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所以就說你看完了也不會知道ww
我這句話完全沒問題啊
你問某人比較快 然而 🤔
因為就有沒有揭露的部分要去問當事人w2
告啥我不知道 會不會成立我不知道 但是他要告是可以告ㄉ
你跟老師講了同樣的言論
你老師嗎._.
拜託有點建設性
完全沒有任何建設性
這聽起來像罵人
你都不知道告啥怎麼告
www
不是啊 在民主國家本來就有告人ㄉ權利ㄅ
笑死
你要有罪名啊
姑且有能證明有「這件事」的email啦,但「這件事」是什麼事的似乎沒有🌝
告啥你要問他啊 他要告傷害罪也可以啊
還是你想說拿錢賞律師巴掌他會幫你解決一切?
就不會成立啊
這隨便都可以
好有道理 這夠廢話
只是會不起訴而已
對啊
中共專業
我就說告一吿
但是會不見而已(x
我就是在這邊掉他ㄋ
通常這種的87%收到傳票就會來和解了
看是不起訴或怎麼隨便 然後我們就知道誰對誰錯ㄌ
你們在那邊炎上才沒有任何建設性ㄋ
人家粉專一直提到法律程序阿,賭一下人家真的會走喔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這種99%不會啦
快走 這樣就沒屁話可說了
🤔 倒是沒錯
可老師哪有時間天天開庭
而且開了還會收到社會輿論 (
99.87%說爽的
真的要告的哪會是粉絲團看到發言
直接收傳票了
可以讓不適任教室退出校園 不要殘害國家幼苗
那也不是你們在那邊留言吵架炎上就可以ㄉ
去打電話
他們也是被殘害ㄉ老株(植株)
週末你要打給誰._.
又沒人說不打
蒐證(X)釣魚(O)
然而被殘害不代表能殘害人 🙃
寫部長信箱也可以啦
結果真的噴出了不少
而且我想聽聽雙方的想法啊
可惜我沒聽到
好把其實我只是很看不爽學校這樣搞
至少你知道某一方只會跳針了
[photo](media:AgADBQAD5qgxGxgNOVQrnYxxEoceOsVw3zIABB4HQYoBUky6l6IFAAEC@telegram)
我只看到這樣
行ㄅ
這我同意啊
幹這才不是廢話 我真的不知道齁
你知道嗎 一開始他們根本掰不出理由
最一開始說是侵補習班的權
後來說一說才變成侵了學校商標
你怎會跑來問我要告啥
這準備好了啊
然後再繼續跳針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有道理 不過雖然亂告也不是不行 但這真的不好 不過還是很多人亂告 🙈
i dot car
他其實也可以說他當初沒有完整論述
可是他現在還是講不出來啊
0222707801#101
校長室
直接略過我的問題 我很難過
他其實也沒有必要對公眾說明
理所當然R 反正都事後補充 又不是合約 沒差啦 🙃
可是他說了啊 但是矛盾了(?
當然沒必要啊 就跟他發這篇也沒必要一樣
事情做一半當然不犯法
但我看得很不爽,所以我要去質疑
他說的不一定是事實
質疑後人家沒有給出正面回應所以我當他心裡有鬼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所以是用學校身份說謊(?
