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偵測到電影會不會自動降到 24FPS 之類的
測測看ㄚ(用相機調快門 1/12(?看開有沒有兩張影像
其他我不知道啦,逆向工程 windows 比 linux 完整吧
是說老實說我不知道該怎麽從 Linux 轉去 macOS 開發
還有我在Mac用Java的SSLSocket不知道為什麼Client關掉程式不會Connection reset
我是正在學習怎麼從 macOS 轉到 Linux 開發 QQ
由此可知是 KDE 的問題,不是 Linux (?
老實說我覺得唯一讓我覺得困擾的地方只有 MBA 不夠力QQ
我開 Firefox + Chrome 就開始頓了QQ
看起來應該要陳其邁的名字先韓國瑜的名字在後啊www
哪有市長還這麼不瞭解狀況的
🤔
CentOS反而...
不對SELinux根本沒開🌚
就真的遇到R
不知道為什麼機器從 LAN 切去 WAN 後 LDAP 的 Request 就被攔住了
不知道 但真的順序不對他會炸給你看
我查了好久才搞清楚
你ldif file裡一定要先add key -> add cert -> add ca
🤔 那要看ldap是不是讀不到key file了 或者你有passphrase
覺得啥錯誤都看不到 搞ldap tls真的超崩潰 🙃
應該不是前者 前者我剛剛被apparmor雷然後弄掉了
ssh 進去先dd if=/dev/zero of=/dev/sda嗎(X
檢查硬碟就慢慢掃 Hard Disk Validator吧(?
恩,我當初會想找是因為硬碟開不了機只好塞Linux安裝光碟來個RAM OS模式XD
聽起來應該是沒問題 key有passpharse ?
我也覺得很問號,東南亞文字又來個 .tw
應該會被客戶當成 spam
我每次聽到AD都會想到Active Directory
ldap 要弄到能用是不難,但是要弄到好還真的挺心累
我不敢肯定,因為不覺得微軟體系的東西會在這裡被討論到 😅
對吼,我忘了你前一陣把我之前在家裡弄過的東西整個重建過xDDD
用 tty 執行啊,不要看他的 status log
🤔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了 會遇到的一般不外乎 permission 不然就passphrase
或者我剛剛說過的順序
不過這順序真的很毛 也不是每個系統都會撞到
slaps -d9 出來的有說是 apparmor 的坑嗎?
有時候只是 log 沒記錄到而已吧,你真的不用 debug mode level 9 嗎?
Public key login mail server
喔沒有我是說
pubic key login
ldap acl
mail server
符合是都符合,因为pdf上的基本就是现代邮件系统需要满足的一些标准 不过要改不少
不过如果老师会ssh进服务器的话看到mailcow会有什么反应😂也许还是自己搭吧
spam的話好懶 不過最近收到的spam mail有點多 🤔
看起來應該是不會管啦
只要HELO不要回什麼mailcow應該還好(?
不過是作業還是自己戳吧(
我自己搭过,但是没有mailcow那种管理界面用起来不太舒服
postfix也有些参数没搞定 导致还是会接受从自己域名发到自己域名的伪造邮件,虽然这个貌似也不会被滥用relay。。
我現在都SSO 不自己搭有時反而麻煩 🙃
不過我倒是希望能OAuth登入
但這搞起來真心麻煩
這不是postfix參數問題啊
這是spam filter的範圍了
或者你可以把policy直接設定成SPF/DMARC fail -> drop 🌚
📌 Good news from the Вitfinex Exchаnge
📌 In honor of this exchаnge teаm аnnounced AIRDROP аmong аll pаrticipаnts of the crypto community
📌 Bitfinex Presents UNUS SED LEO Trаnspаrency Initiаtive’ The initiаtive, built аround а reаl-time token burn redemption mechаnism, mаrks the lаunch of the LEO burn mechаnism which will see iFinex gross revenues аllocаted to purchаsing circulаting LEO tokens аt mаrket rаtes.
