITDDD說
不過當時我好像在 YSITDDD說
硬碟當作用送ㄉ
硬碟當作用送ㄉ
😂
三顆 HGST NAS 2科 SSD
對我來說都是拉基阿
三萬塊拋掉整台對我來說比較實在
[sticker](media:AAQEABN7PjkbAAQ1wnrsv5QzDKACAAIC@telegram)
飛這種機場驚喜滿滿
[photo](media:AgADBQADMqkxG_XjoVQYistiv14NJe973zIABN2chnydRJAfyQEGAAEC@telegram)
[video](media:AAQFABMJafkyAATRIBTjgsEDrdsXAAIC@telegram)
[video](media:AAQFABMJafkyAATRIBTjgsEDrdsX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pWN4yAARN_nwr6rV6OPUdAAIC@telegram)
好懷念喔 國小時大家都有一個
好懷念喔 國小時大家都有一個
只有一個是要玩三小
只有一個是要玩三小
一組啦幹
一組啦幹
笑死
笑死
很吵的那個東西喔
很吵的那個東西喔
還摔爆的那個
大家都會夾在耳朵上當作耳環
然後還會去吸老師的桌子嚇他
很吵
很吵
吵死了
吵死了
幹你娘
7pupu
@cras4202tw 那台主機板你知道型號ㄇ
我丟維修看看:(
這張
IPMI 連不進去ㄇ
那張梅
先把 Raid Card 都拆了
只留亮機卡
只留亮機卡
跟兩條 Ram Debug
CPU記得裝(#
CPU記得裝(#
幸好我的板子也炸過 :)
試過ㄌ:(
If there is no error beep, try to turn on the system without DIMM modules in-
stalled. If there is still no error beep, try to turn on the system again with only
one processor installed in CPU Socket#1. If there is still no error beep, replace
the motherboard.
他的文件是這樣說的啦
他的文件是這樣說的啦
留一顆 cpu 一條記憶體勒
原先能開變成不能開 有點玄
我現在要來拆 cpu ㄌ
我臉黑非洲人 :)
[sticker](media:AAQCABMf44IqAAREU7iOrl4bzsYw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Mf44IqAAREU7iOrl4bzsYwAAIC@telegram)
@cras4202tw 那個是 1 ㄚ
還是隨便拆一個
你查一下(( 我當實質上兩顆
沒一科過
沒一科過
通常是右邊ㄉ
通常是右邊ㄉ
嗯?
跟主機板
跟主機板
說再見
笑死
笑死
你是幹了啥讓它掰掰了
你是幹了啥讓它掰掰了
um
放著他睡一覺
放著他睡一覺
所有東西都拔起來用橡皮擦擦一擦
所有東西都拔起來用橡皮擦擦一擦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所以你睡了伺服器一晚的過程中幹了什麼
起床上廁所算ㄇ
起床上廁所算ㄇ
沒效:((
BIOS 電池有拔起來過ㄇ
沒欸
試試看ㄅ
季的斷電 (#
上在機器上嗎🤔
母湯お
上在機器上嗎🤔
母湯お
那要怎麼拔
那要怎麼拔
手拔啊
[sticker](media:AAQFABMUhPYyAARRH2d7D8KM0Dxs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UhPYyAARRH2d7D8KM0DxsAAIC@telegram)
CR2032 (?
通常有個地方可以拉/壓 (?
通常有個地方可以拉/壓 (?
然後他就會彈起來之類ㄉ
或是要自己把他拉起來
或是要自己把他拉起來
有ㄌ
有ㄌ
拔起來ㄌ
等個30秒在塞回去
他有正負極ㄇ
[sticker](media:AAQFABMUhPYyAARRH2d7D8KM0DxsAAIC@telegram)
還是面對ㄌ就好了
面對就好ㄌ
伺服器破壞王
從亮機到全毀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再會ㄌ主機板
我發現他 usb 沒有電源
你要送修ㄛ
你要送修ㄛ
所以你真的檢查過電了嗎
所以你真的檢查過電了嗎
電源指示燈是亮的ㄚ
🤔
不然怎麼辦
不然怎麼辦
嗚嗚嗚
嗚嗚嗚
110v剩80v也是有電阿
110v剩80v也是有電阿
我覺ㄉ 你拍一下主板 (?
[photo](media:AgADBQADG6kxGwnIoFTVOoLWnw2UXlZx3zIABPzWkqG5bxiidvgFAAEC@telegram)
指示燈查一下他在公三小
指示燈查一下他在公三小
尼要不要先確認一下型號是什麼R
尼要不要先確認一下型號是什麼R
[photo](media:AgADBQADNKkxG_XjoVRZrmDNAAFzWCJHbN8yAAT-kztbJtTDtCoJBgABAg@telegram)
喔幹
紅色那個是 LE6 欸
[sticker](media:AAQFABN53_YyAASy-QdGMahqOsEe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53_YyAASy-QdGMahqOsEeAAIC@telegram)
這代表什麼:((
換顆電源試試看R
點算損失吧
不對r我記得第一次開機的時候就是一紅一綠ㄌ
不對r我記得第一次開機的時候就是一紅一綠ㄌ
🤔
面對現實吧少年
面對現實吧少年
我自己壞了rootfs 也一樣走了過去
幹我才買一天rrrr
幹我才買一天rrrr
[photo](media:AgADBQADNakxG_XjoVReVnYAAXutKL0kbN8yAASqvK1oCf0L2QABBgYAAQ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akxG_XjoVReVnYAAXutKL0kbN8yAASqvK1oCf0L2QABBgYAAQI@telegram)
........
