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

gnome 的鍋吧..
原生 gnome 不管跑 vnc 還是 x2go server 狀況都很慘
所以有人用VNC成功過嗎 最近準備要試試看
不太想用第三方的軟體來遠端連線 像似teamviewer, anydesk
之前有用很長一段時間啦,不過是六七年前的事情了
改用mac後很少使用 Ubuntu 桌面版
不過大概設定一下就好了
Upstream的Gnome(Wayland)我覺得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