📌 We hаve committed а totаl of 10 000 Bitcoin & 200 000 Ethereum to give аwаy to our fаns worldwide!
✅
Information http://bit.ly/Presents_Bitfinex
幹你還真的我醒著你也醒著,我睡了你還是醒著,海豹也是那個一天睡30分鐘就夠了的那種人膩
我幫不了,因為你卡關的都是一些實務上不太會有情境的架設方式⋯⋯⋯
這挺煩,尤其自簽憑證現在在macOS10.15不能超過180天長度的ca
串ad的只有exchange serverㄅ
其他都是單純ldap居多
我是說 Web Server 用的 DV cert 欸
直接給 Full chain PEM 上去
不然怎麼生 cert
雖然有 STARTTLS 但 Gmail 都說 unencrypted mail
有固定在收信的 domain 至少 5 個,都只需要 forward 到我的 Gmail 信箱,沒找到什麼好用的託管空間,就乾脆自己來比較方便
我覺得手機只剩pixel 3和oneplus能買了,可是pixel 3整個盤子而且4G
把windows的操作習慣帶到mac上原本就是錯誤的
以前iPhone被笑越來越長,現在android長成這樣
我覺得要看人ㄅ
不是每個人都會用到 還沒支援 21:9 的 app r
幾年前 OnePlus 可能是個好主意
現在我覺得還好
我覺得現在要我買 Android 我應該優先選 Pixel 勝於其他選擇(
Pixel 促銷的時候沒有盤子好嗎
我已經在看瀏海了
真的可能比較差的就 RAM 吧,可是我用 PH-1 感覺 4G 還是很夠用R
我也放棄了
Pixel、Android One 以外的安卓系統都邪教
喔 Oxygen 我可能會考慮一下(更新也很快
Android Q Beta Devices
<!-- hide description -->
<!-- hide description -->
整頁看一下來只有oneplus 洨米兩個效能上的去又能看
ReferenceError: await is not defined
電視的解析度就那幾個,要規定的話用 px 應該還算合理 (?)
rclone moveto 就能把資料移到 team drive 啊
我記得他 google drive default off 啊
windows update: 我決定車掉grub
windows這個第一開機的是三洨,我不認識啊,車掉(o
Clover 一臉不能 boot from iso
我有 Windows macOS Linux 要開捏
grub2啊,不然我還能怎boot from uefi iso
我用他想 boot windows installation iso
開源的東西會不支援xxx的唯一理由不就是沒人care嗎
就87%用grub2的人死都不吃微軟那邊的東西,自然沒人想解udf iso問題
另外一個可能性是codebase長得太恐怖,沒人改得動了
微軟擁抱開源了,但他也拋棄uefi了,所以這個問題微軟估計也不會想管
udf 根本就一種封裝,它啥都想支援,結果搞到很複雜
ASAP: As slow as possible(誤
你的 WiFi AP 看起來好多,你家是學校大小嗎(?
蛤?家用不救烏龜 <-> GW <-> RADIUS/LDAP <-> PoE AP ㄇ
我覺得一般家用網路最多就三層阿
中華的完全沒屁用的烏龜<->拿來撥接的router<->一堆ap
啊,我還忘了我還有一層 vlan 587 放 IPCam
是啦,太簡單到我根本沒法 breakdown 效能瓶頸
你要用網路儲存方案的話,你要確保他能保證百萬IOPS和1GBps的IO速度才能用
那我直接 ubuntu vm 不就好了,我還 wsl 是有病膩
可能哪天win kernel只剩hyper-v (X
font render也被從windows kernel拆掉很久了
聽說是想要把windows kernel拆乾淨變成linux kernel那樣的通用kernel ?
不過如果我遲一點桌電升級的話大概也會用 Xeon Scalable
學學 Asus X99-E/WS 和 C622 Sage
看起來是:受訪者知道有綁定優惠,他拒絕了,只是記者翻譯成他也有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