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

請問,我的主機系統是linux mint,有雙網卡,我想把主機設定成router,目前一端連接bbnet數據機的網線,另一端連接asus ap分享器的wan,我照著網路上各種ubuntu當router的教學去設定,但asus router的wifi還是沒辦法使用
我記憶體有32G,完全不怕,還是chrome舒服
我可以教你
你告诉我哪里不行
我写过和这篇差不多的
之前博客没钱了
[sticker](media:AAMCBQADHQI9GfldAAEBCe9fplBVNa6MKZmKKXF4mlOJ4hRwsgACMgADU3yxEH74IRVofKI7AAEGR2x0AAMBAAdtAANALQACHgQ@telegram)
wifi啊,选ap模式就行
[photo](media:AgACAgUAAx0CPRn5XQABAQnxX6ZRFgABarb_juzo92olvVJZa9WWAAIMqjEbCaMxVfe5mfrUffp_L5pLbHQAAwEAAwIAA20AA1m6BAABHgQ@telegram)
这是我的
大大請教你個問題
你使用ubuntu 還是 m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