還是只能跟主機板說再見了嗎
還是只能跟主機板說再見了嗎
RDMA?
RDMA?
[sticker](media:AAQFABMOUd4yAAS_mJ-miSBBY2sb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OUd4yAAS_mJ-miSBBY2sbAAIC@telegram)
我猜過保
我猜過保
原先還可以亮機的QQ
也活得好好的QQ
幹我等等還要騎兩個小時的車回新竹
我可以收50
照這情況看來我一定被車撞死
我最喜歡那種50收的
我最喜歡那種50收的
非到爆欸
50收我都會直接成交 50BTC
[sticker](media:AAQFABMUhPYyAARRH2d7D8KM0Dxs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JWd4yAAR5f3xNQTXcYrFe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KkxGwnIoFQVGGE0Er_W6EZz3zIABA-Pptl4hAhm4wYGAAEC@telegram)
我在想我484要買第二與第三台 server 了
我在想我484要買第二與第三台 server 了
4
我看不懂
我看不懂
沒電池沒AC
沒電池沒AC
他要怎麼短路
🤔
[photo](media:AgADBQADsqgxG184oFRORovnqpKP72dX9jIABB4JvcAUSF5Bihc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qgxG184oFRORovnqpKP72dX9jIABB4JvcAUSF5BihcFAAEC@telegram)
把所有電源線先整理整理,只留下 24pin 跟 一個 cpu 8pin
清除 BIOS 然後留醫科 cpu 與記憶體 記憶體有三條你就 3 條輪流換
記得留意第一條插入的位置
跟亮機卡
沒電的狀況下碰那兩個真的有辦法清除 cmos 嗎
🤔
🤔
他又叫我拔 AC 又叫我拔電池的
豪ㄌ看起來沒什麼用
豪ㄌ看起來沒什麼用
我也無奈
我完全不知道他怎麼死的
[sticker](media:AAQFABPqPPgyAASUbWCNh0-gP7Ut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qPPgyAASUbWCNh0-gP7UtAAIC@telegram)
等下,原來你桌機喔?
y
y
我還以為你是在說 server 咧
桌機直接換主機板啊
他是 server 沒錯ㄚ
他是 server 沒錯ㄚ
啊所以你到底檢查過電源了沒
蛤?
蛤?
我要怎麼檢查
我要怎麼檢查
三用電錶拿出來戳啊
你484把安裝Xeon或者雙路CPU的電腦都當server了
舌頭上去看看會不會被電到啊 ((X
舌頭上去看看會不會被電到啊 ((X
舔到12v的不知道會怎樣
舔到12v的不知道會怎樣
或是可以學licson,通通都是桌機,只是大桌機跟小桌機的區別
就說不要亂舔很髒
4核室桌機,64核也是
4核室桌機,64核也是
被電而已啊
會有觸電的感覺
(物理)
他那邊沒有不是桌機的東西吧
總之說他是桌機,不能說是桌機的東西就前綴家用
不對,你不要拿偏差值出來好嗎
家用cisco 路由器(X
真的
真的
全世界只有他在家用 N5K
全世界只有他在家用 N5K
我去淘一片回來換豪ㄌ
我去淘一片回來換豪ㄌ
:((((
嗚嗚嗚嗚好貴喔
嗚嗚嗚嗚好貴喔
:(((
:(((
😞
😞
欸我現在戶頭剩 20K
提款卡什麼的還都被幹走了
欸我現在戶頭剩 20K
提款卡什麼的還都被幹走了
你是拿送大件傢俱的貨運在寄是不是
買完這片我下個月就沒錢吃飯飯ㄌ
555
幹 你好有錢
幹 你好有錢
然後他等等跟你說沒壞
(
我每台都這樣運(
我每台都這樣運(
之後變不能 我也無解
而且是他拿回去也成功開過 超離奇
淘寶回來不是都大東西變小東西、小東西變粉末嗎
淘寶回來不是都大東西變小東西、小東西變粉末嗎
現在都無卡提款了你還提款卡,上古時代人類ㄇ
現在都無卡提款了你還提款卡,上古時代人類ㄇ
+++
那有開機好好的 開六小時就爆掉的
應該是有啥原因 但不知道
剛好路過一隻蟑螂這樣
[video](media:AAQFABOeNvgyAAQqzA208VtAEhxiAAIC@telegram)
[video](media:AAQFABOeNvgyAAQqzA208VtAEhxiAAIC@telegram)
玩一下🤣噪音注意
@cras4202tw 可以教我
@cras4202tw 可以教我
100%真的吵
100%真的吵
怎麼把主機板拆下來ㄇ
怎麼把主機板拆下來ㄇ
你先把 散熱器拆下
你先把 散熱器拆下
CPU 留著
接觸不良之類ㄉㄅ
接觸不良之類ㄉㄅ
我猜
超難拆的
羅賴把要夠長
🤔
維修要五千塊
🤔
🤔
DELLEMC
DELLEMC
直上 AMD 3950x
84很理解花生啥問題
84很理解花生啥問題
+++
反正就是
[sticker](media:AAQEABNg5nIwAAS3PRk9WRt9E3wn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Ng5nIwAAS3PRk9WRt9E3wnAAIC@telegram)
壞了
壞了
開一開 壞了 很詭異
開一開 壞了 很詭異
你要通靈知道壞哪裡啊
這不是基本技能嗎
奇怪
怎麼拆不下來
你轉厝邊?
