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誒嘿
差不多de完了
撞到bug啦幹
final demo題目遇到軟體寫爛
[sticker](media:AAQFABNsovYyAAR2iSiiHiObqE9rAAIC@telegram)
希望不要送分
或至少能加分
嗚嗚嗚誰來教我傅立葉
我不會
:(((((((((((((((((
不會
嗚嗚嗚你們騙人
教我高中數學
好難
雷雷加油(拍拍
嗚嗚嗚
1+1=2 yay
太難了吧
偉什麼
這就要等大學再解釋ㄌ
好吧
我們應該使用遞迴證明
哦對 @james58899 我總算可以開始填坑了 :(
幫我ㄇQQ
._.
其實我還在放空
摩羯好難追 :(
快去啃一下x86_64的行為R
感覺 x86_64 的行為比她好懂#
好好好行行行
我先重讀 CS:App (?
[sticker](media:AAQFABMLdt4yAARvilumk1-UDrwbAAIC@telegram)
那啥
Computer Systems: A Programmer’s Perspective ?
Yep
誒幹我發現
沒有x86_64 js sim
HackMD 是怎麼傳送更新的ㄚ
但是有 y86_64
我之前到底在累什麼
y86_64 ?
我用 webscoket 的工具沒看到東西
嗚嗚我為什麼要重刻輪子
你去翻MOPCON影片
(?
我用Firefox內建開發者工作的網路那欄也沒看到東西
他們有影片的話
🤔
yay
量子纏結
說到 MOPCON,歡迎投稿哦(?
[photo](media:AgADBQAD8KgxGxo1YVRTHZsJdrD3LNBX9jIABNYWk0Oj7FJlv9QEAAEC@telegram)
好眼熟的文字(?
去讀R
不過他跟x86_64差在哪啊
喔好喔address mode少很多
少超多
還好差蠻多的(
不然我就要去睡覺懷疑人生了
一個禮拜吃五餐
睡兩天
真的棒
[sticker](media:AAQFABNsovYyAAR2iSiiHiObqE9r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TnfYyAASfkvLdC9G-KLpbAAIC@telegram)
欸,這裡有沒有現在 112CSIE 的人R
你只是在不正確的時間睡覺而已
怎樣你怕嘴到人ㄇ
不是,想請求幫忙而已
我每天亂嘴,早就不知道得罪多少人了,嘻嘻
可4你還是擔心沒朋友邊緣人(
ㄎㄎ
不過我通常比較多是在嘴自己吧(?
嘴管院嘴模聯嘴 112
算了我還是沒朋友
我買一個 688 的手拉車 送新竹的地址
24h pchome
說不定不嘴還是沒朋友,那還不如嘴爆別人比較爽(#
他有送到 但是同時他送了一個 988 的體脂計到我的宿舍
謝謝來自台南的陳同學
他想怎樣 提醒我該減肥了嗎
之前 Coursera 都推薦我學中文
嘴人一時爽 一直嘴人一直爽
嘴爆一時爽,朋友火葬場
然而我明天就不在ㄌ
我應該通知他ㄇ 還是假裝沒看到
看你想不想要留
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我不想要那個萬惡的東西
想要的話,會收著不要動,等一個星期看他有沒有通知
[photo](media:AgADBQAD8agxGxo1YVTsfFs0elFsPEN93zIABOQsMNpNM_y0gc0FAAEC@telegram)
不想要就自己跟他說
你眼瞎ㄇ(
可以不要在 WS 裡面再實作一次 TCP 嗎
阿不然cleint怎麼知道收到ㄌ
笑死
交給萬能的 WS ㄚ
WS又不會跟你說server收到了
我們假裝 WS 具有可靠性
喔ㄍ
其實 WS 是 TCP 所以.... ??
他有可靠性
但是後端可能沒有
誰要陪我玩個遊戲
[sticker](media:AAQBABP2dN4vAAThh_eqhrwNe2QYAAIC@telegram)
好不容易demo完想放空
你可以開始重新設計你的伺服器結構(O
那個要找你一起想ㄅ
順便問問清大哪邊要ㄅ要一起
這是排擠 NTU 嗎,笑死
台大有人玩ㄇ
有人有自己的機櫃ㄇ
(
他們不是負責讀書嗎
感覺不可能沒有R
舉例一下(? 這兩屆的
我只覺得不可能沒有,不代表我認識(
好的,謝謝你的補充
我先去讀微積分了
全台大一大二這樣幹的沒幾個吧
我的炸了QQ
這樣幹的你都認識了吧
217:
這兩屆的
全臺沒幾個大學生會自己有機櫃吧
所以啊 你都認識了吧
真ㄉ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有誰
我的社交圈很小
基本上踏出這群就沒了(?
