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

這邊能不能討論樹莓派的問題?
想請問,我安裝完PCManX之後,連接台大批踢踢,結果出現這畫面,沒有進到主頁,google過網路上一些方法,完全沒用,不曉得是哪邊設定有誤
[photo](media:AgACAgUAAx0CPRn5XQABARPTYDSSnjFayuX3l8bzWcdnJwMjSYkAAv6rMRvQLKlV5NS54iNRKjfkDO5udAADAQADAgADbQADfU8CAAEeBA@telegram)
OK 也是linux相關
謝謝
這東西弄了兩小時了
linux為什麼不直接ssh
😅
通常我會指定協議,要不試試看前面加上 telnet://wss://
有試過,行不通
為什麼要用pcman啊
防火牆?
懶人上色碼?
ANSI 支援比較好看?
你直接先用command line telnet 看看呢
你怎麼連的
先確定服務是ok的
nchc mirror site 昨天擴充記憶體,現在要extend disk,估計要一段時間歐
[sticker](media:AAMCBQADHQI9GfldAAEBE-ZgNJlP7aKzbTAb3QacI6cBrzlgOgACHwEAAnsVRglsU7xg4VIn-aBpvjIABAEAB20AA00VAAIe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Rn5XQABARPnYDSZ2OW0pZ8LNg7HDQry3eZMbjsAAgWsMRvQLKlVra4AAdi8UhdcH6S4bnQAAwEAAwIAA20AAzx4AgABHgQ@telegram)
成功了
guest有用嗎?
https://term.ptt.cc 不好嗎?
請問 free.nchc.org.tw , tw.archive.ubuntu.com 是同一台機器吧?
印象中是
同一台
登不進去,guest人太多
一般來說都有帳號吧...
以前就登不進了
也沒得註冊
我個人有ptt帳號沒錯
guest從我有帳號開始就登不了了
p2那還行
ftp.tw.debian.org 也是? 啊咧....
是可以,不過個人習慣使用桌面版(包含大多數程式),網頁版不太想開
結果是發生什麼事
加port 號?
Port:22
用telnet和wss連不上
ssh就可以XD
怎麼了,一起死了嗎
昨天似乎也是連不上
有推薦的軟體源嗎?
是,同一台
[photo](media:AgACAgUAAx0CPRn5XQABARQCYDS1N-AmP7P3fvr0f0ojXu825NwAAhqsMRvQLKlVkB4hTU9FznpiqF9xdAADAQADAgADbQADX44AAh4E@telegram)
nchc mirror site 恢復摟
nchc mirror site 恢復摟
是有幾台指到國網的主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