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

請問有人在WSL 2.0的情況下編譯ROM遇過這種問題的嗎?
[photo](media:AgACAgUAAx0CPRn5XQABAQz6X8aTeKfkoCDUTudWLEeKoozOQYUAAtWqMRtvejBWUIREytWwXc8WvyJtdAADAQADAgADbQADL1wBAAEe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9GfldAAEBDP5fxvIW87b3bts5_WFB0vMxb_CcAAPzCQACcSOKAicMJIaZVJCIggABi2p0AAMBAAdtAAP4MwACHgQ@telegram)
這種東西你應該自己debug吧…
不然就是直接找crDroid的人問
這不是我遇到的問題
是我朋友
我沒用WSL在編譯
也不太清楚
[sticker](media:AAMCBAADHQI9GfldAAEBDQJfxvKee2zYwjFpOAiasAgOMBz3tQAC_wADPbBZBryYC9tq120HB-m4GgAEAQAHbQADUBgAAh4E@telegram)
那你可以直接跟你朋友這樣講
[sticker](media:AAMCBQADHQI9GfldAAEBDQRfxvKzXpkR0q4N231q1JJhXiLwDQACFQEAAmbj-wgnwOgEdcaS3h3c9zIABAEAB20AA2JCAAIeBA@telegram)
不過這種問題都不知道怎麼處理的話感覺編ROM有點母湯
crDroid沒有開群組給維護者@@
沒有一個詢問管道QAQ
他是初學者
啊我沒用過WSL
直接用Ubuntu編譯倒是沒這個問題
我是說 應該先學好怎麼用linux吧
就算不會寫code(
XDDDD
不然整天複製貼上最後只會弄的一團亂(幾年前的我
[sticker](media:AAMCBQADHQI9GfldAAEBDQxfxvNw5kAjo0lwqt28WazPc5TeHgAC8wkAAnEjigInDCSGmVSQiIIAAYtqdAADAQAHbQAD-DMAAh4E@telegram)
@edwardwu0223 不知道直接從這邊找人會不會太機掰
https://github.com/orgs/crdroidandroid/people

不過連LineageOS好像之前都有特別處理之後才能在WSL上面編譯的樣子
如果你朋友什麼都不知道的話還是換lineageOS或是乾脆開個正常的VM(/docker?)吧((

但應該還好我有認識的crDroid官方維護者
[sticker](media:AAMCBQADHQI9GfldAAEBDQ9fxvSQ2SaMt-YBAnm5JSW8XnN4pQAClwIAArdpMRmewrMhvAEDT2fqj2t0AAMBAAdtAANUHwACHgQ@telegram)
我本來以為是WSL設定的問題
想說問這邊看看
把系統灌成 linux 就好ㄌ
把系統灌成 linux 就好ㄌ
想搞 linux 的東東還不灌 linux
[photo](media:AgACAgUAAx0CPRn5XQABAQ0UX8b2LWbkkIl9L3EpJ_wOMvTWIswAAiSrMRtvejBWfJcT3P6fp3GB5ANsdAADAQADAgADbQADKiIHAAEe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Rn5XQABAQ0VX8b2WlV8ywrFJKJJNCC3M7UUnN0AAiWrMRtvejBWchQv5x6DezriTs1sdAADAQADAgADbQADHtIEAAEeBA@telegram)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user 靠山夠硬,就再弄一台桌機/筆電 給他
user 沒有靠山,「你這也不要那也不要,那請你自己搞」
[sticker](media:AAMCBQADHQI9GfldAAEBDRlfxva6H9O6FlcH03IyglZxq4CCsgACOgEAAmbj-wi65Zz7b7159tDG3zIABAEAB20AA8h3AAIeBA@telegram)
草 我在另一個群組看到你朋友了
哪個?
.
這個啊
我說哪個群組
EdXposed
lol
我也在
[sticker](media:AAMCBAADHQI9GfldAAEBDSJfxvthdPCkbCumS7l1kNItoU17PQAC_wADPbBZBryYC9tq120HB-m4GgAEAQAHbQADUBgAAh4E@telegram)
怪了 ubuntu 20.04 的自動鎖定螢幕突然失效 0rz
哪個DE?
gnome
看了一下 gsettings
gsettings get org.gnome.desktop.lockdown disable-lock-screen
true
[sticker](media:AAMCBQADHQI9GfldAAEBDShfxw7vXWwsjFb1Bb9PP1Y-7KVxgwACFQEAAmbj-wgnwOgEdcaS3h3c9zIABAEAB20AA2JCAAIeBA@telegram)
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改成 true
從 gnome-control-panel 改的設定,似乎沒有被寫入到 gsettings 裡面
顯然就是 shell script 解譯出了問題,應該放棄 WSL 直接改在 Linux 上編譯
題外話~
WSL編譯Kernel沒問題呦~(N年前有大佬玩過,WSL剛推出的時候)
不曉得哪裡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