我沒有社交圈
@WilliamMou 蔡闊光
我剛原本想開 Switch
結果發現被我放到沒電Orz
沒了
我都用租的啦
比自己管輕鬆多了
我覺得我的社交圈還ㄅ錯
(?)
我ㄉ也炸ㄌ
這樣很死耶
我不會去碰硬體層面的東西阿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後者不認識,但好像有同學認識(
我覺得說不定
反正都在清大
很多
不同角度吧
最好啦www
用租的跟自己管點到的技能點不同
我就只是要個 up and running 的機器可以讓我執行我自己的服務而已
用租的能點到如何跟客服溝通嗎
收一台伺服器塞機房阿
全臺說不定沒幾個大學生看得起 SRE 這個職業(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啊管機器?好累而且那不是戳戳就好了嗎」
幹你娘下次換你去救火
看看我剛剛ldap
說到就覺得被整ㄌ
LDAP 很難設定ㄇ
我們是有在跟計中橋啦,但還沒有結果
你去設定R
照著spec絕對做不出來
系上沒機房?
我才剛搞完一波r
管院只有西裝房
module有bug
笑死
所以才從6:30de到12:30
六個小時就這樣去了
[sticker](media:AAQBABMF_PYvAATtMMMcGEEOO-IdAAIC@telegram)
這麼說來, LDAP Server 是不是大多都只用 OpenLDAP 啊
是ㄅ
我以為都Windows AD
上次看到這個東西
https://directory.fedoraproject.org/
Google AD也行ㄅ
看各種需求吧
誰再叫我自架一堆服務我一定砍他
重點是沒文件
總共就三個人做出有bug的
你在說什麼
自建服務才能踩地雷,才會點到經驗值啊www
不然蓋服務幹嘛
剩下都直接放棄了
踩完就忘ㄌ
(翻桌
我覺得沒給我加分我一定生氣氣
你一個人用ldap?
沒 系上ㄉ
用什麼建啊
可愛 OpenLDAP
你沒遇的什麼坑
系上有留操作文件?
還是你根本沒有加功能進去
沒欸
還是你用非olc
有其他的可以用喔
說簡單的一定是這個
所以你用olc?
對r 不然要用啥
你做了什麼R
你有/etc/ldap/slapd.confㄇ
我忘記具體路徑ㄌ 但是差不多
幹那就不是olc啊
不是要去裡面開 OLC ㄇ
我根本沒那檔案
舊版垃圾
更新好嗎
簡單ㄉ測試而已啦
加東西進去 然後機器登入綁 LDAP
嗯...為什麼我從頭開始蓋的時候遇到一卡車障礙
更新之後才頭痛好嗎
因為你用新的
像啥
然後還他媽沒文件
add schema
add overlay
ono
enable module
每個都很頭痛
QQ
LDAP 為啥沒有可愛的 script 可以用
所以後來我放棄跑去用 Syno LDAP
wwwwwwwwwwwwwwwwww
可是被 @Haraguroicha 一講...只好還是找其他方案
你只要在你可愛的slapd.conf裡面加overlay xxx就好了耶
我可以告訴你踩雷經驗
哪個, Syno LDAP 還 OpenLDAP
新的你要寫一個ldif然後匯入
後者
老實說我接下來想試看看剛上面那個 389 DS
舊的不用ㄇ
不知道 RedHat 風格的會不會比較簡單(?
舊的
然後schema
新的你要編譯後改一改再匯入
舊的直接一行include
那就用舊的ㄚ
@seadog007 Switch ?
玩什麼ㄚ
.... 什麼爛方法
省下六小時欸
而且會動
剛看了一下好像還沒什麼重複的遊戲QQ
......
