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不是webkit, blink一脈的,但沒有。
這跟stdio 沒關係,啟動一個process會配置一份資源,而同一個process啟用的thread可以共用這些資源
非 WebKit 系列的 GUI 瀏覽器排版引擎現在大概也只剩 Gecko 能用了……
以這個標準來說,WebKit/Blink 系的也通通都不能用了XD
surf is a simple web browser based on WebKit2/GTK+.
不然就是要看還有沒有瀏覽器用更上游的 KHTML 了
然後 用Gecko的不只firefox gnome也是用它
請問現在telegram是不是有問題
走hinet出去
Gecko持續式微,Webkit一統天下是好是壞?
每次滾到新的大版本時都會看到Extension的error log
GNOME 只有用 Mozilla 的 JS 直譯器,沒用到排版引擎吧
gnome排版我沒記錯的話也是base on gecko
整個gtk可以用html+css+javascript寫
我對gnome shell的了解是它是一個非常大的webui
不知道3.38到40又會死掉幾個Extension和Theme
現在Theme只敢用Adwaita,Breeze之類的了
linux每個桌面環境都有各自的問題 我覺得就看接受哪個而已
我自己很討厭JavaScript和python 但我從來不會阻止別人去學
我到網路和記憶體都會操作甚至實作 從我開始接觸c/c++開始的時間算 至少三年半
一般作業系統 只要bind socket就能連上網路了
一般我寫程式有library就盡量用library
因為我自己寫的有些東西放了兩三個月再回來review 如果沒有註解 我自己也不一定看的懂
像我目前在公司寫android 都還是被要求得用java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