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

我是都用legancy server ISO ,開機的時候會去讀ISO內的preseed ,所以我想preseed 應該還是有用的
…要等他慢慢做好…
2010年左右的Ubuntu desktop也是剛開機就跳出一大堆錯誤問我要不要回報…
我大概是 2013 那邊用的時候也常常遇到XD
我一直以為是我搞壞的,雖然還是可以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