不 那是另一個問題
去買overcook啦
PC 版ㄚ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2
剛其實有在想www
Nintendo Online 上剛好特價, 30% OFF
那個module有大小寫bug
然後還沒有文件
照spec做很耗時而且不可能完成
笑死 你在幹嘛
沒文件真的很扯
期末demo題目齁幹
ㄚ其他人咧
為甚麼你的期末聽起來像網管
用 Windows AD 的 GUI 會不會簡單很多啊
就說只有3個人做到裝大小寫bug的地方
就網管課你在
wwwwwww
10點11點12點就走一波了
誰想我這麼認真陪助教追bug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叫助教給尼一個抱抱
ㄅ要 他們好臭
不是歧視肥宅
是他們身上汗味真的很重(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而且沒可愛ㄉ
.
肥宅有可愛的也很厲害
我又沒說他們是肥宅
[sticker](media:AAQFABNshvYyAARmFz9GehsZVQtRAAIC@telegram)
我的卡好像不能刷 ._.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daisuke1230 刷起來
不過他好像睡著了
電腦也行啦
@lekous 玩ㄇ
不論如何都得買R
你沒其他遊戲喔?
明天期末才結束 :((
Switch || PC
pc
沒差啦
就 Steam 上那堆,而且我好像也只有抓 GTA V :(
有啦 會吵到室友睡覺XD
fort之類ㄉ?
你說說要玩什麼
還不如明天玩 Overcooked 2,我剛把卡加進去了,現在應該能結帳(?
蛤 要明天喔
不是你ㄉ借我玩就好ㄌㄇ
[sticker](media:AAQFABMDJMwyAAQmZQks2v4YO6IkAAIC@telegram)
你的遊戲都不用下載的嗎
啊對交大 100+Mbp
不是很快嗎
你的網路這麼慢怪我ㄇ
你知道成大宿網是 10Mbps 嗎
枯死
有這麼慘ㄇ(
.....
我怎麼不記得這麼慘
用自己手機網路R(?
交大宿網300還500
你是不是太久沒回成大了
成大幾乎沒有手機網路好的地方啊QQQQ
玩你,沒
還好ㄅ
只接受弟弟(X
看在哪個宿舍阿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我覺得我快掰ㄌ是真的就是ㄌ
蛤都沒人可以陪我玩遊戲喔
[sticker](media:AAQFABMDJMwyAAQmZQks2v4YO6IkAAIC@telegram)
沒力氣R
光X某幾個轉角很慘,低樓層很慘(
貴系系館很慘(
我自己一個要玩什麼
the sims 4
現在這個注意力不能玩4k
飛行模擬器?
太鼓達人
電腦跑不動啊
我沒有而且我不喜歡
太肥了ㄅ
原來你不喜歡太鼓歐
記得長這樣ㄅ
我是天才
很難敲ㄝ
所以都是陪我玩ㄉ喔(
[sticker](media:AAQFABOdiPYyAASVrPgocBwRfTNr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Ii_YyAARB91WXuD2RkTNvAAIC@telegram)
太累玩薩爾達會崩潰(
敲那個挫折感很重ㄝ
一時想不到什麼無腦小遊戲
乾平常我們玩的都太花腦筋ㄌla
買好了w
想玩魔獸之類的
可是又沒人有
你是說 online 還是
我是說爭霸
剛好把點數折掉,應該實際付不到 500 塊
可撥月卡
我記得我只有推過 @Sciuridae
爭霸好嗎
慢慢下載(
月卡那是世界
回錯ㄌ :((
應該還有另一個人 忘了是誰
講個題外話
精美小遊戲
LDAP 到底是誰發明的 這麼反人類
:(
對吧
覺得考大學比較容易還是考研究所(X
他真的小
後者
大學吧?
可是他好難玩
蛤 怎麼說
可是你的lol是從那邊來的耶
剛剛腦洞了一下
與其直接考諮商所然後四年還要補學分付學分費同時下修這麼累
是不是先去考大學部課修一修順便上修研究所然後隔年再直接考研究所(X
腦洞大開
真的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玩起來超累的
因為國北諮商好像很難考(
為什麼
諮商前幾名ㄉ研究所(#
不知道
而且還是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讀研究所
除了想學那些專業以外

要考證照就要研究所學歷
下修要學分費(
喔天啊我有玩過信長 火影之類的耶
挖嚇哭
太神ㄌ
直接跟老人搭上線
信長我沒玩過欸
還有什麼TD啊(?
那啥
Switch Family Online 居然有中文了
塔防
相較起國北教諮商系
說不定比較好考(X
garena還在做聊天室的時代
應該說 區網穿透
好懷念那個介面喔
你好老喔
[sticker](media:AAQFABOtkPYyAARsURlozFShWqdvAAIC@telegram)
好吧我只好玩踩地雷
去玩 Switch R
阿你下載好了?