一顆螺絲怎麼轉都出不來
一顆螺絲怎麼轉都出不來
87%被你弄壞ㄉ
87%被你弄壞ㄉ
🤔🤔我照說明書方向轉的
你不要拆一拆直接變成兩半
哥沒有大力出奇蹟
哥沒有大力出奇蹟
我不可能所非常緊
這真ㄉ沒救ㄌ
[photo](media:AgADBQADq6gxG184qFTVPzn4OeDbR_h8-TIABEEy6UaJtJ7J30s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6gxG184qFTVPzn4OeDbR_h8-TIABEEy6UaJtJ7J30sAAgI@telegram)
等等
照你這樣說 你484還沒開始 debug
從醫科 cpu 開始
從醫科 cpu 開始
你先從一顆 cpu 開始吧
若拆得掉散熱器
但我要丟掉它 拉基((
拆好了
開始 debug
開始 debug
[photo](media:AgADBQADragxG184qFQxDbs3npfM1fp73zIABKp1jb_N7BJBNQYGAAEC@telegram)
我看一下怎麼拆cpu
我看一下怎麼拆cpu
文件沒有教我
:(
:(
對了 RAID 卡也拆掉 就只留亮機卡
你 Google 2011 cpu install
你 Google 2011 cpu install
就可以找到如何拆裝啦
就可以找到如何拆裝啦
左右兩邊ㄉ桿子往外壓
左右兩邊ㄉ桿子往外壓
測完之後發現全毀這樣
測完之後發現全毀這樣
[sticker](media:AAQCABP68XANAATgoKMuumbiwoQ3AAIC@telegram)
拿出來了
你要不要收我的 Cisco
不要
不要
一定很吵
不會的,收我一台 3750E 啊
他還是不理我的啦
:((
:((
你拍一下機器
我看你裝了些啥
3750E 很安靜的
[photo](media:AgADBQADPakxG_XjoVSD-sXLe0h5ArF13zIABFS1FvgGUlRUugEGAAEC@telegram)
不像他的 Nexus 兄弟
不像他的 Nexus 兄弟
拔了 沒 cpu 的記憶體
拔了 沒 cpu 的記憶體
然後 Raid 卡拔了
然後 Raid 卡拔了
然後 卡先換成我的亮機卡
然後 卡先換成我的亮機卡
我要買別ㄉ
我要買別ㄉ
結果問題是顯示卡
結果問題是顯示卡
有可能
有可能
買甚麼啊
買甚麼啊
結果問題是螢幕
結果問題是螢幕
沒ㄅ🤔🤔
結果 Power SW 沒有接
看看 只是給 manager 用
沒帶 yay
:(
🤔
這樣如何 debug
幹隔壁的
記住 debug 要把多餘的東西都拔了
你也把 SATA線拔了
你也把 SATA線拔了
[photo](media:AgADBQADsKgxG184qFRTe-JcT3PdsbV43zIABE5mZrAlQpXF2gg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KgxG184qFRTe-JcT3PdsbV43zIABE5mZrAlQpXF2gg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agxG184qFRAOI7jiJACW_mB-TIABIObMnqqM3mp4EoAAgI@telegram)
只留 CPU RAM 跟可以亮的卡
其餘都是多的
你這樣很難 debug
um 我全部插在raid上
um 我全部插在raid上
所以我 raid 拔了應該就算全拔了ㄅ
不要接著線阿
你剛剛拍的圖還接著
你剛剛拍的圖還接著
卡整張拔下來
我看你現在還有哪些
拍照
拍照
[photo](media:AgADBQADPqkxG_XjoVTCZxya8BX4oSnt3zIABM3g-c6ZfaOHxgYFAAEC@telegram)
主機板上的 Powe 線 重新插拔一次
顯卡先拿掉 看有無亮紅燈
顯卡先拿掉 看有無亮紅燈
喔幹 惡夢www
你說 24 ㄇ
你說 24 ㄇ
24 跟 8
然後 8 只差一個
因為你只剩一顆 cpu
另一條就別差了
另一條就別差了
隨便留一個?
