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

104 搜關鍵字 linux
Window Manager 更好玩一點
dwm
一些東西太 original
自己的 scripts 執行又太用 CPU
跟用上DE LXQT差不多資源
i3 openbox 好像用的比較少一點
開發韌體和driver我看見大多是開源部分
其他沒怎麼有用,但 GNOME 質量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