我正在等,現在在玩模擬器(?
Super Mario Bros 2 居然更新上去了
switch模擬器?
就會員才有的那個遊戲
喔喔
[photo](media:AgADBQAD9KgxGxo1YVSaSWzni2EAAdyBdt8yAARr2sXBPwlrHNbMBQABAg@telegram)
喔喔第一次就276秒還沒有1/2
真棒
我要關掉了 等等絕對會有一整排的1/2
不open ldap根本地雷出奇多
行為超不一致的
Agree
在每個系統上行為還ㄅ一樣
對🌚
🌚
你知道我用CentOS有94.87%像嗎🌚
我去睡睡好ㄌ
其實我覺得這方法可以(X
只是 如何裝舊版又是一個坑🌚
喔幹真的
還會少編support
🤔
?
[photo](media:AgADBQAD9qgxGxo1YVQeXAj7aRScpGqE-TIABIOEidJZqL0X4xIAAgI@telegram)
自己做
所以你要填坑沒
不然還能?
有錢的話😂
啊就垃圾東西幹嘛用,什麼東西和他接就爛什麼,他連個最基本的ou都沒你要怎用?一堆東西靠ou運作的,我們天才的SynoLDAP全給你用cn硬幹一個,然後全部重複造輪給你說「來,好用喔,你用了就什麼問題都沒了哦」
你認真?舊版本超多洞耶
居然有這種東西wwwwww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為啥我都覺得還好🤔
什麼?完結了噢?
靠邀沒有ou是什麼概念
超級反人類
就幹他媽 SynoLDAP 的天才搞的啊
憑證設計也是
hummmm
還結在奇怪的地方
我沒上 ldaps 所以.....w
好ㄅ,我等動畫z
沒 我說整個x509
x509 一點問題都沒啊
openssl.cnf 寫好之後根本啥都不用做
或者你工具用對的話根本兩三行就搞定全部
光自簽障礙就一堆了
怎會,三行搞定耶
除非你要加入系統信任裡面,不然基本上沒障礙
然後大家吃的格式還不一樣
這沒啥障礙啊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這個很障礙
pem csr crt der srl
crl 呢
我昨天至少看到這五個
p12 呢
.
啊就你少看
wwww
幹我說昨天我用到的
絕對不只三行
然後大家的openssl用法還不一樣
真的很幹
[photo](media:AgADBQAD96gxGxo1YVS_DDyfRlRy2AhS9jIABAbZ-HIHTV9-ntEEAAEC@telegram)
就說你用的工具或教學不好
這現成的多簡單好用 https://github.com/square/certstrap
夏天真的來了
已經天亮了
看日出變簡單了ㄇ
來 我告訴你一個故事
剛剛有人用工具產被雷了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_agxGxo1YVTbBxw1rPQ4Iq9w3zIABNssu9rL5xrzf8cF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9OvgyAATDLMIxrVW429I1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qgxG-VsYVQ1wcx_sjVcaQ6G-TIABFwuwBRzqHdEUxM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agxG-VsYVSN3yHBDg0EMJ5W9jIABPj0zNtGb-YtKNMEAAEC@telegram)
爽欸兩年半充了 1000 多次
值得
也要序號進去沒紅字
我的才換不到一年,所以紅字給我看了
你也要等我入學ㄚ(?
我入學後會把 X299 變成全職伺服器啦,R710 不知道能做什麼就隨便丟著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反正基本上能換啦
螢幕的鍍膜也處理處理
舊可以說是整台換新了
🤣
顆顆顆好像淺水太久了
我差點忘了我有在這個群內
好喔
推薦你183
推薦你把r710給我~~~
靠邀ww
我們現在很缺storage誒
喔反正
[sticker](media:AAQCABMS9YENAAQrsw-iiiatZr5yAAIC@telegram)
Parallel computer搞起來~~~
R710 又沒毛用(x
那台沒硬碟ㄚ
這很意外嗎
[sticker](media:AAQFABMEj8oyAATGEMLGXyJkFKZbAAIC@telegram)
可是我看你群組蠻多的啊
[photo](media:AgADBQADbagxG-VsYVS5RKYdY7PtOtZ0-TIABKoXd10hlT4etRYAAgI@telegram)
買買買
IBM 夭壽貴
POWER的更貴
沒錯啊
ℹ️ 國外調查顯示,職場工作者選擇 Mac 最大原因是 “生產力高,工作效率更好” #Rocky
kocpc.com.tw/archives/265953
然而他現在爛到炸鍋,各種卡慢,不是最新的根本卡到死
POWER9 很貴...
macOS 喔?