看一下主機板說明書
看一下主機板說明書
通常都要插著ㄅ
只剩一顆還好啦
只剩一顆還好啦
不然兩個留著也行 減少上面的裝置跟線材
不然兩個留著也行 減少上面的裝置跟線材
三用電錶戳過了ㄇ
顯卡記得拆 先看這樣是否還亮紅燈
三用電錶戳過了ㄇ
顯卡記得拆 先看這樣是否還亮紅燈
你的電供真的活著嗎
救命
24p 要怎麼拔
那很緊
那棟看起來像現存的
那棟看起來像現存的
大力出奇蹟
大力出奇跡
大力出奇蹟
大力出奇跡
:(((
想當年我拔24pin也是這樣
想當年我拔24pin也是這樣
[photo](media:AgADBQADvagxGxCIqVSRCj7YZDV94Vp1-TIABOUDevNLoK-doUsAAgI@telegram)
幹我真知道了啦
幹我真知道了啦
大樓沒歪
大樓沒歪
是地歪
我拔起來了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可以領500了嗎
好了 我要開ㄌ
好了 我要開ㄌ
等等
等等
🤔
肯定是顯卡太機掰超抽PCIE電,然後主板就爛掉了 🌝
[photo](media:AgADBQADLqkxGwnIqFTJt_1soFwkvHVu3zIABGbf77KKYw-tFQkGAAEC@telegram)
所以那到底該亮紅燈還是綠燈
所以那到底該亮紅燈還是綠燈
你確定
確定
度 規格書是這樣說的
你裝一下風扇
他可能判斷沒風扇
但是我第一次開機的時候紅紅的 他還是開了
所以他打從一開始就壞掉了
所以他打從一開始就壞掉了
只是他還能動
只是他還能動
幹勒
幹勒
現在完全壞惹
現在完全壞惹
yay
yay
兩個 CPU 8pin 都差
是我錯覺還是你插了一堆sata
就說拔掉線阿
人家硬碟是他的生命線,拔了就死了這樣
人家硬碟是他的生命線,拔了就死了這樣
事業縣
[photo](media:AgADBQADvqgxGxCIqVSopNyinCoBsBl-3zIABB_wQB_5n1Y52wc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qgxGxCIqVSopNyinCoBsBl-3zIABB_wQB_5n1Y52wcGAAEC@telegram)
這樣ㄇ
這樣ㄇ
然後差cpu風扇
然後差cpu風扇
記憶體差個一條
記憶體差個一條
換個位置
換個位置
你看一下 ram 0 在哪
你看一下 ram 0 在哪
不用鎖回去齁
先讓他以為有
[photo](media:AgADBQADv6gxGxCIqVT8kXZ0ItV3I7t23zIABKQr_xa64OMVOgg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6gxGxCIqVT8kXZ0ItV3I7t23zIABKQr_xa64OMVOggGAAEC@telegram)
我看不懂
P1-DDIMA1?
而且你有三條可以是
你能把亮機卡找回來ㄇ
不然差你那張卡我也不好確認
[photo](media:AgADBQADwKgxGxCIqVTyUHo3CLNj2HiB-TIABBEDY-9JyC9RfEsAAgI@telegram)
他在新竹(?)
boom
燒起來
燒起來
想辦法((
不然怎解
火 火 火
[photo](media:AgADBQADwagxGxCIqVT-ubdv1jhwcmFQ9jIABEALTrV3PL94lA0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agxGxCIqVT-ubdv1jhwcmFQ9jIABEALTrV3PL94lA0FAAEC@telegram)
:(
想辦法ㄅ 那張卡拿來
然後裝上去看有沒有畫面
可能其實有畫面了
摸摸看 CPU
摸摸看 CPU
正確阿
正確阿
那溫度還好
看有沒有溫度
我去拆旁邊文書機
舔舔看
除了主機板的線 你也插拔一次 power 的部分
除了主機板的線 你也插拔一次 power 的部分
幹 都內顯
幹 都內顯
都確實接好
試毒一下
試毒一下
想辦法去天價屋買ㄍ 210亮機卡
想辦法去天價屋買ㄍ 210亮機卡
ㄛ我找到一台了
ㄛ我找到一台了
然後裝著 1080
沒ㄅ
[sticker](media:AAQFABM64sAyAASH5FpiZPdX71IUAAIC@telegram)
他連POST都沒過
有過的話會逼一聲不是ㄇ
仙裝了卡再說ㄅ
仙裝了卡再說ㄅ
一張亮機卡跟醫科CPU
Beeper 壞掉之類ㄉ
Beeper 壞掉之類ㄉ
搞不好結果是beeper炸了啊
第一次亮機就全毀
從電源炸到cpu這樣
凡是有過電的都炸了
凡是有過電的都炸了
搞不好誰幫你插了個usb killer
搞不好誰幫你插了個usb killer
[photo](media:AgADBQADwqgxGxCIqVS1VrHtW3U572v03zIABA5_UVBpxRTcTgQFAAEC@telegram)
這三小
這三小
那個是 440V 灌到 Power ㄅ
[sticker](media:AAQFABN53_YyAASy-QdGMahqOsEe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53_YyAASy-QdGMahqOsEeAAIC@telegram)
好我要假設我的 560 還沒壞
:(
他上面的燈有乖乖在呼吸的啦
560 插到其他臺試試看R
560 插到其他臺試試看R
難說
太天才ㄌ
莫非定律
莫非定律
看起來很RS232?
整台所有零件都壞了
[sticker](media:AAQFABPTscsyAASrdYCGNXhSphU-AAIC@telegram)
🌚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我50收電供
我50收電供
850W看起來很讚
結果就真的他壞🌚
50含運費
BTC
成交
喔不
喔不
JPY(X
JPY(X
ASUS PRO 裡面的 psu 只有 300W
我的 560 插上去不會爆炸嗎
給他炸阿
🤔 有6pin?
