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在古早年代,可以用 ctl+alt+backspace 砍掉整個X-win
現在還有這種方式嗎?
沒有耶 我裝ubuntu 20.04 gnome 這個組合沒用
sudo dpkg-reconfigure keyboard-configuration
linux有分好幾種 我公司是會寫韌體或driver的很少
我以下如果有說錯請大神更正
要維護server的 一般稱為MIS人員或IT人員
這類人員寫的程式大多是整合現有的服務
而我的工作是要寫新的東西
老闆或主管只會跟你說要做什麼東西 要你自己去研究 他們只會問你進度
看起來有點麻煩 ... desktop 版號多了一位
先把改成 20.04.1 改成 20.04.2 了,desktop 那段邏輯要拆出來處理要再找時間動
我這裡試的時候也有一兩次是404,不知道是不是連到台灣源頭的關係
其實今天的Ubuntu還是可以,要到鍵盤熱鍵的選項那邊打開
但我這陣子才遇到網路的layer4的部分功能得自己實作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