沒機會用到那麼高階的
還好吧
呃,所以?
Mac不是macOS
macOS 本身其實都還好,黑一下沒啥問題
Mac現在的硬體和牙膏廠一樣糟糕
半年前這邊貴了一個港幣7位數字的伺服器
我問過了,一顆 Power9 22C SMT4 要 4000 美金
Talos II 開源板子要 2000 美金
這樣就六千刀了
都是有錢人
@Sciuridae 一樣 ((沒
[sticker](media:AAQFABMUhPYyAARRH2d7D8KM0DxsAAIC@telegram)
松鼠茶王不4ㄇ
[sticker](media:AAQFABMQNvgyAARPSH_Ns1v1eu82AAIC@telegram)
茶王 😂
🤔
有啊,我現在立刻可以告訴你一個有自己機櫃的大學生
突然發現我 reply 錯人
嘖嘖
他就是牙膏場
所以為啥會只剩ysitd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我應該都認識了(?
[photo](media:AgADBQADhqgxG1VhaFS-dBIVtZuJUtOF-TIABIHWfekWsbydaRYAAgI@telegram)
認真?
[photo](media:AgADBQAD-akxG6oDaVSp5OnbWu8eVB303zIABMhZun5WZEWsV9wEAAEC@telegram)
異地嗎
然後 latency 造成噴光光,各種 CPU Wait
這會死ㄅ
好問題
本地吧
我們在講異地網路架構la
我覺得我離不開新竹了
[photo](media:AgADBQAD7KgxG4h8aVQa12vwqwABYHcBdvkyAATRSGE6Wir9pAsXAAIC@telegram)
連續丟單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被拋棄的海豹
[sticker](media:AAQFABOtkPYyAARsURlozFShWqdvAAIC@telegram)
幹我終於上車了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還好他走了條沒塞的路
比較沒塞
距離上次吃飯:17.5hr
我真的覺得應該做個timer
不然都會忘記吃飯
你也可以找個人提醒你吃飯(?
[sticker](media:AAQFABOtkPYyAARsURlozFShWqdvAAIC@telegram)
買了個12吋的subway
還比我車費便宜
我還忘記帶耳機
真的嗎
現在正好有一個坑要開始動了,應該說我打算讓他開始動了
那是昨天
可是我後來跑去放空了 :(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為啥你可以那麼忙
為什麼你們學生看起來比我上班族還忙
為什麼我聽老人都說上學很幸福很輕鬆,但看你們整個要炸起來一樣
🤔 什麼神奇東西(
就地方的ebb炸起來了
所以
那個聽起來很大的坑(
計畫是要玩弄瀏覽器極限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他們上學都在混吧
聽起來太合理了
而且我本來就不會讀書
因為 task 多R
別人的
錢勒
我才沒這種生活
你們到底哪來那麼多task要做
不知道 你覺得呢
[photo](media:AgADBQAD4qgxG08UaVRImbEospJJiXiF-TIABOTdR8s_xuy_TBkAAgI@telegram)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task那麼多:(
我還有兩個 project、一份簡報、一個機房要處理
這樣算三重職業ㄅ
我連想 Side Project 都不敢想QQ
等等這是不是沒健保
但有勞保
沒也很合理吧
QQ
居然有,我還沒有
不知道
我又沒在學校做過
到底
我只知道我有勞健保
我的公司沒有勞保,我上次確認後得到這個資訊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因為合約簽是簽委任合約跟一般員工不一樣
公司是這樣跟我說的(
喔原來是派遣工R
(
就算是這樣還是要有ㄅ
你有沒有考慮檢舉一下你的公司
對啊
檢舉一下
老實說沒想
人生的第一桶金的來源耶
喔好吧可能不是第一桶
就麻煩R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你這樣工傷職災算誰ㄉ
自己受傷自己賠自己
[sticker](media:AAQFABN7S94yAASCjjFZa7Iu28Jm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KgxG1VhaFQbOfBc1IPkGz14-TIABHq4mvH5S5PPxRkAAgI@telegram)
我只有答案,但沒有證明..........