🤔 有6pin?
免供電ㄉ
只亮機應該是沒問題
不用外接還怕啥
不用外接還怕啥
幹 特規螺絲
轉不開
轉不開
[sticker](media:AAQFABNNRdAyAAQfdEJ8CENtpt9IAAIC@telegram)
好 我用三角形的囉賴把
把六邊形的螺絲轉開了
把六邊形的螺絲轉開了
[sticker](media:AAQFABMEb8oyAAQIb_y-6VVh8X4q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6kxGwnIqFS-_3aPqC7XlRiC3zIABEAGFVLIflE4kgoGAAEC@telegram)
這種擋板是不是
拆掉就拼不回去了
如果 點焊不算一個方法的話 是(?
如果 點焊不算一個方法的話 是(?
不過膠帶應該也算可以🤔
擋板要怎麼拆阿
大力出奇蹟
我從來沒有拆過這麼難拆的擋板
我從來沒有拆過這麼難拆的擋板
算了 放棄 先假裝我的卡是好的
算了 放棄 先假裝我的卡是好的
電源勒
我也好想知道
ON
ON
[sticker](media:AAQFABP9MdsyAATJS7cAASflHeBfgAACAg@telegram)
算了 主機板送去ㄅ 反正沒修好他不收錢
[sticker](media:AAQFABPx_PcyAAQhfuQKvJKogpgeAAIC@telegram)
@cras4202tw 尼要不要繼續教我怎麼拆
@cras4202tw 尼要不要繼續教我怎麼拆
大力出奇蹟
大力出奇蹟
若是我我一錠是拿我亮機卡慢慢 debug
畢竟我認知沒那麼容易壞
畢竟我認知沒那麼容易壞
人家有錢,買新的就好了
人家有錢,買新的就好了
直接上 AMD 2950x 啊
🤔
16 core 再HT耶
32個格子
不然等一下 EPYC 32 core
然後再雙路
總共128個格子
我找到有洞ㄉ主機ㄌ
我找到有洞ㄉ主機ㄌ
我的 560 沒事:(
堅決反對使用 560 亮機((
拿亮機卡
wwwwww
ㄚ就 沒有齁qqqq
去帶旯
去帶旯
那我要等八月中才會再來ㄌ :(
那我要等八月中才會再來ㄌ :(
把整台帶回去 👌
🤔
🤔
[photo](media:AgADBQADtagxG184qFTsBPIx0VPSnDhu3zIABGOD9zbnsDeuRQk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agxG184qFTsBPIx0VPSnDhu3zIABGOD9zbnsDeuRQkGAAEC@telegram)
@Senoc How
[photo](media:AgADBQADw6gxGxCIqVQWppxItKQHj_Vu3zIABJc31mvM4PkoEg8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6gxGxCIqVQWppxItKQHj_Vu3zIABJc31mvM4PkoEg8GAAEC@telegram)
右上角那個一堆針的
右上角那個一堆針的
順序是有差的ㄇ
[photo](media:AgADBQADPKkxGwnIqFQY7QZ-mtYKeIJy3zIABMBu6nPpy6swMf4FAAEC@telegram)
有欸 酷
有欸 酷
他明明就有兩個空腳位防呆
插反真的進得去嗎
我也不知道欸
[photo](media:AgADBQADxagxGxCIqVQeW8bB2oMVdZL03zIABM5M4W99gdTHXAQFAAEC@telegram)
還是你要大力出奇蹟
還是你要大力出奇蹟
[photo](media:AgADBQADxqgxGxCIqVRMeFLOh-6LUx3t3zIABHXnvEwlwzCiAgg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qgxGxCIqVRMeFLOh-6LUx3t3zIABHXnvEwlwzCiAgg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qgxGxCIqVRMeFLOh-6LUx3t3zIABHXnvEwlwzCiAgg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agxGxCIqVQeW8bB2oMVdZL03zIABM5M4W99gdTHXAQFAAEC@telegram)
好吃
[photo](media:AgADBQADyKgxGxCIqVTUzoY3et-AuJ1P9jIABK0auDYHOI-APBE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KgxGxCIqVTUzoY3et-AuJ1P9jIABK0auDYHOI-APBEFAAEC@telegram)
你壞了
不收
不收
不可燃回收
螢幕殘影✅
螢幕殘影✅
有30公分很奇怪嗎
有30公分很奇怪嗎
這是?
這是?
[photo](media:AgADAQADNagxG51nqUQPUE6AOXaGH94bFDAABD1se74znveNF8w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NagxG51nqUQPUE6AOXaGH94bFDAABD1se74znveNF8wCAAEC@telegram)
最好是截圖的下來啦
你有這困擾嗎
30真正的30公分
這是迷因
[photo](media:AgADBQADyagxGxCIqVTD40TnmSSiqBp9-TIABELbjzcBSvJcUU0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agxGxCIqVTD40TnmSSiqBp9-TIABELbjzcBSvJcUU0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nZN8yAASmsaocekANmk1X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nZN8yAASmsaocekANmk1XAAIC@telegram)
google對你有興趣
google對你有興趣
所以你是怎麼把他加上去的
所以你是怎麼把他加上去的
How
為什麼我這邊看也是
為什麼我這邊看也是
問 FB
問 FB
你有放什麼奇怪的字元ㄇ
沒有
太厲害ㄌ
我好像今天分享內政部的迷因之後就變這樣了
太厲害ㄌ
我好像今天分享內政部的迷因之後就變這樣了
笑死 ㄎㄧㄤ到壞掉
欸好好玩ㄛ
大家快去玩(?)
