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

Ubuntu 其實是一個流行音樂分類啦(#
那個入群問題其實挺幽默的 🌚🌚🌚
[sticker](media:AAMCBQADHQI9GfldAAEBC49fuch-02rlg-mwJM1ln8KDOw9FDAACNgADU3yxEEVheaV_s3IcOx5qbHQAAwEAB20AA9ksAAIe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AgADHQI9GfldAAEBC5BfueOG2QVP4p4p3WU7rS1ioaftSQAC5AADMNSdEV4hj2mC-e9zXtbCDwAEAQAHbQADTFgAAh4E@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AgADHQI9GfldAAEBC5FfueOgxDqJQ_GW0yXGHaU4AXYL2gACAQADwDZPExguczCrPy1RSFW4DwAEAQAHbQADgGUAAh4E@telegram)
👁
[sticker](media:AAMCBQADHQI9GfldAAEBC5VfueqnAxLM4OW8rMQWjJeVU5jWuAAChAADE6fOD6EJDXVbEC5rCMK2bXQAAwEAB20AA5QMAAIe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9GfldAAEBC5ZfuevhTn8ga6e7E_Mg2G7dYrlI5wACQgQAAjfMvidtHHL4acqRVW8LJjMABAEAB20AAyZwAAIeBA@telegram)
Arch用戶持續滲透
Arch是每一个Linux桌面用户的最终归宿 迟早都要试试arch的吧
gong chan zhu yi万岁
台湾省的朋友们嗨起来
[sticker](media:AAMCBQADHQI9GfldAAEBC5tfufCxdrQi3OavyYnoMHotwlqkyAACDAADzNL9GontimYcZAeBTzzeMgAEAQAHbQADOkYAAh4E@telegram)
动词打次
[sticker](media:AAMCAgADHQI9GfldAAEBC51fufDGa5xHjXCIwbUelDKMfuT-mQAC9wADVp29CgtyJB1I9A0wBiubDwAEAQAHbQADxyoAAh4E@telegram)
嗨批 吃一记社会主义铁拳
喜欢台湾妹子
想让所有台湾妹子怀孕
撸了好几管了
你是在測試這裡有沒有管理員嗎…
@mendelssohnd 請問什麼是 Ubuntu
不是系统吗
你们是妹子吗
爱你们呦
不需要讓他們測試啦
支那狗真的好低能
叫我?
沒事了,來亂的人不見了
Arch教徒算不算來亂的(x
[sticker](media:AAMCBQADHQI9GfldAAEBC6xfunAFAvCeFEhbFIrZD00qsNI5yQACtQADWOhHBY2IpXDKadpx_5skMwAEAQAHbQADlUoAAh4E@telegram)
你以為這裡有人用 Ubuntu 嗎
電源模式調成省電模式看看?
我有想過 會不會是硬體效能不夠了 @@
用htop看一下啊
你的是2013年時代的CPU。不過我2010年的筆電,I5 4核心的不會這樣說
我修正一下,我那台停留在16.04
我還真沒注意到這個XD 我再觀察觀察
XDD
用HTOP看,哪一個服務CPU使用率居高不下
主要是頻率他從以前的會降到 0.8GHZ
現在幾乎看不到
我印象中以前用過比較舊版的閒置時是會降頻的
htop 那個我可能就多多觀察
感覺是kernel 沒有針對你的cpu的governor 的細節參數了?我突然想不起來那個術語是什麼? orz
haswell 的應該還沒舊到被放棄吧QWQ
我微弱的印象還有一個 就是以前好像比較舊版的時候 governor 很多種可以選(?
現在好像只剩下 powersave 跟 performance
查你的核心版號,然後去看核心的支援haswell的狀況?
Grub給linux 設定參數,還是可以帶起來
Grub 裡面給linux 加這個參數開機 intel_pstate=disable,就會變出傳統的四個,不過就不會有自動升降頻了
要自己手動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