話說清水高中有什麼後續了嗎,校方看起來學乖了都沒在回應了
人家把粉專從官網拿掉了
有人打去教育局投訴ㄌ(#
真的喔www
聽說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他們物理上燒起來了
不再只限於網路上了
四貓ㄇ
應該是
我認為學校應該公開道歉
++
私下道歉並撤下貼文不夠
可惡我爆炸了完全沒空
因為你公開婊人,也應該公開道歉吧
RIP
是說粉專被凍這樣其實很讚www
因為大家都會看到原始訊息
[photo](media:AgADBQAD46gxG08UaVSSAAEVYCf93qfFgPkyAATEUZLIgh88MUQZAAIC@telegram)
www
幫QQ
敲成2.5吋塞進去(X
[photo](media:AgADBQADZqgxGyaDaFTFeM1Pj86ODit83zIABUosHOV3yex50wUAAQI@telegram)
換個機箱吧
我現在換了塊 EATX 板子擋住後面的孔了
[photo](media:AgADBQAD5KgxG08UaVSwKNqaXO4oNieD3zIABBKbTrExcznFl88FAAEC@telegram)
這看起來可以
這灰塵量
[photo](media:AgADBQAD5agxG08UaVS39trH5Lz0StRP9jIABE5OywN7UFqhqN0EAAEC@telegram)
濾網多乾淨(x
你的理線
[photo](media:AgADBQAD5qgxG08UaVRyAieWPLC8S15a9jIABKkw7XTAKJ2I0s4EAAEC@telegram)
這真的很棒
來啦放我這
[sticker](media:AAQFABPlo7MyAARvwKQNwwmtkc2lAQABAg@telegram)
Www
R710 有現成ㄉ位置可以放ㄇ
wwwwww
你去找 @kerwe la
放了就不是你的機器了ㄅ
Y
哦對我這也遇到障礙了
要怎麼在總共 20A 下放 14 台機器Orz
我覺得辦不到
可以阿
[photo](media:AgADBQADc6gxG2s3aVTNKvEtvfmBQDyD3zIABBlTrsz4VSKd1NUF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Ii_YyAARB91WXuD2RkTNvAAIC@telegram)
我喜歡,很適合我隨手亂弄
一台正常 0.5A 而已啊
這裏110
每台滿載不就炸了
還不太擔心沒電(
電力太神ㄌ
[photo](media:AgADBQADCKkxG1E2YVRZl8UYtJImOa1Z9jIABFi1MnoV69afCN0EAAEC@telegram)
挖出了看起來很可以的東西(
去拉 220v
380V 三相
然後用三相的 HP C7000
沒那麼簡單
配十六塊 HP ProLiant BL460c Gen10
用 FC 接一櫃 HP 3par
從隔壁拉一條延長線
我只想得到這做法
在現有架構下
(
搬過來我這邊啊
我覺得會被你無視
我可以做到 6kVA 一櫃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不會餓嘛?
肚子就是最好的 timer 啊
當你肚子餓的時間都沒東西可以吃的時候:
還好啊,沒啥事
這還好啊
原來是兩個大大(跪拜
你又不像我要管一堆複雜的網路
首先我要有錢買些設備跟資源(O
所以要ㄅ要開個群組
你說 Tunnel 嗎?Sure
啊就弄兩組到三組20A啊,我上次不是說過了,你拉不到就別想那麼多台啊
你開
真的
嗯…好吧
你又不像我,網管兼開發且還要管人
我管的網路複雜度已經到核心層級
首先,三年不要出國 (O
算了,我來去煩我教授好了
蹭系上的機房
牽一髮動全身
SRE + Developer + HR ?