[sticker](media:AAQFABMWb_kyAASgf3unxqK_oGwPAAIC@telegram)
你是不是吃毒
可是一般前面板根本沒做整組的阿
只有server的殼會這樣吧
可是一般前面板根本沒做整組的阿
只有server的殼會這樣吧
Apple
Apple
[photo](media:AgADBQADyqgxGxCIqVSQKEIkssoqcf1s3zIABOQgXq-a__HDug8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KgxGxCIqVRBaDj1MIvAuzJQ9jIABCyEpK5A2baqXAM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KgxGxCIqVRBaDj1MIvAuzJQ9jIABCyEpK5A2baqXAM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qgxG184qFTe5QABT8OOa4B7cfkyAAQIy1nwEv924zBO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qgxG184qFTe5QABT8OOa4B7cfkyAAQIy1nwEv924zBOAAIC@telegram)
哇啥
哇啥
我該相信誰
YSITD的貼紙
[photo](media:AgADBQADzagxGxCIqVRwNxYFByOaWNRs3zIABNzvIjHSmOjXiAM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agxGxCIqVRwNxYFByOaWNRs3zIABNzvIjHSmOjXiAMGAAEC@telegram)
誒幹 我要修 螢幕鍍膜跟電池
誒幹 我要修 螢幕鍍膜跟電池
這樣貼紙會被洗掉
這樣貼紙會被洗掉
還有ㄇ
還有ㄇ
[photo](media:AgADBQAD0agxGxCIqVR_BLCLGw3SOKd4-TIABExkUh8ITrjCdk4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0agxGxCIqVR_BLCLGw3SOKd4-TIABExkUh8ITrjCdk4AAgI@telegram)
一定不是你的
一定不是你的
Gen10 嘛?
Gen10 嘛?
DL380G10?
switch
🤣
[sticker](media:AAQFABPlo7MyAARvwKQNwwmtkc2lAQABAg@telegram)
垃圾
Switch 只能要 Cisco Juniper Arista H3C 華為
沒了
沒錢
這台很便宜欸
9900
這價錢可以買二手思科
這價錢可以買二手思科
3750E 啊 超強的
48 port 1G
2 port 10G
Layer 3
48 port 1G
2 port 10G
Layer 3
又安靜
又安靜
自動風扇控速
自動風扇控速
以前我把 3750E 直接放客廳
沒有人投訴聲音問題
沒有人投訴聲音問題
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
為啥
人家只是沒有 Web UI
其他東西完勝這垃圾 HP switch
10G 以上我在考慮CISCO
10G 以上我在考慮CISCO
主機可調
[sticker](media:AAQFABNF87EyAATQjAP48ScoDfpA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agxG-q3qFTBiObA5lKi3VTu3zIABBvQOZrdIubCkAg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1agxGxCIqVT1Dj4Q5RC4pN11-TIABFPtD2VEIg9hmVA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1agxGxCIqVT1Dj4Q5RC4pN11-TIABFPtD2VEIg9hmVA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1qgxGxCIqVQGrL-ph5Pt9NB6-TIABL6AUHGrshotS1EAAgI@telegram)
超鬧的 XDD
超鬧的 XDD
[photo](media:AgADBQAD2KgxGxCIqVTq5NV4UclT9utb9jIABMXUMOWeCDK6cxIFAAEC@telegram)
真棒
真棒
是川神到來
所以班機晚一個小時
所以班機晚一個小時
狂(
DP 螢幕的話,開機死掉機率 300%
DP 螢幕的話,開機死掉機率 300%
凌亂的線 差評
凌亂的線 差評
[photo](media:AgADBQAD3qgxGxCIqVRguATZ7qLanMjx3zIABK5L9FPHC0blAxYFAAEC@telegram)
看看我弄多漂亮
[photo](media:AgADBQAD36gxGxCIqVTj-S0WHYfRaSJ7-TIABPB8Ay3IGaEVZVEAAgI@telegram)
沒時間
沒時間
你就專業 ISP 吼,和我們這些業餘的怎比
你就專業 ISP 吼,和我們這些業餘的怎比
線這種東西天生就是會打結阿
那是手機的耳機吧
那是手機的耳機吧
人家功能是把兩個點連在一起
人家功能是把兩個點連在一起
又不是不會打結
又不是不會打結
一樣啦
一樣啦
都是線
毛線啦
毛線啦
也會打結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
🤔
這是真的很謎
這是真的很謎
比充電線還會打結
人家就天生會打結喔
人家就天生會打結喔
不要在那邊強迫它改天性
所以要教好他
所以要教好他
剪斷他
唯一解法
唯一解法
不過現在都改用無線耳機了,沒有線能打結
腦袋
腦袋