這問題更大ㄌㄅ
那個不算是學校身分ㄅ
不然是什麼身份你說說看 :D
下面的老師講算歐
人家可能雙重人格阿,另一個人格沒有告訴他事實這樣
如果要就法律層面來說沒任何問題啦(
真希望這社會只要合法就沒事了 🙃
不是學校身份他更沒必要發這篇文啊
我可以說他是像釣魚抽獎粉絲專頁一樣ㄚ
所以也有人質疑是他自己濫用粉專帳號還是他用學校身份發言🌝
雖然明顯不是
所以就被檢舉了:D
87%是前者
笑死
可是學校官網也發了ww 所以
那個粉專就代表學校啊
不不不 學校沒有 forward 過去
所以學校也可以偷偷說是另一個 這個是被假扮ㄉ
學校官網上有這個好ㄇ
「粉專被駭客入侵」
[sticker](media:AAQFABMao98yAAQmY8mLlaASrAQbAAIC@telegram)
我相信這邊80%的人都是不管 @S_ean 死活的
只是覺得這樣做很不對才跑去留言的吧
你是說被盜帳號嗎 🌚
誰理他啦,我和他只是剛好在同一個chat group的關係而已呢
[sticker](media:AAQFABN7S94yAASCjjFZa7Iu28JmAAIC@telegram)
不是 是有人用學校名義偷偷辦了一個 @csshexammsg
這個嘛 說實話 他這樣搞本來就不是沒問題啊 管他(
我們向FB提出嚴正抗議
那個不是組長弄ㄉㄇ
真正的粉專昨天才成立 只有兩個贊
他可以說不是啊
所以那個粉專被鎖了這樣(#
然而這粉專官網有連結啊
而且還超大的好嗎
我覺得你假設太多了
還在首頁呢
你可以好好看看眼前有什麼
人家快要用FB取代官網了
你乾脆說假設學校網站是假的好了 都是被盜的
反正官網那麼x也沒人看(嗚嗚
等一下 cssh.ntpu.edu.tw 有連到 FB那個粉絲團嗎
除非你說連學校首頁都被駭
不然你說那是假粉專的說法可站不住腳
笑死
有啊
有 首頁 超大
可以說成是那個人自己爆走
不太能 因為有 edu.tw
[photo](media:AgADBQADzagxGzcPMFTuLlq0prBCEuBo3jIABOlg3k4CsyGUgTAGAAEC@telegram)
但學校還是該付連帶責任
怕你懶得點我直接給你看
喔幹 好吧
阿貓助手
這首頁喔 聯分頁連結都不用點
靠腰喔 XD
乾www
喔不你挖出了殺小
你是直接 LFI 了484
你的目標在這裡
http://163.20.144.18
而不是官網
官網只有前端端
好ㄅ
官方性超強的齁
弱密碼警告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我夢到帳號密碼一樣
連學校本身的粉專存在感都沒那個組強
而且不到六個字
🙃
Um
靠腰喔www
我想說他沒有連過去的話還可以辯解一些
這還有幾個選擇
不知道 或許你可以try try三個字 密碼一樣
完全不能 反正就有人用學校身份說謊(
要辯解方法多的是啊
然而好死不死官網有連結
網頁網看87%還是他改的
如果沒連過去的話可以ㄅ
也不太行 因為組長跟老師都跳出來了
對(
那就要質疑為什麼學生資料會噴到一個路邊的粉專了
[sticker](media:AAQFABMXlcoyAATDAlfT7Vnq7OU7AAIC@telegram)
當然 至少對話看上去很難排除跟粉專關係
雖然沒直接證據
聽起來更糟了
沒事 常有的事(X
補習班資料都比學校還齊全了(X
突然有個路邊的粉專用學校名義發布來路不明的含個資聲明這樣嗎
聽起來更夭壽了
整個都母湯了起來
那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他ㄋ
就說你假設太多了
但這個論說在還沒連過去以前是合理ㄉ
而且不難達到
我們可以看看這假說整個上教育局會不會被採信 🌚
不行 因為已經連過去ㄌ
先不管信不信,個資噴出去到路邊的粉專我覺得已經很糟糕了
沒連過去也一樣好嗎
這路人演戲演得真夠真的
肯定都是新聞看太多
他可以主張資料是錯的
這什麼爛理由 你都可以打下一堆edu.tw的站了 換個首頁也不難ㄅ
搞成這樣就算沒連結教育局敢直接採信不調查也是嫌新聞不夠多了
勿誣陷
所以不是用打的
只是正常操作嗎(
海報:我什麼都沒做,他是自己壞掉的 (X
可是你有在這邊講過
還是你要說那不是你 是被盜ㄉ(X
喔好啦 我覺得不被採信是正常ㄉ
只是我通常會幫看起來是反方的那邊辯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我ㄉ公民素養會告訴我兩邊都要去思考任何ㄉ可能性
為什麼不直接假設粉專也是sean建的,人家正在一人三角演戲(X
我不反對啊
然而要假定到不實際的程度去你是被告律師膩
雖然也不是說真的不可能
喔幹 這可以也有道理ㄟ
挖 這超有道理
「信不信我換個身份講同樣的話」
「信不信我換個身份講同樣的話」
「信不信我換個身份講同樣的話」
幹 誰盜我帳號
「信不信我換個身份講同樣的話」
看 人家假設多逼真(X
幹 誰盜我帳號
(X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幹 誰盜我帳號QaQ
你都出現第三邊了
說話或做事ㄉ時候留一手不講死就是為了切割阿
我本來就在第三編
然而這切割大失敗 超級有官方聯繫的 🌚
沒辦法 他都講死了
他不是要切割跟官方的關係吧
它目前沒有打算
我是說它可以這麼做
然後就可以推掉炎上的責任
是沒錯啦w
但看來不行
切不開
他個人沒有 但也難保學校不切割 但現在只能切割老師了(
律師:
法官!被告4智障,請問該如何為他辯護(x
???律師不就是常常幫智障辯護ㄇ
因為他說他就是官方他說的算
乾 有認證的也不用辯了(X
無行為能力者
連家長一併告下去
(不知道有沒有人抓到梗(?
