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

這種的我都直接變換語言,而且反客為主,要對方先自我介紹:-P
什麼是「三退」?
萬事不懂問孤狗
法轮大法好,三退_____
她說她是死了老婆的寡婦,狗屁不通,所以我認為他是用翻譯軟體在聊
目的不知道
幹嘛問台灣人三退 太沒效率了
倒是法輪功的媒體在報導還不錯,重要公聽會都有即時轉播
台灣這邊對中國那邊沒有三退ㄉ問題ㄅ
剛剛查了 奇怪的知識又增加一個
被一個自稱越南法輪功問過
回答說臺灣人沒有共產黨
臺灣不屬於中國不需要三退
然後還在那邊好遺憾不能說服我
幹你娘雞掰聽不懂人話就把他送spam了
XDD 分不清楚還敢來傳教ㄚ
我都收到智障問我股票
例如什麼最近某老師 要操作某股票 預計收益 50% 之類ㄉ
我也收過這樣的訊息
笑死這麼賺老師怎麼不身家拿去押All in還要出來開什麼垃圾課
要有韭菜近來讓他割 WWWW
割韭菜投資報酬率可能真的挺高的
預計收益 50% 是老師ㄉ 不是韭菜的
50%是自己收,不是給你收
你是付錢被割的
[sticker](media:AAMCBQADHQI9GfldAAEBDOhfxgX7iXIKQJPIKuf6KU2bWr_pIAACigADdjHSCXDzpaIhIEZxc_olMwAEAQAHbQADH0wAAh4E@telegram)
我覺得我突然想開課了(#
問股票我都推薦2498
大家賺飽了都自己默默賺
不會再問我股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