一樣可以打結阿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不是阿
不是阿
你的腦袋裡面裝毛線吧
索帶
索帶
魔術貼
魔術貼
我沒打開看過不知道
我沒打開看過不知道
[photo](media:AgADBAADRqkxGxkxrVByuEWiyStxAV4UsRoABILstx4JNLXglKICAAEC@telegram)
誰耳機臨時要放口袋還會特地拿出魔術貼整好再放進去的
誰耳機臨時要放口袋還會特地拿出魔術貼整好再放進去的
一路被當成日本人
一路被當成日本人
[photo](media:AgADBAADomA7G6cYZAel0QRLJfLeqIzeKhoABD4BS2ml76Rj7XQBAAEC@telegram)
當然是口袋隨手一塞阿
當然是口袋隨手一塞阿
你就太路人了喔
貴價耳機
就會用盒子了
店員完全沒有意識到哪邊不對
[sticker](media:AAQCABMj6DgOAATz1xra3BpzKnhrAAIC@telegram)
有啥不對
你講中文之類的嗎
你講中文之類的嗎
他一路跟我講日文
然後你聽不懂
菜單也很順手的翻回日文那面給我
他本來是中文那面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wwwww
wwwww
www 誰叫你穿著短褲拖鞋背包包
www 誰叫你穿著短褲拖鞋背包包
你就很路人喔
你就很路人喔
大概穿著拖鞋看起來就不像外地人吧
哪個機掰人在國外穿拖鞋的www
你在說海豹機掰人嗎
你在說海豹機掰人嗎
笑死
人家不是在嘗試把國外當後院逛
[sticker](media:AAQBABNrtOcvAASVBJ_oF2mH_PUBAAIC@telegram)
那人家海豹廚房ㄅ
他幾天沒吃好了,走去廚房吃吃好料
他幾天沒吃好了,走去廚房吃吃好料
沒 我快餓死了
沒 我快餓死了
我在吃泡麵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6gxGxCIqVSMvBuf4vqrQwPz3zIABCwDQhSHqgl58wc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6gxGxCIqVSMvBuf4vqrQwPz3zIABCwDQhSHqgl58wcFAAEC@telegram)
沒辦法他就在我回去的路上
沒辦法他就在我回去的路上
很順路走進去了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原來海豹去了梅田啊
我剛剛才知道
我那麼發摟你幹嘛啦🤔
我那麼發摟你幹嘛啦🤔
我知道你去逛廚房已經很厲害了好不
我知道你去逛廚房已經很厲害了好不
我搭公車來的
然後是後院(?
然後是後院(?
原來搭公車可以到日本
原來搭公車可以到日本
你的公車都有翅膀我知道
你的公車都有翅膀我知道
什麼時候建了潭日跨海大橋了我都不知(?)
空中大橋
空中大橋
tpe班次比台南公車還多好ㄇ
tpe班次比台南公車還多好ㄇ
台南公車多不多要看哪條線吧
全部加起來
全部加起來
如果說是全部班機加起來,大概是比較多吧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可是你的公車票是不是有點貴
人家錢豹你敢嘴w
((沒
覺得貴不是票的問題,是你的問題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笑死
ceph真的是好棒棒的東西
話說之前 @TsundereChen 不是說要建儲存
話說之前 @TsundereChen 不是說要建儲存
建起來了嗎
建起來了嗎
除了員工進度火葬場,bug沒空修外?
那是side project(?)
本體應該比較多人力
他不是一直在喊要出國且沒錢嗎
他不是一直在喊要出國且沒錢嗎
而且說bug的話其他的解決方案更慘
openebs甚至連正確辨識硬碟都辦不到呢
longhorn volume好好的可以自己損毀
聽起來很bugfs
還有啥開源的解決方案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nfs ((沒
喔 glusterfs
他姑且能用
但是它分配空間就真的割下去了
你沒辦法超量分配
聽起來很低效率
我用到現在唯一一個啥問題都沒有用起來很順的是 portworx
我用到現在唯一一個啥問題都沒有用起來很順的是 portworx
但他要錢
而且還沒標明價碼
他說請聯繫
人家看起來在容器和分佈式儲存下了不少功夫,應該說他整個就是為何這設計的
人家看起來在容器和分佈式儲存下了不少功夫,應該說他整個就是為何這設計的
喔對還有一個叫做edgefs標開源結果開源的github 404的
喔對還有一個叫做edgefs標開源結果開源的github 404的
他開場就先炸掉了
他開場就先炸掉了
閉源方案還有一個叫storage os的,他家銷售一直發email給我,我徹底無視終於停止了
閉源方案還有一個叫storage os的,他家銷售一直發email給我,我徹底無視終於停止了
面板很讚,功能還好,速度整個很吃延遲和頻寬
面板很讚,功能還好,速度整個很吃延遲和頻寬
然後曾經炸掉docker,因為他moumt了同一個路徑幾千次
[photo](media:AgADBQAD56gxGxCIqVQ2qaXlpzwDlmh3-TIABHtXLjA_kQgTX1E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6agxGxCIqVQJlRg1vg1S_wKH-TIABLHuBHLSmBt_glI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6KgxGxCIqVTqW1WUff8UXruC-TIABB2K_aXHgsp5C1E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6gxG3g4oFRVB-5tXdFAV-d_-TIABPOckkrU35pFslEAAgI@telegram)