安靜 讓你尷尬 (X)
若監護人無疏忽但還是發生的話免責
沒有的話
[photo](media:AgADBQADzqgxGzcPMFQAAVhO2P2pEbZret8yAAQ_vlJuunWPI_miBQABAg@telegram)
Xdd
[photo](media:AgADBQADz6gxGzcPMFT3Oh9qgYvT6qmC3zIABMEcd92uCGDBnaEFAAEC@telegram)
這時候知道也要當不知道(O
QAQ
你們都壞人
@k1tten 進去ㄌㄅ
他們學校ㄉ官往
我在讀期中考
期末考
那剛剛那個 sql ????
說起來其實從我當年好像後端就很不安全了(((
毫無改善啊(
可能突然收到通靈來的
所以說資訊組長根本裝飾 只負責修網路QQ
不知道
一定是神諭 🌚
另外一個我看到 .18 的我看到之後就沒再看ㄌ /docman/docman.aspx?path=../../../
真慘
www
有看到這個 然後裡面還有不公開資料夾
🤔
[photo](media:AgADBQAD0KgxGzcPMFRp7Cc-4-B-CpJa9jIABN5xTbbjmF5q_6cEAAEC@telegram)
有片面嗎
我輸為什麼會想拿這個當範例
這是公開檔案ㄛ
我也沒有跨出預期目錄
沒有 sean
這感覺就是N百年前的東西
太廢了吧
我們學校至少還要一組密碼
啊就那個組長寫的齁www
全都學店,沒興趣看
搞不好台大日文
[sticker](media:AAQFABNcZ78yAARZyV__bGxmzkgaAAIC@telegram)
所以我才說為什麼會想拿這些當範例
幫QQ
淡江學店
[sticker](media:AAQFABM7Wr8yAATJHTZCLPobKJsgAAIC@telegram)
裡面還有三個淡江www
占比最多
這不是我,我沒說過,我要切割
台大人都喜歡切割ㄇ
你是怕多出幾個CVE嗎
你不要歧視台大人www
我不是台大人R
台大是醫牙電資的台大
別這樣 沒幾個好學校 那些都叫奇蹟(X
台大人喜歡的才不止切割這麼簡單而已
沒 被盜
[sticker](media:AAQFABPZb9AyAARVL6YXEBdFPgIsAAIC@telegram)
十1
不然勒捆綁ㄇ
被盜
實體切割
肉體切割
Telegram 送中之後484就不能呆了
一堆被盜
[sticker](media:AAQFABOh8doyAAS6u5lWINPmeNQx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真的 怕
🤔
看那個榜單 沒有台交 清大只有一個
[sticker](media:AAQFABPZb9AyAARVL6YXEBdFPgIsAAIC@telegram)
成大我忘了 不重要的學校(沒
QQ
有jserv ni
原來他是成大的嗎 我都快忘了(X
如何辨認成大人:我讀四大
[sticker](media:AAQFABNPiNYyAAQ9yWCBuyWFLcAAAwI@telegram)
那五大ㄋ(x
如何辨認台大人
「我讀大學的時候」 vs 「我讀台大的時候」
你知道嗎,其實沒人在乎你什麼學校的
如何辨認台北市長
我在台大醫當...
