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 Manjaro KDE? 這兩天做完升級,升級有成功,重啟後就開不起來,好在有 timeshift,不然整台就掛,只是做完升級
之前用 Linux Mint 好幾年了,都不曾有過這種可怕問題
先譴責邪教。五成是Manjaro把什麼弄壞了,另外五成就是更新的時候有些東西失敗了沒注意到,後者就有可能是各種原因了 🤔 乾淨的 Arch 都是把隨身帶著的 LiveUSB 插上去然後開始找問題,相信Manjaro 一定也可以。
噴了一排紅字沒有注意到直接重開就往生了,後來查Log才看到ww
前幾天還不小心把KDE砍了,然後重開想說奇怪了,我的KDE呢(#
不想用 Manjaro 了,想改用 MX Linux KDE
MX Linux KDE 的話... 會寧願選擇直接用 Debian + KDE, 有問題直接回報給 Debian KDE Maintainer 比較直接一些...
用 Arch 更好, latest stable release 有問題幾乎可以直接回報給 K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