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寫完這個的人學測國文也沒比我三年掛蛋的高==
bbu 要 write back cache 才需要
你要用 ssd 陣列裝系統就把他弄 boot drive
我都用他的 MegaRAID Storge Manager 處理
實際上不只啦
TANET 1G + NCTU 1G + Hinet peer 1G
不過除了Hinet外都塞爆🌚
tyrc會啊 因為中間擋一台4Gbps時就已經常常噴的FW🙈
我覺得這兩天 google doc 一直讓我的輸入法壞掉
不然就是反過來
然後master還要etcd和apiserver還有scheduled
docker swarm有替代sidecar的東西嗎
再魔改 Kernel 把 Swap drive 當 main memory
其實是因為cgroup限制下去之後,你RAM到他limit就會去用swap
其實是因為cgroup限制下去之後,你RAM到他limit就會去用swap
pcie gen 4 ssd: haha try me
別說了我遇過有人很genius的把它塞進k8s裡面當config server
別說了我遇過有人很genius的把它塞進k8s裡面當config server
雖然本身設計是單機,但是用點 zfs 魔法還是可以的
雖然本身設計是單機,但是用點 zfs 魔法還是可以的
打開來玩到一半 發現作業寫不完就關掉了
之後就再也沒有打開了(?
打開來玩到一半 發現作業寫不完就關掉了
之後就再也沒有打開了(?
我的右手昨天被左手剁了
現在沒辦法自剁左手了 計畫通
👍 Gооd nеws frоm thе Вinancе Exchangе!
📌 In hоnоr оf this еxchangе tеam annоuncеd AIRDROP amоng all рarticiрants оf thе crурtо cоmmunitу!
📌 Binancе has bееn in ореratiоn fоr just shу оf twо уеars, and thе amоunt оf changеs that wе’vе bееn thrоugh in that реriоd has bееn rеmarkablе. Wе’vе madе numеrоus rеassеssmеnts оn hоw wе can grоw furthеr, and оnе thing that kеерs cоming uр is оur cоmmitmеnt tо making оur usеr еxреriеncе bеttеr!
📌 Wе havе cоmmittеd a tоtal оf 2 000 Bitcоin & 100 000 Ethеrеum tо givе awaу tо оur fans wоrldwidе!
✅ Mоrе infо 👉👉
https://bit.ly/Binance_EU
👍 Gооd nеws frоm thе Вinancе Exchangе!
📌 In hоnоr оf this еxchangе tеam annоuncеd AIRDROP amоng all рarticiрants оf thе crурtо cоmmunitу!
📌 Binancе has bееn in ореratiоn fоr just shу оf twо уеars, and thе amоunt оf changеs that wе’vе bееn thrоugh in that реriоd has bееn rеmarkablе. Wе’vе madе numеrоus rеassеssmеnts оn hоw wе can grоw furthеr, and оnе thing that kеерs cоming uр is оur cоmmitmеnt tо making оur usеr еxреriеncе bеttеr!
📌 Wе havе cоmmittеd a tоtal оf 2 000 Bitcоin & 100 000 Ethеrеum tо givе awaу tо оur fans wоrldwidе!
✅ Mоrе infо 👉👉
https://bit.ly/Binance_EU
以前intel就說過要填補RAM和SSD之間的速度空隙
把 unconfig bad 變成 unconfig good
🤔 backplane沒SAS expander啊
🤔 backplane沒SAS expander啊
他真的用 SAS Expander 的話可以插超級多碟了
沒 server就是讓你功率剩50%還是能用
雖然這樣已經先壞了🌚
沒 server就是讓你功率剩50%還是能用
雖然這樣已經先壞了🌚
要 debug 的話我會先不接 Raid Card
要 debug 的話我會先不接 Raid Card
為低階機器做低功率psu只會浪費成本
不如犧牲北極熊減少psj規格🌚
不會好嗎 不同貼紙還要花錢
當然是你只用10W也給我砸錢買850W
賺多爽🌚
或者測玩發現真的HDD SSD真的剛好一起罷工去了(X
HDD 的部分 你用手感受一下 沒抓到的有沒有震動
HDD 的部分 你用手感受一下 沒抓到的有沒有震動
找個 SATA 線 接主機版近 BIOS看有沒有抓到ㄅ
還好啦,iDRAC 7 才麻煩,它要用 XML Signature
你得先給序號出去才拿得到文件安裝,安裝還不像 iDRAC 6 一樣能轉移
問個,如果我想要對一個 node modules 做修改,但同時這個修改是針對這個專案的,不太適合推上 npm
我應該怎麼正確的處理比較好,要直接推上 git 讓大家 clone 下來時順便 clone 下我改過的版本,還是有什麼方式可以覆寫 node_modules 的程式馬
下學期莊朝傑要算 deep learning 記得借他(
你幫你的 R410 重新買一堆陣列卡,那就可以上 10G 了
就是一臉我不認識你,你誰的概念,你可以強迫 import 讓他們送作堆去認識一下
可是他就只是我對於此專案做一些小修改而已,特別為他開個 repo 也很奇怪ㄅ OAO
那就開成 submodule 然後 relative import
submodule 還是得 clone or fork
你在 require 那個 module 的時候直接用相對路徑?
聽起來就很噁,但感覺 submodules 似乎也有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