希望不會被砲(x
那你有 Tablename ㄇ 看起來好像一堆洞喔
要tablename幹嘛
sqli
還是你已經有密碼ㄌ
你看你打得很爽啊(
我許願它可以變成雲端硬碟(x
我都說想當年
沒有阿 我沒有打
Google Drive 開共享
我是說好像
還說打不下 edu.tw
大倫只是「進出人家的 DB」而已
然後這太高級了 你不需要用到這種技術
[sticker](media:AAQBABOmAAERMAAEqGn2hKPoR3K_FgACAg@telegram)
看起來好像 Access ,我的知識告訴我 Access 不能直接拿到 Tables
社長好!
一切都是假設
???
也能進出人家DB
我沒入社
社長,請帶我飛
[sticker](media:AAQFABPYevYyAAQp4THhfb3hVVpEAAIC@telegram)
我也想成為大大
先從打osu開始(X
對了,你是什麼社的
我大二要加社團ㄌ
連easy都打不過
太慘了
回家社
[sticker](media:AAQFABPdYfYyAAQIzn-8XzhRRGomAAIC@telegram)
所以你要把他的公告改掉了ㄇ
我還是晉不去
:/
社長好!
我還是進不去ㄋ
該不會是開源社的吧
改P改
改人家公告幹嘛
你該不會是社長吧
???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艮
[sticker](media:AAQBABNyIREwAAS490fSv9_UuLYXAAIC@telegram)
讓學校跟組長被動切割ni
你終究會成為社長的
我非常期待!
?????
真的不知道什麼艮
[sticker](media:AAQFABOVpvYyAATXH1KcqdaMIMtT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SCcwyAAT_tLaXXf78hpgMAAIC@telegram)
成為大老闆發大財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直接切割
我需要專業建議
ext4 還是 xfs
一般家裡用
至少不是成為政治人物喊發... 沒
fat32 選我正解(X
就一句話
噁心!
xfs 怕突然斷電?
嘔嘔嘔嘔
喔天啊我真的是社會敗類
拖累社會生產力
[photo](media:AgADBQAD16gxGzcPMFT6UtvAiDlYdGR33zIABIvXYWvso3fLgJ4FAAEC@telegram)
Cheat subscribers (bots)

Bots don't unsubscribe
With avatars and real names
Select bots country
Choosing the speed of subscribers cheating
Ability to make a delayed launch of cheating subscribers
View posts when cheating subscribers
Cheating in channels and groups


https://kutt.it/Uw0ue0
怎麼都沒有個好用的開源mail server啊QuQ
要能接ldap的
有沒有這麼難
Orz
算了我要去睡了
zfs
ntfs
不用謝
為啥會怕
FS最基本的功能就是發生意外中斷時可以回復
像是bugfs就做不到
所以它不是能用的fs
bugfs確保資料一致,如果不一致就整個自爆給你看
話說ntfs fat32以外Windows和Linux都支援的fs有哪些
不會啊
而且 XFS 做 recovery 超快的
比 EXT 系列快很多
比起ext4老人快
exfat
應該沒有了
exFAT 在 *NIX 不算原生支援
nfs cifs由於並非傳統fs所以不包含在內
但我用nfs玩遊戲😂
因為沒有人有 ,in-kernel support
只有 FUSE 的
fuse也是很讚啊
效率低下
還好啦
zfs一句 zfs set sharenfs=on <pool> 就有nfs爽歪歪
老實說不如在 Windows 下用 ext2fsd
linux有
不過exfat你把它看成fat64也是可以的
核心裡面沒有
反正 FAT 本來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沒有也沒差
不要這樣說啦 至少fat是第一代的fs 引發了dos後來的發展
當時的人連b+ tree可能也不知道
雖然fat用鏈表真想笑死
1960 年代 MIT ITS 系統的 FS 設計可能都比 FAT 好
坐等refs開源🌚
就算沒開源,出個官方的driver也好
它叫做 TCFS (Time capsule Filesystem)
wa 真的搜不到
啊,不對,這不是 ITS 系統本身用的 FS
ITS 系統的那個很有可能沒名字
台南午餐要吃啥ㄋ
他會隨著使用慢慢變不一致
很恐怖
[sticker](media:AAQFABN9OPgyAATI4V_QtanJxkAtAAIC@telegram)
育樂…不對
ㄆ街🙈
所以勒,你們打電話關心過那學校了嗎
[sticker](media:AAQFABMs99QyAASQtkxbrtuNbI5DAAIC@telegram)
壞掉的咖波
當然最後還是(ry
場外抓ㄉ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