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

有人用 Manjaro KDE? 這兩天做完升級,升級有成功,重啟後就開不起來,好在有 timeshift,不然整台就掛,只是做完升級
之前用 Linux Mint 好幾年了,都不曾有過這種可怕問題
21.04
一个测验版
如果测验后没什么大问题,将会在下一个lts中默认
先譴責邪教。五成是Manjaro把什麼弄壞了,另外五成就是更新的時候有些東西失敗了沒注意到,後者就有可能是各種原因了 🤔 乾淨的 Arch 都是把隨身帶著的 LiveUSB 插上去然後開始找問題,相信Manjaro 一定也可以。
先說我的經驗是死過三次 mkinitcpio
看pacman的log
噴了一排紅字沒有注意到直接重開就往生了,後來查Log才看到ww
前幾天還不小心把KDE砍了,然後重開想說奇怪了,我的KDE呢(#
我現役機上的Arch用了2年多還沒炸
純種 arch 不好炸吧
以上案例其實炸的是我
Manjaro炸就另外的問題
原本的Arch要炸到不能開機不太容易
昨天 Syu 目前沒事
不想用 Manjaro 了,想改用 MX Linux KDE
用Arch不好嗎
MX Linux KDE 的話... 會寧願選擇直接用 Debian + KDE, 有問題直接回報給 Debian KDE Maintainer 比較直接一些...
用 Arch 更好, latest stable release 有問題幾乎可以直接回報給 KDE
用 Arch 啦
然後 Manjaro 的話有 @manjarolinux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