我相信中華電信這麼機掰的環境,對於任何依賴網路的東西都很挑戰
westin往外兩層邊檢
westin往外兩層邊檢
看看我們連一場都無法完成的gta5
所以能正常運作的只剩ceph了
所以能正常運作的只剩ceph了
[photo](media:AgADBQAD6qgxGxCIqVTCnfRpF1CNspt8-TIABOATzImxYxjkI1I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53_YyAASy-QdGMahqOsEe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53_YyAASy-QdGMahqOsEeAAIC@telegram)
可能licson會告訴你,他們在我這裡好好的
這是代理吧
這是代理吧
對他是這樣說的
反正知道貴到爆炸
然後中華電信:我有個好主意 OwO
所以我決定這樣做
所以我決定這樣做
只要儲存別碰種花就沒事惹
只要儲存別碰種花就沒事惹
[sticker](media:AAQFABN7S94yAASCjjFZa7Iu28Jm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7S94yAASCjjFZa7Iu28JmAAIC@telegram)
其實我比較想等ceph修好bug啦
ceph真的很讚
因為通常用到這種東西的都是企業阿
企業價就是盤子價
你們都盤子
反正坑的是股東(沒
股東只看營收減成本啊
股東只看營收減成本啊
反正是正的就沒問題這樣
越多人均攤,花起來越不心疼,明明總價一樣
越多人均攤,花起來越不心疼,明明總價一樣
這真的是很神奇的事
誒好問題?
好像是網路密碼 我也不知道
誒好問題?
好像是網路密碼 我也不知道
[photo](media:AgADBQAD7agxGxCIqVS7eZH-FCkhNtda9jIABCnXjfIdVPfXVRI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7agxGxCIqVS7eZH-FCkhNtda9jIABCnXjfIdVPfXVRIFAAEC@telegram)
噢語資?
噢語資?
[photo](media:AgADBQAD7qgxGxCIqVRsIhyLcFE4ITxz-TIABL5ItkONG0qxuFAAAgI@telegram)
1523的部分ㄋ
真的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神秘
神秘
15屆
23號
23號
三小啦wwwwww
[photo](media:AgADBQAD8KgxGxCIqVTpS0PV7pDxS-hO9jIABLa31lp5H1vPVBs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agxG184qFRaDWfDjI9S_sN9-TIABHuohkzN5V3F2k8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agxG184qFRaDWfDjI9S_sN9-TIABHuohkzN5V3F2k8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KgxGxCIqVTpS0PV7pDxS-hO9jIABLa31lp5H1vPVBs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agxGxCIqVTWzCpxx22qjI9t3zIABLkkDjSEjDQ_Xws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agxGxCIqVTWzCpxx22qjI9t3zIABLkkDjSEjDQ_XwsGAAEC@telegram)
23是什麼意思啊
oh I know
oh I know
23班?
語資是23班
恩對聰明
好神秘ㄛ
附中ㄉ表示難以理解(ㄍ
附中ㄉ表示難以理解(ㄍ
我也沒看過畢竟一中語資很邊緣
Always被忽略+二年級還招生
Always被忽略+二年級還招生
我當初只是看到四位數興奮了一下(##
我當初只是看到四位數興奮了一下(##
not附中
not附中
[photo](media:AgADBQAD86gxGxCIqVR2yCY8S5eZ3rp0-TIABBCx-oftaV_KOk8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6gxGxCIqVR2yCY8S5eZ3rp0-TIABBCx-oftaV_KOk8AAgI@telegram)
白色液體
濃縮液ㄇ
濃縮液ㄇ
累積了很久的
應該是稀釋過的🤔
應該是稀釋過的🤔
一瓶可以喝很久
一瓶可以喝很久
茶??
茶??
什麼茶適合加??
多多綠?
多多綠?
那是新東東ㄇ,以前好像沒看過
那是新東東ㄇ,以前好像沒看過
喔喔 好
幾十年了,以前都是玻璃罐
幾十年了,以前都是玻璃罐
神秘
所以他為什麼要用紙盒裝著
裡面還是一瓶吧XD
[photo](media:AgADBQAD9KgxGxCIqVR8YIFaGk1dzbR5-TIABIlsMZJ8ufDvLlEAAgI@telegram)
我還蠻喜歡買的,濃縮的很耐放,慢慢喝
我還蠻喜歡買的,濃縮的很耐放,慢慢喝
加水後喝起來跟一般的可爾必思一樣ㄇ
加水後喝起來跟一般的可爾必思一樣ㄇ
對啊
庫欸
一般的可爾必思就在工廠幫你加好的而已XD
一般的可爾必思就在工廠幫你加好的而已XD
就 糖漿
(
(
飲料機裡面那種
飲料機裡面那種
飲料機是啥
飲料機是啥
要用手比出O字去壓的那個ㄇ
有不用壓的
有不用壓的
我明天拍給你看
我明天拍給你看
好ㄛ (?)
好ㄛ (?)
可以客製飲料的飲料機
可以客製飲料的飲料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