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r Systems: A Programmer’s Perspective ?
我用Firefox內建開發者工作的網路那欄也沒看到東西
他有送到 但是同時他送了一個 988 的體脂計到我的宿舍
我剛原本想開 Switch
結果發現被我放到沒電Orz
我就只是要個 up and running 的機器可以讓我執行我自己的服務而已
這麼說來, LDAP Server 是不是大多都只用 OpenLDAP 啊
你在說什麼
自建服務才能踩地雷,才會點到經驗值啊www
簡單ㄉ測試而已啦
加東西進去 然後機器登入綁 LDAP
你只要在你可愛的slapd.conf裡面加overlay xxx就好了耶
剛其實有在想www
Nintendo Online 上剛好特價, 30% OFF
那個module有大小寫bug
然後還沒有文件
照spec做很耗時而且不可能完成
用 Windows AD 的 GUI 會不會簡單很多啊
就 Steam 上那堆,而且我好像也只有抓 GTA V :(
還不如明天玩 Overcooked 2,我剛把卡加進去了,現在應該能結帳(?
你是不是太久沒回成大了
成大幾乎沒有手機網路好的地方啊QQQQ
剛剛腦洞了一下
與其直接考諮商所然後四年還要補學分付學分費同時下修這麼累
是不是先去考大學部課修一修順便上修研究所然後隔年再直接考研究所(X
而且還是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讀研究所
除了想學那些專業以外
要考證照就要研究所學歷
Switch Family Online 居然有中文了
Super Mario Bros 2 居然更新上去了
其實我覺得這方法可以(X
只是 如何裝舊版又是一個坑🌚
啊就垃圾東西幹嘛用,什麼東西和他接就爛什麼,他連個最基本的ou都沒你要怎用?一堆東西靠ou運作的,我們天才的SynoLDAP全給你用cn硬幹一個,然後全部重複造輪給你說「來,好用喔,你用了就什麼問題都沒了哦」
我入學後會把 X299 變成全職伺服器啦,R710 不知道能做什麼就隨便丟著
然而他現在爛到炸鍋,各種卡慢,不是最新的根本卡到死
我問過了,一顆 Power9 22C SMT4 要 4000 美金
然後 latency 造成噴光光,各種 CPU Wait
現在正好有一個坑要開始動了,應該說我打算讓他開始動了
為什麼我聽老人都說上學很幸福很輕鬆,但看你們整個要炸起來一樣
我還有兩個 project、一份簡報、一個機房要處理
話說清水高中有什麼後續了嗎,校方看起來學乖了都沒在回應了
配十六塊 HP ProLiant BL460c Gen10
啊就弄兩組到三組20A啊,我上次不是說過了,你拉不到就別想那麼多台啊
SRE + Developer + HR ?
聽起來像單人公司
然後聽說當初辦這個系統辦了半年
還是去找立委才弄成的
月結單,帳單,偶爾忘了繳費的催繳單,我家那條魚的帳單
我試過,不收,他要整張完整的帳單,不能中間截圖或者剪裁
可惡可是諮商感覺只會看國英數社
不會看自然(?
感覺沒優勢WWW
因為 JAL 工場見學沒去成 我很不爽 就找了 7/12 JAL 和 ANA
認真問,你除了上班以外會出門嗎
還有你活到現在都沒出國過?
為什麼 glibc 要把 INT_MIN 定義成 (-INT_MAX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