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

!bang
gnome +vnc 是OK 的
可以試試看 meshcentral
用了就不想回去其他什麼VNC RDP 了
好的 感謝推薦
哪位有用zsh的嗎?裏面怎麼開vi模式,有沒有好用的軟體支援?
現在你用的是這個嗎?
安裝上就可以開啟了事嗎?
Vi mode 你要再去找 我沒用
也許是你要的
好的哈,謝謝
我去github上找一下
谢谢
今天裝了
真的覺得不錯
而且他的manual寫得很清楚
ubuntu
只要一行一行照著他的spec輸入指令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