聽起來像單人公司
2跟3本來就是不同語言(O
燒起來(X
我說這個判斷方法
沒 HR
就單純 IT+SRE+DevOps
🤔
有ㄇ
好喔www
讓他慢慢搶電好了(
wwww
降頻
這是idle把
不是哦
公司沒搞好然後就斷電了🌝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整個下午都在修,到現在還沒完全好的樣子
....好可怕
人家整個分電盤燒掉了的樣子
[photo](media:AgADBQAD-6gxG08UaVTpR7Tsk_yTzgF2-TIABCy1ZFh02qMBNhkAAgI@telegram)
誒嘿終於拿到了
回台南就為了拿這個
這啥
我以為你辦信用卡寄到家裡ㄌ(
我猜附卡
他寫通識中心欸
我爸說電子公文不能發
是因為
系統更新把白名單洗掉
然後就被擋在系統外了
應該是,我看到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幾個字
然後也沒有通知
寄到會有人收信的地方R
不然沒人能簽收
ㄓㄣㄉ很棒
台新銀行信用卡
要自己打電話去問
更厲害的出現了www
[sticker](media:AAQFABPU1b0yAASgw0jfWTvr4K4hAAIC@telegram)
幹他媽上面就寫了
哪啊
哪啊
真的沒看到
然後聽說當初辦這個系統辦了半年
還是去找立委才弄成的
[photo](media:AgADBQAD_qgxG08UaVTMoG8sGvMy0alO9jIABBGJhwSLl-PBLdQEAAEC@telegram)
我他媽每個月收四封我怎不知道
哪ㄚ
圈了
我需要用修圖軟體改顏色ㄇ
笑死,行,收到都記得信箱了
哇 為什麼啊
兩封催繳兩封帳單(X
月結單,帳單,偶爾忘了繳費的催繳單,我家那條魚的帳單
靠杯,最好w
幹不要浪費紙好ㄇ
電子帳單不好ㄇ
沒法
我報帳需要紙本
報給誰啊
公司啊
哪個機構這麼垃圾不收電子的
財政部
等等為什麼你報帳會要給帳單
財政部收電子喔
刷卡的費用啊
然後有境外手續費
我以為這種給發票就好
喔喔行
重點在境外手續費
這還是能電子啊
我上次有報給教育部過(?
電子不能塗改繳交,但是我可以紙本套印帶海苔
[photo](media:AgADBQAD_6gxG08UaVSFogz8OJc0J6FW9jIABEHd5EnaMHBi3eAEAAEC@telegram)
我當初給了這個
2029的境外交易手續費
我試過,不收,他要整張完整的帳單,不能中間截圖或者剪裁
但是可以實體套印上海台
那你就收電子檔自己印下來
然後上海苔
ㄅ就好
那和直接來紙本有啥鬼差別
運輸成本
還有外面那層紙(?
還省時
又歸檔方便
好處很多ㄅ
對我來說時間到就會有單子,沒啥省時問題啊
歸檔就是找個箱子按照順序扔進去,離線也能用
然後最重要的重點在
台新電子帳單他媽的明文沒密碼
好像是這樣沒錯(
還要靠app設定加密版才能
然後加密還不能自訂密碼
辣雞
學測五選四的運作機制是怎樣ㄚ
去聽Sean的議程ㄚ
豪麻煩ㄛ
給我結論不好ㄇ
五科中,大學最多採計四個科目或以下
那會有需要看到總級ㄇ(
(超額的時候)
不能ㄚ
全部都要符合上面
嗯嗯嗯
可惡可是諮商感覺只會看國英數社
不會看自然(?
感覺沒優勢WWW
最多就是數學系但不採數學科
二階學校自己考
[photo](media:AgADBQADAqkxG08UaVSGS4--f921R9dN9jIABLAgZ04MJzjGIN8EAAEC@telegram)
www
有人要玩ㄇ
我10分鐘能裝好(?
沒有
[sticker](media:AAQEABPc52EwAASWPv02AAG9DJM1DQACAg@telegram)
你不在考慮範圍內沒人問你(X
為啥ㄓㄜㄇㄜ慢(?
我在台南
因為他在潭南
是貨真價實ㄉ南部
[photo](media:AgADBQADc6gxG-VsaVS7tW35KBZhonny3zIABP_ZmOFl_r6Ol98EAAEC@telegram)
在新竹也是南部
無庸置疑
我覺得 看起來很行啊
你要玩 Overcooked ㄇ
英文也很爛
國文也不行(
好像沒救了
[photo](media:AgADBQADdKgxG-VsaVQfGFl5R5cqJHhx3zIABAViSGA_rhhvb9AFAAEC@telegram)
我在南部
看起來還好0.0
出來玩R
._.
hen遠ㄝ
我學測ㄉ時候ㄚ
你都在台南了你是在wwwww
國文12 英文 12 數學 10 (
算了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好像吧
還是國文有 13 忘ㄌ
我今天hen累了(
讀一下就有ㄌ啦
光回台南就累死了
我有讀ㄌ半年欸(#
好好好行行行
這時候我剛到家
自社14
算10點好了
還不知道為什麼社會14
我猜你應該沒幾天就又要回新竹了吧
你知道我5:50離開宿舍的嗎
明天
我學測跟最後一次模考樣慘
你有木有要來拿你ㄉ皮卡ㄚ
後天還有事 大後天期末專題報告
只留不到 24 小時嗎
跟我回家一樣(?
