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

請問大大,所以 Pi 也可以嘍?
pi ? 沒有 uefi 吧
文章的意思是要有 uefi 的 arm 平台吧 WWW
4代好像有辦法弄?
看來我 lag 了
pi 4 有人搞 uefi 的樣子
問一個無關的問題
[photo](media:AgACAgUAAx0CPRn5XQABAQy0X8Slzr0bQH9Fy_csywwszfleNLQAAuGrMRvmzyhWUpa8Ra_kGvi810VtdAADAQADAgADbQADQDYBAAEeBA@telegram)
這些人是怎麼加我的
我沒有開放電話號碼搜尋
也沒有網址
很像是從群組加我的
但這個人也不在群組裡
大家有遇到這種人嗎
有的有AB帳
A帳觀察、B帳騷擾
所以有可能是用轉傳給b帳號,然後用b帳號問東問西囉
一直沒重點 就可以封鎖了
大概吧
怪怪的人
[photo](media:AgACAgUAAx0CPRn5XQABAQzBX8Sn2CmTU1pbE2GguG3SpZxQr40AAuKrMRvmzyhWQPJJXWDkvPC1IE1sdAADAQADAgADbQADgvYFAAEeBA@telegram)
我試試改這樣好了
我看了對話,感覺對方是軟體機器人
感覺像是翻譯軟體
等等你就會收到,要不要三退的邀請了
你被機器訓練了
變成機器的訓練資料了