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4
Selecting...
Home Page
reload
Search in this channel...
Punch card
Raw Text (irssi format)
Fork on github
switch to admin mode
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
am 09:06:40
Eric Chang
gnome 的鍋吧..
pm 06:10:59
sean6450489@tg
原生 gnome 不管跑 vnc 還是 x2go server 狀況都很慘
pm 07:48:15
Chungli
所以有人用VNC成功過嗎 最近準備要試試看
pm 07:49:12
Chungli
不太想用第三方的軟體來遠端連線 像似teamviewer, anydesk
pm 08:01:39
RJ Hsiao
之前有用很長一段時間啦,不過是六七年前的事情了
改用mac後很少使用 Ubuntu 桌面版
不過大概設定一下就好了
pm 09:05:21
Bine
Upstream的Gnome(Wayland)我覺得還行?
created by
mmis1000
and release under
MIT License
GitHub Re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