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

可以通過驗證的廣告…?
手動發廣告不稀有啊
這要不要ban啊…🙄
又沒發言
ban啊
Arch沒有圖形化
我略過🤣
啊?
Arch沒有圖形化(?
還是說Arch Install過程沒有
不是有基於 arch 的發行版
還是各位用 arch ㄉ 大大不甩這種ㄉ
因為裝了一些用不到的東西 要gui自己裝就好
Arch要圖形就自己選一個WM或是DR
月收十萬不是夢!!!!零風險~~手把手教你做生意 想了解幫我追蹤IG:bjz_isl
@bang
月收十萬不是夢 不是應該接著貼徵才文ㄇ
黑白的console不是图形吗?
買了這個,剛收到在公司的win 7上試裝但收不到5G訊號耶
回家再裝在Ubuntu的筆電上試看看…
[photo](media:AgACAgUAAx0CPRn5XQABARF4YBO22EQG9sZS3ckXeHL0rRNrUvoAAoyrMRuEI6BUWSttHmescvz9rcVsdAADAQADAgADbQADZZgGAAEeBA@telegram)
原本是想說他有支援Linux系統才買的,不能用就GG了
可能我被Debian和Ubuntu寵壞了😂
到綠綠海運當水手 月薪9萬多
當苦力賺錢最實際的~
有些5Ghz並不是全部頻道都能用
網卡本身會鎖
剛回到家迫不及待趕快裝,幸好可以用
現在遠洋漁業的船員薪水好像都快10
OT
遠洋不是都用外籍的嘛
那個環境很恐怖
上述話題已經跟ubuntu無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