大大後天志工集訓+報告
大大大後天志工集訓+Demo+飛日本
[sticker](media:AAQFABNnqfYyAAQaPFZaCdQ-oq5d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diPYyAASVrPgocBwRfTNrAAIC@telegram)
然後我日本住宿還沒定
越晚訂越便宜ㄚ
乾好崩潰ㄛ
誰住北投ㄚ
.....
你真的有錢出國ㄇ
有沒有覺得我特爆炸
下周末在北投振興醫院有案子
我家過去超遠= =
所以我才回來拿卡
(
有,超忙,我不想過你的人生
沒得裝,所以不玩
他跨平台ㄝ
科科
我記得Switch也有
沒錢買
沒有這個版本吧
有別的版本
好問題
@Haraguroicha 載你 反正他天天跑很習慣(X
鬧XD
靠杯噢
你是自己跑去玩ㄇ
@daisuke1230 裝好ㄌ
[photo](media:AgADAgADgKsxG9MuaUjTtmPDTHrwk6i4UQ8ABGTt2l7HYIdBrMg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f6sxG9MuaUh0iasmmW3orVZsUw8ABFi7PWa6y6uNIc4EAAEC@telegram)
JAL
回來是松山對你來說也比較方便吧?
喔對你可以去戳免費jal國際線wifi
等等,為什麼覺得你回國沒多久又要飛啊wwww
是啊 就 HND 和 NRT 貴賓室的差異而已
你是不是快要一年待在國內沒幾天了(?
因為 JAL 工場見學沒去成 我很不爽 就找了 7/12 JAL 和 ANA
[photo](media:AgADAgADgqsxG9MuaUg5s0JuG8jGe07Stw8ABPX6H7_LzTdn7SA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n6oxG8NIaUj3lhZ5ZuCZV2o9hA8ABYlrwgrD1-YTOgIAAQI@telegram)
這樣我只要請一天假
幹 不然兩個都超難預約啊!!!
不要去
[sticker](media:AAQFABN7S94yAASCjjFZa7Iu28JmAAIC@telegram)
出現了,是家裡蹲的模範
不然你看人家 @TsundereChen 好羨慕忌妒
我宅我驕傲
老實說還好(?
@daisuke1230 出現R
我在要我ㄉ薪水
為啥薪水是用要的www
不懂
認真問,你除了上班以外會出門嗎
還有你活到現在都沒出國過?
有啊我有出過國阿
好像有被ㄘ掉
喔對我簽證過期了傷心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那前者呢
我才剛被抓出門
總不會上班是 Remote 吧(
我很想,實際上應該也可以
「被抓」跟「自主出門」不太一樣(
@seadog007 你開?
申請一下應該是可以
我去尿尿一下
好ㄛ
潮起你要開ㄇ
DLC
歐 我忘記他的特別性是啥ㄌ
都可
就有水上城市
然後多了些水的怪物
反正就跟水有關
不要好ㄌ,好麻煩ㄛ
每次都被水怪搞(X
還是你很想要開船
好喔
勝利方式ㄋ
把統治關掉?
統治是全部展領ㄇ
Y
留著用武力解決很棒ㄚ(#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反正大概也是你統一(X
算了我關掉
奇蹟也關了
平衡遊戲
你有要開 SK 之累的ㄇ
我要編看影片(?
不是都用discordㄇ
我家OKTW語音有128kbps(#
邊看影片是什麼概念
._.
就邊看影片R
我用筆電看la
@daisuke1230 你的難度
PIP
確定不調齁
我調ㄌ
[sticker](media:AAQFABOdiPYyAASVrPgocBwRfTNrAAIC@telegram)
?
沒 我旁邊都還有人
幹掉
好ㄛ
幹你旁邊好多海藻QQ 羨慕
w
海藻?
問個問題
為什麼 glibc 要把 INT_MIN 定義成 (-INT_MAX - 1)
雖然找到這個文章
http://hardtoc.com/2009/07/16/int-min.html
可是感覺沒有很說服我為什麼要這樣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